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九十九章 再見少羽 三層入口


海面上,紅色的火焰劇烈的燃燒著,只要一沾染到了紅蓮業火的赤水車豚就馬上被燒成了飛灰,消散在了海面之上。只短短一瞬間,就有幾百頭的赤水車豚在紅蓮業火中消失。

整個赤水車豚群都暴動了起來,這中沒有抵抗力的火焰讓它們失去了抵抗的信心,早已通靈了的它們頓時就顧不上去圍攻那隻乙木飛神梭了。它們被乙木飛神梭上閃爍的淡綠色光芒吸引而來,卻又被這代表著死亡的火焰趕的如喪家之犬拼命的往回游去。

而在赤水車豚的頭頂上空,一艘乙木飛神梭正悠閒的跟著它們慢慢的飛行著。乙木飛神梭內,許林剛剛將手中的一朵紅色蓮花按進了自己的眉心之中,太虛就在他的身後,臉上帶著微笑的看著他。

“果然是天地間最為恐怖的東西之一啊,這威力啊,嘖嘖,真是剛剛的!”許林嘖嘖的說著,臉上充滿了滿意的神色。

“又開始廢話了!”太虛在後面聽著,口中罵了許林一句,這次卻沒有了鄙夷的語氣。

“太虛,你說下面的這些赤水車豚能夠帶領我們找到第三層的入口?你是怎麼知道的?”許林轉過身看著太虛,有點不明白的向太虛問道。

“呵呵!”聽到許林的問話,太虛得意的一笑,下巴對著許林揚了揚說道:“想我太虛好歹也是存在了無數年的大爺,這麼簡單的東西當然難不到我了。赤水車豚還有一個名字,叫做海域指向針,原因就是因為它們總是喜歡追逐光芒,追逐元氣的流動而游動的。第三層入口,是整個第二層所有元氣都要流向的方向,赤水車豚對這個流向最敏感,在他們慌忙失措的時候,會下意識的跟著它們的感覺走,一直游到元氣流動的盡頭。”

“恩恩!有點道理!”許林在自己的腦袋上抓了抓,皺著眉頭說道。他再次的感慨​​著自己的閱歷太淺,他看了太虛一眼,在心中憤怒的說了一句:“這個妖孽!”

“我說,許林,你最好不要在心裡罵我。告訴你,我可以聽到的!”他旁邊的太虛突然眉頭一挑,一臉正色的對許林說道。

“什麼?”許林一臉呆滯的看向太虛,不可思議的向太虛問道:“你說的是真的?你能聽到我心裡在想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這樣,但事實上,我確實能夠聽到你心裡的話。而且,我還有一種與你血脈相連的感覺,似乎只要你一句話,我潛意識裡就會按照你的話去做。”太虛摸了摸了自己的腦袋,一臉迷惑的對許林說道。

“這……”許林愣住了,他想到伏羲大帝對他說的話,似乎伏羲大帝有說過將太虛法。輪完全交給他。 “難道,這就是我完全得到了太虛法。輪之後所出現的這種感覺麼?”許林痴痴的想到,腦袋一下轉不過來了。

“許林,你老實交代,你對我做了什麼?”太虛看著許林癡呆的樣子,突然開口對許林問道。

“什麼?什麼做了什麼?”許林還在癡呆的狀態中,完全沒有聽出太虛話中的意思,他迷惑的看著太虛,口中下意識的問道。

“我……!”太虛聽了,有種想要倒下的衝動,他嘴唇動了動,卻完全說不出一句話來。而就在這時,乙木飛神梭外,一道綠光劃破天際而來,很快就出現在了乙木飛神梭的附近,同時的,還有一個聲音從綠光中傳了出來。

“許林,你個臭傢伙在哪啊?”

“恩?是張少羽的聲音!是他來了!”聲音傳進乙木飛神梭中,立刻讓許林的身體顫動了一下,許林從癡呆中醒來,一絲笑容爬上了他的臉,他眨了眨眼,有點不敢相信的看向太虛,口中對太虛說道。

“是,是那個臭小子!”太虛摸了摸腦袋,無奈的說道。

“哈哈,那傢伙居然找到我了!”許林得到太虛的確認後,頓時就興奮了起來。他口中爆出了一句話後,他一個箭步走到防護光幕前,一揮手劃出了一道出口後,整個人頓時一花,從出口中鑽了出去。

“我在這!”許林飛出了乙木飛神梭後,就興奮大聲的叫喊了起來。他在空中微微一停後,就立刻朝著那道綠光飛了過去。

碧雲飛梭內,張少羽滿臉激動的看著空中飛向自己的許林,操控著碧雲飛梭向許林迎了上去。

兩個在第一層裡建立了友誼關係的少年,在第二層里分開了一段時間後,再次聚集在了一起。兩人見面,當然難免不了激動和興奮。在無人的第二層裡,他們是唯一可以依靠的安全夥伴。

乙木飛神梭內,張少羽臉上露出痴痴的神色,張大的口中流著口水,他一隻手在乙木飛神梭的部件上輕輕的撫摩著,像是在撫摩一個女孩的肌膚一般。他一邊摸著,還一邊的說道:“許林,你太了不起了,居然還有乙木飛神梭,太了不起了!”

“呵呵!”聽到好友的讚賞,許林傻笑了一下,臉上露出滿足的神色,對張少羽說道:“你想要不,我給你一艘!”

“給我一艘!”張少羽轉過身來看向許林,捏了捏自己有些僵硬的臉部肌肉,再擦去了自己流出的口水後,一臉鄙夷的對許林說道:“說的輕鬆,你能有一艘就已經是超乎出我的想像了。送我一艘,你以為你誰啊,是搖光洞天的掌教?還是天工院的院主?就算是他們,也不敢說出送你一艘的話來吧。這是乙木飛神梭啊,堪比純陽法寶的東西啊。”

許林微笑的聽著張少羽鄙視他的話,一點都不想去反駁張少羽。此時,他對張少羽看向他的鄙夷目光一點都不反感,反而感覺很親切,很溫暖。

“我說送你一艘,就會送你一艘。你要的話,我們腳下的這艘就送給你!”許林對張少羽說道。

“我說,你別來逗我了行不行啊?送我…許林……你!”張少羽無奈的說了一聲,他以為許林是在逗他玩,要說他對這艘乙木飛神梭不動心那完全是假的,不過這是許林的東西,他打從心裡認定既然是許林的,那不管許林怎麼說,那就是許林的。可在他說完之後,卻看到許林將一枚綠色玉簡遞到了他的面前。

綠色玉簡,是乙木飛神梭的操控樞紐,也是乙木飛神梭主人的象徵。許林將之遞到張少羽的面前,然後抓起他的一隻手,將玉簡塞到了張少羽的手裡,同時對張少羽說道:“放出你的神識在玉簡中留下印記吧,那樣你就會得到它。”許林指了指乙木飛神梭,眼中充滿了鼓勵神色。

“許林,你這是什麼意思?你以為我張少羽是一個搶奪朋友東西的人麼?”張少羽怔然了片刻,突然咆哮著對許林說道。

“呵呵,你小子。乙木飛神梭,我有三艘。另外,還有一艘仙船!”許林笑了笑,不理會張少羽的咆哮,自顧自的走到乙木飛神梭內的一個角落裡,盤坐了下來,然後將眼睛閉上,再也不去理會張少羽。

張少羽手中握著玉簡,怔怔的看著盤坐在角落裡的許林,臉上忽青忽白。他看了看手中的玉簡,口中惡狠狠的罵了許林一句:“許林,你個該死的傢伙。”,“呵呵!”罵完之後,張少羽又笑了起來,他看了看許林,然後自己也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口中說了句:“不過,你確實是個很可愛的傢伙。”說完,張少羽眉心中閃過一道光芒,他的神識從眉心中鑽了出來,滲透進了玉簡當中。

閉著眼睛的許林偷偷的睜開眼,看到張少羽的舉動後,臉上頓時躍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眼睛再次閉上,許林真正的進入了深層入定當中。此時,有太虛關注著下面赤水車豚游動的方向,完全不需要他去擔心會不會失去方向感。

時間就這麼平靜的過去,自遇見了那群紅羽飛鷹和赤水車豚之後,許林和張少羽就再也沒有遇到過其他的凶獸來襲。

三天后,也不知道他們飛過了多少裡的路程,周圍的海域逐漸的逐漸的變幻了起來。海面上起了大風,空中還可以用肉眼看見一條條絲線般的元氣正在快速的朝前飛去,而隨著乙木飛神梭緩緩的前進,下面海裡的凶獸多了起來。

“吼…!”一聲龍吟之聲彷彿如穿破空間而來,將乙木飛神梭裡入定的許林和張少羽驚醒了過來,同時太虛的聲音也在乙木飛神梭內響了起來。

“許林,我們已經到了第三層的入口了。不過…不過想要進入第三層,恐怕有點困難。”

“什麼意思?”許林站了起來,活動了一下身體後,迷惑的問了句,他走到乙木飛神梭的防護光幕前,透過那淡綠色的光幕向外面看去。在他的身後,張少羽同樣的站了起來,並且走到了他的旁邊,和他一起看向了外面。

“這是?”一看之下,許林猛然的一頓,身體驀然一韁,臉上浮起了震驚的神色。

“天吶!”他旁邊的張少羽面色瞬間就變的雪白,他目瞪口呆的看著外面的天空,不可置信般的喊了起來。

就在乙木飛神梭前方不足百里的地方,海水與天似乎是相連在了一起,而在兩者兩連接的地方,一個碩大籠罩了近千里方圓的巨大旋渦正在緩緩的旋轉,絲絲的吸引力從中散發了出來,將周圍所有存在的天地元氣都拉扯進了其中。

而在旋渦的旁邊,天空中飛滿了無數的天空凶獸,海面上浮起了無數的海域凶獸。天上海面,密密麻麻的凶獸圍繞著旋渦吼叫,而在旋渦的中心,一條百丈來長,水桶粗,威風凜凜的蛟龍彷彿如君臨天下一般,守護著那進入第三層的入口。

“玩大了!”許林轉過腦袋,和張少羽對看了一眼,兩人心裡同時的升起了一句話!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