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章 傾國傾城 雙龍戲珠


“呵呵!”許林乾笑了起來,他轉過身看著剛剛出現在自己身後的太虛,撒了撒手,訕訕的說道:“太虛,呵呵,好像這玩的有點大了。恩,而且我好像還玩不起。”許林眼珠子轉動著,向旁邊一臉呆然的張少羽看了眼,然後伸手指了指張少羽,對太虛說道:“好像他也玩不起!”

“你們兩個,確實玩不起!”太虛無奈的看著兩人,點了點頭算是承認了許林的話。他走到乙木飛神梭的光幕前,看著巨大的旋渦,以及那密密麻麻如遮天蔽日一般的凶獸,以及威風凜凜游動在旋渦中心的蛟龍,他開口說道:“那頭蛟龍,是長生之步的實力,最靠近蛟龍的那一片凶獸,是鬼王蜉蝣,天命之步的實力。”

太虛走到另一邊,伸手指著另外一邊的飛翔在天空的凶獸對許林說道:“那片凶獸,不要小看了它們。它們叫白帝子,號稱四大凶獸之王中窮奇的後代,都是天命之步的實力。我覺得我們還是退後一些距離比較好,在如此之多的凶獸前,就連我都感覺頭皮有點發麻。”

張少羽從震驚中醒了過來,正在旁邊一臉疑惑的看著太虛,聽完太虛的話後,他立刻把眼光看向了許林,眼神中露出了詢問的神色。

“咳…!”看到張少羽的目光,許林知道他眼神中詢問是什麼意思,他指了指太虛道:“這是太虛,身份嘛,是我的護衛。”頓了頓之後,許林又對張少羽說道:“還是聽太虛的話,我們先退後一點再說。”

“好!”張少羽從太虛身上收回了目光,對許林點頭應道。他心神動了動,就要指揮著乙木飛神梭往後面退去,眼睛卻不經意的往光幕外看了一眼。一看之下,張少羽的動作立刻就慢了下來,他抬起一隻手指著乙木飛神梭外,臉上露出一抹驚奇的對許林說道:“許林,你看一下那邊,那裡是不是有一個人?”

“哪裡?”許林驚訝的問道,他走到張少羽旁邊,目光向張少羽所指向的方向看去,只看見那在離乙木飛神梭十多里外的天空中,整站立著一個白色的身影。而那白色身影也彷彿是注意到了乙木飛神梭,身體輕微的動了一下,彷彿是看了一下乙木飛神梭。

“那是?”在那白色身影轉首的一瞬間,許林的瞳孔驀然一縮,口中吐出了兩個字。在那惶如驚鴻一瞥的瞬間,許林看到了一張無與倫比,傾人城國的臉蛋,只一眼,就讓許林感受到了一種讓人窒息的美麗。

而就在許林驚訝間,張少羽已經催動了乙木飛神梭向那白色身影飛了過去,瞬息之後,乙木飛神梭就停在了白色身影的面前,然後張少羽大聲的喊了起來:“快進來,外面危險!”

外面的白色身影輕輕的抖動了一下,似乎是在為看到乙木飛神梭而驚奇。而僅僅是片刻之後,白色身影就恢復了平靜,頓了頓之後,終於是在空中輕輕一跺腳,身影已經如一抹白光鑽進了乙木飛神梭之中。

白色身影進入到乙木飛神梭內以後,許林才真正的看清楚了眼前的這張臉蛋。這是一個年輕的少女,穿著一身白色的宮裝。精緻無暇的臉蛋上,如凝脂般的肌膚彈指可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人一看之下,就會陷入沉迷之中。她的雙眼,彷彿能夠說話,但許林卻覺得她的眼睛有一種能夠讓人心靜的作用,因為在他一看之下,心裡就變的異常安靜,甚至有點不敢對面前的美麗起絲毫的猥褻之意。

許林低下了頭來,​​不敢去注視那少女的眼睛,不敢去看她那張讓人窒息的美麗臉蛋。在這種美麗之前,許林從心裡升起了一股自卑之心。

“你是?”張少羽同樣也被眼前的這抹美麗震驚到了,不過他的閱歷到底比許林深了很多,只是震驚了片刻之後就清醒了過來。他輕輕的拍了拍許林的肩膀,臉上帶著微笑的向那白衣少女問道。

“我是玲瓏洞天的弟子!”白衣少女臉上帶著很一抹淡淡的微笑,十分優雅的向許林三人行了一個禮節之後,檀口輕啟,黃鸝鳴翠般的聲音如一串美妙的音符吐了出來!

“你是秋水月!”張少羽聽了後,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在天師道裡經常聽見的名字,想起了那句被無數仙道年輕弟子傳誦的話:“有女秋水月,玲瓏仙女身。一笑傾城國,再笑仙道驚。”他將面前的這個白衣少女與那話中的人一相對,竟然發覺好像說的就是這位少女。他心中驚翻了天,玲瓏洞天的秋水月,那可是整個仙道年輕一代的男修士都視之為女神的存在。

“你認識我?”秋水月秀眉微微的簇了起來,她有點驚訝的看著這乙木飛神梭的三個人,兩個少年,一個老頭,心中暗暗的猜測的三人的身份。兩個少年的實力一個是神靈之步,另一個是元神之步,而那個老頭的實力卻讓她看不清楚。

秋水月秀目悄悄的在三人身上轉了一個圈,卻沒有發現任何一點能夠代表許林三人身份的東西,當下心裡更是驚訝了起來。能夠認識自己的人不少,但只在仙道排名靠前的十幾個門派的核心弟子而已,眼前這個明顯是乙木飛神梭主人的少年一眼就能認出自己的身份,想來也應該是那十幾個門派中的弟子了。

至於另外一個少年,雖然只是元神之步的實力,但那個讓自己看不清楚實力的老頭僅僅的跟在他的身後,有點像是那個少年的護衛,那這個少年的來歷也應該不小。至少也應該是那十幾個門派中的人。

有點意思了,秋水月笑了起來,她的雙眼彎成了一輪月牙,嘴角邊起了兩個小小的酒窩,看上去十分的迷人。秋水月本身就是玲瓏洞天年輕一代的大師姐,自小被玲瓏洞天的掌教水月仙師收入門下,一身的修為已經達到了不滅之步中層,不過因為生有一張禍國殃民,傾人城國的臉,所以雖然有著一身不俗的實力,卻很少離開玲瓏洞天。

而這一次極北之地的太古銅門中無神傳承的現世,因為水月仙師也來了這裡,在她不停​​的撒嬌之下,無奈的水月仙師只能將她也帶到了這裡來。而在銅門洞天打開之時,秋水月也被接引光束吸進了洞天之中。而她也是所有人裡,第三位進入洞天第三層的人。只不過她的運氣比許林和張少羽兩人要好多了,一進入第三層就直接出現了第三層入口的附近,只不過在看到周圍守護的凶獸後,她只好無奈的找了一個地方隱藏了起來。

她並不喜歡修煉,所以在找到了一個隱藏的地方安頓下來之後,每天都無所事事,數著手指頭算時間,然後時不時的從藏身之地飛出來看看入口旁邊的凶獸少了一點沒,卻不想在這個時候發現了許林他們的乙木飛神梭。許多天都沒見到一個人的她,在接受到張少羽的邀請後,只稍微的猶豫了一下就鑽進了乙木飛神梭中,看到了這二少一老的組合。

“我是秋水月,那你是誰?還有你呢?”秋水月笑的眼睛彎​​成了月牙,對張少羽輕聲的問道,然後又指了指許林,也對許林問道。

“我啊!”張少羽聽到後,頓時嘿嘿一笑,摸了摸自己的腦袋,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道:“我是天師道的弟子,張少羽!”

“許林,搖光洞天弟子!”許林看了一眼秋水月,再次的被那抹驚人的美麗晃了一眼之後,臉上頓時微微的一紅,然後趕緊的將自己的目光轉向了乙木飛神梭的光幕之外,嘴裡將自己的身份說出來了之後,就被光幕外的一幕吸引了過去。

“太虛,那是什麼?”許林臉上露著驚駭的神色,向太虛招了招手,等太虛走到他旁邊之後,許林立刻指著旋渦中心那條蛟龍旁邊的另一條龍向太虛問道。

“又一條龍!”看到許林神色而同樣走過來的張少羽驚駭的說道。

旋渦的中心,此時除了原本就在那的蛟龍之外,竟然又出現了另外一條龍。兩條龍游動在整個旋渦中,似乎是在翻滾,又似乎是在搶奪,而在兩龍的中央,出現了一團條狀形的金色光團,兩條龍就在那金色光團的周圍不停的游動,時而彎曲,時而盤踞。

“二龍戲珠!”太虛看這那一幕,臉上露出了一絲震驚之色,他的目光落在剛出現的那條龍上,仔細的觀察了片刻之後,接著說道:“那條是螭龍!也是屬於天龍的一種,和蛟龍一樣,天生水龍。”

“二龍戲珠?那珠子是什麼東西?能夠讓兩條龍去搶奪!”許林聽到太虛的講解後,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指著中間的那團金色光芒向太虛問道。

“這個我需要想一下,在我的記憶裡似乎有這個金色光團存在過的痕跡,只是一時間想不起來了。”太虛臉上露出一絲尷尬之色,長久以來只要許林問什麼他就能回答什麼,此時卻是回答不起來了,讓他微感有些丟面子。

“這個老頭什麼來頭?居然知道這麼多?”一旁的秋水月臉上帶著好奇之色,一雙秀目看向了太虛,心裡暗暗想道。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0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