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一百零一章 混沌入器 仙船現世


旋渦中心,一條蛟龍,一條螭龍彷彿如游玩一般,在旋渦裡穿梭不定,兩龍中央,一個金色光團隨著兩條龍的游動而不停的上下起伏,卻始終都掉不下來。

乙木飛神梭內,許林皺著眉頭看著在旁邊一臉思索的太虛,良久之後看到太虛還是沒有想起他關於那個光團的記憶,忍不住的用手指點了點太虛,口中說道:“太虛,你還是別想那個了,我們還是先想想怎麼進去第三層吧。”

“進入第三層?”一旁的秋水月聽到許林的話後,頓時臉上一笑,來了興趣。她一雙秀目在許林身上轉了一圈後又落到了太虛的身上,對太虛的實力忍不住的猜想了起來:“我看不清楚的實力,那就至少是不滅之步上層或者以上了,看那許林的意思,能不能進入第三層還要看這個老頭了?”

“許林,你別開玩笑了。現在三層的入口有兩條龍在守護,還有那無數的凶獸在旁邊,任誰去了都是一個死字。除非是長生之步的強者,可問題是洞天里長生之步的強者根本就進不來啊。”張少羽拍了拍許林的肩膀,沒好氣的對許林說道:“你這個老頭護衛雖然看上去實力不錯,但應該還沒有長生之步的實力吧,你就別讓他去送死了。”

看到秋水月臉上浮起一抹認同張少羽話的神色,許林頓時苦笑了起來。要是以前,他也不會問太虛開這口了,以前的太虛沒有了法力的支持,別說長生之步的實力了,就連出手都成了問題。可現在卻不同了,伏羲太昊將太虛完全的交給他的同時,也給了他能夠讓太虛恢復勢力的混沌法力種子,有了這個法力種子,相信太虛要恢復全盛的時期也是輕而易舉了。

“太虛!”許林看向太虛,眼神中露出一點詢問的意思。

太虛看向許林,看到許林眼中的詢問之意後,臉上浮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他淡淡的對許林說道:“只要你捨得,我還怕什麼。”

許林一聽之下,頓時就知道了太虛的意思,他輕輕的笑了起來,很多時候,有太虛在他的身邊,還真讓他感覺到了一種很溫馨的依賴,只不過,他分得清楚自己在什麼時候可以依賴,什麼時候不能依賴。眼下,就不是他能夠逞強的時候了。他對著太虛說道:“拜託你了!”說完之後,許林伸手輕輕一點眉心,他的眉心中一個淡淡的,小小的法。輪印記亮了起來,釋放出了一抹淡淡的光芒,將太虛籠罩在了其中。

光芒中的太虛看著許林露出了一個認可的笑容後,身影逐漸的變為模糊,最後化為了一道流光,隨著那淡淡的光芒飛入了許林的眉心之中,來到了許林的玄宮了裡。

許林的玄宮中,許林的元神睜開了眼睛,看著漂浮在自己眼前的太虛法。輪,臉上露出了感激的神色。他伸出小手,對著角落之處的混沌法力種子一招手,將混沌法力種子招到了自己的身邊。

“準備好了嗎?太虛!你恢復全盛時期的時候到了。”許林另一隻手伸到太虛法。輪上,在法。輪上撫摩著說道。

“許林,你還沒告訴我這個混沌法力的種子,你是怎麼得來的。”太虛法。輪輕微的顫抖了一下,太虛的聲音從中傳了出來。

“我告訴你,是伏羲太昊給我的。就在那個時候,隱藏在你的本體最深處的大帝神念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將你完全的交給了我,而也就是那個時候,這個混沌法力的種子從你的本體中傳了過來,出現在了我的玄宮之中。大帝走的時候,還送給了我紅蓮業火。”許林口中輕輕的說著,眼中平靜一片。

“大帝,原來他沒真的隕落。許林,答應我,一定要找到大帝,我想見他。”在聽完了許林的話後,太虛法。輪突然劇烈的顫抖了起來,同時太虛激動的聲音也從中傳了出來。

“放心,我會去找他的。我相信,在封神戰場那裡,我們就應該能夠找到他。只不過,現在你應該恢復你的實力,好好的保護我才行。要不然,嘿嘿…… ”許林在平靜的說了些話後,不知不覺的又恢復到了以前和太虛說話的樣子,開始和太虛講起條件來。

“你他個爺爺的,為什麼又要剝削我。好吧,首先說明,我是為了見大帝才接受著混沌法力的啊,不關你的事。”聽到許林的話後,太虛法。輪停止了顫抖,然後太虛憤怒的聲音就在整個玄宮中蕩漾了起來。

“嘿嘿!”聽到太虛憤怒的話,許林頓時就得意的嘿嘿笑了起來。他一揮手,揮出一道法力,將整個混沌法力種子託了起來,然後對著太虛嗷嗷的喊了起來:“太虛,你恢復全盛時期的機會來啦。”

許林手一甩,將混沌法力的種子整個的按向了太虛法。輪,彷彿是感受到了太昊仙器的氣息,那團混沌法力種子立刻爆綻出了璀璨的光芒,將整個玄宮近萬里方圓的地方都照的纖毫畢現。而太虛法。輪此時也突然間從巴掌大小變成了一個方圓十里的巨大輪子,上面神秘的花紋和符紋都全部亮了起來。

璀璨的光芒讓許林的雙眼忍不住的閉了起來,而在他的身前,巨大的太虛法。輪輕輕的轉動了一下,將整團的混沌法力種子都吸入到了本體之中。等許林再次睜開眼時,眼前的太虛法。輪又變成了原先巴掌的大小。

“起作用了嗎?”許林愣了一下,伸手將太虛法。輪拿到了手中,翻來覆去的看了幾遍,漸漸的有了發現。此時的太虛法。輪變的更加古樸無華了,如果扔到地上,絕對不會有人發現它太昊仙器的身份。法。輪的本體上,那些神秘的花紋似乎比之前要多了一點,而且看上去更加的繁雜,更加的神秘了。就連上面的符紋似乎也有了變化,但許林左看右看之後,卻是一點都看不懂。

“不要再看啦,我本體上的符紋並不是你們常見的那種符紋,這種符紋又被稱之為道紋,天地之間,懂的這種道紋的人不足十個,伏羲大帝就是其中一個。而這道紋,是一件太昊仙器的象徵,只有擁有了這種道紋,才能夠有自己的思想,才能夠修煉。”

許林手中的太虛法。輪輕輕的動了一下,掙脫了許林的手掌,飛到了空中。然後太虛法。輪閃爍出了一陣光華,太虛的身影出現在了光華之中,邊走邊對許林說道,在他的身後,太虛法。輪已經失去了踪跡。

“告訴你一個隱秘。”太虛走到許林身邊,臉上帶著微笑的對許林說道:“太昊仙器剛剛煉製出來,或者是剛剛成型,本身的實力其實只有元神之步。只有在經歷了無數年時間的沉澱,再加上修煉之後,一件太昊仙器才能夠有著長生之步的實力,甚至超越長生之步。”

“哦?還有這種事!”許林揚了揚眉頭,笑了笑的說了句。然後將眼睛閉了起來,太虛看了眼後,微微一笑,一步踏出,就消失在了許林的玄宮之中。

乙木飛神梭內,許林微笑著睜開了眼睛,而在他的身後,光華閃過,太虛從中走了出來。

“太虛,該你上場了。”許林笑著對太虛說了一句。

“行是行,但是我不能確認能夠幹掉那兩條龍。所以我只能將之引出一點距離,你們找機會溜進去。”太虛點了點頭,正色的對許林說道。他的目光落在乙木飛神梭上轉了轉,又接著對許林說道:“機會只有一線,所以速度要快。​​乙木飛神梭的速度不行,我建議你將太乙蓮華仙船拿出來,駕御著仙船,才有機會溜進入口中。而且,仙船的防護力很強,就算有了凶獸對你們攻擊,仙船也能夠擋下來。”

“好,聽你的!少羽,將乙木飛神梭收起來。”許林認真的聽著,這畢竟是關乎好幾個人性命的大事,由不得他馬虎。聽完太虛的話後,許林點了點,示意張少羽將神梭收了起來。

張少羽一臉迷惑的看著許林和太虛,不知道兩個人再搞什麼鬼,不過他還是聽了許林的話,將神梭收了起來。

神梭消失,四人出現在了天空之中。許林笑了一下,心念連接到太虛第四層洞天,一揮手,一片七彩霞光從他掌心中升起,霞光中,一艘漂亮的無與倫比的仙船隱約的出現在眾人眼前。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4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