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一百零五章 搶奪帝劍 機會一線


黑白之色的巨大長卷徐徐展開,長卷之上顯露出來的“生死無常”四個像形文字透露出了森然凜冽的殺機,震懾諸天。

“諸天輪迴,萬物凋零。人生一世,生死無常!”

巨大的長卷由諸天生死輪上的生死兩字形成,取意天地無數紀年輪迴,百歲人生,眾多庸碌茫然間,生死往往只存在於無常之間的意思。是完全由時間規則演繹而成,而且在時間規則的最深處,還有一小撮的天地規則出現在其中。

而恰好在此時,螭龍施展出來的“呼風喚雨”神通之術剛好形成,天藍色的雲團籠罩在太虛與螭龍的頭頂之上,猶如遮天閉日一般,沉厚無比。厚厚的雲層之間,時不時的有亮光閃起,緊接著就是一條條電蛇從雲層中鑽出,靠近雲團四下游動。而後,又是震撼九天的雷鳴之聲從中傳了出來。

“嘩啦啦…!”細小的天藍色雨絲開始從雲層中落下,雨絲所過之處,空間明顯的產生了細微的波動,仔細去看,就能夠看見雨絲過後的空間軌跡處,出現了一條條肉眼難以察覺的細小裂縫。

“純淨之水!”太虛的身體上出現了一個淡金色的守護光幕,看著落在光幕上,將光幕打的激起層層漣漪的雨水,太虛臉色一變,脫口而道。

純淨之水,是比輕靈之水,一元重水還要罕見的水。是天地間最為純淨的存在,完全由時間與空間規則形成,沒有丁點的雜質,是所有煉丹師,煉器師除混沌之火外,第二個夢寐以求的東西。一滴純淨之水,就是一個小空間,重量能夠過三十六萬斤,此刻化做雨水落了下來,饒是太虛也忍不住臉上變色。

“生死無常,超越諸天!喈!”太虛煞白的臉上,出現了從未有過嚴肅。他站在半空的身影顯得有些搖擺,此刻他的體內法力已經消損一空,只靠著太昊仙器的特性漂浮在空中。 “生死無常”長卷已經形成,已經無須法力指引了。太虛一咬牙,遙指著那條螭龍,口中發出了命令。

“轟隆!”巨大轉輪轉動著,發出了一聲聲巨大的轟隆之聲。黑百長卷散發出了沖天的兩色毫光,“生死無常”四個大字顫抖不已,投射出了一個巨大的虛影,狠狠的轟向了螭龍。

雨水從細絲開始變成了豆粒大小的落下,每一​​滴純淨之水打在太虛身外的守護光幕上,將光幕打的顫抖不已,劇烈的晃動。

而“生死無常”四個大字的虛影穿過空間,直接出現在了螭龍的頭頂之上,黑白兩色霧氣纏繞,開始絲絲扣扣的落了下來,散落到了螭龍的身體之上。空間規則劇烈的波動了起來,在彈指之間,天空中有千萬個空間出現,又在瞬息之後千萬個空間瞬間崩潰。

空間崩潰而散發出來的巨大力量從四個大字上震落了下來,打在了螭龍的身體上。 “吼!”螭龍發出了慘烈的龍吟,身體中央無數的龍鱗破碎,四濺而落,一大塊的龍肉脫體而出,在半空之中就被震碎為碎肉,往海裡落了去。一大蓬的龍血撒出,染紅了一大片的純淨之水。

感受到本體最深處的混沌法力種子再次的釋放出了一股法力到身體中以後,太虛的臉色微微的恢復了一點血色,他隨手一點,一股法力會聚在了指間,點在了防護光幕之上。有了法力的補充,已經被純淨之水砸的搖晃不定的光幕再次的穩固了起來。

太虛冷眼朝螭龍看去,只見此時出現在螭龍頭頂之上的“生死無常”四個大字虛影已經顫抖了起來,上面的空間規則開始發生了爆炸,巨大的破壞力轟擊在螭龍身上,給螭龍造成了巨大的傷害。而在四個大字虛影上的空間規則爆炸完之後,最中心的天地規則終於出現,一股代表著天道的氣息陡然從天地規則中散發而出,震撼著這片天地。

“吼!”螭龍感受到了那股代表著天道正直的氣息,一雙巨大的龍睛中頓時透露出了深深的恐懼之色。天地規則,那可是只有永恆之步的強者才能觸​​及的東西,任何的一絲,都可以讓一個長生之步實力的修士或者凶獸遭到重創。

“吼!”螭龍感受到了隕落的危機,雖然恐懼,但還是對於生存的眷戀已經將恐懼超越。螭龍一雙龍睛看了一眼現在還漂浮在空中的龍珠,眼睛中出現了一絲不捨,不過僅僅是一出現就馬上被一抹決然之色所取代。螭龍發出了憤怒的吼叫,張大的龍口之中,驀然噴出了一大蓬的龍血。龍血落在了龍珠之上,馬上就有一股無與倫比的威壓從龍珠上傳了出來。

“自爆龍珠!哼,就知道你會有這麼一招。失去了龍珠,你也不過就是一條小泥鰍而已。那麼,天龍帝劍,我可就要為許林搶來了。”遠處的太虛看到這一幕,臉上頓時發出了冷笑,他冷哼了一聲,眼睛看向了此刻正懸浮在旋渦中心之處的金色光團,口中輕聲說道。

“轟!”龍珠一漲一縮,發出了正午太陽一般的光芒。卻只在瞬息之後,龍珠陡然爆炸了開來,一聲巨響,一朵天藍色的蘑菇雲從那處地方升了起來。而“生死無常”四字虛影之上的天地規則也在此刻崩潰,橫掃一切的霸道力量頓時就從其中奔騰而出,與龍珠爆炸的力量撞擊在了一起。

“轟隆!”爆炸聲接連不斷,震的太乙蓮華仙船中許林三人的耳朵裡嗡嗡作響。在看外面,此時已經被刺目的光芒所籠罩,完全看不到了任何的一點東西。許林只感覺到一震無與倫比的規則之力從空間中橫掃而過。

無須許林的操控,感受的這一切的太乙青蓮聖火就已經自己釋放出了巨大的法力,將整艘仙船的防護陣法激發到了最大。源源不斷的法力湧進陣法之中,仙船外的七彩光芒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璀璨。

太虛回身向仙船看了一眼,看到太乙蓮華仙船上璀璨的七彩光芒之後,頓時放下心來。有了上古茅山教的鎮教陣法“畫地為牢”的守護,這一點點的空間波動就傷害不到裡面的許林三人了。

無匹的空間波動在第二層空間中肆虐,隱隱的,太虛似乎聽到了太古銅門發出了輕輕的呻吟之聲。太虛微微的笑了一下,臉上已經變的煞白。他的身軀站立在空間波動之中,一動不動,穩固如山。為了抵​​禦這空間波動,太虛已經將混沌法力產生的法力完全消耗一空,身體再次的空虛了起來。

耀眼刺目的光芒在天空中整整亮了一柱香的時間後,才終於慢慢的變淡了下來。 “吼…!”“吼!”兩聲龍吟傳進了太虛的耳中。太虛臉色一邊,忙向聲音傳來之處看去。就看見蛟龍正游在海面之上,螭龍全身露著巨大的傷口,正在往旋渦中心飛去。看樣子,兩條龍的目標都是旋渦中心的那團金色光芒中的天龍帝劍。

“哼!”太虛冷哼了一聲,身體一動,也朝旋渦中心之處飛了過去。天龍帝劍,是他答應了為許林搶下之物,怎麼可能讓此時都已經身受重創的兩條龍給拿去。而在太虛朝旋渦中心飛去的同時,太虛也在心里大聲的向許林喊道:“許林,準備衝進三層入口。”

仙船之內,許林聽到了太虛的話,大聲的在心裡回答了一句:“好!”,許林回頭,對著張少羽和秋水月說道:“做好準備,我們要衝進去了!”

此時,張少羽和秋水月已經完全木呆了,他們親眼看到許林的護衛將兩條長生之步的龍打成了重傷,這已經超出了兩人的想像。

許林見到兩人沒有回答自己,再看到兩人的神色,當下也不再多了。他回過頭,心中微微一動,整艘仙船就開始緩緩的移動了起來。

太虛的臉上有些嚴肅,甚至有些的急迫。他向仙船看了一眼,又在心裡對許林喊了一句:“許林,加快一點速度,快一點!”

仙船里許林收到了太虛的話,頓時臉上一片的嚴肅,心裡再動,仙船飛行的速度頓時快了起來。僅僅是片刻之後,仙船就出現了太虛身後不足三十丈的地方。

“跟著我!”太虛臉上露著急迫之色,對許林喊了一句後,飛行的速度再次快了起來,幾個縱躍間,就已經追趕上了兩條龍。太虛眼睛看向兩條龍,腦海中已經出現了兩條龍此刻身體上的傷口正在快速復原的景象。龍族,身體是天地間最不容易受傷的存在,即使是受傷了,也能在最快的時間裡復原。太虛深知道這一點,所以臉上才會顯露出急切之色。

金色光團近在眼前,此時兩條龍都已經看到了太虛,還有太虛身後的仙船。一絲仇恨之色從它們的龍睛中升了起來,兩條龍對太虛深狠不已,此時就連仙船也狠上了。

“哼!”太虛感受到兩條龍對自己,對仙船的仇恨,頓時冷哼了一聲。本體內的混沌法力種子再次的分溢出了一股法力到身體中,太虛立刻就是對著兩條龍分別打出了一掌。

兩個巨大的手掌從太虛身前呼嘯而出,狠狠的向兩條龍轟去。海裡的蛟龍面對著這一掌,首先是躁動的游動了幾下,接著就是一條龍尾從海裡升了起來,朝著手掌迎了過去。天空中的螭龍面對著這一掌,卻完全沒有了辦法。它已經失去了龍珠,一身的天生神通幾乎都使用不出來了,此刻已經只能靠龍族的肉身去硬抗了。

巨大手掌在空中穿過,一個手掌與蛟龍的尾巴撞在了一起,巨大的力量湧出,太虛只是身體晃了晃,而蛟龍卻被那力量狠狠的打進了海裡百丈深處。另一個手掌狠狠的拍實在了螭龍的龍身之上,螭龍發出一聲慘叫,身體被拍飛了十一二里。

太虛一甩手,一道金光從手中甩出,一頭還在太虛手裡,另一頭快速的纏繞在了金色光團之上。太虛用力一扯,金色光團立刻被扯到了太虛的身邊,太虛一手按在光團之上,然後將手一翻,光團立刻消失在了手掌之中。

“吼!”“嘶!”“哞!”就在這時,一大片的獸吼之聲在太虛和仙船的身後響起。太虛回首看去,頓時嚇的魂飛魄散。就在他和仙船的背後,無數隻的天空凶獸排成了一個巨大的陣勢,所有凶獸的口中都綻放出來璀璨的光芒,天生神通此刻已經即將形成。

“許林快走!”太虛嚇的臉上失去了所有的血色,他在心里大聲對許林吼到,然後太虛一步就走到仙船的尾端,一掌拍出,巨大的力量頓時將仙船拍成了一道流光,一頭扎進了旋渦中心,消失在了太虛的眼中。

太虛輕呼出了一口氣,隨即就是一陣虛弱感傳來。混沌法力第三次釋放出來的法力再次被他消耗一空。然後,太虛的身後,大片大片的光芒閃起,無數種神通術法撲天蓋地而來,太虛的身影完全消失在了無數的神通術法之中。

“太虛!”太乙蓮華仙船之內,許林突然覺得心裡一疼,似乎是什麼東西將要失去一般。許林臉色瞬間變的煞白,口中太虛的名字脫口而出。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