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一百一十三章 麒麟之劍 眾仙屠蛟


一次上古劍修的道統傳承,來的突然,走的也突然。來的快,去的也快。許林還沉浸在腦海那股龐大的信息之中,那尊突然出現在他腦海中的紫皇劍尊就已經消失了。

“紫皇劍尊,紫皇道統…!”許林神識退出了腦海,嘴裡細細的喃喃而道。他的目光有點迷離,似乎還在回想著紫皇劍尊的樣子。然而紫皇劍尊的樣子實在是太普通,而許林也只是看過了一眼,就在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裡,許林發現自己的腦海中完全沒有了紫皇劍尊模樣的存在。還能夠記得的,只有紫皇劍尊那一身蕩漾著的傲然尊貴之氣。

尊貴,睥睨,霸氣,正直,傲然!這就是紫皇劍尊留給許林的印象。

“紫皇劍域,原來這第三層裡的紫皇劍域還只是一個殘次品。”許林目光掃向四周,在回想起紫皇劍神留給他的那句話,他現在才明白為什麼自己等人進到了紫皇​​劍域中以後,為什麼只有劍靈來攻擊自己等人,而整個劍域的威力完全沒有見到,原來這個劍域並不完全。

構架整個劍域的中心劍陣,四方劍陣,只有中央戊土麒麟劍,而另外四靈劍卻早已不知失落何方。

“中央戊土麒麟劍!好,那我就先收了這把麒麟劍!”許林口中念叨著,眼睛看向了前方。

“咦?怪了!許林,為什麼我覺得你現在的氣息好像比以前不一樣了!”就在這時,在他身後的張少羽突然走到他的身邊,帶著滿臉的疑惑向許林問道。問完之後,張少羽還圍繞著許林轉起了圈,眼睛不停的在許林身上轉動著。

“確實,我也這樣覺得!”秋水月走了過來,臉上帶了一點紅潮,秀目在許林身上轉了圈,簇著眉頭說道。

“是嗎?”許林問了句,同時將神識放出,觀察起自己來。

“咦?我的法力怎麼?”一聲輕咦,許林的嘴巴張開來。他看到自己體內奔騰的法力此刻已經變成了一條閃爍的光帶,細看之下,可以發現光帶居然是由無數柄細如牛毛的小劍組成的。

法力的量沒變,依然還是九十九萬匹烈馬奔騰之力,只不過此時許林卻覺得自己的法力比以前要多了一抹鋒利,還多了一絲的堅韌。如果說以前的法力是木劍,現在的法力就是一柄鐵劍了。

“咻!”許林心神微動,一縷法力從他手指尖頭衝出,被許林一把抓在了手中。許林仔細看去,發現這縷法力被自己打出來之後,依然還是由無數柄小劍所組成的。握在手心之中,有一種隨時都有可能炸開的感覺,刺刺的,好像握著了一把細針。

許林手掌鬆開,對著黃色的地面一甩,法力脫手而出,在脫手的瞬間就變成了一柄亮光閃閃的小劍,“扑哧”一聲,打在地面之上,留下了一個看不見底的細孔。

“恩?”許林心神再動,彷彿看出了一點什麼。他一揮袖,打出了一道“無極劍訣”,一道匹長劍氣洶湧而出,鋒芒的金戈肅殺之氣立即充斥在了許林的周圍。劍氣被許林打向前方,一路呼嘯而過,在地面上犁出了一條半丈深,四尺多寬,幾近百米長的巨大鴻溝。

“哇,好強大的劍氣!”張少羽在一旁看的眼睛都瞪起來了,一道普通的劍氣而已,居然​​能打出如此威力的一擊,實在是有點超出了他的想像。

許林看著眼前一幕,臉上充滿了滿意的微笑。果然沒錯,和他想到的一模一樣,在他接受了紫皇劍尊的傳承之後,體內的法力已經轉變成了劍元,而'雲華妙嚴真訣'卻依然存在。也就是說,許林現在是修煉'雲華妙嚴真訣',可以施展出無數的法訣,仙術。而在施展出劍訣之後,卻可以打出純正劍修的威力。

有了這麼一層,許林日後想要達到真正的“一劍破萬法”也很有可能。

而這時,許林也看清楚了自己氣息的變化到底所為何,他的脊梁裡,有了一條無極劍骨,現在的氣息就是由那條劍骨所散發出來的。鋒芒,無匹,金戈,肅殺,還帶了一點點的傲然。

不過,雖然有了這些的變化,但許林骨子裡散發出來的人道正統氣息卻依然沒變,人道正統統帥諸天,氣息一樣霸道無比。紫皇劍尊傳給許林的道統氣息,再強大也比過它。所以許林現在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有點的怪異,甚至有點妖邪。

“好了,不去管他了。我現在已經知道了紫皇劍域的秘密,這裡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不再是阻礙。現在你們先幫我去收服一把劍,我需要它!”許林收回神識,對著兩人一笑。笑容中充滿著自信,揮揮袖袍對兩人說道。

“好!”張少羽很明智的沒有去問許林為什麼知道紫皇劍域的秘密,這是許林的私事,他如果非要問到底,到時候恐怕他和許林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他很乾脆的點頭應是。

秋水月在另一邊輕頜臻首,一雙秀目看著許林,眼神中是極力的支持。雖然只是短短一兩天的並肩作戰,但許林全身的秘密已經引起了她的興趣,另外,她對許林已經有了些好感,只是她現在還不知道而已。

“好,那我們走!這邊!”許林一點頭,臉上帶著高興的笑容,腳下微微一用力,整個人就帶頭朝著一個方向快速的掠去。秋水月和張少羽在後面對望了一眼,無奈的笑了笑後,也跟著飛掠了上去。

而就在許林帶領著秋水月和張少羽在第三層開始尋找中央戊土麒麟劍的時候,洞天第二層裡,一道道帶著虹光的流星劃破天際,從四面八方快速的向第三層的入口而去。

“轟隆!”海域之上,一個巨大的黑洞快速的形成,片刻之後,三道人影從黑洞中鑽出,出現在了海面之上。隨後第二層的遠方天邊,一道火線快速的飛掠而來,落入了為首之人的手中。

“師兄,什麼事?”無風看著洪羽接過那道傳信令符,眼中帶了點疑問的向洪羽問道。

在洪羽身後的另一邊,蕭洛月也同樣將帶著疑惑的目光看向了洪羽。

“呵呵!”洪羽冷笑了一聲,狹長的眼睛中閃過一道亮光,顯得微微有點陰鷙。洪羽舉起手中的傳信令符對兩人冷笑著說道:“是太虛觀的杜洛週發過來的,他說已經找到了進入第三層的入口,只不過想要進入有點困難。收到這個消息的不止我們,所有進入了第二層的人都收到了,現在正在往那裡過去。”

“哦?不知道是什麼困難,居然連號稱仙道年輕第一人的杜洛週都被難住了。師兄,我們要不要過去看看?”無風一手在自己下巴上摸了摸,口中猜測的說了句,然後看向師兄,想洪羽詢問而道。

“過去,當然要過去。不過去我們怎麼進入第三層!哼哼,仙道年輕一代的第一人,想不到你也有​​被難住的一天!走!”洪羽將手中的傳信令符捏的粉碎,無風口中的仙道年輕一代第一人幾個字,讓他聽著覺得特別的噁心。

想到在第一層裡被那隻老虎一爪子拍成重傷,花費了整整十天才將傷養好,而後更是無奈接受了去尋找一千塊天音石的任務,要不是撞見了無風和蕭洛月,他還不知道要尋找到幾時。

洪羽此時心裡對許林的恨已經達到了極點。 “都是因為你,許林你個小畜生,你給我等著,別讓我找到你!”洪羽臉色猙獰無比,一揮袖,身體已經化為一道流光向著杜洛週在傳信令符中所說的方向飛去。無風和蕭洛月不敢怠慢,運轉法力,跟了上去。

第三層入口,巨大的旋渦三百里之外。臉部粗礦的杜洛周正一臉嚴肅的看著旋渦中心的那條蛟龍,沉默不語。在他的身後,站著同樣臉色嚴肅的齊林和秦浩天,而旁邊站著的,卻是天工院弟子顓孫洛月和李天舟。而在遠遠的一邊,無空劍閣弟子柳逸塵臉上帶著挑釁之色看著顓孫洛月。

杜洛週看著身邊的幾人,大手再次的甩動了幾下,幾道傳信令符從他手中而出,在虛空中化為一道道流光,向四面八方的遠處遁去。同時的,天空中又有幾道流光落下,光芒斂去之後,走出了一個又一個杜洛週認識的人。

“恩?她也來了!”杜洛週眼睛向剛來的人看去,在看到第四個出現的人之後,神情微微的一愣,臉上表情微微的變了變,不過很快就恢復了原樣。

第四個出現的人,是個女子,一身的天藍色宮裝,秀發如瀑,肌膚如雪,正是仙壺醫宗的弟子駱仙兒。而在她旁邊接連出現的兩人,正是瓊仙兒和雨仙兒。

“杜師兄,不知道你有什麼主意?”一出現,駱仙兒馬上就看到了旋渦中心之處的那條蛟龍,神情微微一變。她回頭看向杜洛週,紅唇輕啟,向杜洛週問道。

“呵呵,很簡單!屠蛟而已!”杜洛週淡淡的笑了下,滿不在乎的說道。

“屠蛟!”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5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