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一百一十四章 醫皇神農 玉皇大帝


“屠蛟!”杜洛周口中輕描淡寫的兩字,讓已經出現在這裡的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駱仙兒小嘴輕啟,臉上帶著怔然,看著杜洛周老半天了,才囁囁的回了一句:“你瘋了!那條蛟龍的實力我們根本就看不清楚,最少都是天命之步的。我們最高的才不滅之步,屠蛟,是去送死吧。”

“哼哼!這個主意不錯,我喜歡!”又是一道流光從天而降,光芒斂去之後,走出了一個身高六尺多的魁梧大漢,他手上提著一把長達一丈的大槍,槍桿足有小兒拳頭般粗。他顯然也是聽到了杜洛週的話,一出現後,就對杜洛週的主意投了贊成票。

“原來是武營的戰神軒轅虎,你也到這太古銅門洞天逛來了?”杜洛週一見那魁梧大漢,一直嚴肅的臉上頓時浮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對著軒轅虎一拱手,笑著說道。

“哈哈!你杜洛週能來,我軒轅虎就不能來了。話說,我們武營的那幾個老不死的對那個什麼鳥什子的無神傳承垂涎的緊呢。說不得,老虎我就不得不跟著你們來了。”軒轅虎大笑了起來,顯然和杜洛週很熟悉,一開口,如破罐風吹的聲音就在所有人的耳中震動了起來。

“這倒也是,我還不是我們觀裡那老頭子給說來的。”杜洛周繼續淡笑,現今整個仙道年輕一代裡,其他人無一不是英俊瀟灑,傾國傾城,只有他和軒轅虎兩人臉部粗礦,顯得非常粗魯。相對於然,兩人也就成了知交好友。

“我也來一份!”遠處的柳逸塵飄了過來,丟給了杜洛週一句很冷淡的話。然後將目光看向顓孫洛月,眼神中光芒閃閃,似乎是在挑釁。

“呵呵,比誰都不能讓他比下去了啊。好吧,我也來一份!”顓孫洛月對著柳逸塵微微一笑,走到杜洛週旁邊,笑著對他說道。

“好,現在我們已經有七個人了,還有沒有誰要來的?”杜洛周滿意的點頭,略微的算了下人數後,抬首向四周看去,大聲的喊道。

“還有我!”一道流光飛來,卻是洪羽已經到了。他一出現,馬上就對杜洛週喊道。

“好,搖光洞天的弟子真好漢子!”杜洛周朝洪羽笑笑,大聲的叫好而道。

“嘶……!”杜洛週這話一出,旁邊立刻響起了一大片的吸氣聲。按杜洛週所說,答應他去屠蛟的就是好漢子,不答應去的難道就是小鱉三了?大家都是如今仙道年輕一代中的人中龍鳳,如果真被看扁了,不說自己的面子,自己身後師門的面子都要被自己丟光了。當下,便有人接連走出,對著杜洛周大聲喊道:“我也來!”

杜洛週臉上帶著笑,朝著軒轅虎得意的眨了眨眼。所謂請將不如激將,杜洛周雖然很少行走在仙道,但閱歷卻絲毫不淺,深深知道這些人的通病,那就是驕傲,不願意被別人比下去,杜洛週只一句短短的話,就讓這些人自動的跳了出來。

“我也去!”又是一道流光在眾人之中落下,一個身穿著周天星辰道袍的年輕男子走了出來。年輕男子一出現,眾人便感覺到自己的眼睛中出現了一顆神光閃閃的星辰,充斥在整雙眼睛之中,無比的巨大。

年輕男子的頭頂,一匹星辰光束從九天之外而降,穿過了太古銅門洞天的空間壁障,與他牢牢的相連在了一起。年輕男子一呼吸,好像整個宇宙的形成都跟著呼吸了一次,他輕輕一步走動,就好像是無數顆星辰同時衝撞而來,恐怖無比,異常的強大。

“好!好!好!有了星神洞天的未來星宿之主天星,我對這次屠蛟的行動更抱信心了。”看到這個年輕男子的出現,杜洛週忍不住的大聲的連道了三個好。語氣中的自信之力,更加的濃郁了起來。

天星,號稱星神洞天未來星宿之主,一舉一動都有無數星辰之力纏繞,他的力量不用太古天龍一龍一億之量來計算,而是用一顆星辰的力量來計算。一顆星辰的力量有多大,一位長生之步的強者都不敢去抵抗。而傳聞,天星現在的力量,已經有了半顆星辰的力量了。

有瞭如此強勁的人加入,叫杜洛周如何不漲自信。

“好吧,我們也來!”駱仙兒看到這邊的人越來越多,心裡默默的計算了一下他們與蛟龍的實力對比之後,雖然還有些擔心,但還是走上前來,脆聲說道。

“好,有了駱師妹和瓊師妹,雨師​​妹的助陣,相信大家都會很安全的。”杜洛週眼見駱仙兒三女加入,臉上頓時綻放出了宛如花朵一般的笑容。仙壺醫宗的輔助法術,就連太虛觀掌教南宮斬雲都稱讚無比,有了駱仙兒三女在旁施展輔助法術,他們的力量又將翻倍。

“呵呵,這麼好玩的事情怎麼可能把我給忘了!”就在眾人為駱仙兒三女的加入而高興之時,又是一道流光落了下來,流光未斂,就有一個微帶了點調皮的聲音從中傳了出來。

眾人目光齊齊看去,臉上都充滿了怪異之色。

“射日山莊怎麼捨得讓他們這個寶貝出莊了?”軒轅虎此刻就站在杜洛週的身邊,他一手輕摀嘴巴,在杜洛週的耳邊輕聲說道。

不過,雖然他的聲音已經很小,但他天生就很大的嗓門依然讓全場所有的人都將這句話聽在了耳中,不過,雖然所有人都已經聽清楚了,卻沒有一人露出嘲笑之意,而是齊齊的點頭,算是承認了軒轅虎的這句話。

流光光芒斂去,走出了一個身高只有四尺多,全身玲瓏無比,宛如小孩般的男孩出來。他身上穿著一身的紫紅色大袍,清秀的臉蛋上,還帶了一點微微的稚嫩,頭上還扎了兩個沖天髻,被兩條紅絛巾纏繞著,在背後留下了長長的兩條紅線。

他的手上拿著一把奇形怪狀的大弓,弓身足足高過了他身高一個頭,此時被他拿著,模樣顯得非常怪異。

而眾人在看到他的第一眼,目光就全部匯聚在了他手中的大弓之上,眼神中全是一片忌憚之色。就連剛剛還哈哈大笑的杜洛週此時也彷彿如吞了一隻蒼蠅一般,臉上一片青色,說不出話來。

“怎麼了?剛才還看到你們說的興高采烈的,怎麼飛虹一來,你們都不說話啦?”男孩一出來,就蹦蹦跳跳的到了洪羽的身前,眼中帶著奇怪之色的向洪羽問道。

“呵呵,那個!飛虹你來了就好,我們有遠攻的好手了!”一聽男孩問向自己,洪羽暗地裡說了一聲:倒霉。然後臉上忙換上微笑,向男孩笑著說道。

“那好,我就擔任遠攻!”男孩一聽,頓時高興了起來。他舉了舉手中的大弓,為自己將要做的事搞了一個名稱。

“呼!射日山莊怎麼將這個小爺放出來了!”眼看男孩高興了,洪羽才暗暗的呼出了一口氣,心裡想到。同時眼睛向軒轅虎看了一眼,對方似乎是看出了洪羽此時的所想,也微微的不著痕蹟的點了點頭。

男孩看上去只有神靈之步初層的修為,在眾人之中,可以說是最掂底的。可他的來頭很大,男孩叫陸飛虹,是九道門中射日山莊現任莊主陸千秋的寶貝兒子,手上的那把大弓,乃是射日山莊的鎮莊之寶,遠古仙器軒轅弓。

陸千秋老來得子,對陸飛虹寵溺的不得了,天上飛的,水里遊的,只要陸飛虹一句話,陸千秋就會想辦法給他取來。而陸飛虹生來就有著一顆玲瓏剔透之心,聰明伶俐,嘴巴極甜,在整個山莊內都很招人喜愛。射日山莊的幾位長老都對其寵愛的緊,簡直待之如自己的親孫子。

仙道中有一句話,寧惹影府,莫招陸飛虹。射日山莊在仙道中,那是出了名的護短。陸飛虹在六歲的時候,在離射日山莊不遠的一個小城市裡被別人欺負了,陸千秋知道了之後,帶著山莊內一位長生之步的強者,四位天命之步的強者,以及一干弟子直接打上了對方家門去。要知道,陸千秋也是一位長生之步的強者,而且護起短來,只知道自己兒子是對的,別人一概不管,哪怕有理也先揍了再說。

就這麼著,陸飛虹雖然年紀不過十六歲,修為神靈之步初層,但在仙道的名聲也是大大的。

“妖顏,在那裡那麼久了,也該出來了吧!”就在眾人齊齊對陸飛虹避而遠走的時候,杜洛週卻在這時眼睛中異光一閃,對著遠處一片虛空中冷冷的說了句。

“呵呵,杜兄好眼力!”一個聲音從那片虛空中響起,隨後空間一陣輕輕的如水般波動,影府大弟子妖顏從中現身。

“好了,都差不多到齊了,現在我們就開始吧。那頭蛟龍是長生之步的實力,不過卻在不久前受了一次頗重的傷,現在還沒​​恢復過來,最多只能發揮出天命之步的實力,以我們的力量,只需要小心它的天賦神通,其他的就無須太擔心了。”杜洛週喊出了妖顏,然後一臉嚴厲的轉過了頭,對著所有人說道。

他看向駱仙兒三女,對她們說道:“有勞三位師妹了!”

“不敢!”三女齊回禮。

駱仙兒身體微微一顫,一個白色光點從她光滑的額頭眉心間鑽出。 “九寶琉璃傘”,光點很快的飛到了駱仙兒頭頂上空,隨著駱仙兒伸出嫩蔥般指頭一點,就變化為了一柄巨大的寶傘,一層乳白色的光芒從傘下釋放了出來。

“神農醫皇!”召喚出了九寶琉璃傘後,駱仙兒又是一動,在她的身後,一個碩大的虛影踏破重重空間而來,站立在了她的身後。而那虛影,看上去面容模糊,但眾人還是皆驚,因為那尊虛影赫然是人族始祖,醫皇神農。

“好!”杜洛週臉帶微笑的看著駱仙兒,喊出了一個好字。他回首看向眾人,大聲說道:“我杜洛週打頭陣!玉皇大帝,出來吧!”杜洛週肩頭微抖,隨著他的喊起,一尊身穿至尊皇袍,頭帶珠簾帝冠的巨大身影憑空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遠古天界之主,玉皇大帝!全名,玉皇昊天大帝!”

這是杜洛週第一次在仙道中釋放出自己的神靈分身,這一下震驚了所有的人。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