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一百一十五章 人中呂布 射日后羿


(前面一章裡,駱仙兒使用出來的法術出現錯誤,應該是“十方真元傘”,而不是“九寶琉璃訣”,已經更改! )

“醫皇神農!”人族始祖,在遠古時代,與另外兩位人族始祖伏羲,燧人並成為三皇,又號稱五穀帝仙。為天地生成以來,第一位製造出醫術的遠古大能。

仙壺醫宗以醫術名滿世俗,而在仙道,雖然名聲廣傳,不過多說的,都是其強大的輔助法訣:“九寶琉璃訣”,“十方真元傘”,“三山四海大還元術”。駱仙兒以其大弟子的身份,被記載到仙道各個門派的典籍中。

不過,卻無論那一個門派的典籍裡,都沒有任何隻字片語記載過駱仙兒晉升神靈之步時,所得到的神靈真靈種子。相對於她的實力,更多的字語裡,大部分都只稱她的傾城之姿。

而此時,駱仙兒身後所立的“醫皇神農”虛影,讓所有人都大大的震驚了。駱仙兒的真實實力,第一次在仙道年輕一代眼前展開。

“十方真元傘”在她的頭頂上空徐徐打開,方圓近百畝大的傘面,上面掛滿了無數的寶石,有瑪瑙,有紅寶石,有珍珠,也有夜明珠。無數金色的線條在傘面穿插,時而匯聚成紋,時而又匯聚成圖,讓整把大傘看上去無比的神秘,又無比的高貴。

乳白色的光芒從傘內呈放射狀灑下,籠罩了差不多千畝方圓,將出現在這裡的所有的人都籠罩在了其中。乳白色光芒中,絲絲的霧氣升起,一大片一大片無比純淨的天地元氣從海水中升了起來。

“好,好一個仙壺醫宗,好一個十方真元傘。我現在全身真元的流動比之前快了五倍。哈哈,足夠我到凶獸群中殺好幾個來回了!”軒轅虎大笑了起來,對著駱仙兒伸出了大拇指,毫不吝嗇的誇讚而道。

“軒轅師兄過獎!”駱仙兒看了,眉宇間帶上了點淡笑,對軒轅虎微微一福,口中說道。

“果然法力的流動比之前快了五倍。”其餘人一聽軒轅虎所言,紛紛感受起自己法力流動的速度來。片刻之後,眾人臉上紛紛露出喜色,口中對駱仙兒使用出的法術稱讚不已。

“哈哈,現在知道我杜洛週所言非虛了吧,有駱師妹與瓊師妹,雨師​​妹三位師妹在此,你我等安全儘管放心。”杜洛周大笑了起來。他的身後站立著一尊百丈高大的天帝虛影,面容模糊,穿著天帝袍,頭帶珠簾帝冠,威嚴不凡。

天帝虛影一手背負于身後,另一手托著一方黃金之色,四四方方,上面雕刻著七彩神鳳,太古天龍,瑞獸麒麟,太古饕餮等等神獸的大印,赫然是代表著天帝身份,遠古三寶中的“天帝玉璽”!

遠古時期,曾建有凌霄天宮,玉皇大帝便是天宮之主,為仙道至尊,手上掌著天帝玉璽,統帥仙道,地位無比的尊貴。

“九寶琉璃訣!”就在眾人還在為駱仙兒和杜洛週兩人的神靈分身震驚之時,駱仙兒突然口中嬌喝,與瓊仙兒,雨仙兒雙手同時翻起,打出了九寶琉璃訣。一大片的淡紅色光芒向所有人籠罩而去,一股磅礴的法力波動在海域上空蕩漾了起來。

“好,我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比剛才增強了一倍。哈哈,我先去會會那條蛟龍!”杜洛週看著籠罩在自己身上的淡紅色光芒,感受了一下自己猛增的力量後,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回身對著眾人大喝了一句,然後一步跨出,直接出現在了旋渦中心,蛟龍的百丈之外。

“哈哈,杜洛週,這種事情怎麼能少的了我,我也來!”軒轅虎看著杜洛週已經出去打頭陣,向來就十分好戰的他怎麼可能會在旁邊看著,當下便是哈哈大笑了一聲,身形一動,跟著杜洛週衝了上去。

軒轅虎一步就是十里,每一次落腳之時,他的腳下就會出現一朵巴掌大,金燦燦的蓮花。軒轅虎一步而過,他腳下的金色蓮花就會在空中破碎,跌落海面。

海水開始沸騰,無數的海水沖天而起,隨著軒轅虎的步伐,一步一成型,逐漸的在軒轅虎的身後形成了一個百丈高的虛影。

天藍色的虛影,渾身充滿了無匹的戰意。戰意如狼煙沖天,將天空中飄著的雲朵都衝的四分五裂。虛影身上穿著一身金黃色鎖子甲,手中拿著兩杆長度過十丈的方天畫戟,霸氣無邊。

“遠古戰神,人中呂布!”

軒轅虎的神靈分身,赫然是遠古時期威名赫赫的戰神呂布。眾人再次皆驚,就連杜洛週在轉身看到呂布虛影之後,臉上也現出了大大的震驚之色。

所謂,人中呂布,馬中赤兔。戰神一出,天下震動。一匹赤兔馬加兩杆方天畫戟,這就是呂布存在於歲月長河中的英姿。

“好你個軒轅虎,居然敢來和我搶頭功,那可不行!去,天帝玉璽!”杜洛週臉上的震驚一閃就逝,在為自己好友高興的同時,杜洛週又哈哈的大笑著,一邊向軒轅虎說道,一邊向百丈之外的蛟龍打出了天帝玉璽。

天帝玉璽在玉皇大帝手中騰空而起,在空中變成一畝方圓,上面所有雕刻著的神獸在下一刻全部復活,在玉璽上翩翩飛舞,展現各種神姿。一蓬尊貴的紫金之色從玉璽上綻放而出,帶著統帥一切,霸道無邊的氣息狠狠的降臨到了蛟龍的頭頂。

“吟……!”龍吟聲響起,蛟龍又一次的憤怒。

“哼,杜洛週,這種事我可不會讓你!赤兔馬!”軒轅虎眼看杜洛週已經施展出了神通,心中頓時就急了起來。他對著杜洛周大喊了一句,然後手中的長槍一揮,召喚出了呂布的坐騎,赤兔馬來。

軒轅虎周圍的空間再次蕩漾,“嘶律律……!”一聲馬嘶之聲從空間遠處傳來,隨後一抹鮮紅默然從空間中鑽了出來,渾身通紅,神俊非凡的赤兔馬出現在了呂布虛影的旁邊。

“風,風,風,大風!”一見赤兔馬出現,軒轅虎立即興奮了起來。他一手舉槍,另一手在自己的胸膛拍打著,口中喊出了衝鋒的口號。

呂布跨上赤兔馬,隨著軒轅虎一指,便立即對著蛟龍發起了衝鋒。

“哈哈,我也來!”眾人之中,眼看軒轅虎和杜洛週都已經施展出了神靈分身,浩浩蕩蕩的對蛟龍發起了攻擊之後,陸飛虹孩子心性頓起,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最前面,跳著大聲喊道。

他將手中的軒轅弓舉到了自己身前,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無比得意的喊道:“出來吧,我的神靈分身。”

“唰!”陸飛虹話音落下,眾人只感覺到眼前一花,一個巨大的虛影彷彿憑空從空間中鑽了出來,出現在了陸飛虹的身後。

虛影身穿蓑衣,頭帶鳥翎,肩挽長弓。眉心之中一點太陽印記,如刀削斧劈的臉,剛正不阿。

“我靠!”看見陸飛虹召喚出來的神靈分身,眾人心神再次的震動,甚至有人連髒話都罵了出來。陸飛虹召喚出來的神靈分身,赫然是遠古時期,曾經靠著一把普通弓箭,射下了九頭太古神獸,三足金烏的后羿。

仙道年輕一代,這是第一次真正的聚集在一起。一向在自己師門中呼風喚雨的他們,此時眼看周圍的人召喚出來的神靈分身,無一不是在遠古時期赫赫有名的存在,心中的震驚那是不可而言。

醫皇神農,玉皇大帝,人中呂布,射日后羿。這才是仙道年輕一代隱藏著的實力,如果不是今日杜洛週將他們匯聚在一起,而面對的又是一條因為受傷才降至天命之步的長生之步蛟龍,那些在各自門派中只排名第二第三的人,才第一次真正懂了師門翹楚,仙道年輕一代第一人的真正含義。

“羿射九日!”陸飛虹召喚出了后羿虛影之後,口中猛然大喊了一聲,一手持弓在前,一手拉開了弓弦。弓漸彎,月漸滿,長弓的中央,無數的金光匯聚,片刻之後,一隻純金之色的三尺長箭就出現在了弓箭之上。

“去吧!”陸飛虹一聲輕喊,拉著弓弦的手輕輕一鬆。 “嗖…!”純金色長箭脫弦而出,在空中化為一道無比燦爛的金線,帶著破空之聲,一路劃出一條黑漆漆的空間裂縫,狠狠的飛向了旋渦中心的蛟龍!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