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一百二十三章 風旗器靈 分工明細


所謂祭煉,就是在一件法寶內留下自己的印記,將法寶完全變成自己的,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指揮如臂,發揮出應有的威力來。

仙道無數法寶,每一件都是獨特的存在,用途萬千,威力也各有大小。法寶內部的禁制也從十二重到三十六重不等,越是威力大,品階越高的法寶,禁制重數就越多。祭煉就是完全控制法寶內部的禁制,有的法寶內部甚至還會有陣法的存在,要控制一件法寶,這一步驟缺不了。

當然,仙器不在被祭煉的行列。仙器,不論是元天仙器,還是太昊仙器,裡面的器靈都已經是一方宗師的存在,內部所有的陣法和禁制都已經達到了大圓滿的境界,深奧無比。哪怕是長生強著都不能夠完全控制那些禁制陣法。

仙道之中還有這麼一句話:“仙器有靈,能者得知!”仙器都是自動擇主的,它們高傲,同樣也具有驕傲的資本。它們與天地同存,日月朽,它們依然存在。星辰滅,它們也同樣存在。就因為這一個資本,所以只有它們來選主人,而不是人去選擇它們。

就如太虛法。輪,如果他不是感受到許林能夠讓封神之的碎片發生變化,說不定也會離許林而去。不過,仙器一但選擇了主人,那就會無比的忠誠,絕不會背叛。除非是主人身死道消,它們才會飛走,等著下一位主人的到來。

風旗就是一件禁制重數達到了三十六重的純陽級數法寶,已經生出了器靈,而且靈智還不低。許林一將自己的法力和神識都打進風旗當中之時,那器靈就已經感覺到了。而且,它也感受到了許林的修為不是很高,當下便產生了抗拒之心。

一股抵抗之力從風旗內部傳來,許林的法力和神識頓時就如馬陷泥潭,很難移動半分。而且風旗在許林的手中發出了顫抖,旗面之上的許多符文都開始亮了起來,彷彿隨時都有可能飛走一般。

“哼!我就不信連你一件純陽級數的法寶都祭煉不了!”許林感受到這一切,當下就是冷哼了一聲,一件純陽法寶而已,居然​​還不讓他煉化。在太虛,張少羽和秋水月三人面前,許林頓時就感覺到大失面子,握著風旗的手一震,許林兩百萬的法力轟然奔騰而出,齊沖沖​​的湧進了風旗當中。

兩百萬的法力何其浩大,天下間也就許林一人能夠在元神中層這個階段擁有瞭如此強大,強橫的法力了。要知道,普通的元神之步中層,法力能夠達到九十萬就算很不錯了,只有神靈之步初層才會有兩百萬的法力,而且還是最普通的神靈之步。

不過,哪怕是最普通的神靈之步法力,也足夠許林使用了。磅礴的法力湧進風旗當中,頓時​​就將前面一些的抵抗如摧枯拉朽一般,狠狠的掃開了。

“劈啪,劈啪!”一連串如同炒黃豆的聲音從風旗內部中傳出,許林的神識跟著自己磅礴的法力一路橫掃,一重一重的禁制在他面前展開,被掀去了遮羞布,許林將自己的印記一一印在了每一重的禁制之上。

感受到許林那不可一世的摧毀之力,風旗在許林手中劇烈的掙扎了起來,旗面上所有的符文都亮了起來,一圈風之力纏繞在了旗子周圍,讓許林有些抓不住風旗旗桿來。

“哼!”太虛看到這一切,頓時面色一寒,冷哼了一聲。一股太昊仙器的氣勢從他身體中散發了出來,狠狠的壓向了風旗。

“嗚嗚!”風旗立刻感受到了來自太昊仙器氣勢的壓力,太昊仙器,那是比它不知高了多少層的存在。法寶同樣有階級統帥之分,太昊仙器在所有法寶中,就相當於皇帝,掌教的存在,一個小小的純陽法寶器靈,太昊仙器的器靈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威壓,就可以將其壓的粉身碎骨,跌落品階不說,還有可能本體碎裂,成為一件廢品。

風旗感受到了太虛傳達而出了一股殺機,你要不臣服,那就滅了你。頓時,風旗在許林的手中安靜了下來,似乎是認了命一般,放開了所有的抵抗,任由許林的法力和神識一路暢通無阻的到了內部最深處,在裡面留下了屬於許林獨特的氣息印記,法力印記。

“嘩啦!”當許林將法力和神識都退出了風旗後,風旗立刻懸浮在了他的身前。旗面無風自展,上面所有符文釋放出了燦爛的光芒,而後一個身穿著一身青色長衫的中年男子從光​​芒中走了出來。

中年男子走到了許林面前,對著許林恭恭敬敬拜了下去,無比溫順的喊道:“風旗拜見主人!”

“好!好!好!”許林一連道出了三個好字,中年男子就是風旗的器靈,此刻向他跪拜,以後這件純陽法寶就完全歸於自己了,許林臉上燦爛如花。

張少羽和秋水月看到許林收服了一件純陽法寶,頓時眼中都露出了羨慕之色。純陽級數法寶,在各大門派中都是屬於絕對稀有的東西,一般只有那些長老才會有。他們做弟子的,一件元天級數寶,就夠他們羨慕大半年了。現在看到許林收服了一件純陽法寶,兩人羨慕那是再正常不過了。

風旗器靈拜過了許林之後,又走到太虛的面前,向太虛恭敬的拜道:“風旗拜見太昊大人!”

“好,只要你以後好好的為主人辦事,絕對不會少了你的好處的。”太虛承受了風旗這一拜,然後將大袖一揮,一道光華就射向了風旗。 “這裡是一百萬玄陽丹,是先賞賜給你的修煉用的。以後辦事好了,我不會吝嗇晉昇仙器的經驗給你的!”

“多謝太昊大人,多謝主人!”風旗見太虛一扔過來就是一百萬玄陽丹,頓時大喜了起來。而在聽到太虛說以後還有可​​能傳授他晉昇仙器的經驗後,頓時身體都激動的顫抖了起來,慌忙向太虛和許林拜了下去。

仙道中任何一件法寶都可以修煉的,當然是產生了具有靈智的器靈才行,就算有的法寶產生了器靈,沒有產生靈智也修煉不了。現在風旗的器靈很明顯就是那種靈智已經很高的器靈,知道瞭如何修煉,未來未必沒有晉昇仙器的可能。太虛就是看中了這一層,才會如此大方,一出手就是一百萬玄陽丹了。

“好了,現在還用不到你,你先回去修煉吧,等需要用到你的時候,自然會再將你召喚出來的!”祭煉風旗已經完成了,許林幾人還有別的事要做。當下,太虛對最風旗一揮手,口中說道。

“是!”風旗點頭,身體立刻在幾人面前變的模糊,化為一道光芒鑽會了風旗本體當中。許林將風旗收回自己的玄宮,眼睛看向了太虛,問道:“太虛,接下來我們要做什麼?”

“恩!”太虛一手在下巴處摸了兩下,看了張少羽和秋水月一眼,想了想道:“現在我們要分成兩伙,許林你一個人一夥,主要就是學習煉器之術,以及練習煉製三樣法寶的煉製手法。我們三個,現在就開始把煉製法寶需要用到的材料都找出來,順便也找些其他的材料給你練手。”

“這樣不錯,那我們就這樣做好了!”現在太虛就宛如許林的管家,許林完全不用去想任何的行程事物,太虛都幫他安排好了。

“你們兩個呢?有其他的想法沒?”太虛看向張少羽兩人,向他們問道。

“沒想法也沒意見,老頭你的主意就很好,就這麼辦吧!”張少羽首先就說了起來,因為與許林的關係,他喊太虛為老頭,而太虛也不以為意。

秋水月甜甜一笑,說道:“我也沒意見,就按前輩的安排做吧。”

“好!你們兩個能這樣想就好。相信我,跟著許林,這次你們最少都能夠拿到一件純陽法寶,運氣好一點,說不定元天仙器都有可能得到。”太虛滿意的點頭,對兩人承偌道。剛才許林收服風旗的時候,兩人眼中露出羨慕的畫面,太虛都看在了眼中。

“啊!那就多謝老頭你了!”張少羽一聽,頓時就興奮的大叫了起來。

“多謝前輩!”秋水月此時精緻的臉上也躍上了兩抹潮紅,就好像是飛上了兩道紅霞一般。

一件純陽法寶對他們的吸引力,那是很大的。

“好了,既然已經說好了,那就開始吧。許林你去裡面的房間裡吧,那里安靜一點!”太虛一拍手,指著裡面的房間對許林說道。

“好的!”許林點頭,走進了一個房間之中。許林走進房間之後,太虛將手一揮,一片霞光飛出,落在了房間的洞口之處,地上的泥土頓時就蠕動了起來,逐漸的拱起,變成了一扇門,將洞口封了起來。

看到這一幕,許林臉上露出了笑意,知道這是太虛不想讓他分心,想讓他安心的學習煉器之術,給他一個安靜的空間。等他們在外面整理材料,肯定會發出聲音的,到時候就會打擾到許林了。

許林暗讚了一聲太虛想的全面,外面整理材料的事有太虛在,許林也完全不用去擔心了。當下便是找了一個地方放下蒲團,盤坐在上面之後,開始安心的學習起腦海中,那篇來自上古時期的煉器之術來。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