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一百二十五章 眾仙降臨 複雜情況


第四層的入口出一直都處在一個平靜的狀態,突然在某一天,入口處開始劇烈的顫抖了起來,一個又一個的黑色空洞出現在了空中,片刻之後,天空中就出現了二十八個黑色空洞。經過了大概半柱香的時間之後,出現在空中的二十八個黑色空洞突然發出一聲“轟隆”,隨後就有二十八道流光分別從二十八個黑色空洞中電射而出。

就在那些流光從黑色空洞中飛出之時,遠在山洞中,一直閉著眼睛的太虛陡然將眼睛睜了開來,臉上帶了一點驚訝,身體站了起來。他眼睛看向第四層入口之處,,目光彷彿能夠穿過山洞的洞壁,看到那裡的所有情況。

“沒想到他們現在居然也到這一層了!”太虛口中輕輕喃道。緊接著,太虛眉頭微微一皺,眼睛中一到亮光閃過:“恩?只有二十八個人過來,看樣子其他的人都隕落在第三層了。”

“長生之步實力的劍靈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雖然不能夠使用規則的力量,但那劍靈也多了劍道神通,只隕落掉一半人,他們運氣還算是不錯了。”太虛走回自己剛才坐的地放,腦海中暗暗得意的想道。

“不!不對!”忽然太虛腦海中閃過一道人影,他的眉頭立刻緊皺了起來,眼睛半瞇著,腦海中想道:“那應該不是他們運氣的問題,而是因為有宇千乘的存在。沒想到,遠古天界還真的有人重生在瞭如今這個仙道之中了,混天綾,乾坤圈,這可都是那位天界強者的法寶啊。”

太虛向許林所在的房間看了看,隨後又盤坐了下去,眉頭微皺,卻是沒有再閉上眼睛。第四層,他們在第四層裡已經停留了一個月,現在落在後面的杜洛週,軒轅虎等人都已經趕上來了,情況變的有些複雜了。

第四層入口處,二十八個黑色空洞隨著裡面的人電射而出後,逐漸的恢復了平靜,消失。二十八道流光,一一在天空中斂去了光芒,杜洛週,軒轅虎,宇千乘,顓孫洛月等人的身影出現在了天空之中。

“已經到了第四層了,大家可以先找個地放歇下腳,恢復下法力吧。”杜洛週臉色慘白一片,身上散發出來的法力波動若有若無,看樣子一身的法力幾乎都被消耗一空了。杜洛週看著自己周圍剩下的二十七個人,狀態差不多都和他一樣,無奈的說了聲道。

“就按杜師兄的話去做吧。!”宇千乘也開口了。他一身月白色錦衫,臉蛋十分的清秀,看上去年紀不大,而且有點文弱的樣子。不過,這裡所有的人可都不敢小瞧了他,不滅之步初層的修為,還有兩件超級厲害的法寶。在第三層裡他們面對那頭長生之步實力的劍靈之時,大部分的攻擊都是由宇千乘來完成的,他一個人硬抗住了劍靈二十多次的攻擊,這才讓他們逃出來的機率大上了許多。

顓孫洛月同樣臉色慘白,他向宇千乘看了一眼,目光落到了宇千乘手腕上的那條紅繩上。就是那條紅繩,名字叫做混天綾,看不出品階,但是厲害的緊。一施展出來,哪怕長生強著都能夠捆住,一時半刻都脫不了身。

宇千乘還有一件法寶叫乾坤圈,此時不知道被他收在哪裡了,顓孫洛月現在也沒看清楚在圍攻劍靈之時,立下功勞最大的乾坤圈是什麼樣子的。

眾人見這群人中,實力最強的兩人都開口發話了,當下也沒反對,找了一個方向之後,二十八人浩浩蕩蕩的齊飛而去。而玄之又玄的是他們去的方向,正好就是許林四人所在山洞的方向。

在山洞中的太虛看到了這一幕,頓時臉色一變。二十八人一起行動,而且修為最低的都是神靈之步,那股浩蕩的威壓一路橫掃而過,當在威壓在山洞上空一掃而過之時,山洞裡一直在修煉的張少羽和秋水月都被驚醒了。

“發生什麼事了?”張少羽一睜開眼睛,就看到太虛正一臉嚴肅的抬頭看著山洞頂上的泥土。張少羽想也不想,就脫口問道。

“噓…!”太虛一聽張少羽開口,忙向他做出了一個噤聲的動作。

張少羽一看見太虛的動作,剛要衝出口的一句話頓時又被他吞了回去。他和旁邊同樣因為上空動靜而驚醒的秋水月對望了一眼,都從彼此的眼睛中看到了疑惑。

太虛看了看兩人,然後將大袖一甩,一道清光飛出,瞬間就籠罩了整個山洞。看到青光將山洞都籠罩了起來之後,太虛的臉色立刻和氣了不少,他指著頭頂上空,對兩人說道:“他們來了!”

“他們?”張少羽聽到太虛的話,抬頭看了看太虛所指的地方,口中輕嚼了一句。隨後,他在想清楚了“他們”指的是誰後,臉色立刻變了。他看向太虛,急聲問道:“你是說,杜洛週,顓孫洛月他們進來第四層了?”

“是的!一共二十八個人,都是仙道二聖地,五洞天,九道門中的弟子。”太虛臉色嚴肅的點頭。

“二十八個!怎麼就只剩這麼一點人了?我記得進來的各派弟子,加起來應該過八十的才對啊。”秋水月一聽,臉色忽然一變,急聲向太虛問道。

“死了,那些弟子都死了,只剩下這二十八個。”太虛聲音略微的有些冰冷。

“死了?都死了?”秋水月一聽,精緻粉嫩的臉色瞬間就變成了一片慘白。她身體搖晃了一下,似乎一下子被這個事實打擊到了。

“都死了!小寒也死了!”秋水月雙目無神,口中喃喃的自語道。此次進來太古銅門洞天,玲瓏洞天來的不止她一個弟子,還有另外一名弟子也進來了,名字就叫做水煙寒。水煙寒修為不高,只是元神之步大圓滿而已,不用想,秋水月就能夠肯定她隕落在第三層了。

“呃,那個!”張少羽伸手抓了住自己的頭髮,對著秋水月手舞足蹈的說道:“那個,你那個師妹也不一定會隕落在第三層裡啊。”

“什麼?你怎麼知道?”秋水月一聽,無神的雙目頓時就綻放出了一抹亮光,張少羽的話讓她看到了一線的希望。

“第三層那麼大,再說,只有往中心走,劍靈的實力才會越來越高。而在外圍的劍靈,實力低的嚇人,你師妹再怎麼修為低,不過奠基道胎實力的劍靈她應該可以應付過去吧。”張少羽皺著一張臉給秋水月分析道。他到是沒什麼擔心的,此次他們天師道只有他一個人進來了,只要他​​安全,那什麼事都沒。

“你說的也是!”秋水月聽完張少羽的分析後,點了點腦袋說道:“小寒師妹是一個很靈通的人,做事也穩重,應該沒那麼容易隕落的。”說完,秋水月自己首先相信了這個理由,精緻的臉上,一抹燦爛的笑容綻放開來。

“是啊,你這樣想就對了嘛!”張少羽眼見哄的這個大美女笑開了花,當下皺著的臉上也浮起了笑容。

山洞外面,一行人飛過了許林四人所在的山洞上空,並沒有落下來的跡象。太虛看到這一幕,臉色頓時好看了許多。然而就在他臉色剛剛好看了一點的時候,外面的杜洛週一行人似乎是找到了落腳的地方,一行人頓時落了下去。

在看到杜洛週一行人落腳的地方後,太虛的臉色重新又變的難看了起來。他們落下的地方,離山洞不足五里遠,而且正好對著山洞口。只要山洞這裡發生任何一丁點的事情變動,他們一行人就能一下收之於眼底。

“真他爺爺的會選地方!”太虛咒罵了一句,人被氣的不輕。

“千乘,我突然有一種被人監視的感覺,好像有人在觀察著我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落到一片平整地面上的一行人很快就各自找到地方休整了起來,這時杜洛週卻輕手輕腳的走到宇千乘身邊輕聲對他說道。

“監視?感覺?”宇千乘驚疑的看了一下四周,發現看不出什麼後,便將眼睛閉上,仔細的感受著周圍的一切。片刻後,宇千乘睜開眼睛對杜洛週狐疑的說道:“沒有,我沒有這種感覺。”

“怎麼會?按理來說你和我的修為差不多,應該可以感覺到才對啊!”杜洛周懷疑的問道。

“真的沒有感​​覺到!”宇千乘肯定的說道。

“怪了,怎麼我就有這種感覺!”杜洛週十分憋屈的自語了一句,在宇千乘的身邊找了個平整點的地方坐了下去。

“嘿嘿!”山洞中的太虛突然嘿嘿的笑了一聲,他轉頭看向張秋二人,得意的對兩人說道:“剛才那個叫杜洛週的小子感覺到了我在看他們,他叫那個宇千乘確認一下,等那宇千乘仔細感受的時候,我早就收回目光了,讓他什麼都沒感覺到。嘿嘿,那宇千乘還以為杜洛周是在騙他呢。 ”

“有什麼好笑的啊!”就在這時,一直沉寂了一個月的房間裡,許林的聲音傳了出來。隨後被泥土封上的房間門口突然出現了一個口子,泥土四濺,許林手中提著風旗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哈哈,許林你終於出關了!”在看到許林的身影后,太虛哈哈大笑了起來。幾個箭步就走到了許林身邊,伸出隻手拍著許林的肩膀大聲說道。

“許林!”張少羽笑著和他打招呼。

“許林!”秋水月同樣對他笑而點頭。

“呵呵,還不算是真正的出關吧,我這次出來,主要是想跟太虛拿點材料去練練手的。”許林呵呵一笑,在自己頭上摸了摸,向三人說道。

“哦!”聽到許林的話,太虛眼睛頓時一亮。 “那片煉器之術你都熟悉了?”

“恩,還好,大部分都了解了。而且,上面記載著的手印法訣都已經學會了。”許林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道。

“好,那你從今天起就開始用材料練練手吧!”太虛說著,一揮手,就是一大蓬已經被分類好的材料打進了許林的玄宮之中。

“那行,時間不多,我就不再多說了!”許林心裡細算了一下玄宮中的材料,發現都是一些普通的材料,剛好夠自己練手之用,當下便滿意的點點頭說道。

“去吧,去吧!”張少羽對著他揮手。

“你小子!”許林白了他一眼,轉身又走進了房間之中,房門在他進入之後,泥土又開始蠕動著,重新把入口封了起來。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