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一百二十七章 煉器試手 眾人分開


許林在材料中央找了快空一點的地方盤坐了下來,腦海中回想了一下煉製定風珠的步驟之後,許林便開始了第一次的煉器。

“呼!”許林甩袖,一片紅光出現在了他身前半丈外的空白地上,紅光漸斂,一朵血紅之色,精巧美麗的蓮花出現在了大殿之上。紅蓮業火,許林現在擁有的兩種火焰之一。紅蓮一出現,一股熱浪頓時就在大殿之中散發了開來,大殿內的氣溫急劇的上升,片刻之後就到達了一個恐怖的溫度。

許林安穩的坐在紅蓮之前,身體絲毫沒有受到紅蓮的火焰熱力所影響。紅蓮,包括紅蓮業火,乃是天下奇珍,一但被人得到認主之後,就不會再反噬主人。

在另一邊的太虛看到許林要開始煉器了,便走到許林身邊,身體微微一震,太虛洞天內一百萬枚玄陽丹同時升空,劇烈燃燒了起來。太虛一揮大袖,一道兩丈餘寬,看不見首尾的光陰長河虛影從天而降,盤旋在了許林和他的身體周圍。

頓時,許林和太虛所在的這一片空間片片扭曲了起來,裡面的時間被加速到了外面一天,裡面一個月。在這片空間內,一萬妖魔靜靜而立,等待著許林的吩咐。

“煉器,要手穩,心穩。許林,你第一次煉器,可以慢一點來,不用急的。現在你的時間夠多了,外面一天,這裡一月,外面過去十天,你就有十個月的時間來煉器了。”太虛在許林旁邊榛榛而道。

“恩,我知道了!”許林點頭。手穩,心穩,許林覺得自己可以做到。於是,許林臉上一片的平靜,宛如深海一般,無風無浪,無悲無喜。他伸指朝前一點,另一隻手挽起了一個小巧的法訣。

“轟!”一聲輕響,紅蓮在許林的身前旋轉了起來,一朵比紅蓮本體要大上兩倍的蓮花樣紅色火焰出現在了紅蓮的上空。許林再一揮袖,一道法力打到了紅蓮之上,那蓮花樣的紅色火焰立刻熊熊的燃燒了起來,火苗宛如精靈一般跳動,滾滾熱浪席捲大殿,蔓延到那被扭曲的空間前面之時,詭異的消失。

“好,要開始了!”許林看著火焰已經升起,口中喝了一聲。那一萬妖魔聽得許林喝聲,立刻神情一正,身體緊繃,隨時都可以動起來。

“深海鐵母!”許林喊到,立刻就有一頭妖魔飛快的跑了上來,將手中的一塊材料扔到了熊熊燃燒著的蓮花火焰中。深海鐵母,一種很常見的材料,在大海千米之下的海床上就可以找到。許林雙手翻起,一個法訣打了出來。

在蓮花火焰中的深海鐵母翻滾了幾下,就開始融化,出現了一滴一滴的液體。

“龍之心屑!”許林看到深海鐵母快要全部融化成液體之後,雙手一翻,又是一個法訣打出,同時口中喊道。又有妖魔飛快的上來,將龍之心屑扔進了火焰裡。

“百煉精金……!”

“太白精金……!”

許林接著喊出兩種材料的名字,馬上就有妖魔飛快的跑上來,將手中的材料扔進了火焰裡。許林雙手連連翻起,一個接著一個不同的法訣打進了火焰之中。火焰熊熊燃燒,材料被扔進去之後,片刻功夫就會融化,變成液體,與原先其他材料變成的液體融合在了一起。

“赤幽內丹!”許林又喊道。

這時卻是太虛將手一揮,一團光芒從他手中飛出,落進了火焰裡。赤幽,是一種風屬性的凶獸,天生就具有風系神通,它的內丹能夠溝通天地風元素,是許林煉製定風珠樣品的所有材料裡,最為高級的。

赤幽內丹一扔進紅蓮火焰中,立刻就破碎了。許林感覺到一股非常純淨的風元素從中流了出來。

“好!太虛,把所有的材料都扔進來!”許林看到這一幕,心中一喜,當下便對太虛喊道。

太虛聽到許林的話後,也不多說,直接伸手對著被妖魔捧在手中的材料一抓,所有的材料立刻飛出,全部落到了紅蓮火焰之中。

“如意煉寶手訣!”許林雙手如翻花插蝶一般,帶起了無數的虛影,在一瞬間就打出了**七十二個不同的手印法訣,打出了上古煉器大派器軒頂級的“如意煉寶手訣”。

而就在許林打出如意煉寶手訣之時,火焰中的材料也紛紛翻滾不停,許林每打出一個法訣,就會有一個如意虛影從天而降,落到火焰中的某件材料上,與之融合在了一起,那材料便立刻按照許林心中所想,變化了起來。

如意,如意,如我心意。如意,代表著吉祥,代表著好運。許林在打出這如意煉寶訣之後,便立刻感覺到火焰之中的材料與自己的心神微微的有了一些的關聯,也微微的感覺到自己這一次的煉器成功的機率大上了幾分。

如意煉寶訣七十二個不同的手印法訣打完,許林立刻就感覺到體內一陣空虛,知道這是因為法力被消耗一空之後才會有的,許林也不慌,手掌一翻,抓出一把玄陽丹塞進了口中。玄陽丹快速的在體內化為法力,許林感覺到原本有些空虛的身體漸漸的被法力充滿了。

“好了!”法寶的胚胎很快就被完成了,許林喊了一聲後,便不再打出法訣了。此時在火焰當中,出現了一個小孩拳頭大小的圓球,烏黑一片,沒有任何的光澤,也沒有任何的法力波動,只有一些淡淡的風之元素在周圍纏繞。

“開始烙印陣法禁制吧!”許林看向太虛,對太虛說道。陣法一道,許林現在還沒有涉獵,這一步當然完成不了,還要靠太虛來。

“好!”太虛點頭,兩手伸出,對著火焰中的那個圓球打出了一個又一個的陣法。一片又一片的光芒從太虛雙手中飛向火焰中的圓球,一股晦澀的法力波動開始在圓球上蕩漾了起來。

烙印陣法,這需要一會兒的功夫,不是一時片刻就能夠完成的。有太虛在,許林完全不用去擔心,他剛才一連打出了一千多道手印法訣,雙臂都感受到了一酸疼。他閉上了眼睛,開始調息了起來。

山洞外,杜洛週一行人在恢復了兩天之後,一個個又恢復到了平常的狀態了。恢復過來之後,當下就有人開始要離去,畢竟已經進入到了第四層了,沒有必要再聚集在一起了。而且,在這個隊伍裡,就只能聽杜洛週的指揮,這讓很多人心中都有一點不快。

洪羽帶著無風,蕭洛月,炎盡天幾人首先走了出來,洪羽走到杜洛週面前,對杜洛周說道:“杜師兄,既然已經闖過第三層了,到了這第四層,我們這些人再聚集一起也沒什麼用了,還是各自尋找機緣吧,洪羽先走了!”

杜洛週一臉青色的看著洪羽,卻是不出什麼不讓洪羽走的話來。這些人因為一個原因聚集在了一起,名義上是聽他的指揮,實際上誰也不服誰,走是遲早的事,只是他沒想到,才一進到第四層,這些人就有些迫不及待的要分開行動了。

“你去吧!”杜洛周無奈,只能夠揮手讓洪羽離去。

“謝杜師兄!”洪羽一臉微笑的對杜洛週一拱手,帶著搖光洞天的幾人,沖天而起,尋找了一個方向之後,化為幾道流光消失在天空之中。

有了洪羽開頭,其他人也紛紛告辭,天星是第二個走的,柳逸塵是第三個,顓孫洛月在看到柳逸塵離開後,也告辭跟在了柳逸塵的後面。

只一會兒的工夫,杜洛周身邊就只剩下軒轅虎和宇千乘,以及太虛觀的齊林和秦浩天,一起五人。杜洛周陰沉著一張臉,看著眾人離去的方向,眼睛中光芒閃爍,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杜師兄,不要去理這些人了。依我看,他們走了還會回來的。”宇千乘走到杜洛周身邊,朗聲而道。他看向杜洛週,臉上詭異的一笑:“沒有我,他​​們是過不去第四層的。”

“什麼意思?”杜洛週聞言,心中微微一驚,看向宇千乘問道。

“第四層,可不是那麼好過的。風火山林四大凶地,呵呵,杜師兄應該知道的。”宇千乘笑了笑,臉上露出了自信的神色,口中輕描淡寫的說道。

“風火山林,四大凶地!”這一下,杜洛週再也保持不住臉上的表情了,震驚無比。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