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二十九章 法寶全成 風起蕭牆


許林心滿意足的將那顆品階已經達到了純陽級數的定風珠收進了玄宮之中,此時對煉器一道起了無比濃厚興趣的他,便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煉製起另外兩樣法寶來。

“太虛,我們開始煉製闢火神罩吧。”許林向太虛說道。

“你確定?”太虛皺著眉頭看向許林,問道:“你確定要繼續煉製?不先恢復下狀態了?”

“呵呵,我現在感覺狀態正好在最亢奮的時候,而且這個時候的手感也超級好,現在不煉製的話,等感覺和手感都過去了,我們又要多付出一些學費了。”許林此時臉上已經因為激動而浮起了兩抹紅潮,就連說話的語氣都比之前快了不少。

“那好吧!”太虛看著許林搖了搖頭,無奈的說道。太虛還真沒見過許林這樣的,別的煉器師每次煉製出一件法寶之後,全身都會虛弱到一個非常低的狀態,想要再煉製下一件法寶,都需要休息個十天半月之後才行。

再看許林,剛剛煉製出了一件純陽法寶,全身居然沒有半點虛弱的樣子。而且,看上去精神還好的嚇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煉製第二件法寶。面對這樣的許林,太虛也只有無奈的份了。

紅蓮上火焰再次升起,與煉製定風珠不一樣的材料也相繼被妖魔送到了身邊,許林只休息了半刻鐘的時間後,就翻手打起了法訣,開始了煉製。

許林煉製法寶的時候,整個人都顯得興奮不已,在別人看來,煉器是一件無比單調枯燥的事,在他看來卻是充滿了無比的創造性。煉製出一件法寶,和創造出一個生命的感覺一樣的好,許林非常的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許林在經過了煉製定風珠的經驗之後,雙手打出​​手印法訣的速度已經到了一個駭人的層次,他雙手輕輕一動,別人只看見他的手只是動了一下,卻不知道許林就在那一動之間,已經打出了三四十個不同的手印法訣。沒有了那滿天的虛影,一切看上去簡單,卻又透露著一種藝術般的美麗。

對,就是藝術般的美麗!太虛腦海中想到,別人煉器,只是一件工作,一種生存手段。而許林煉器,卻將之看作成一種享受,十分舒服的享受。所以,煉器一道,在許林的手上,已經逐漸的轉變為一種藝術,一種十分美麗的藝術。

太虛對此無比的滿意,所謂技近乎道,任何一種技術,都是一種道。煉器一道,也有三千大道:煉寶天術。只是從來沒有人知道,得到過而已。太虛看著許林,嘴角彎彎的翹了起來。只有將一門技術當做藝術來看的人,才有可能領悟到其中的道。

太虛十分期待許林完全成長起來的那一刻。

此時許林已經完全沉浸在了煉製一件法寶相當於創造一個生命的美妙狀態中,他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身邊一切的事物,也忘記了自己的存在。他的眼中,只有火焰裡不停翻滾著的材料。

他似乎可以看到火焰中材料的每一處變化,能夠看的出那些材料接下來的變化,而在此時,他手中的法訣也早一步打了進去。

完美,無比的完美,這是一個讓仙道所有煉器師都要為之震驚的完美。許林人與術合,達到了一個從未有人發現過的煉器層次。許林不知道此時自己的狀態已經不能夠被稱之為煉器了,而是被稱之為創造生命,創造出一個獨屬於他自己的生命,就好像是女人生孩子一般,那是一種傳承。

忘記了時間的過去,太虛看著許林此刻的樣子,心中欣喜不已。同時害怕那些妖魔打擾到許林,一揮大袖,又將那一萬妖魔送到了第一層當中。而後太虛就靜靜的站在許林身後,看著許林煉器,創造生命。

闢火神罩,相對於定風珠來說,不僅材料要多了一半,煉製的方法也比煉製定風珠繁雜了許多,同樣的,煉製所需要的時間也多了很多。

轉眼又是五天過去,自許林進入房間中開始煉器之後,外面已經過了十五天的時間。而在太虛洞天第四層中,時間已經過去十五個月。

張少羽從修煉中醒來,發現山洞中一片寂靜之後,咕噥了一聲後,又再次的進入到了修煉之中。

秋水月向許林所在的房間看了幾眼,臉上飄過一線無奈之後,又繼續她的修煉了。

“太虛,烙印陣法!”許林對太虛喊道。

“知道!”太虛說著,大手揚起,陣法在他手中化為一道道光芒,打進了火焰之中的一個羅盤之上。

隨著太虛陣法的打入,那個羅盤上開始出現一個又一個的符紋,所有的符紋輕輕的蠕動著,似乎像是活過來了一般。而伴隨著符紋的出現,一陣若有似無的法力波動也從羅盤中傳了出來。

羅盤的上空,一道虹光,兩道虹光,三道虹光,片刻之間就出現了一十四道虹光。太虛打出陣法的速度開始慢了下來,似乎是遇上了什麼阻礙一般。

“還能再打進去嗎?太虛!”許林緊張的向太虛問道。現在煉製的是司南指針,前面的闢火神罩已經被煉製出來了,品階為元天法寶,比定風珠低了一階,不過卻產生了器靈。此時司南指針才顯露出一十四道虹光,也就是一十四重禁制,還只是上品法寶的品階而已。

“有一點難度了,不過還是可以打進去。”太虛面色嚴肅的說道。 “這次煉製司南指針,主要是主要的材料元磁浮針太小,所以煉製出來的司南指針沒有達到最為完美的狀態,估計這次最多也就是頂級法寶了。”

太虛又對著司南指針打出了幾十個陣法,司南指針上空的虹光陡然一震顫抖,又出現了一道,達到了十五道虹光。

太虛感覺到此時司南指針之內,已經隱隱的有些在排斥陣法的打入了,雖然還不是很明顯,但太虛感覺到後,臉色又難看了幾分。法寶開始排斥陣法的打入,這就代表著這件法寶能夠容納陣法的數量,差不多要到頂了。

每一件法寶都有一個容納陣法的限度,這與法寶的煉製材料和煉器之人的技術有關,是一個很容易影響到法寶品質的問題。

“最多只能形成四道禁制,堪堪達到頂級法寶的層次了。”太虛向許林講述出了他感受到的一切,他手中的陣法還在打出,不過速度已經慢上了許多。

片刻之後,太虛手中打出陣法的速度完全停了下來,他感覺到司南指針已經對陣法的打入非常的排斥了。他知道這已經是司南指針能夠容納下陣法最大的限度了,當下,他便收回了手,不再打出陣法了。

而在完全接收了太虛打出的最後一個陣法之後,司南指針上空的虹光再次劇烈的顫抖了一下,第十六道,第十七道,第十八道,第十九道,一連四道虹光出現在上空,將司南指針的品階固定了下來。

“呼!”許林吐出了一口氣,能夠煉製成頂級法寶都已經算不錯了。許林伸手一招,看也不看自己剛煉製出來的法寶,直接收回到了玄宮之中。

“先休息下吧,連續煉製三件法寶,對心神消耗很大,容易傷神識。”看到許林沒有了繼續煉製法寶的興趣之後,太虛向他建議道。

“好,那我先在這裡面休息下了!”許林點頭說道,想到外面的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許林心裡升起一抹擔心,他對太虛說道:“你先出去看看他們兩個吧,看看他們修煉法訣的進度怎麼樣了。”

太虛點頭,再次說了聲好好休息後,身體一閃,就消失在了棲霞殿當中。

太虛的身影在山洞出現,出現的時候微微的露出了一點氣勢,頓時就把兩人從修煉中驚醒了過來。

“啊!老頭,你出來了,那許林呢?”張少羽在看到太虛的第一眼,立刻就興奮了起來,對著太虛大呼小叫的說道。

“前輩,您出來了,那是不是許林已經將三件法寶都煉製出來了呢?”秋水月卻是安靜的對著太虛道了一個福禮,嫻靜的向太虛問道。

聞言,太虛心中微微一動,有股想要嘆息的衝動。到底還是女孩子啊,心比男孩子細多了。再看到張少羽沒大沒小的樣子,太虛忍不住的想要用腳去揣他了。

“是的,許林已經將三件法寶都煉製出來了。也就是說,我們不日就要去闖四大凶地了。”太虛點頭,承認的說道。

“真的呀?許林太厲害了,太厲害了!”張少羽一聽,頓時就蹦跳了起來,大呼而道。

“恩?安靜一下!”太虛這時卻是眉頭一皺,向張少羽輕喝了一聲。 “外面有人來了!”太虛對兩人說道。

山洞外面,杜洛月停在山洞的上空,對身邊的宇千乘和軒轅虎說道:“我感受到的窺視,就是從這地方傳來的。這裡好像有點詭異,不如去查探一下。”

“也好!”軒轅虎本性粗魯,一聽杜洛週的話,就開始要往下面落去了。

“等一下!”宇千乘喝止住了軒轅虎,他臉色嚴肅的對兩人說道:“能夠從這麼近的地方窺視我們,而又不被我們輕易發覺,你們覺得下面就算有詭異,但是不是我們能夠抗過來的?”

聞言,杜洛週沉默了下來,一旁的軒轅虎看到杜洛週沉默了,當下也不再說話。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