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一百三十一章 驀然翻臉 法寶被知


“呵呵!”許林臉上微笑僵了一下之後,立刻就恢復了正常,這一僵也恢復之間,也只有不到十之一息的時間。許林勉強而笑,對著宇千乘拱手說道:“宇師兄,師弟確實是一個人在那山洞之中,不能說是藏匿,只是在那裡休整而已。”

“還在胡說,就你元神之步的修為,怎麼可能會在我們的神識之下隱藏不被發現?沒有高人在旁替你遮掩氣息,你倒是如何能夠隱藏?”誰知,許林臉上的那一僵,卻完全被宇千乘看在了眼中。宇千乘的眉頭皺成了一個“川”字,厲聲對許林問道。

“呵呵,宇師兄說的是這個。師弟有一件法寶,名為斂息珠,能夠隱藏人的氣息。想來就是因為這件法寶,才被師兄誤會了。”許林淡淡一笑,手掌一翻,一顆小孩子拳頭般大小的珠子出現在了手中。他將珠子往懷中一放,微微輸入了一股法力進去,頓時他的氣息就逐漸的消淡,一直到完全消失。

這枚珠子是他在太虛洞天第四層裡看到的,因為看上去和定風珠有點像,許林一時好奇,就將之放到了玄宮之中。在煉器的時候,也曾拿出來把玩了一下,對這枚珠子的功能也知了甚多,此時剛好被拿出來當藉口。

杜洛週眼看著許林將珠子激活,再感受不到許林的氣息之後,心中就完全相信了許林,他笑著伸手在宇千乘肩膀上拍了下,道:“看來是宇師弟誤會了,許師弟有如此奇寶,能夠隱匿氣息,看來也是氣運之人。許師弟得逍遙師叔傳功,如此一來,與我太虛觀也算是大有淵源之人了,此翻在這洞天之中,還要多照顧一下才好。”

一聽杜洛周如此而講,許林提著的心頓時完全放了下來,臉上原本勉強露出的笑容一下子也真實了起來,他點頭說道:“那是那是,師弟修為尚淺,還要靠師兄照顧了。逍遙師傅于我有傳道授業解惑之恩,我許林雖說是搖光洞天弟子,但何嘗又不是半個太虛弟子呢。”

“哈哈,師弟說的好,逍遙子師叔待我如子,平常沒有半子一徒,你得他傳授功法,也可以說是師叔的弟子了。咱們要好好親近親近才是。”聽到許林如此一說,杜洛週臉上頓時燦爛了起來。他哈哈一笑,十分讚賞的對許林說道。

“斂息珠?”誰知,宇千乘在聽完了許林的解釋之後,沉默了片刻,神色嚴厲了起來。他看著許林,冷厲的問道:“這斂息珠你從何而來?”

“這…這斂息珠是我師尊賞賜所得,想也應該是他老人家在仙道遊歷之時,偶然得到的吧。”許林眉頭一皺,這人還有完沒完啊,杜洛週都已經不懷疑他了,而宇千乘卻依然不依不饒,簡直不可理喻。當然,這也只是許林心中所想而已,親口還是要找個藉口答對了。

“你撒謊!”而這時,聽完了許林的解釋之後,宇千乘忽然怒聲的喊了起來,他指著許林大聲說道:“斂息珠乃是上古器軒煉製之物,傳聞就是當時,也只煉製了五枚出來。如今的仙道之中,完全沒有斂息珠存在過的隻字片語,你怎麼會知道那是斂息珠?扶搖仙尊又如何能夠得到?”

“看你只元神之步的修為,這太古銅門洞天第三層的紫皇劍陣,就憑你還過不了,沒有高人在旁,你都早已死在那劍靈手下。而此刻你卻毫髮無傷,還在這第四層藏匿瞭如此之久。說吧,你是何居心?藉著逍遙前輩的名號與杜師兄拉近關係,你又為何?”

宇千乘用冰冷的眼光看著許林,口中依然還在指責:“你鬼鬼祟祟的藏匿在山洞之中這麼久,所圖為何?還有,我估計你旁邊的那位強者,應該就是在第二層中,搶奪我們龍屍之人吧。說,他在哪?”宇千乘伸手指著許林,眼中蕩漾起了一股殺機。

宇千乘乃遠古天界神靈轉世,從拜入西崑崙之後,不管所什麼事,都是一帆風順,沒有遇到過任何的挫折。卻沒想到,此次出山,在這洞天之中,就被別人搶走了自己的戰利品,這對他來說,是一個侮辱。每每想到這個,他心中就殺機萬分。

“宇師弟,你或許弄錯了吧?我覺得許師弟應該不是這樣的人。”杜洛週看了看許林,又看了看宇千乘,頓了頓之後,一臉嚴肅的對宇千乘說道。

“相信我,杜師兄。這個許林,有大問題。”宇千乘無比堅定的對杜洛周說道,神色嚴肅無比。

“這…好吧,這事我還是不管了。不過,你一定要把事情弄清楚了,不要傷害到了許師弟。”杜洛周知道宇千乘的為人,眼見他此時說的如此肯定,心中對許林的懷疑又漲了起來。不過在顧忌到許林與逍遙子的關係,他還是留下一句別傷害許林的話。

“放心,我心裡有數。”宇千乘點頭。目光神光熠熠的看著許林,彷彿想一下子把許林看穿。

許林此時心裡忐忑不已,他沒想到宇千乘如此厲害,幾句話之間,就找到了他的破綻,推測到了太虛的存在。這人實在是太厲害了,許林不敢去看宇千乘的目光,生怕他能看出自己心中藏著的東西。

許林的玄宮之中,太虛一臉嚴肅,他知道宇千乘的底細,這人不僅來頭十分大,而且身上的神通也十分驚人。此時他不敢再對許林說話,因為他知道宇千乘極有可能聽到,到時候恐怕許林就算跳海也脫不了身了。此時此刻,只能靠許林了。

“呵呵!”許林壓下心中的忐忑,強笑了一聲,口中死不承認的說道:“宇師兄,師弟我確實只是一個人,至於你口中所謂的高人,師弟真的從未見過,更不用說那搶奪了你們龍屍的人了。”

“哼,還嘴硬,看來,只有先拿下你再說了。”宇千乘冷哼了一聲,厲聲喊道。他身體一動,一股磅礴的法力波動從他身上擴散而出,他伸手一抓,立即就有一隻半畝方圓的大手從天而降,對著許林抓了下來。

許林也沒想到宇千乘說動手就動手,絲毫不顧忌杜洛周等人也在旁邊。他又驚又怒,絲毫不反抗而被宇千乘拿下的話,那他身上的所有秘密就藏不住了。許林狂催起體內的法力,無極劍元在他體內奔騰了起來。他腳下一點,身體​​頓時向旁邊一閃,出現在了十丈之外,躲過了宇千乘的那隻大手。

“哼,居然敢反抗,看來你還真有鬼了。”宇千乘眼看許林躲過了自己的一抓,心中不怒反喜。許林越是反抗躲避,就證明許林心中越有鬼,越有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事,這就證明了他的推測沒有錯。

“米粒之光,也敢與浩月爭輝。在我手中,你就別想跑了。”宇千乘大喝了一聲,身體一動,就出現在了許林的身前,一隻手伸出,向許林抓去。不滅之步的法力在他身體內流轉,龐大的威壓從天而降,一絲非常淡薄的空間規則在宇千乘周圍蕩漾,壓的許林周圍的空間一頓。

宇千乘那一抓在許林眼中放大,許林駭然無比,沒想到這宇千乘的實力居然會這麼強,雖然還只是不滅之步,但已經領悟了些許的空間規則。這一抓,就帶上了一點的空間規則,讓許林無法逃避。

“周易之術!”許林不敢怠慢,手一揚,一道朦朧白光頓時傾灑而出,周易之術能夠改變規則,爭取一線生機。

周易之術打在了宇千乘抓來的手上,頓時就激起了片片漣漪,十年歲月的消失,立刻就讓許林周圍的壓力出現了一個大裂縫。許林立刻身體一串,從那裂縫之中鑽了出來,在空中連連幾閃之後,就出現在了十丈開外。

“周易之術,看來你小子的秘密不小啊,居然連三千大道都會。看我活擒了你。”宇千乘一看到許林打出的法術,一眼就認出了這門三千大道的來歷,頓時就興奮了起來。三千大道,每一種都是極其珍貴稀有的存在,直接誕生於大道本源之中,就連他前世都沒有學到。

“混天綾!去!”宇千乘此刻想要活捉許林,從許林身體裡得到周易之術的修煉法訣。他一揚手,手腕處的紅繩立刻閃爍起了耀眼的紅光,隨著宇千乘一聲大喝,那紅繩驀然從他手腕上飛出,在虛空中幻化成一條長達百丈的紅綾,向許林卷來。

“無極劍氣!”許林一道無極劍氣打向那紅綾,卻只在紅綾的表面上激打起了一層漣漪之後,被紅綾吸收了進去。許林大驚不已,那紅綾顯然是件了不得的法寶,威力驚人。

“哼,我的混天綾隨我前世經歷了封神之戰都沒有被毀掉,你區區一元神之步的修士,也想毀掉我的法寶,簡直就是妄想。”宇千乘看到許林的劍氣無功之後,頓時冷哼了一聲,大聲的說道。

“許林,那混天綾是比我還要高級的存在,沒有法寶可以毀滅掉,趕快逃,被那混天綾捆住,哪怕是長生強者都脫不開了。”就在這時,太虛終於忍不住的出聲提醒許林了。

“哈哈,原來你的玄宮之中還藏有一件太昊仙器。那搶奪我龍屍之人,應該就是這件太昊仙器的器靈吧,抓住了你,這件太昊仙器也就歸我了,看我不教訓教訓他,居然敢搶我的東西。”宇千乘大聲的笑了起來,不知道他有什麼神通,太虛對許林說的話竟然全被他聽了進去,而且一下子就看出了太虛的身份。

許林現在又是驚慌,又是憤怒。這宇千乘實在是太厲害了,他的這件法寶也威力驚人,在天空中猶如蛟龍邁步,層層纏繞在了許林的周圍,從上而下,將許林包圍成了一個蠶繭。

“逃!”許林現在​​只能想到如此。他身體一抖,身後的兩個骨頭立刻聳動了起來,一對劍翅在他背上張開。

“無雙劍翅”,許林一抖翅膀,立刻就有一股混沌之氣從劍翅上散發開來,他身前的空間一陣混亂,連連扭曲之下,出現了一個黑色空洞。許林劍翅再揮,一頭扎進了空洞之中。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