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一百三十二章 秘密散開 闖入風地


“恩?”許林一下子鑽進了空洞中不見,宇千乘立刻就感覺到了。宇千乘眉頭一皺,一揮手,那遮滿天的混天綾頓時在空中縮小,重新變成了一條紅繩回到了他的手腕之上。

“居然逃了?”宇千乘看著許林原本在的地方空空一片,臉色頓時就難看了起來。在他施展出了混天綾之後,在萬無一失的情況下,還是讓許林跑了,這讓他大失面子。尤其是杜洛周和軒轅虎​​還在旁邊觀看的情況之下。

“他那對翅膀,好像是無雙劍翅。哼,看起來,第三層紫皇劍域裡的變故,也是這小子搞出來的。該死!”宇千乘看清楚了許林的無雙劍翅,無比聰明的他,立刻就將紫皇劍域中的變故猜測到了許林身上。

“杜師兄!”宇千乘沉著一張臉飛到杜洛週的身前,對杜洛周說道:“那許林身上藏匿了不少秘密,想來師兄也會有興趣的。而且第三層的變故也與他有關,我們被搶奪的龍屍也在他身上。不能就這麼讓他​​跑了,第三層裡幾十條的人命,可不是小事,這一切都與那小子有關,我們必須將他抓到才行。”

“秘密?許林身上會有什麼秘密?”杜洛週眼睛瞇了起來,沒有去管宇千乘後面的話,而是問起了許林身上的秘密。

“這…”宇千乘遲疑了一下,許林身上的三千大道,太昊仙器都是他垂涎的東西,此刻如果告訴了杜洛週,那就算抓到了許林,得到了東西,也就必須得分杜洛週一份了。他遲疑了一下,腦海中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思考了一下,還是將事話說了出來。

“許林的身上,藏有一件太昊仙器,還有無數的頂級法寶,丹藥。”宇千乘將許林還會三千大道的事瞞了下來。三千大道,那可是他前世都沒有學到的東西,這次宇千乘一定要學到手。

“太昊仙器!”聽到這幾個字,杜洛週的雙眼頓時就瞪圓了,身體顫抖了一下,神色微微的激動了起來。太昊仙器這四個字,仙道任何人聽到都會激動無比,這可是連永恆強者都要出手搶奪的東西,珍貴無比。

“那我們還等什麼?趕緊去找那小子吧。”旁邊的軒轅虎一聽到太昊仙器四個字,頓時眼中就放出了光芒,連連吼道。

“師兄!”宇千乘看向杜洛週,等著杜洛週的回答。他生怕杜洛週因為逍遙子的關係,不同意這件事。

“好,太昊仙器我們一定要得到手。這事我日後會向逍遙師叔解釋的。”到底還是太昊仙器的吸引力太大,杜洛週躊躇了一下之後,毅然斷聲而道。

“好,有師兄這句話就好辦了。”宇千乘一見杜洛週答應了,頓時大喜不已。他一伸手,微微運轉了下法力,伸出的手指尖上,立刻閃出了一點亮光。宇千乘在虛空中畫出杜洛周和軒轅虎​​都看不懂的符紋,同時口中還在低聲喃喃。

片刻之後,宇千乘將手一收,虛空中的符紋頓時潰散消失。宇千乘臉上帶著自信的笑容,對兩人道:“我已經算出了許林逃往的大概方位,現在我們就去追他。”

杜洛週點頭,轉身對著遠處的齊林和秦浩天說道:“你們等下跟上來,我先和宇師弟,軒轅師弟去有點事。”

“是,大師兄!”齊林和秦浩天連連點頭,拱手應是。

“走吧!”宇千乘臉上帶著興奮,張口說道。三人的身上頓時閃爍起了毫光,同時的化成三道虹光向一處方向遁去。

宇千乘,杜洛週,軒轅虎三人走後,齊林和秦浩天對看了一眼,齊林先開口說道:“秦師弟,我先去探探路,你可以先休息片刻。”

“師兄,還是我去吧。”秦浩天說道,接著不給齊林阻止的機會,身體一閃,就朝著遠處飛了過去,片刻之後就化成了一個光點,消失不見。

“哼,你走了也好!”齊林看著秦浩天遠處的方向,一直到完全看不到了他的背影之後。齊林冷哼了一聲,收回了目光。接著他將手一翻,一枚傳信令符出現在了手中。他將神識放出,在傳信令符中留下一段話後,手一鬆,傳信令符立刻脫手而出,在空中閃爍了一下光芒之後,遁入了空間之中,消失不見。

秦浩天一路飛行了半個時辰之後,感覺已經離齊林很遠了,才不慌不忙的找了一個小山頭落了下去,取出一枚傳信令符,在其中留下了一段話之後,將傳信令符甩出。眼看著傳信令符消失在空間中以後,秦浩天才帶著輕鬆的微笑,在周圍轉了兩圈之後,又轉身朝著來的方向飛了回去。

半天之後,一處無名的峽谷之中,一道紅光突然從虛空之中鑽出。隨後,空無一人的峽谷中突然響起了一個輕咦之聲,峽谷中某處的空間頓時如水波一般蕩漾了起來,隨後影府大弟子妖顏就從中走了出來。

妖顏微微皺著眉頭,口中輕語的說道:“不是再三囑咐齊林不要隨便給我發傳信令符了嗎?怎麼現在還是發過來了?”妖顏伸手對著某處虛空一招手,一道紅光立刻從虛空中鑽了出來,飛到了他的手上。

妖顏放出神識向傳信令符中看去,只看了一眼,他的雙手立刻顫抖了一下,臉上浮起了一片驚喜之色。

“大師兄,發生什麼事了?”峽谷的峭壁上,一片片岩石突然翻起,另外的影府弟子紛紛現身,一名弟子走到妖顏身邊,看到妖顏臉上一片驚喜之後,小心翼翼的問道。

“呵呵,這次齊林做的不錯。哈哈,太昊仙器,居然會出現在一個只有元神之步實力的少年身上。宇千乘,杜洛週,你們居然想吃獨食。哼,這次被我妖顏知道了,那太昊仙器的歸屬就不一定是誰的了。”妖顏得意無比的說著。

他一轉身看向所有的影府弟子,吩咐道:“所有人都給我聽著,現在我們不用再潛伏在這裡了。現在,所有的人都給我去找一個少年,年紀大概只有十三四歲的樣子,實力是元神之步,找到之後立刻向我禀報。”

“是,大師兄!”所有的影府弟子應聲稱偌。

“嗖…!”“嗖…!”“嗖…!”一個接著一個弟子在空中消失,開始按照妖顏的吩咐,在第四層裡尋找一個少年來。

“怎麼了?洛月?”李天舟看了看兩人前面二十多丈外,不懷好意看著他們的柳逸塵一眼,走到顓孫洛月的身邊,對他輕聲問道。

顓孫洛月此時手中正拿著一枚傳信令符,臉上露出一付驚喜之色。在聽到李天舟的問話之後,顓孫洛月抬起頭,手中一揚,傳信令符立刻化為灰燼落下地面。他笑道:“有趣,有趣,許林的身上居然藏著一件太昊仙器,要不是宇千乘看出來,我還不知道呢。這小子隱藏的可真深啊。”

“哦?太昊仙器!”聽到那四個字,李天舟的眼中亮了。

顓孫洛月微笑著點頭,目光看向柳逸塵,對他說道:“弟弟,哥哥我就先不跟你玩了,等以後有時間再把你抓回來見父親,現在就先走了。”

說完,顓孫洛月身影一花,和李天舟一起消失在了原地。

柳逸塵看著跟在自己身後已經四五天的兩人突然消失,頓時錯愕了一下。隨後,他口中輕輕的喃喃道:“太昊仙器?有點意思,我也去玩玩。”柳逸塵一拍劍囊,立刻就有一道劍氣飛出,在半空中化為飛劍,柳逸塵踏了上去,立刻呼嘯而去。

許林從一個空洞鑽出來,整個人都頭昏腦素了。他站好了身體看向四周,完全不知道自己現在已經在了什麼地方。只是察覺到身體周圍的空間中,風元素的濃的嚇人,只一瞬間,許林就從自己身而過的風裡,分出了至少有五中不同的風吹過。

許林一點眉心,太虛法。輪立刻從眉心中鑽了出來。太虛法。輪化為光影消失,太虛走了出來。

“這裡是到哪裡了?”許林看見太虛第一眼,就急聲問道。

“這裡已經是風地之中了,現在只是外圍。還好沒有直接出現在內圍中,否則後果嚴重啊。”太虛打量了一下周圍之後,十分肯定的說道。

“沒想到,逃出來之後,就直接到了這裡了。這對翅膀還真好用。”許林揮動了一下身後的翅膀,無比滿意的說道。

“這對翅膀的功效你現在還沒有完全弄明白,等日後你自然就會知道有多厲害了。”太虛指著無雙劍翅說道。稍後,太虛話音一轉,道:“宇千乘已經知道了我的存在,還有你會三千大道,肯定不會罷休的。我們現在要趕緊走進風地深處,靠著風地裡紊亂的規則來隱藏自己。宇千乘來頭不小,肯定能夠推測到我們的出現之地,快走吧。”

太虛一揮手,一個大口出現在了兩人之前。張少羽和秋水月從中跌跌蕩蕩的鑽了出來。

許林從玄宮中取出了定風珠和風旗,一手拿珠一手持旗,示意了一下張少羽和秋水月跟上之後,率先向風地深處走去。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