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一百三十四章 風旗逞兇 玉清真符


“你行嗎?”許林看到此時風地中心的這所有一切,不無擔心的向風旗問道。

“主人,您這可就是小看我了。只要是風,那就沒有我風旗怕的。在我看來,那些炎風,玄風,暖風,寒風什麼的,都只是能吃的東西。”風旗見許林擔心自己,心裡又是感動又是無奈,能被主人關心那是好事,可是對它的能力質疑,那就是對它的侮辱了。風旗決定拿出自己的實力來,讓主人知道自己也不是擺設。

仙道之中人人談之色變的風被風旗說成只是吃的東西,著實讓許林汗了一把。他看到風旗眼中的堅定,以及躍躍欲試的神情之後,當下也只能​​點點頭道:“那你就去吧,小心一點。”

“好嘞!”風旗一聲歡呼,興奮不已。他腳用力在地上一跺,整個人立刻猶如砲彈一般直射進了狂風之中。幾個縱躍之間後,就消失在了灰塵之中。

許林看著風旗消失的方向,擔心的向旁邊的太虛問道:“它不會有什麼事吧?要是它出了什麼事,好好一件純陽法寶就可能毀了。”

“放心好了,風旗本身就能指揮天地間萬種以上的風,是風之中的王者,不會出什麼事的。它進入了其中,反而對它大有益處。等它從這裡出來之後,實力應該又會增長幾分,我也就可以傳授它晉升元天仙器的經驗了。”太虛淡淡一笑,絲毫不擔心的對許林說道。

一進入狂風之中,風旗頓時就猶如活魚如了水,快活無比。它身體所過之處,所有的風立刻顫抖了起來,面對著王者降臨,所有在它周圍的風都將臣服和恐懼的意念傳了過來。 ^名樓^<mnl>^名樓^風旗接受了所有的意念之後,哈哈大笑了起來:“放心,我不會找你們麻煩。我是來找那些小傢伙的麻煩的。”

風旗眼睛看向離自己最近的一條由灰塵組成的風龍,雙眼中**裸的覬覦。風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受的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飢餓。 “吼!”實在是受不住了內心傳來的飢餓感,狂吼了一聲之後,朝著那條最近的風龍撲了上去。

風旗一動,頓時就在這風的空間中激起了一個巨大的漣漪。那條風龍被風旗發出的吼聲驚動,目光看了過來,感受到了風旗身上散發而出的王者氣息後,頓時就驚駭了起來。風龍尾巴一甩,發出一聲害怕的咆哮聲,就要向遠處逃去。

“哈哈,還想跑!”風旗大笑了一聲,幾步就跨到了風龍的頭頂之上,大手一抓,就好像抓住了一條小泥鰍一般,將風龍抓在了手中。

“吼!”風龍在風旗的手中不停扭動掙扎,發出了一聲聲恐懼,害怕,求饒的咆哮之聲。風旗卻不管那風龍如何咆哮,它一手捏住風龍龍頭,一手扯住龍尾,猛然一用力,風龍頓時被扯成了無數的碎片。

風旗張開了大嘴巴,用力一吸,將那無數的碎片全部都吸進了大口之中。一頭風靈所帶著的巨大風元素落入風旗的本體之中,立刻就讓風旗感受到的飢餓感消弱了不少。

“可是,還不夠!”風旗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眼睛向四周掃了一下,又發現了一頭風龍離自己很近之後,頓時就發出了嘿嘿的笑聲,身影一花,如一陣風吹過,直接就出現了風龍的頭頂之上,照著前面的方法,風旗幾下就將整條風龍吞進了肚子之中。 *名樓*.mnl.*名樓*

“過癮,哈哈!”風旗滿意的哈哈大笑,目光不停,如挑選獵物一般,看中了離自己最近的風龍之後,就迅速的撲了上去,用最簡單,最狂暴的方法將風龍吞下了肚子。

“吼!”感受到了風旗在空間中大肆的宰殺風靈之後,其餘的風靈都害怕無比,發出了一聲聲逃跑的吼聲,尾巴連連扭動,拼命的向遠處逃去。

“哈哈,別急著跑。我還沒吃夠,主人要的風靈還沒著落呢,你們要是跑了,我上哪給主人抓去。嘿嘿,我來了!”風旗眼看著風龍先要逃跑,卻絲毫的不著急,反而站在空中大笑了起來。

下面,定風珠護住的空間裡,太虛笑了起來,笑罵著說道:“風旗這傢伙,完全是在將那些風靈耍玩呢。”

“哦?怎麼個玩耍法?”看著太虛臉上的微笑,許林也知道風旗在狂風灰塵中安全無比,當下輕鬆的向太虛問道。

“呵呵,不說不說,等風旗回來了,你自己問它。”太虛卻是一笑,不願意將此刻風旗在空中做的事說出來。

“好你個老頭子!”許林一聽,頓時翻起了白眼,對太虛罵道。

“嘿嘿!”太虛嘿嘿一笑,臉上頗為奸詐。

風地外圍邊緣之處,三道流光快速的飛來,落到了地面之上。光芒斂去,宇千乘,杜洛週,軒轅虎三人從中走了出來。

宇千乘看到空無一人的地方,臉色頓時青了一大片。 “居然不在這裡。”宇千乘伸手迅速的占卜了起來,片刻之後,宇千乘大為驚訝的看向風地,口中說道:“居然是逃進了風地。”

“哼,進入風地,和送死沒什麼分別。那許林對自己真夠狠的。”宇千乘冷哼了一聲,咬牙切齒的說道。他不知道許林身上有定風珠,還以為是許林寧願進入風地中送死,也不願意被他抓到。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軒轅虎看向風地的目光中也多了一抹畏懼之色,口中向宇千乘問道。

“當然是追進去了。”宇千乘冷笑說道。 “區區風地,還阻止不了我的腳步。”宇千乘將手一翻,一陣燦爛的光芒從手掌中綻放開來,一枚金燦燦的符纂就懸浮在他的手掌之中。

金燦燦的符纂一出現,立刻就有一股不小的天地規則在附近波動了起來,周圍的空起一窒,似乎有被凍結的跡象。一股威壓從天而降,宇千乘,杜洛周和軒轅虎​​三人身體驀然一沉,身體似乎沉重了許多。

“這是?”杜洛週驚駭的看著那枚符纂,無比震驚的喊道。

“這是'都天纂',真正的都天纂,品階已經達到了八品,屬於仙符的層次了。”宇千乘看著手掌中的符纂,眼中充滿了無比的滿組。

“這是我部分的記憶碎片覺醒,靠著覺醒的記憶找尋到乾坤圈,在乾坤圈的洞天之中找到的。名字為玉清真符,是遠古時期一位得證了混元大道的永恆強者仿造伏羲大帝與女媧娘娘的天規地距而親手煉製的,品階入八品,能夠定百里方圓之內的規矩,在這百里方圓之內,所有的規則都要聽我的指揮。”宇千乘口中喃喃而道,將這枚符纂的來歷說給了兩人聽。

“嘶…!”杜洛周和軒轅虎​​同時倒吸了​​一口涼氣,這枚符纂的來頭讓兩人無比的震驚。

遠古得證混元大道的永恆強者,伏羲大帝的天規,女媧娘娘的地距,這都是傳說中,神話裡的東西。所有能夠和這些東西扯上任何一丁點關係的,都是恐怖的存在。難怪宇千乘不將四大凶地放在眼裡,有了這枚符纂,天地間的兇地還有哪裡他去不了的地方。

“不要這麼震驚,我連真正的天規和地距在哪裡都知道,區區一張八品仙符有什麼值得好震驚的。”宇千乘向兩人看了一眼,口中無比冷漠的說道。

“真正的天規和地距!”一聽到宇千乘所說,杜洛週在震驚之餘,目光也迅速的灼熱了起來。

“不要費心想了,不是我不告訴你。天規和地距可是都保持了顛峰實力的太昊仙器,真正相當於永恆強者的存在,你和我都招惹不起,你們太虛觀也招惹不起。最好不要多想,那種存在是不可能被收服的,永遠都只屬於伏羲大帝和女媧娘娘的。”宇千乘看了杜洛週一眼,帶了點警告的說道。

一聽宇千乘如此所說,杜洛周剛剛開始火熱的心立刻涼了下去。想了想,他也知道了宇千乘所說的沒錯了,那種存在是不會屬於任何人的,伏羲大帝和女媧娘娘的東西,沒有任何能夠得到。

“走吧,我們追上去,速度快點,應該很快就能追上許林。”杜洛週冷靜下來了以後,想到許林身上還有一件太昊仙器,頓時就開始催促了起來。

“走!”這下宇千乘沒有再反對,他一甩手將玉清真符打出,玉清真符立刻飄蕩到了天空之中,懸浮在了他的頭頂之上,金光從符纂上四散而開,剛好籠罩了百里的方圓。

宇千乘和杜洛周,軒轅虎三人飛身而起,掠進了風地之中。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