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第一百三十五章 千乘身份 深重危機


宇千乘,軒轅虎,杜洛週三人飛進風地之後沒多久,又是接連二十多道流光同天邊飛來,落到了三人落下的地點上。

“大師兄,他們都進了風地。”一名影府弟子走了出來,對著妖顏恭敬的說道。

“風地!”妖顏看著前面的風地,口中咀嚼了一下之後,他回頭看向所有的弟子吩咐道:“留下一半人在這裡,另一半人跟我進入風地。”

妖顏一揮手,一件鐘型法寶出現在了他的頭頂上空。小巧玲瓏的鐘型法寶上,被繪畫滿了銘文,此時那些銘文瑞氣千條,頗具莊嚴。鐘擺輕輕的擺動,小鍾發出了一聲聲清脆的“咚”聲,鐘聲散開,波及了五六十丈的方圓。

所有聽到這鐘聲的人,立刻就感覺到頭腦一陣清明,似乎體內的法力奔騰的速度也快了不少。

“是大師兄的混元琉璃鐘,是一件元天法寶。”有弟子震驚的輕聲說道。

“好久沒有看到大師兄用出這件法寶了。”有人感嘆。

此鐘一出,妖顏臉上立刻就露出了滿足的笑容。而被他點名的十幾位影府弟子在看到了這件法寶之後,原本還有些擔心害怕的心裡,頓時就放心了不少。

“走!”妖顏一聲令下,身影化為一道光芒率先飛進了風地之中。在他身後,又有十幾道光芒飛起,跟了上去。

“呵呵,想不到妖顏也跟進去了,這下就有趣了。”天空之中,顓孫洛月目光透過那重重雲朵,看到妖顏帶著影府弟子進入到了風地之後,顓孫洛月笑了起來,對身邊的李天舟說道。

“呵呵,那是,一件太昊仙器的吸引力,那可是相當大的。”李天舟臉上淡笑,口中隨意而說。稍後,他話音一轉,感嘆的說道:“無數年來,仙道之中一件純陽法寶的出現,都會驚天動地,驚動各大門派裡的老妖怪。此時一件太昊仙器出現,卻只有我們少許人知道,真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好,還是許林的運氣好。”

“一件太昊仙器,那可是相當於永恆強者的存在啊,怎麼就會選擇了跟許林呢?”李天舟唏噓不已。

“仙道存在無數年了,有大運者不知凡幾,我想,許林大概是運氣最好的那個吧。”顓孫洛月淡笑著說道。他一伸手,指尖帶了點光芒,飛快的在空中畫下無數的奇怪符文,一半白,一半黑,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個太極八卦,陰陽魚盤成的太極圖外圍,圍繞著一圈先天八卦,一陣陣知曉天機的氣息從中傳了出來。

“走吧!”顓孫洛月一點太極八卦,口中說道。太極八卦飛起,盤旋在了兩人的頭頂,一片光芒灑下來將兩人都籠罩在了其中。

顓孫洛月和李天舟向下方飛去,落到地面之上,微微停了一下之後,就飛進了風地之中。

“哼,以為你去的,我就去不得麼。”看​​著兩人走連自己看都不看一眼,柳逸塵臉上升起了一抹憤怒之色。他一手捏起劍訣,口中“詫”了一聲,一柄小劍立刻從他的頭頂百會穴上生了起來。

古樸的小劍,無形的氣勢,上“誅仙”二字。

柳逸塵輕點小劍,誅仙劍微微一盪後,一股鋒利的殺戮之氣頓時從其身上四散開來。無比濃郁的殺戮之氣蕩漾在空氣裡,讓空間都有點好像要凍結的感覺,粘稠無比。

柳逸塵腳點飛劍,電射而出,電光火石之間,就進入了風地。

“天工院的顓孫洛月,李天舟。無空劍閣的柳逸塵都進去了風地,我們要不要立刻告訴大師兄。”一名被留在外面的影府弟子看到連續三人進入到了風地之中後,對身邊的同伴問道。

“風地之中,所有的規則都已經紊亂,我們就算用傳信令符發給大師兄,師兄他也收不到。我們還是靜觀其變吧。”旁邊的人顯然看的清楚大勢,回答著說道。

“也只好如此了。”

風地中央,許林抬著頭看著上面全是灰塵的天空,臉上帶著一點焦急之色。風旗上去之後,已經有了半個時辰了。許林焦急的並不是風旗的安全,而是他的周易之術隱隱的傳來了一股危機感。

許林略微一想之後,就想到危機感應該是來自宇千乘等人了,宇千乘也進入了風地之中。許林現在有些想不通,風地並不是那麼好進的,他好奇宇千乘是憑藉著什麼進來的。

許林將想法告訴太虛之後,太虛一直淡笑的臉色頓時沉了下來,他看著許林,想了想後,道:“宇千乘來頭極大,他的真實身份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是怕你有壓力。不過,既然你現在問了,我就直接告訴你他真實身份吧。”

許林一驚,他沒想到太虛居然完全知道宇千乘的底細。當下,許林認真的看向太虛,等待太虛口中說出一個大秘密來。

“宇千乘是遠古天界的一位大能轉世。他的前世是從封神大戰中走過來的,封神大戰,他是前鋒,曾經統領過十萬天兵天將。封神之後,被天帝封為三壇海會大神,手中掌青天白日皂雕旗,地位十分的崇高。”太虛嚴肅的對許林說著。

“青天白日皂雕旗,一揮就可以遮掩萬千星辰,滅世間無數光輝,是一件太昊仙器。他隨身的還有四件仙器,一為混天綾,這件法寶是他出生的時候就在身上。二是乾坤圈,這件法寶能大能小,萬般變化。鋒芒無比,任何東西只要被此物砸中,馬上就會成粉碎。三是神風火尖槍,也是厲害非常。四是無敵風火輪,一件飛行仙器,可以駕御世間萬千種的風和火,瞬息之間,就可以來去上萬里。”

“這四件法寶都是元天仙器,在封神之戰中極為有名的存在。自遠古天界沒落之後,無數神仙消失不見,那吒選擇了轉世重生,也就成了這一世的宇千乘。看樣子,他現在關於前世的記憶還沒有全部覺醒,所以他的五件法寶現在只出現了兩件,乾坤圈和混天綾。”

太虛目光中充滿了回憶,也充滿了警覺,他對許林說道:“宇千乘乃是遠古三壇海會大神轉世,他這一世想要恢復所有的記憶,就必須要進入封神戰場。也就是說,他也會打上封神之的碎片主意,與你有利益衝突。另外,他已經知道了我的存在,以及三千大道的存在,對這人,你要特別小心。”

許林此時完全的震驚到了,他沒有想到,太虛口中所說的宇千乘來頭極大,卻大到了一個他幾乎不能承受的地步。從封神之戰中走過來的大能,許林只要一想到這個,腦袋立刻就會冒出冷汗來。

“還有,宇千乘因為前世的修為已經達到了永恆之步的顛峰,所以這一世,他的修煉不會出現任何的瓶頸,只會一直往上,什麼不滅之步需要領悟了空間規則後才能晉升到天命之步的規則,在他身上完全無用。他只要存蓄到了,就會自然而然的突破。他的起點,比你高了不只一點點。”太虛無比嚴肅的對許林提醒說道。

“什麼?”這一下,太虛的話就向是一件重物重重的砸在了許林的腦袋上,將他整個人都砸暈了。許林無比震驚的喊了出來,內心中駭浪翻天。沒有桎梏的修行,叫人如何不震驚。

許林感覺到了一種無比沉重的壓力,讓他有點透不氣來。他與宇千乘之間,因為封神之的碎片,幾乎沒有任何可以轉圜的餘地。他需要碎片,宇千乘需要碎片,而且兩人都是不會後退一步的人,所以兩人只要不見面,一見面就會是宇千乘追著他殺。

對,就是宇千乘追著他殺。在外面宇千乘想要活擒他的時候,許林就感覺到了宇千乘的身體裡有了空間規則的存在。只要再過個兩三年,宇千乘就會是天命之步的強者了,而許林。許林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怎麼樣。

心中的危機感越來越深,越來越明顯,許林呼吸都急促了起來。他呼出一口氣,看向太虛,強迫著自己冷靜的道:“太虛,快點把他們兩人收進你的洞天,把風旗喊下來,我們必須要馬上離開這裡。”

太虛看到許林在知道了宇千乘的真實身份,以及他和宇千乘之間無法避免的關係之後,居然還強迫著自己冷靜了下來,不禁微微點頭,心裡對許林滿意無比。

“好,我們走!”太虛說道,一揮袖,就將身後的張​​少羽和秋水月收進了洞天之中。在他給許林說出宇千乘真實身份的時候,他就施展了空間規則在他與許林周圍,兩人說的話沒有被兩人知道一絲。

“風旗,趕快下來,我們要馬上走了。”將兩人收進了洞天之後,太虛又抬頭對著空中喊道。

“走?走哪裡去?恩?一件純陽法寶,我就先收了你這件純陽法寶。”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特別囂張冷酷的聲音從後面響了起來,緊接著一道金光在許林和太虛的眼角余光中閃了一下,在空中變化為一隻大手掌,穿過那重重的灰塵,對著天空中的風旗抓去。

這一下,許林大驚不已,宇千乘追上來了。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