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百三十九章 器靈小火 鳳蛋動靜


許林的速度飛快,電光火石之間,就已經穿過了風地。他手中有定風珠,所有一切靠近他的風,都會被定在空間之中,傷害不到他分毫。 。

許林一邊扇動著無雙劍翅在風地中飛行著,手裡還在不停的往中塞玄陽丹。他現在算是看出來了,不論是時間之輪,還是無雙劍翅,都是極為消耗法力的神通。就以他現在元神之步的實力,體內兩百萬的法力,還真不夠兩個神通幾下子消耗的。

不過,許林淡淡一笑,不就是玄陽丹麼,他有的是。太虛洞天第三層打開,給他帶去了一千萬枚的玄陽丹,而第四層打開,也給他直接帶去了三千萬枚的玄陽丹。

也就是說,許林現在身上擁有至少三千五百萬枚以上的玄陽丹。太虛為了讓他在洞天裡擁有大量時間練習煉器之術,曾一次性燃燒了百萬枚的玄陽丹,收風旗的時候,還給了風旗一百萬枚,他自己也消耗了一些。

不過,三千五百萬枚玄陽丹已經足夠許林現在使用了。此時,許林擁有的玄陽丹數量,堪比一個中等門派擁有的數量了。就算是九道門中,擁有的玄陽丹數量也不超過一億這個數字。

“擁有一件永恆級強者使用過的太昊仙器,果然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情。”許林這樣想到,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陽玄機給他的,永恆強者的財富,足夠他得到無數的好處了。

片刻之間,許林就已經來到了風地與火地交接之處,一股火熱灼燒的氣浪立刻迎面撲了上來。

“壯觀!”許林看到的第一眼,口中就讚歎了起來。

風地與火地的交接之處,就好像是一條青色的線,和一條紅​​色的線在像融合在一起。青中有紅,紅中有青。青色這邊是漫天的風,紅色那邊就是灼灼燃燒著的火焰。

所謂火借風勢,風借火勢。許林感覺到這風地與火地的交接之處,周圍的空間波動,周圍的規則蕩漾,竟然和風地中央差不了多少。

“好一個地方!”許林毫不吝嗇的自己的讚嘆說道。他拿著定風珠的手輕輕一翻,頓時一抹青光閃過,定風珠消失在了他的手中。接著許林手一揚,闢火神罩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闢火神罩,就好像是一張用絲線織成的網一般,此時在許林的手中,完全看不出任何的神奇之處。不過有了在風地中才能發揮出定風珠威力的情況在前,許林也不會去在乎這闢火神罩此時的普通了。

“太虛!”許林在心裡呼喊著太虛。從在風地中宇千乘出現,太虛回到玄宮中以後,許林就再沒太虛說過一句話。

“哈哈,不錯不錯,許林,你竟然能夠使用出時間之輪這一招了,很好,很強大!”太虛將許林和宇千乘激戰的經過全部看在了眼中,許林的周易之術到了中成,能夠使用出了周易之術最為強大的攻擊招式時間之輪,這讓太虛又是意外,又是激動。

意外,就是太虛原本以為許林想要將周易之術晉升到中成,最少也會是在許林從元神之步跨進神靈之步的時候,有一點機會。激動,就是許林在元神之步就達到了中成,好處不用再說了,對於許林的成長那是不可形容的。

有了時間之輪這一大招,天命之步以下,許林就再也不會是螻蟻了。

聽到太虛的稱讚,許林的臉上頓時就浮起了一抹滿足的淡笑。太虛好像還沒這樣子誇讚過他,由不得他不笑了。

“我們進去火地了!”許林對太虛說道。說著,他將手中的闢火神罩往空中一拋,一股法力渡了過去。頓時,闢火神罩就在空中綻放出了淡淡的紅光。所有的絲線上,紅點亮起,飛快的游動著。片刻之後,就從天空中落了下來,將許林罩在了其中。

“果然不能小瞧!”闢火神罩一落下,許林立刻就感覺到前方撲來的熱量立刻就消失不見了,而在闢火神罩內,許林還感覺到一股清涼之氣充斥著,讓許林感覺到非常的舒服。

“咻!”許林腳下一蹬,身體立刻如同一道閃電一般,瞬間劃破長空,穿過那道青色的線,一頭扎進了前方的火焰之中。

“轟!”許林一進入到火焰之中,周圍的火焰立刻暴漲了起來,熊熊燃燒著,散發出來的熱量,將空間都燒起了無數的褶皺。空間扭曲,許林看過去,就看到前面遠一點的火焰都是一重一重的。

“哈哈,果然是好寶貝!”一大片火焰向許林席捲過來,卻在許林的身體周圍被阻擋住了。闢火神罩陡然在許林的頭頂之上綻放出了璀璨的紅光,那席捲而來的火焰稀數被吸入進了紅光之中。許林一瞧,頓時哈哈大笑了起來。

闢火神罩吸收著四周的火焰,越來越紅,而在裡面,許林卻完全感覺不到一點灼熱,只有一股清涼之氣在旋轉著,舒服非常。

“主人,這裡好舒服啊!”一個聲音在闢火神罩裡響了起來,卻是闢火神罩的器靈說出來的。

許林煉製的三件法寶,定風珠是純陽法寶,可是沒有器靈。闢火神罩是元天法寶,卻有器靈。司南指針是頂級法寶,沒有器靈。

“哈哈,闢火,沒想到你還能吃火啊!”許林大笑了起來。他前面的空間波動了一下,隨後一個只有兩尺來高的小孩子從中跳了出來。小孩胖乎乎的,如粉雕玉啄一般,看上去非常的可愛。紅色的頭髮,身上穿著紅色的肚兜,肚兜上就是闢火神罩的樣子。

小胖孩一跳出來,在虛空裡踏了一下後,就調皮的跳到了許林的腦袋上,兩隻胖乎乎的小腿從許林的雙耳邊落了下來,一雙​​小手就抱著許林的腦袋,臉上笑瞇瞇的。

“那是當然啊,小火本來就是吃火的!”聽到許林的誇讚,小胖孩臉上頓時就得意了起來,一雙小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

“你是闢火啊,怎麼是吃火啊?”許林好奇的問道。雖然法寶是他煉製的,可煉製方法確實上古時期的,而且陣法也是太虛在烙印的,裡面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明白。不過,就是因為法寶本體是他煉製的,所以法寶裡就留下了他的氣息,法寶一擁有器靈之後,就會立刻承認他就是主人的。

“小火不是將火焰吃進肚子裡去,而是將它們的能量吸收了過來,給自己修煉的。它們沒有了能量,就直接消失了,主人只是看不到而已。”小胖孩自稱小火,對許林非常的眷戀。許林煉製出了他,就是給予了他一條生命,相當於他的父母一樣。

“原來如此!”許林點頭。法寶可以修煉,這是仙道中所有修士都知道的事。

“嘻嘻!主人,小火讓你看看更厲害的。”看到許林點頭,小火突然的頑皮了起來。他從許林的肩膀上站了起來,一隻手抱著許林的腦袋,一隻手對著前面一指。

許林就看到原本已經變成了通紅的闢火神罩輕輕的顫抖了一下,上面的紅色迅速的退去,外面又有無數的火焰被吸引了過來。小火小手連連點過,那無數的火焰立刻隨著小火的指引,在闢火神罩外形成了九條小火龍。

九條小火龍在許林的周圍上下的游動,所有經過的火焰,都被吸收進了小火龍之中。

“不得了啊,許林,你這件闢火神罩器靈的神智非常的高啊。”這時,許林聽到了太虛的聲音,聲音裡對小火誇讚的說道:“剛剛出生沒多久,就能夠指揮火焰了,不錯不錯。看樣子晉升的潛力非常大。許林,你知道如果闢火神罩晉升為元天仙器後,又叫什麼嗎?”

“叫什麼?”許林問道。

“九龍神火罩,遠古封神之戰中一件非常有名的法寶。”太虛看樣子對小火十分滿意,所以連聲音都帶著歡喜。

“你說他?”許林愕然的指著自己肩膀上的小火,不相信的說道。小火以後會晉升成遠古封神之戰時的九龍神火罩,好吧,這世界確實很瘋狂。

“呵呵!”太虛笑了笑,沒有說話。

“有這麼強大嗎?”許林一手在小火如嫩藕般的小腿上捏了捏,口中嘀咕的說道。

“等一下,許林!”這時,太虛的聲音又響了起來,聲音中充滿了驚喜。

“又有什麼事了?”許林不耐煩的問道。一個小屁孩,以後會成長為九龍神火罩,這著實有點打擊人。

“許林!”許林的眉心中亮了一下,太虛飛快的出現在了許林面前。太虛一出現,就臉帶驚喜的向許林說道:“是鳳蛋,鳳蛋有動靜了。”

“鳳蛋?什麼鳳蛋?”許林懵了,他什麼時候生過一個蛋了。

“你他爺爺的!”太虛鄙視了他一眼,這麼重要的東西許林居然忘了,不鄙視簡直就對不起人了。太虛將手一揮,一道七彩霞光升起,隨後一個許林高的巨蛋出現在了許林面前。

“七彩神鳳蛋!”看到這個蛋,許林再白癡也反應過來了。他先是一愣,隨後就大叫了起來:“你是說,七彩神鳳蛋有動靜了?”

“不然,你以為呢?”太虛白了許林一眼,現在才想起來,晚了,大爺照樣鄙視你!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