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一百四十一章 混沌火焰 小火之變


火地之中,並不是一馬平川,相反,還有無數或高或​​矮的山峰。 山峰上,沒有任何的花草樹木,只有火焰,這裡完全就是一片火焰的海洋。

裸露的岩石上,平整的地面上,只有火焰在燃燒。一些比較厲害的火焰之處,還有無數的岩石被燒成了熔岩,會聚成小河流,在整個火地之中蜿蜒流淌。

“太虛,我就想不明白了,一件元天仙器而已,裡面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奇特之地?”許林一邊飛躍著,心裡一邊對太虛說道。他的周圍五十丈外,原本上下來回游動的九條小火龍,都已經變成了巨龍。

水桶般粗,三十來丈長,完全可以稱的上是巨龍了。它們上下來回的就在許林周圍五十丈方圓內游動,不相撞,也不停歇,似乎它們游動的路線有著一種特殊的軌跡。所有靠近許林周圍五十丈內的火焰,全部都被火龍吞噬完了。

此時,在他的玄宮裡,他的元神和太虛正好奇的看著整個陷入到朱雀神鳥身體之內的鳳蛋,原本是火紅之色的朱雀神鳥,完全變成了七彩之色。就好像是一條彩虹匯聚成一隻朱雀神鳥,光芒將許林玄宮中,大部分的範圍都染成了七彩之色。

“你說的,我也在想!”聽到許林的聲音,太虛眼睛都不抬一下,隨口說道。

“你他個爺爺的,算我白問!”許林罵了一聲,眼睛向前面看去,很快,許林就看見了一座大概三四十來丈高的山峰,上面正熊熊燃燒著一種淡白色的火焰。

“六陽真火!”許林一眼就看了出來,六陽真火是一種常見的火焰,不過因為熱度比較低,所以就沒被煉丹師和煉器師拿來用。

“就是那了!”此時六陽真火所在的小山峰,卻正好被許林看中。許林腳下一點,身體​​電射般飛躍了過去。

山峰頂上,只有兩丈來方圓,且亂石非常的多。許林伸手取出了麒麟劍,對著山顛橫掃了過去。 “轟隆!”一聲巨響,一道亮眼的光芒閃過,劍氣肆虐,整個山顛就完全被斬滅一空了。

許林飛了上去,將肩膀上的小火拉了下來,對小火說道:“小火,叫你那九條龍變小守護在我的身體幾尺方圓就可以了,太大了的話,鳳蛋吸收不到火焰。”

“好!”小火嘴裡吃著一根手指頭,非常可愛的點了。他伸出胖乎乎的小手,對著闢火神罩一點,那在外面肆虐的九條小龍立刻在空中一頓,身體快速的變小,片刻之後就成了九條黃鱔般大小,被小火一招手,飛到了許林的身體周圍,守護起許林來。

“做的好,小火!”看到九條小龍只在自己周圍五尺開外的地方游動,許林頓時就誇讚了小火一聲,滿意的點頭。

“咯咯!”聽到許林的誇讚,小火立刻咯咯的笑了起來,大眼睛瞇成了一條細線。

“小鳳現在還在吸收那隻朱雀神鳥的火元素,我先把自己肉身裡的毒素清理一下。”在施展時間之輪和用無雙劍翅的時候,許林不停的服用玄陽丹,他已經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沉重了不少。知道這是玄陽丹留下的殘物所置,許林一停下來,就有點迫不及待的向要去清理。

神識進入到肉身之中,許林輕車熟路的將一路看到的灰色毒素一一清除掉,每清除掉一塊灰色毒素,許林就感覺到身體要輕鬆一分。

“仙道之中,只注重修真訣,煉法力,每一次與別人戰鬥,都靠神通法術。相反,肉身已經沒多少人去修了。修道者,肉身是船,橫渡世間苦海的船,空有一身的神通法術,是渡不過世間苦海的。”一路在肉身之中掠過,許林腦海中卻不停的想到。

他已經嚐到了肉身帶來的好處,力量超過兩百萬斤不說,就連他現在的保命神通都是肉身中來的。這使得他發現,肉身修煉成了,或許會走出一條新的道路。只是,想要走出這跳道路,難,非常的難!

“是不是該將那條蛟龍屍體拿出來修煉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了?”許林想到這,記起玄宮中的那條蛟龍屍體,心里火熱了一下。

從肉身中出來,許林的腦袋中還在不停的想著如何鍛煉自己的肉身,如何去追尋那滴血重生和千變萬化的境界。而太虛的話,卻將他從思考中拉了出來。

“許林,鳳蛋已經將朱雀神鳥都吸收完了。”

“哦!”許林醒來,回了一聲後,手一揮,一大片的七彩霞光從袖間揮灑而出,和許林差不多高的鳳蛋就出現在了山顛之上。

鳳蛋一出來,就蹦蹦跳跳的圍著許林轉了一圈,好像是在歡呼雀躍一般。一圈之後,鳳蛋就停在了山顛之上,上面的七彩光芒變的璀璨耀眼了起來,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從蛋殼上散開,播向四面八方。

“轟!”頓時,無數的火焰狂暴了,宛如潮水一般,滾滾的向鳳蛋湧來。瞬息之間,就將鳳蛋完全的淹沒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許林就不會再去擔心鳳蛋了。他一隻手拉過小火,在小火粉嫩粉嫩的小臉上捏了一下,問道:“小火,你也可以偷些火焰過來修煉啊。”

“真的呀?主人,我能不能去那個蛋那裡修煉呢?”小火一聽許林的話,頓時就興奮的兩眼放光,同時眼睛偷偷的向鳳蛋的方向描了一眼,弱弱的向許林問道。

“這個?你能在那裡修煉嗎?”許林愣了愣,小火的能力他也就知道個可以辟火,其他的不是很清楚,忙向小火問道。

“可以的,可以的!”一聽許林這樣問自己,小火就知道許林應該不會阻攔自己去那修煉了,忙把一個小腦袋點的向啄米的小雞一般。

“那…好吧!”許林原本還有些遲疑,可一看見小火那雙清澈的大眼睛可憐兮兮的看著自己,不由的心底一軟,答應了下來。

“哦,謝謝主人!”得到了許林的同意,小火立刻歡呼了一聲,小腳幾下一點,就化為一道火焰衝進了將鳳蛋淹沒的火焰當中。

小火是器靈,器靈離開了,法寶本體照樣可以運行,當然這也是因為小火承認許林是主人的原因。要是換了別人,闢火神罩在小火離開後,就會變成死物了。

小火走後,許林身邊光芒一閃,太虛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此時太虛眼中帶著一線的驚喜,對許林說道:“許林,快來看,有好東西。”說完,太虛一手拉過許林,兩人身影一花,就消失在了山頂之上。

“太虛,你叫我來看什麼東西?”許林一臉疑惑的向太虛問道。

來到太虛洞天第四層的棲霞殿中,太虛才將許林的手放開。然後太虛指著殿中央,一張丈許長的梧桐樹葉那,向許林大笑著說道:“就是那個,你自己去看!”

梧桐樹葉,是他得到七彩鳳蛋之時,包裹著鳳蛋用的。許林一聽太虛所言,知道太虛不會騙他的,便立即走到了梧桐樹葉之前。

“這是?”入眼的,是一縷只有頭髮絲大小的透明火焰,許林雖然沒有看清楚整個形態,但還是感覺到了它的存在。就在梧桐樹葉上,非常的明顯,矗立。

“這是混沌之火!”太虛在他身邊用激動的聲音說道。

“混沌之火!”聽到這個詞語,許林感覺到自己的腦袋突然被什麼東西砸了一下,腦海中空白一片。

山頂之上,小火鑽進了火焰之中,停在了鳳蛋之前。一雙大眼睛好奇的看著七彩神鳳蛋,心裡有一個非常想要摸一下鳳蛋的衝動。

小火一隻手的食指在嘴裡含著,眼睛眨巴眨巴了幾下之後,還是沒有忍住內心的那種衝動,伸出一手嫩嫩的小手,摸上了鳳蛋的蛋殼。

“咦?”小火的小手在鳳蛋上撫摩著,感受到從鳳蛋中傳來了一股讓他非常舒服的氣息,小火眼睛瞇了起來,帶著好奇,帶著喜歡,另一手也伸了出來,然後將整個身體貼了上去。

而鳳蛋此時也靜悄悄的,彷彿也不討厭小火,任由小火趴在自己的蛋殼上。周圍無數的火焰淹來,一道道火蛇從中鑽了出來,被吸收進了小火和鳳蛋之中。

一個器靈,和一個鳳蛋,就這樣靜靜的過了半晌。突然,鳳蛋動了一下,蛋殼上的七彩光芒閃爍了一下,隨後一縷指頭大小的透明火焰從蛋殼裡鑽了出來,飛快的鑽進了小火的身體之中。

“呀!”體內突然出現的東西讓小火嚇了一大跳,它大叫了起來,雙腳在鳳蛋上點了兩下,化為一道火焰飛快的衝出了火焰,鑽進了闢火神罩裡面。

闢火神罩開始顫抖了起來,一絲絲的火焰在周圍遊蕩,九條火龍卻再也不去吞噬了,而是急噪的亂遊了起來。

在太虛洞天中的許林正在觀看著那一線大概只有頭髮絲大小的混沌火焰,突然心中動了一下,隨後他就感覺到小火與自己的聯繫突然的暗淡了下去。

“小火!”許林大驚了起來,他連太虛都來不及喊一聲,身體就直接的消失在了太虛洞天之中。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