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一百四十四章 治療傷勢 洞天之變


太虛洞天第四層裡,許林盤坐在棲霞殿的中央,嘴角邊還殘留著血絲。此時他的臉色慘白無比,沒有了一點的血色。呼吸浮動,沒有了一點的沉穩。

而他體內的法力,已經全部被消耗一空。要不是太虛即使將他拉進太虛洞天之中,那毀滅之力湧來,許林就極有可能隕落其中。

太虛就站在許林身前不遠處,一臉擔憂的看著許林。許林的傷勢,並不是外表看上去那麼輕,太虛與許林心神相通,許林的身體也可以說就是他的身體。

“太虛,不用擔心,我沒事!”許林睜開了眼睛,看到太虛擔憂的神色後,艱難的笑了笑,對太虛說道。

嘴裡說沒事,其實許林對自己的傷勢非常的清楚,剛才一翻查探之下,很不樂觀。遠古黃帝的那禦天一指點在他的時間之輪上的時候,就有一股巨力砸向了他。他現在的傷勢全部得成於那股巨力。

許林伸手在自己的肉身上摸了一下,這次傷勢最重的,就是許林的肉身。經過了洗髓伐毛以後,許林對這具肉身十分的看重,此刻他的肉身中,幾乎塊塊血肉都出現了無數頭髮絲大小的裂縫,不痛,但是對肉身造成了巨大的破壞。

此時許林感覺自己的肉身就好像是一個濾勺一般,剛剛恢復一點的法力,就全部從那些裂縫中洩漏出去了。肉身就像是一個水桶,法力就是桶裡的水,此刻桶身出現裂縫,那裡面的水自然會從裂縫中洩漏出去了。

沒有法力,就催動不了法寶,提升不了境界,是修道者最大的悲哀。

太虛安靜的看著許林,也不說話,他早已經知道了許林肉身中的一切,見到許林還要逞強朝自己笑著說沒事,太虛不忍去戳穿他。

“呵呵,太虛,看來我們又要在這裡停一段時間了。對了,這裡到哪裡了?”許林不想太虛擔心,也不願意在太虛的面前把自己的弱處顯露出來。他淡笑了一下,向太虛問道。

“這裡已經到了山地之中了,我們現在就沉在一個沼澤里面,他們找不​​到的。”太虛回答,臉色平靜,彷彿和以前一樣,許林沒受傷的時候一樣。

“那就好!”許林點頭,太虛做的事,從來就沒讓許林擔心過。

“你安心療傷吧,肉身遭到損壞,修復起來也挺麻煩的,還好洞天裡有夠多的丹藥。”太虛對許林說了一句,身影就消失在了棲霞殿中。

“真是個嘮叨的老頭!”看著太虛消失在殿中,許林搖了搖頭說道。他雖然嘴裡說太虛嘮叨,但心裡還是非常享受這一切的。有太虛在,真好呀。

許林想著,手一揮,一片霞光就從前面的地面上鋪過,霞光斂去之後,許林的面前就出現了十數種丹藥。

“又要磕藥!”許林無奈的搖頭,撿起一枚丹藥塞進口中,感受著藥力在口中融化,化為絲絲溫和的法力進入身體之中,一陣舒服感立刻傳達到了許林的腦海之中,許林閉上了眼睛,安心的療起傷來。

此時許林進入療傷之後,太虛也就安心的藏在了山地之中的某個沼澤地裡。每日里,太虛就只關注許林療傷的程度,對外界的一切都不管不問了。

太古銅門洞天外面,極北凍土之地上,太古銅門陡然劇烈的顫動了一下,銅門之上的“太古銅門”四個古纂字綻放出了無匹的光華,上面所有的神秘花紋全部都亮了起來,在黑霧環繞的狀態下,看上去無比的莊嚴,神聖。

太古銅門顫抖的時候,正好就是第四層裡,顓孫洛月召喚出來的遠古黃帝分身施展禦天一指,點在許林的時間之輪上爆開之時。巨大的破壞力,讓太古銅門的器靈都來不及的修補被破壞的地方,無奈之下,太古銅門器靈也只有將自己的力量中的小​​部分全部拿到去修補第四層了。

而它鎮壓妖魔入口的力量,陡然被減輕了許多。

“咚!”銅門後面,黑霧感受到鎮壓自己的力量減輕了許多後,更加用力的撞擊了起來。黑霧翻滾,將太古銅門震的連連顫抖。

太古銅門最深處的第九層中,一個只有百里方圓的空間裡,只有一間低矮的茅草屋,一個頭髮全白了的老道人站在茅草屋的房門前,抬頭看著天空,目光彷彿能夠看穿一切的空間,看到太古銅門外面的一切。

看了良久以後,老道人低下頭來,臉上浮起了一抹苦笑,口中喃喃自語道:“失算了,失算了。沒想到,這次進來的小傢伙,竟然還有學會了三千大道的人,而且,居然連遠古天界的神靈轉世之人也來了。他們在裡面打打鬧鬧到沒什麼,哎,還不是我不停的修補。”

“三分之一的力量都拿來修補他們造成的破壞了,對妖魔入口的鎮壓也減輕了許多。現在妖魔明顯的察覺到了一點,衝撞銅門的力量也大了起來。”老道人口中喃喃,轉身回到了茅草屋中。

茅草屋裡非常的簡介,只有一張四方桌子,和一個蒲團。桌子上方,漂浮著一枚晶瑩璀璨的念頭晶體,人頭般大小。在其周圍,纏繞著空間規則,時間規則,天地規則,還有一股西華之氣。

如果現在有人在這裡,一定會震驚的喊出名字來:“無神傳承!”

沒錯,那枚人頭大小的念頭晶體,就是陽無神的傳承,一代永恆強者的傳承。老道人就是太古銅門的器靈,一直守在這傳承旁邊。

老道人走進茅草屋後,走到蒲團上盤坐了下來。他輕輕在胸前一揮手,一片光芒立刻閃爍在了他前面的空間之中。老道人再接著伸指一點,光芒裡立刻出現了無數的場景。場景不停的變化,最後只剩下九幅畫面,停了下來。

九幅畫面,第一幅裡,一隻丈許長的老虎正打著哈欠,舒服的趟在一塊平整的石頭上。

“這隻死老虎!”老道人看到畫面中的那隻老虎,不禁臉上笑了一下,口中輕聲罵了一句。

第二幅畫面是一片無盡的海域,無數的凶獸蔓延在其中,領頭的是一條無角的螭龍,以及一頭鯤鵬大鳥。

“那群小傢伙不錯,居然把小蛟給幹掉了,不錯不錯。”老道人看到失去了一條蛟龍的第二曾,臉上帶著滿意的神色點頭說道。

第幅畫面裡,只有無數的劍靈充斥,整個紫皇劍陣此時已經大換了模樣,那些直插著的劍,許多都已經被折斷了。

“得到傳承的,應該是那個最小的小傢伙吧。”老道人點頭看過。

第四幅裡,就是風火山林中的一切,老道人看到這,臉上抽搐了一下,心疼的罵道:“一群的敗家子。”

第五幅是一片的冰天雪地,空無一人。第七幅是一片的星辰天空,也空無一人。第八幅空蕩蕩的,沒有任何的東西。第九幅裡,就是此刻這裡的樣子。

“不能再讓他們破壞下去了,他們能夠闖進第四層,並且大部分都已經通過了風地,到達第九層也只是遲早的事。那群大一點的傢伙,明顯對那個最小的傢伙起了殺心,偏偏那個小傢伙會三千大道,沒有天命之步的實力,誰能單獨的干掉他。”

“還是算了,再被他們破壞下去,我大半的力量都要拿來修補空間洞天了。到時候,恐怕那群妖魔也不答應。”老道人揮手打散了身前的光芒,臉色正了起來。

“我的力量正在逐漸的消退,鎮壓這妖魔入口遲早會鎮壓不住的。不過,能多鎮壓一段時間就鎮壓一段時間吧,相信那些仙道大派已經知道這裡的情況了,到我徹底鎮壓不住的時候,都做好了應對的準備了吧。”老道人站起身來,慢步的走出了茅草屋。

他抬首看向天際,目光​​中充滿了仁慈。

“小傢伙們,後面的四層就不用你們再闖了,誰能夠到達第四層的中央,就能夠直接進入到第九層了,祝你們一路好運。”老道人說了一句,他一揮手,一大片由符紋纂字形成的光線便從他手中飛出,打向了前面的空間,消失不見。

太古銅門洞天第四層,大地突然顫抖了一下,馬上就恢復了平靜,而在他們的腦海中,都出現了一句話:“第四層就是第八層,前面就是第九層,開始衝吧!”

所有的人都愣住了,這句話,說的太詭異了。

太虛洞天裡,一句話出現在了腦海之中,將他喚醒了過來。許林看完之後,愕然無比。

第四層就是第八層,前面就是第九層,意思難道是說,第五層到第八層不用闖了?這一刻,洞天裡所有人想的都和許林一樣。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