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一章 呼風喚雨 天一壬水


寰弧劍輪一出現,許林馬上就感覺這個寰弧劍輪的威力,明顯比起自己以前施展出來威力要大了多了。以前打出的寰弧劍輪,大概只有二十來丈大小,此時看上去,已經足足超過二十五丈大小了。

“仙壺醫宗的輔助法術果然名不虛傳。”許林一見,立刻大喜了起來,對付這條千面人蛇,也就更加的自信了起來。

“轟隆隆!”寰弧劍輪滾滾而去,無數的劍氣在邊緣如小劍般伸出,看樣子,就好像是一個巨大的絞肉機。短短不足百丈的距離,寰弧劍輪眨眼即到,那千面人蛇似乎沒有想到突然間會有一個許林冒了出來,先前因為駱仙兒沒有施展出什麼大攻擊力的法訣,心總還對駱仙兒很看輕。此刻許林突然而發,千面人蛇來不及抵擋,那寰弧劍輪就轟隆砸在了它的腦袋之上。

“嘶…!”寰弧劍輪砸在了千面人蛇的腦袋上,頓時就砸起了無數的劍氣橫飛,帶著無數的鮮血噴灑,一時間就好像火樹銀花一般,好看異常。而那千面人蛇陡然造此重闖,立刻發出了淒慘的嘶聲。

“咦?師弟這一招很厲害啊,不過,看上去好像不是搖光洞天的法訣啊?”駱仙兒看到許林一招奏效,臉上頓時露出了微驚之色。她小嘴微微張開,向許林掃了一眼,脆生生的說道。

“呵呵,這門法訣是我奇遇所得,不是搖光洞天的法訣,威力還尚好,只不過經不起師姐的稱讚。”許林微微一笑,駱仙兒不染絲毫粉黛的臉蛋,有著一種非常讓人親近的感覺。任何男子一看到,都會立刻心生欣賞之意。

秋水月的美麗,是一種高高在上,宛如牡丹花一般,高貴,不可輕易接近。而駱仙兒的美麗,卻是一種可以讓人帶著欣賞之意去看,宛若鄰家的那種美麗。就好像蓮花一樣,可以讓人隨時欣賞,而不會生氣。

這與兩個人的出身有關係,秋水月出身於五大洞天中的玲瓏洞天,是水月仙師最寵愛的弟子,有此清高當屬本份。而駱仙兒出身懸壺濟世的仙壺醫宗,自小就有一顆善心,性情溫和,與人容易接近。

當然,許林這也只是自己想的而已,駱仙兒和秋水月再如何美麗,此時許林最多也就是欣賞一下,從來就沒有想過與她們有什麼交際。在許林的記憶深處,那個喜歡踩著紅綾到處亂飛的小女孩,才是他唯一的牽掛。

“呵呵,看到師弟有如此法訣傍身,師姐也就放心了。”駱仙兒聽了許林的話頓時輕輕一笑,一雙大大的眼睛頓時彎了起來,就好像是晚上天邊的那一彎月牙。腮邊兩個小酒窩露了出來,看上去非常的迷人。

“還好!”許林輕輕點頭說道。事實也是如此,沒有駱仙兒的九寶琉璃訣,他的寰弧劍輪也打不出如此的威力來,所以許林雖然對駱仙兒的稱讚感到切喜,但心頭還非常清醒的,沒有盲目自大。

此時,那千面人蛇被重創了之後,也終於注意到了多出來的許林。頓時,千面人蛇就將注意力全部放到了許林身上了。遭受重創,但千面人蛇卻不肯退去,它能夠感覺到許林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並沒有比駱仙兒高出多少。

蛇類凶獸,最是記仇,誰要傷害了它們,不管時間過了多久都會記得,下次只要出現在它們的面前,它們就會不顧一切的攻擊。此時許林都還沒有走,千面人蛇自然不肯放過許林了。

它盤起了身體,嘴巴張大開來,然後蛇腹猛然一收,立即就有一股巨大的吸力從千面人蛇的口中湧了出來。千面人蛇將蛇口朝天,籠罩在小山谷上空的桃紅瘴氣頓時被吸入進了千面人蛇口中。

“它想用桃紅瘴氣來​​對付我們。”看到千面人蛇這一舉動,玲瓏剔透的駱仙兒頓時臉色一變,急聲對許林說道。

“哼,孽畜!”許林一聽,頓時臉色就寒了下來。桃紅瘴氣劇毒無比,這千面人蛇竟然想用桃紅瘴氣來​​對付他和駱仙兒,許林的心中頓時就湧起了一股濃烈的殺機。

“放心,師姐,我來對付它。”許林說著,雙手一伸,一個法訣掐了起來。

“還是我來吧。”這時,駱仙兒突然走上前來,伸出一隻白嫩的玉臂,按在了許林伸出的雙手上,對著許林笑笑後道:“剛才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不敢使用我們仙壺醫宗的攻擊法訣來對付它,現在正好有你在旁邊,我就可以安心的施展了。”

“哦?師姐想出手?”許林感受到駱仙兒手中的那一抹柔滑,心中頓時就動了一下。不過,隨後,那一絲綺念就被他硬生生掐去。腦海中想起仙壺醫宗聞名仙道的“呼風喚雨大真言術”,頓時心裡升起了一股好奇之心,想要看看這“呼風喚雨大真言術”究竟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當下,許林雙手輕輕的收了回來,對著駱仙兒點了點頭,道:“既然師姐想要出手,師弟就不越俎了。”

“好,師弟還請在旁邊看著。”駱仙兒笑著說道。隨後,她蓮步輕移,向千面人蛇走進了幾步。緊接著,駱仙兒一隻玉臂驀然伸出,一根如嫩蔥般的玉指指向千面人蛇,臉上笑容斂去,變的莊嚴無比。

“天地風雲,隨我號令。**即來,**即來……!”駱仙兒口中發出嘹亮的吟唱之聲,身上散發出了一股無比莊嚴聖潔的氣勢,體內法力鼓動,一圈一圈的氣浪從她的身上四散到了周圍的空間之中。

一陣輕風在山谷中吹了起來,駱仙兒的白色衣衫被風輕輕吹起,看上去,就宛如神仙中人一般。許林在後面看的一陣目瞪口呆,心中再次為駱仙兒出塵脫俗的美麗感到折服。

“轟隆隆!”一大片烏雲迅速的在小山谷上空形成,烏雲當中,隨處可見有亮光閃過,一條條電蛇在烏雲中上下翻騰,猙獰無比。

許林感覺到周圍吹過的風開始變的異常寒冷,就好像是大冬天裡,身處在冰寒之地中,周圍吹過的寒風一樣,冰冷足以凍結身骨。

“九天罡風!”許林腦海中閃過一個名字,他稍微的運轉了一下體內的法力,頓時就有一股暖流湧進了全身,將寒冷驅逐的絲毫不剩。

駱仙兒抬頭看著天空中的烏雲,精緻無暇的臉蛋上不見任何的表情。

而她伸出的手指輕輕的動了,一個又一個玄之又玄的法印被她用手指繪畫在了虛空,而她的口中也嬌聲喊道:“風來!”

“呼!”原本還是徐徐吹著的九天罡風猛然一烈,在小山谷中呼呼的刮了起來。許林頓時就感覺到那九天罡風瞬間就變成了無數把的小刀子,從自己的肌膚上吹過,彷彿隨時都可以將自己的肌膚割開來。

風起之後,駱仙兒又嬌喝了一聲:“雨來!”

“嘩啦啦…!”天空中的烏雲裡,頓時就有無數的雨點落了下來,彷彿有人在天空中潑水一樣,密集無比。

“許師弟,小心了,這雨是天一壬水!”雨點落了下來,在到達駱仙兒頭頂上之時,就自動的分開了來。而駱仙兒想到後面還有許林,慌忙回頭向許林提醒道。

“天一壬水!”許林一聽,頓時大驚。這是一種威力堪比桃紅瘴氣的雨水,同樣能夠侵蝕任何生物的本體,如果是修士和凶獸,還能夠侵蝕法力。不過與桃紅瘴氣不同的是,桃紅瘴氣只是與法力融合在一起,輕易不能驅逐。而天一壬水,卻是直接的吞噬法力,任何法力只要一遇上天一壬水,都會被吞噬一空。

也就是說,修士就算使用出護身光罩,也擋不住天一壬水的落下。

“被這女人害到了。”許林看到天一壬水到頭頂上空後自動分開的駱仙兒,口中嘀咕了一句,隨後他身影一花,就徹底的消失在了原地。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