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一百五十二章 仙兒相邀 再遇千乘


天一壬水嘩啦啦的落了下來,上空的桃紅瘴氣,被那天一壬水沾濕,立刻大片大片的開始融化往下掉落而去。天一壬水不僅對修士法力肉身有侵蝕作用,對天地間各種元氣也有侵蝕作用,桃紅瘴氣雖然只是一層淡薄霧氣,但也脫離不了元氣的層次。

“轟隆隆!”很快,小山谷上空就空出了一大塊空白的空間,烏雲緩緩的降落了下來,其中雷聲轟鳴,無數的電蛇在其中游走不停,響起了喀嚓喀嚓的聲音。

密集無比的天一壬水落在了千面人蛇長長的身體上,滴落之處,立刻就有濃濃的青煙升了起來。千面人蛇的身體,就在那一瞬間,被天一壬水侵蝕出了無數個小坑,將上面的人型鬼臉破壞的一塌糊塗。

千面人蛇散發出來的氣勢頓時開始降落了下去,法力被侵蝕,哪怕千面人蛇再如何凶橫,也無法避免這一事實。

許林在太虛法。輪的洞天之中看著小山谷中發生的一切,臉上早已經震驚的一塌糊塗。他實在是沒有想到,以醫術聞名與仙道的仙壺醫宗,居然還有如此強大的真言術。 “呼風喚雨大真言術”,看名字就知道應該是仙壺醫宗得到了太古天龍一族的神通傳承而得來的,威力堪比無上仙訣。

只是許林沒有猜到的是,仙壺醫宗的這一真言術,其實是由仙壺醫宗的創派之人花費了三千年的時間,將自己的這一神通修改為人能夠修煉的大真言術。沒錯,仙壺醫宗的創派之人就是一條龍,一條五爪金龍。

這些都是被記載在仙壺醫宗最為隱秘的典籍之中,仙壺醫宗的弟子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每天所拜的祖師爺,真正的身份會是一條被太古天龍一族驅離了的五爪金龍。

駱仙兒同樣不知道自己現在所施展出來的“呼風喚雨大真言術”就是天龍一族的傳承神通。 “呼風喚雨大真言術”本身就帶有一點龍族的龍威,千面人蛇雖然是蛇類,但依然屬於鱗甲一族,天生就以龍族為尊。

千面人蛇此次遇上了駱仙兒,實在是它今天命犯太歲,活該它隕落了。

天一壬水足足下了半柱香的時間,直到駱仙兒精緻的臉上出現了一抹蒼白,體內法力差不多要消耗一空的時候,才逐漸的變小,歇了下來。

天一壬水停止了下落,那小山谷上空的烏雲也開始慢慢的消散,片刻之後,就完全的消散在了天空之中。

許林看到外面雨停了之後,就立刻身影一閃,從太虛洞天中遁了出去,重新出現在了小山谷中。

駱仙兒收回自己的玉臂,眼角余光掃到自己身後不遠處許林的身影,蒼白的臉上頓時微微一驚,隨後馬上又恢復了過來,邁動蓮步,向著許林款款走去。而在她的身後百丈內,千面人蛇已經倒在了地面之上,奄奄一息。千面人蛇的身體上,有著無數的坑洞,其中有大把的鮮血流成線,在地面上會聚成了河。

“想不到,師弟還有一件洞天法寶,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以駱仙兒的聰明,看到許林在原地消失,又在原地出現,自然就知道了許林擁有一件洞天法寶了。

“呵呵,許林運氣夠好,這件法寶也是奇遇所得了。”許林淡淡一笑,將對駱仙兒施展出的“呼風喚雨大真言術”的震驚,深深的埋藏到了心裡。

“沒想到,師弟雖然只有元神之步的修為,可實力卻堪比不滅之步,比起你,我算是太過時了。”駱仙兒讚賞的說道,不過在說到許林的實力之時,精緻無暇的臉蛋上有一線自嘲一閃而過。

“呵呵!”許林眼尖,自然將那線一閃而過的自嘲看在了眼中,當下他也只能乾笑一下,而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來。畢竟,他和駱仙兒還不熟。

駱仙兒看到許林的表情之後,眼睛一轉,頓時知道自己剛才不對了。忙尷尬一笑,對許林說道:“許師弟,這次就多謝你的相助了。日後,如果有時間,可以到仙壺醫宗遊玩一下,到時候,仙兒願意給許師弟介紹仙壺醫宗的風景,以及人!”

說完,駱仙兒似乎也意識到自己最後面的那些話有些的輕浮了,當下臉上一紅,接著說道:“仙兒還有個妹妹,到時候可以介紹你認識一下的。”

“呵呵,那就多謝師姐了。”老實說,聽到駱仙兒說的那話,許林的臉上就已經升起了一抹潮紅,他在自己腦袋上摸了摸,朝著駱仙兒點了點頭說道。

“好了,駱師姐,既然現在你已經無危了,那許林就先走一步了。”許林想起自己還要做的事,當下便對駱仙兒拱手說道。

“恩,師弟說的對,仙兒就不留師弟了。”駱仙兒點頭,臉上帶了點奇怪的神色。在平常的時候,如果有一個年輕男子幫助了自己,最少也會在自己身邊多留一些時間,希望多和自己說下話。怎麼這個許林就這麼急著要走呢?

許林笑了笑,他身體一動,就要遁走。這時,卻見遠處一道紅光一閃,瞬息之間就出現在了駱仙兒的身前。

駱仙兒伸手接過,是一枚傳信令符。駱仙兒向許林看了看,微微一思之後,就伸手一點,傳信令符就在空中爆炸開來,雨仙兒的聲音也從其中傳了出來:

“師姐,我們已經穿過山地,進入到林地之中了。可是這林地之中的環境實在是太過複雜了,就好像是一個大迷宮,我和瓊兒怎麼走,也找不到出口。”

許林耳中聽到了這個消息後,身體頓時為之一頓,腦海中片刻之間就劃過無數個念頭:“傳聞駱仙兒是和雨仙兒,瓊仙兒一起進入到銅門洞天之中的。此時這駱仙兒只孤身一人,看來那個聲音確定是雨仙兒無疑了。”許林沒有見過雨仙兒,自然不知道雨仙兒的聲音。

“她們已經進入到林地之中了,再往前一步就是中央之地了,離那第九層也近在咫尺了。我現在似乎再去尋找宇千乘他們的晦氣,似乎也並無多大作用,只能讓自己洩憤而已。現在看來,駱仙兒肯定就要前往林地之中尋找雨仙兒兩人了,我倒不如和她一起。”

許林片刻之間就將之前自己的主意一一打破,迅速的與當前面臨的情況融合在一起,想出了新的念頭。

“駱師姐…!”打定了主意,許林正要開口向駱仙兒邀請同行。

“許師弟…!”誰知,駱仙兒竟也在同一時間裡開口。

“呵呵,師姐你請先說。”看到駱仙兒似乎也有話對自己說,許林尷尬一笑,當下便請駱仙兒先說了。

“對不起了,師弟。”駱仙兒也沒有想到許林有話對自己說,臉上浮起一抹微紅之後,見到許林讓自己先說,當下也不顧的羞澀,直接開口道:“許師弟,我的兩位師妹現在可能被困在林地之中,不知道能不能請你陪我去尋找一下她們?”

駱仙兒這樣想是有理由的,許林的實力看在她的眼中,雖然只有元神之步,但靠著法寶和法訣,也足以與不滅之步的修士相抗了。眼下要進入林地,還必須穿過山地才行。山地中毒物橫行,一頭千面人蛇就可以阻攔住自己,要是再遇​​見實力高一點,生命都會有危險。

一聽駱仙兒的這個請求,許林頓時樂了。他剛想邀請駱仙兒和自己一起走,沒想到駱仙兒就先自己主動提出來了。老實說,有駱仙兒這樣一位清雅脫俗,如仙女般的女子走在身邊,實在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當下,許林便是點頭,道:“這個當然可以,許林也同樣要進入林地尋找出口,有駱師姐相陪,還不知道是許林幾世修來的福分呢。”

“啊!”看到許林點頭,駱仙兒頓時啊了一聲。臉上露出了無比驚喜的神色,有了許林在旁邊,就算再遇到戰鬥,她也不會束手束腳了。

“放心好了,師姐要尋找同門,師弟或許可以幫上一些忙。”既然已經答應和駱仙兒一起進入進林,許林也就不再隱瞞自己能夠在林地之中尋找方向的能力了。

“師弟手中有一件法寶,名字叫做'司南指針',師姐可曾聽過?”

“司南指針?”聽到許林口中說出來的法寶名字,駱仙兒臉上先是一驚,隨後就是激動了起來。 “沒想到許師弟還有這件法寶,看來尋找雨兒和瓊兒的下落有希望了。”

“呵呵!”看到駱仙兒激動的時候,臉上紅撲撲的樣子,許林也不禁微微的笑了起來。

“司南指針?看來,許林你為了創闖四大凶地,還真做了不少的準備啊。就連上古時期的法寶,也被你得到了。”就在這時,一個聲音突然從遠遠傳來,落在了駱仙兒和許林的耳中。

聽到這個聲音,許林臉色頓時一變,口中冷冷吐出了三個字:“宇千乘!”

這個聽起來無比囂張的聲音,正是那宇千乘。許林向聲音傳來方向看去,就看見有三道紅光電射朝自己所在之地飛來。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