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一百五十三章 姻緣關係 三人圍攻


看著那三道電射而來的紅光,許林冷冷的臉上,浮起了一絲的冷笑:“來得也好,省得我再花功夫找你們了。”

宇千乘三人很快就出現在了許林和駱仙兒的頭頂之上,然後降落到了地面。紅光斂去,宇千乘帶著一臉的微笑走了出來,在他的身後,杜洛周同樣滿臉含笑,只有軒轅虎的臉上還帶了一點疑惑,彷彿還不知道宇千乘為什麼會帶著自己下到這裡來。

“駱師妹!”宇千乘一出現,就對著駱仙兒打起了招呼,故意的把許林晾在了一邊。

“千乘師兄!”駱仙兒對著宇千乘三人一福,口中脆生生的喊道。

仙壺醫宗與各大派的關係都非常好,駱仙兒身為大師姐,自然也認識宇千乘他們了。

“駱師妹,沒想到這次你也來了。”杜洛週走到駱仙兒身前,雙眼帶著溫柔的跟駱仙兒打著招呼。再第二層裡,他雖然也想和駱仙兒打招呼,但當時人多,不好說出口,也只等到這個時候才算是了了他的心願了。

“師兄!”駱仙兒看著杜洛週,雙眼中泛過一絲的迷離。不過瞬間就恢復了清醒,她羞赧的笑了笑,輕聲的喊道。

“哈哈,我就說師兄為什麼會在這裡停下來,原來是遇到了媳婦啊。”一旁的軒轅虎看著杜洛周和駱仙兒打招呼的樣子,終於臉上疑惑散去,明白了什麼似的,哈哈一笑,大聲的喊了起來。

聽到軒轅虎的話,許林神情微微一怔,杜洛周和駱仙兒好像有什麼親密的關係,他怎麼沒有聽說過。許林雙目帶著疑惑向駱仙兒看去。

只見駱仙兒在聽到軒轅虎的話後,居然沒有反駁,反而臉上露出了絲絲的羞紅之色,腦袋低垂著,彷彿是默認了軒轅虎的話一般。

“軒轅師弟!”杜洛週此時臉也燒的如同猴子屁股一般紅了起來,他看了看同樣臉如紅霞的駱仙兒一眼,口中對著軒轅虎厲聲喊了句。

軒轅虎一看到杜洛週厲聲起來,頓時神色一凜,臉上的笑容垮了下來,嘴唇動了動,嘀咕了一句:“這小妞本來就是你媳婦嘛。”

杜洛周和宇千乘都離的遠,沒有聽清楚軒轅虎嘀咕的話,許林離軒轅稍微近一點,再加上他用心在聽,卻將那句話聽的清清楚楚。

“這…!”許林心裡嘎登了一下,任他再如何不懂,也知道媳婦是什麼意思。 “難道,杜洛周和駱師姐真有什麼關係?”許林想了想,向駱仙兒看過去,開口問道:“師姐,你和他真是那個關係?”

聽到許林如此一問,駱仙兒只差沒找條地縫鑽了進去。臉上的紅霞更加的濃郁了起來,頭也等低了。

“哼,你難道不知道這件仙道人人都知曉的事情?”宇千乘在旁邊開口,他冷哼了一聲,語氣十分惡劣的問道。

“什麼事情?仙道人人都知曉?”許林還真沒聽過有什麼關於兩人的事了,他修行不過一年,從未有人告訴過他仙道之中一些比較有名的事。

“哼,你繼續裝!”宇千乘再次冷哼,他越來越覺得看許林不順眼了,而且,心裡對許林的三千大道還一直記在心裡,只等找機會從許林手中奪取了。

“少羽,你知道仙壺醫宗的駱仙兒師姐和太虛觀杜洛周有什麼關係嗎?”宇千乘不說,並不代表許林沒有人問,他只腦袋一轉,就想起了現在還在太虛洞天中的張少羽,當下便在心裡向張少羽問道。

他的聲音穿過太虛洞天的空間,落到了正在第三層中修煉的張少羽耳中。

張少羽被裝進太虛洞天已經兩次了,早就知道許林有一件洞天法寶了。所以也沒什麼驚訝,反而在洞天里安心的修煉了起來。太虛見其修煉很用功,便為他開啟了時間陣法。張少羽在他那個地方修煉三天,外界才過一天。只是張少羽並不知道而已。

許林的話落在張少羽耳中,張少羽頓時一笑,說了起來:“許林你這個混小子,現在終於想起我了。”突然間聽到許林的聲音,張少羽也不感覺奇怪,洞天法寶的主人可以隨時的查看洞天之內的情況,那是輕而易舉,說句話又算什麼。

“你這傢伙,快點說吧。”許林的聲音響起,充滿了迫不及待的感覺。

“好吧,服了你了。對了,你怎麼會不知道駱仙兒和杜洛週的關係呢?這件事人人都知道的啊。”張少羽明顯感覺到許林現在並不想和自己開玩笑,當下笑容一收,有些奇怪的向許林問道。

說完,張少羽就等著許林回答,誰知道等了一會兒後,許林的聲音卻沒有響起,張少羽頓時尷尬一笑,道:“看來你是真不知道了。好吧,我現在就告訴你。”

許林其實是不想回答他而已,此刻聽到張少羽要說出來之後,當下便認真的聽了起來。

“十五年前,封山千年的太虛觀走出了一個人,那就是現在的逍遙太乙仙尊。逍遙前輩出現在仙道之中以後,不知道在做什麼事,經常出現在各大門派之中。十四年前,逍遙前輩到了仙壺醫宗,見到當時還只是一個小女孩的駱仙兒,一見就喜,當時就和駱仙兒的師尊,端木紫容前輩提出請求,以太虛觀的名義,與仙壺醫宗結上一段姻緣。”

“而這個姻緣的兩個人,正是駱仙兒和杜洛週。端木紫容前輩當時就答應了下來,然後就宣告了整個仙道,所以人人才會知道的。現在已經過了十四年之久,太虛觀開山,杜洛週奉命下山,看來南宮掌教也有意要杜洛周到仙壺醫宗去一趟了。”

張少羽將駱仙兒和杜洛週的關係慢慢道來,使得許林也慢慢的清楚了起來。

“原來,這事還有逍遙子前輩的參與,他們​​兩個人的事是真的。”許林此時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要說他對駱仙兒有好感,但那覺不是什麼感情關係,只是好感而已。而讓他不知道是啥滋味的是,他很討厭杜洛週這個人。

他只要一想到清雅脫俗,宛如仙女下凡一般的駱仙兒,以後要嫁給杜洛週,許林就好像吞下了一隻蒼蠅般的不自在。

可是,許林一想到這件事是由逍遙子提起的,他就算不高興,也無法做出改變了。想到這,許林突然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十幾年前的事,當時他還沒有出生,他已經走在了杜洛週這一批人的後面了。

許林想了想,突然間有了一種醒悟。自己已經走在最後面了,現在如果還做那意氣之爭,只怕自己還會掉的更遠。他現在雖然可以和不滅之步的修士相抗,但只能拼一時之勇,而不能持久。他與宇千乘,杜洛周等人相比,缺少的是第五步必須要的神靈分身。

想到神靈分身,許林又想到了太虛向自己所說的那個遠古密境,心裡竟然隱隱有些的期待了起來。

“不能再在這裡留太久了,我該加快點速度進入第九層,把那頁碎片找到後,就可以出去,和太虛一起去遠古密境了。”許林這樣想到,他看向駱仙兒,心情平淡了許多,對駱仙兒道:“駱師姐,既然有他們和你在一起了,那師弟就不相陪了。先走一步。”

許林說完,還未等駱仙兒反應,身體一躍,就飄到了天空之中,身上光芒閃起,就要往遠處遁去。

“要走可以,把司南指針給我留下來。”這時,宇千乘見許林想走,頓時一步踏出,對著許林大喊了一聲,手一伸,一道金光從他手掌中亮起,向著許林打了過來。

“哼,司南指針由我親手煉製,就憑你,還得不到它的承認。”許林反手一揮,中央戊土麒麟劍化為一大片劍光閃出,向著宇千乘那道金光迎去。

“鏘!”一陣金戈鐵鳴的聲音傳了出來,許林的中央戊土麒麟劍似乎被打中了一般,在空中顫抖了一下,劍光恢復出了本體,嗚嗚的倒飛到了許林的身邊。

而宇千乘的那道金光被麒麟劍一阻,也失去了鋒芒,當下也只能​​回到宇千乘的頭頂之上,露出了本體,原來是一個三尺方圓的鐵圈,中間一道彎弧,上面被繪畫滿了神秘的花紋。

許林看到此物,頓時心中了然,原來這就是宇千乘的前世之身,三壇海會大神哪吒叱吒三界的乾坤圈,一件元天仙器。

“洛週,攔下他,沒有他身上的司南指針,我們就過不了林地。”宇千乘冷眼看著許林,口中對杜洛週喊了起來。

杜洛週一聽,沒有說話,只是身影一閃,出現在了許林的左手邊方向。軒轅虎這個時候也不傻了,也是輕輕飛起,堵住了許林右手邊的去路。三人成三個方向,將許林包圍在了其中。

“哼,怎麼?就你們三個也想留住我?”看到三人如此的陣勢,許林頓時露出了冷笑。他肩頭微微一抖,無極劍翅就從肩膀上伸了出來,上面劍光流動,隨時都可以發動。

“我早就知道你有這無極劍翅,可惜,今天就算你有無極劍翅,也休想離開了。”宇千乘看到許林自信的神色,冷笑了起來。他一翻手,一枚金燦燦的符纂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中。宇千乘將符纂往頭頂上一拋,那符纂立刻就在半空中撒下了一層金光,籠罩了周圍百里方圓。

“玉清真符!”許林一看到那枚符纂,臉上頓時難看了起來。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