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一百五十六章 千葉真龍 軒轅之死


許林打出的“寰弧劍輪”轟隆隆的向軒轅虎碾壓而去,軒轅虎此刻重傷,被許林打的身體殘破,全身的法力浮躁,聚集不在一起,完全躲避不了許林的這一下。

如果軒轅虎躲不過,那麼,等待他的就只有一個字“死!”

許林此刻紅了眼睛,臉色無比猙獰,軒轅虎一句“你欺人太甚”,完全將他的火氣說出來了。許林他走進仙道以來,從沒有主動去惹過別人,反而被宇千乘他們看出身上有太昊仙器,而要殺他奪寶。

被人這樣對待,哪怕是佛都要怒,何況是年少輕高的許林。既然你說我欺人太甚,那我就欺給你看,你們能殺人奪寶,我也能殺人洩憤。

許林打出寰弧劍輪,就帶著他全部的殺意,他就是要把軒轅虎殺了。管你是不是仙道九道門中的武營大弟子,我先殺了再說。

“許林,你敢!”宇千乘當然不會允許許林在他眼皮子底下把軒轅虎殺了,軒轅虎與他在一起,如果被人殺了,他宇千乘也脫不了關係。他宇千乘即使前世再如何厲害,這一世也只是一位西崑崙的弟子,修為也就是不滅之步。武營只要出來一個天命之步的傳說,就能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地,火,風,水,四氣化一,天地無極,乾坤借法!開天!”宇千乘終於動了,他雙手連連在虛空中劃出無數神秘的符紋陣路,無數的混沌之氣在他前面的空間裡蕩漾了起來。百里方圓內,天地最為原始的地火風水四氣,開始暴動了起來。

天地自混沌中而生,宇千乘現在施展的,正是西崑崙有萬法之祖稱呼的開天法訣:天地無極訣!

宇千乘一揚手,一把三寸寬,四尺長,無刃無鋒​​的古劍出現在了手中。 ~古劍劍身古樸,上面銘刻有四個古纂字:“地,火,風,水!”,劍柄如竹節,意寓節節高升。

宇千乘這把劍一拿出來,百里空間內暴動的地火風水四氣,頓時猶如找到了頭領一般,開始瘋狂的向那把古劍匯聚而去。宇千乘手持著古劍,腳下踏開了一套繁雜晦澀的步法,其中暗含陣勢,與天干地支相合。

一陣磅礴的氣勢從宇千乘的身上散發了出來,許林瞳孔狠狠的收縮了一下,在他的意識中,眼前的宇千乘似乎消失了,完全與天地融為了一片,天既是他,他即是天,玄奧無比。

“小心,許林。那是西崑崙的元天仙器,四法青雲劍。取混沌開天,四氣縱生的意思,能夠直接指揮混沌之力。宇千乘施展出來的,是仙道中號稱萬法之祖的天地無極訣,能夠直接與天相融,天人合一。你現在與他打,就相當於與天打。”許林的腦海中,太虛的聲音響了起來,嚴肅無比,警告著許林。

“四法青雲劍!”許林看著宇千乘手中那劍,發現那把劍身上,不停的有混沌之力閃過,這才心中一凜,神色注定了起來。

“轟隆隆!”寰弧劍輪碾壓而至,軒轅虎的身體近在咫尺。而這時,宇千乘終於一甩手中四法青雲劍,劍尖直指寰弧劍輪,口中冷冷而喝:“開天!”

“喀嚓!”一道聲音傳出,宇千乘劍尖所指之處,所有的空間都喀嚓出了一條裂縫,黑漆漆的空間裂縫中,一道混沌之力一閃而過。

“轟隆!”正滾滾而動的寰弧劍輪陡然一停,劍輪似乎是被什麼打中了一般,顫抖了幾下之後,整個劍輪驀然的垮落到了空間之中,四散的劍氣到處飛劍,紛紛被瓦解,分散為無數細小的光點,在空間中慢慢墜落塵埃。 ~

許林看到這一幕,瞳孔頓時冷冷一縮,只覺得心臟處一緊,似乎是被什麼突然抓了一下一樣。

“西崑崙!”許林口中忍不住的咀嚼起宇千乘所在的門派來,無數年來,都是一脈單傳,擁有號稱萬法之祖的天地無極訣,還有元天仙器,這樣一個門派,怎麼在他的記憶中是那麼的不起眼。

“西崑崙不是你想像之中的那麼簡單,日後再和你說,你現在要趕緊逃出去。”就在許林胡思亂想之間,太虛急急的聲音在腦海中響了起來,許林頓時為之一驚,整個人都清醒了過來。

許林看向空間之中,此時只見軒轅虎已經被宇千乘打出的一道法力托到了地上,百里空間內,混沌之氣已經四下分明,按照地火風水四氣,化為四個方陣,將宇千乘守護在了其中。

許林微微的運轉了一下自己體內的法力,發現還是與天地元氣失去了共鳴之後,許林的臉上生起了一抹焦慮,不能再在這裡耗下去了。許林目光看向軒轅虎,發現軒轅虎現在正躺在一片平地上,而周圍沒有任何人。許林頓時心中一動,殺意頓生。

先不管跑得跑不掉,先殺掉一個再說。兔子逼急了還咬人,把我許林惹毛了,我也照樣敢殺人。

許林身影一動,立刻向軒轅虎所在的方向掠去,中間還加上使用天龍戰技,幾步之間,就已經出現在了軒轅虎身前不遠處。

“許林,大膽!”宇千乘一看到許林的如此舉動,頓時就明白了許林想要做什麼,心裡不禁升起了一股怒意,對許林的殺意立刻大肆的上漲了起來。

“劈地!”宇千乘手一指,古劍舞動,立即帶動了周圍的四氣澎湃洶湧了起來。地面下,開始轟隆隆的拱起,就好像有巨獸從那地底下鑽過一樣,朝著許林和軒轅虎的方向急速而去。

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片絢麗的光雨,就像是漫天星辰墜落一般,向著許林席捲而去。這是杜洛週終於也不敢放任許林將軒轅虎殺死,而選擇出手了。一出手,就是太虛觀的頂級法訣“幻海滔天訣!”

就在這一刻,宇千乘和杜洛週都終於怒了,許林接而再,再而三的想要殺死軒轅虎,給他們帶去麻煩,嚴重的惹怒到他們了。

宇千乘手中四法青雲在空中劍如游龍,一連串的法印打了出來,四周的四氣,頓時猶如磅礴的萬傾碧波在翻湧,又似那滔滔大河在奔騰,無匹的混沌之氣兇猛的朝著許林轟殺了過去。

四周的波動宛若浪潮來襲,許林在失去了與天地元氣之間的共鳴後,就很悲哀的發現,自己每次動一下,似乎都要受到這片空間裡的混沌之氣影響。不過,軒轅虎已經近在眼前,許林嘴角泛起了冷笑,他此時亂發飛揚,雙眸燦爛如星辰,腳步異常的堅定。

十餘年來,我不曾惹人,可你們卻要惹我。真當我殺不得人麼,今天就拼著一傷,我也要殺個給你們看。

許林拳頭一伸,全身兩百萬的法力洶湧而去,剛剛領悟出來的“千葉真龍殺”轟然從拳頭中打了出來。

“轟隆!”許林的拳頭前,一大片的空間被震碎,無匹霸道的力量四溢而出,形成了無數條丈許長的天龍,轟隆隆的向著軒轅虎打去。

“許林,你修想!師妹,還不快幫忙!”杜洛週一看到許林施展出如此聲勢的攻擊,頓時怒吼了起來,他目光**眥,看樣子好像恨不得要生吃許林的肉。軒轅虎是他唯一稱得上兄弟的人,如果真被許林殺死,杜洛週不敢肯定自己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這…!”駱仙兒此時早已經被剛剛這匆忙發生的一系列事情給搞迷糊了,許林幫了她,杜洛周是她未來的夫君,此時兩方打起來了,她能夠去幫誰?

“遲了,宇千乘,杜洛週!”許林大笑了一聲,口中咆哮而道。他一拳就打出了自己全部的法力,就是拼著挨宇千乘他們一下,也要將軒轅虎殺了,此時怎麼可能會讓他們阻止自己。

毫無保留的一殺,帶著許林拼命的決心,千葉真龍,千條天龍虛影,在周圍的空間中瘋狂的扭動,齊齊的轟向了軒轅虎所在的位子。

軒轅虎看著千條天龍虛影向自己轟來,卻毫無反抗之力,只能直瞪瞪的看著。

“轟!”驚天的爆炸聲轟然響起,軒轅虎所在的位置,無數的勁暴氣浪翻滾,一層層,一圈圈的向四面八方散開而去,所有的一切元氣在這裡都已經成了混沌一片,大地在顫抖,空間在震動。

一個巨大的黑色空洞出現在了幾人的眼中。

“哈哈!”看到那個巨大的黑色空洞,許林大笑了起來。在他的身後,一片晶瑩璀璨的霞光席捲而來,狠狠的打在了他的背上。許林大笑的聲音頓時為之一哽,隨後“噗”的一聲,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而他的身體,被那股巨力衝擊的直接飛了起來。

許林回首看了一下地面上混亂的情況,臉上佈滿了解氣的笑容。他一張口,就是一大把玄陽丹塞進了口中,不等法力直接流轉身體,就直接在空中一點,拼命將無極劍翅召喚了出來,對著下面留下一句話之後,許林一扇翅膀,人影頓時在空中一花,消失不見。

“宇千乘,杜洛周,這次,是我還給你們的,哈哈……!”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