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一章 多寶之林 走出林地


許林在林地之中飛奔著,在他的身前不到三尺的地方,司南指針平平的漂浮著,許林的法力始終都注在上面,上面的​​那根指針,永遠都指著前方,許林只要按照指針所指的方向,就能夠走出林地。

林地之所以被稱之為凶地,主要是它的內部宛若迷宮,神識被禁,在古樹的頭頂上空,還有禁空陣法,所以只能用走的,而不能選擇從天空而過。

林地裡的數大多都是古樹,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最矮的都有五六十丈高,丈來粗。而且每一顆樹都是枝繁葉茂,陽光都透不過樹葉,照射到林地之中來。

所以,林地中也是黑暗的,不過,這黑暗阻止不了許林等一行人。修士修煉出了法力之後,雙眼早已經通明,黑夜白天在他們眼中沒有什麼區別。

許林一路疾弛而過,留下了一路的虛影。

林地裡非常安靜,許林奔跑了半天,居然沒有看到一樣有生命的東西。許林從自己腦海中的地圖上得到了一個很準確的數字:五百里。林地跨度寬達五百里,是四大凶地中最大最廣的兇地。

“那是什麼?”疾弛之間,許林的眼角余光突然掃到一株粗大無比的古樹後面,有一線紅光一閃而過。許林疾弛的速度頓時為之一停,目光看向了剛才那閃過紅光的地方。

從許林看到那線紅光到許林停住不走的時間只不過一剎那的時間,許林卻已經離那道紅光之處二十幾丈遠了。

“會是什麼東西?”許林嘀咕著說到,向那邊走了過去。

“我估計,應該是靈藥!”這個時候,太虛的聲音響了起來:“通天神木是天地奇根,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與能力。它是萬木之王,也是藥中之皇。它所在一個地方,就會自然的散發著一種香氣,這種香氣修士聞不到,也感覺不到。只有藥草之內的東西能夠感受到,並且可以吸收進自己的體內,幫助自己成長。”

“所以,林地一般又被稱之為多寶之地。意思就是,林地是一個珍稀藥草很多的地方。”

許林點了點頭,也不管太虛能不能看到,他走到了那線紅光閃爍過的地方。一株奇異的植物出現在了他的眼眸之中。

植物通體火紅之色,高不過半尺,宛如一團火焰,整體看上去又像是一條屈起的蟲子,上面還蕩漾著一股細微的熱量。

“這是難得一見的'烈火香蟲草',能夠用來煉製五品玄級丹藥,可以收進來。”太虛似乎也在隨時關注著紅光,此刻一見到這植物,立刻就將植物的名稱與用途說了出來。

許林點頭,一揮手,一片霞光湧出,捲起烈火香蟲草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

“你可以在周圍尋找一下,林地是多寶之地,說不定你還能尋找到其他的珍稀藥草,這樣對你練習煉丹術有大用。”見到許林將烈火香蟲草收起來了之後,太虛繼續建議許林道。

“好!”太虛的提議,許林從沒有拒絕或者是反對過,太虛所有的提議,都是為了他的實力提升才提的,許林知道這一點。

於是,許林就先把走出林地的念頭放了下來,轉而在林地之中轉了起來。

而這林地之中,也果然不愧為多寶之稱,僅僅半刻鐘的時間,許林就連續收到了五株珍稀藥草,都是最低能夠煉製五品玄級以上丹藥的。

“這是'生命之草',可以煉製醫死人,肉白骨的七品仙級丹藥九轉返生丹的,好東西,好東西!”

“許林,不要碰那靈芝,這株靈芝最少也存活了上萬年,它所有的藥性都失散到了它上面的露珠中,靈芝甘露,就是說它。把那些甘露收起來,煉製九轉返生丹也需要用到它。”

“咦?等等,你把'紫素奇曇花'撥開一點,對,撥開一點,小心,不要傷到紫素奇曇花了。好,果然沒錯,傳說紫素奇曇花的旁邊,會有三葉玲瓏草伴生。許林,快,快把那株小草收起來,可以用來煉製八品仙級丹藥九天仙靈丹的好東西啊。”

一路的轉悠,許林的運氣果然很好,遇到非常多種的藥草。而太虛也不甘願再呆在玄宮之中了,閃身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為許林指點藥草的名字和用途。

許林一邊用心聽著,手中一邊不停的將看中的藥草收進玄宮之中,臉上笑開了花。

“賺大了,賺大了!”許林喜滋滋的想著。

司南指針被許林收回了玄宮,許林轉悠了老半天后,此時已經不知道自己處在什麼地方了。反正旁邊的景色好像永遠一致,除了是樹,另外還是樹。

許林抬起頭,向前方看去,依然還是只能看到十里之處,再遠就看不清楚任何東西了。林地裡面,就好像有一隻大手,將林地的所有的秘密都遮掩住了,神秘無比。

“好了,太虛!我們該出林地了,早點進入第九層拿到碎片,我也就可以早點出去,回洞天看師姐了。”許林看到自己的玄宮中已經有了很多的藥草之後,頓時便決定不再收取了。眼下快點到第九層才是最重要的事。

“好,確實也該如此!”太虛雖然覺得有點遺憾,此時好不容易得了一個機會顯擺一下自己的知識淵博,誰想到許林不想再給他機會了。不過,太虛也知道許林心中所想,非常配合的說道。

許林見太虛不反對,便從玄宮取出了司南指針,一股法力打上去之後,司南指針上的八個方位都開始亮了起來,指針漂浮了起來,開始左右擺動。

指針擺動了幾下,最後在一個方向靜止不動了。許林一看,一線喜色躍上了臉龐。

“就是這邊了!”許林伸指在司南指針上一點,司南指針立刻漂浮在了許林的身前。許林腳下一點,向前面飛掠而去,司南指針緊緊跟隨著他,在他的胸前位置不動。

許林再次的恢復了飛奔的速度在林地中趕路,橫穿整個林地,有五百里的路,一路上還要避讓前面出現的古樹,按照許林現在的速度,也需要大概六個時辰才能走完。

“近了,就快要到了!”許林觀察著腦海中四大凶地的地圖,一邊在司南指針上查看著自己現在的位置,算出了距離之後,喜悅在許林的臉上開始瘋狂的漲大了。

時間逐漸的過去,許林的速度始終都沒有慢下一點。他中途服下了三枚玄陽丹,法力一直保持在八成的狀態,保證無論發​​生了什麼意外,許林都有足夠的法力來自保。

而在奔走了快六個時辰,即將接近林地邊緣,許林也沒有發現那藏在林地之中的通天神木踪影,許林不無遺憾的搖頭,通天神木一身是寶,許林也想得到,尤其是通天神果,能夠讓元神之步晉升神靈之步的東西,許林現在正缺。

可惜,或許是許林的運氣花光了,又或者是通天神木不願意出現,許林也只能無奈的離開了。

“嗖!”許林的身影越過了一株古樹之後出現,身影卻突然一停,就在他的前面,已經沒有了一株古樹,他走出林地了。

另一邊,顓孫洛月和宇千乘施展神通合成了“仙人指路”,靠著這一大神通,他們也沒有在林地之中迷失。中途駱仙兒有提出去尋找她的兩位師妹,不過顓孫洛月和宇千乘考慮到已經在前面的許林,沒有答應。

於是一行人也沒什麼停頓,再加上他們的修為都不俗,許林需要六個時辰才能穿過的林地,他們四個時辰就穿過了。

就在許林踏出林地的同一時間裡,顓孫洛月和宇千乘他們一夥人,也從另外一個方向走了出來。

雙方一眼就看到了各自對方,目光在空中相遇,激起了無數的空間漣漪。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