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4
第一百六十四章 再次匯聚 混亂戰場


許林一動,人皇聖旨上,“聖旨”兩個字脫離了明黃長軸,在虛空中閃耀著尊貴無比的金黃之色,散發著無比霸道的氣勢,激盪著周圍的空間如湖水一般的猛烈波動。

世俗界的皇帝下聖旨,聖旨一展開,接聖旨的全家人都要下跪。這代表著世俗界最大的權利,任何人都不敢違背,否則就是全家滅九族的下場。

“奉天承運,皇帝造曰……!”

皇帝自號天子,他下的聖旨就是天的意志。

“聖旨”兩個字在空中如一團正午的太陽,狠狠的衝擊在了李太白的的身旁。

許林以人皇聖旨打上李太白,因為李太白是臣,是臣就要給聖旨下跪。

“轟!”

李太白揮灑而出的青蓮劍歌在虛空中瓦解。李太白的青蓮劍歌,能夠在虛空中勾畫出無數的劍花,劍花宛若詩文,闡述世間的美好,江山的美麗,磅礴。

不過,此刻都在聖旨前面紛紛瓦解。李太白所在的時代,正是人皇權利最大的時代,哪怕你是仙,也要遵守人道法則。皇帝號令諸天,仙人見了也得迴避。

“砰!”巨大的力量打在了李太白的身上。

李天舟立刻臉色一白,李太白的身體被打的連連倒退,鬍鬚亂飛,長劍崩潰,劍穗折斷。

要說許林覺得威脅最大的,還是顓孫洛月的神靈分身,遠古黃帝。

遠古黃帝的御天之術,同樣的三千大道之一,已經學會了三千大道,深知三千大道恐怖的許林,自然將遠古黃帝當成最大的對手。

他手中人皇聖筆一揚,九個斗大殺字立刻轟隆迎了上去。

九個殺字,全部都是由人皇聖筆寫出來的,所攜帶的殺機很是詭異的堂堂正正。雖然殺意凜然,但卻沒有絲毫的邪惡。

這就是人皇聖筆的威力了,不管是什麼事,什麼字,只要是人皇聖筆寫出來的,就是正確的,都是對了。

而許林用筆寫出來的九個殺字,同時又是九種不同的字體,有像形殺字,有古纂殺字,有蝌蚪文字,有甲骨文字,九種字體,分別代表了一個時代的盛世,傳承,文明。攜帶著無與倫比的信仰之力。

“轟隆…!”

“轟隆隆…!”

九個殺字連貫而出,就好像凝聚了天地間最為純淨,最為濃郁的殺機。就好像那遠古天界天殺星降落凡塵,雖然只是在虛空中飄忽而過,卻好像與天地合在了一起。千萬山岳,億萬星辰彷彿都在動盪。

而遠古黃帝那禦天一指,指尖之上,釋放出了璀璨無匹的神華。雖然只一指,但卻好像如那聳入雲霄的撐天神柱一般,威嚴,高大。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一連九聲,禦天一指彷彿如同戳氣一般,將九個殺字在空中戳成碎片,化為無數的星星點點掉落下去。一連經過了九個殺字的瓦解,禦天一指雖未消散,但威力已經足足下降了八成。

剩下的兩成,許林雖然不放在眼中,但也不敢直接用自己的肉身去抵擋。他一拂衣袖,一片光芒揮灑而出,覆蓋在了自己的身體周圍。

許林防護好了以後,就看見自己的頭頂上空,一道絢爛璀璨,氣勢如虹的劍光斬落了下來。在劍光之中,誅仙戰劍綻放出無匹的神華,殺意纏繞。

“通天教主!”許林心中一凜,想也不想的隨手一翻,手指驀然一指,口中輕詫了一聲:“紫皇在天,劍斬乾坤!”

“吼!”獸吼響起,紫皇劍陣中所有的劍都顫抖了起來,幻化而出的東方青龍,西方白虎,南方朱雀,北方玄武,中央麒麟五大神獸足下四蹄奔動,吼聲震天。

五靈在空中匯聚,形成了一道二十丈長的巨大光劍,攜帶著熊熊燃燒的劍意,猛的向天空中落下的神華迎去。

“轟隆隆……!”

巨大的能量在空中炸開,能量崩潰的聲音像是百万巨山在轟塌一樣,讓人心神震撼,耳中更是嗡嗡作響,耳鼓都要被震破碎了。

許林只感覺到一股巨力從天而降,落在他的肉身之上,震的他心血浮動,法力亂串。

“他個爺爺的!”這時,卻只聽見許林身旁不遠的虛空中,陡然傳來一個怒罵聲。聲音傳來之處,空間蕩漾了起來,隨後,一個人影從中跌落了下來。

妖顏趴在地面之上,雙手摀著耳朵,臉色發白,嘴角邊上一線鮮血流著,口中不停的咒罵:“他個爺爺的,為什麼每次都要被從空間中震出來?哥太悲催了吧!”

原來剛才五靈匯聚而成的劍與誅仙戰劍在空中相撞,所爆發出來的巨大能量,將剛靠近許林身旁的妖顏從空間中給震了出來,而且貌似妖顏還受了點傷。

“這可憐的孩子!”許林看著地面上趴著的妖顏,不無幸災樂禍的笑道。

“咻!”這時,就在一波攻擊剛剛結束,所有人都還未來得及施展第二次攻擊之時,林地的邊緣之處,又有幾道流光衝了出來。

所有人的目光立刻全被那幾道剛衝出來的流光給吸引過去了。

流光落入中心之地,很快就散去。

當先一人,赫然是星神洞天的大弟子,天星。

隨後,又有三道流光斂去,洪羽,蕭洛月,炎盡天三人的身影出現在了眾人眼中。

最後,三道流光同時隱去,一臉傲然的陸飛虹,以及仙壺醫宗的另外兩位弟子,瓊仙兒,雨仙兒也露出了身影。

這一下,進入到第四層的各門派弟子,全部匯聚在了一起。

話說,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幾人的身影一出現,洪羽三人首先就看到了一臉傲然的陸飛虹,頓時,殺弟之仇冷然湧上心頭。三人不待眾人反應,身體驀然化光而出,分成三個方位,落在了陸飛虹的周圍。

“陸飛虹,給我無風師弟償命來!”洪羽雙眼血紅,隨手一招,他的神靈分身從天而降。手中光華一閃,斬仙刀出現在了手中。

洪羽手持著斬仙刀,刀上殺意如熊熊火焰燃燒,身後站著毀滅之神,冷眼看著陸飛虹。

“殺!”洪羽口中大喊了一聲,手中斬仙刀一揮,一道漆黑如墨的刀芒從刀身上脫離而出,斬破了無數的空間,簡直猶如一座大山一般,向陸飛虹橫斬而去。

“哼,洪羽,真以為我怕你不成!”陸飛虹冷哼了一聲,他輕手一翻,一枚符纂出現在了手中。

他將手一揚,符纂脫手而出,在他的頭頂之上綻放出了璀璨耀眼的神華。神華當中,一尊人影若隱若現,一股浩瀚威壓瞬間撲天蓋地,浩蕩開來。大量的空間規則與時間規則,以及天地規則在那尊人影的周圍纏繞,讓所有人一眼就認出了身份。

“長生符纂!”洪羽臉色瞬間難看無比。

長生符纂,是由長生之步的強者親手煉製的符纂,威力巨大無比,相當於一位長生之步強者全盛時期五成的力量,能夠施展三次,品階入八品仙階。

“轟隆!”

洪羽斬出的刀芒斬到陸飛虹的身邊,卻只見陸飛虹頭上的那尊人影輕手一拂,刀芒就瞬間被瓦解,轟隆消散在了天地間。

洪羽看著陸飛虹頭上的人影,口中咬牙而道:“我就不信,你這枚符纂能夠保你一世!”

洪羽向蕭洛月和炎盡天喊道:“一起上,我就不信那枚符纂真能夠護住他!”說完,洪羽手中一掐訣,施展出了造化天經上的大招,造化天舟虛影。

頓時,一艘通體金黃,二十餘丈長的巨舟緩緩從虛空中鑽了出來,攜帶著橫渡彼岸的氣息降臨,向陸飛虹碾壓而去。

蕭洛月身體一抖,一尊神靈分身破體而出,踏破虛空降臨。白衣飄飄,亂發飛揚,人中劍神,複姓西門,名為吹雪,這就是蕭洛月的神靈分身。

蕭洛月一揮手,身後的神靈分身立刻一步踏前,兩手揮動,一道粗大無比的劍光頓時出現在了虛空當中,劍光光芒刺目,傳出陣陣讓人感覺心悸的恐怖劍氣波動。

西門吹雪再揮動著手中的粗大劍光,那粗大的劍光頓時衝破了虛空,宛如一道白練一般,向陸飛虹狠狠斬殺而去。

炎盡天的身後,出現了一條巨大的火龍,身上燃燒著熊熊的火焰。炎盡天是世俗界的一個皇子,本身就是天子血脈,帝王之後,身俱真龍之力。

炎盡天一步踏前,雙手成拳頭猛然打出,他身後的火龍頓時吼了一聲,張口一吐,一大片的火焰頓時撲天蓋地而來,在空中形成九條小火龍,向陸飛虹兇猛而去。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四人的戰鬥吸引住了,而這時,許林最先反應了過來。他的目光落在了宇千乘的身上,眼珠子轉動了一下,頓時一股惡念湧上了心頭。

“少羽,水月,你們準備施展出你們最為強大的法訣,等下我一將你們從洞天中放出來,你們就不管前面是誰,直接打出去。”許林在心裡對現在在太虛洞天中的張秋二人說道。

張少羽和秋水月的存在,是許林現在隱藏最深的秘密。他就是要打宇千乘一個措手不及,如果可以,就一下子將宇千乘擊殺了。

“好!”張少羽點頭答應。

“恩!”秋水月同樣點頭。

太虛洞天中,頓時就有兩股巨大的法力波動蕩漾了起來。

[BOOK: 00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