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六十七章 混亂之戰 夢想之戰


“來吧,我許林注定了一生都將不平凡,你們誰都別想殺我。未來注定了是我的天下,我將踏足永恆,成就混元。創立一個只屬於我的世界,我制訂規則的世界。”

“你們都要成為我的墊腳石,都要在我的腳下臣服。”許林腦海間,咆哮不止,心中的戰意浮出於胸,如火焰一般,熊熊燃燒。

他揮手之間,時間之輪在背後如太陽般升起,時間規則蕩漾在了周圍,龐大的能量直逼周圍眾人。

許林手中一翻,人皇聖筆攜帶著無比尊貴的人皇氣息出現在他的手掌之中。

“殺!”這時,顓孫洛月突然高吼了一聲。許林的實力,就連他都要為之顫栗,被許林搶奪人皇聖筆的經過還歷歷在目,顓孫洛月不敢再讓許林蓄勢下去了。

他身體顫抖,遠古黃帝分身從天而降,踏破了重重虛空。上古秦皇化光而出,一股統帥天下的絕對霸氣頓時充斥天地。

遠古黃帝施展御天之術,那晶瑩璀璨的一指,彷彿被掛上了一顆太陽,帶著無盡的神華,釋放著無匹的光芒,震碎了周圍的空間,向許林一指點去。

上古秦皇,統帥諸天,號令天下,霸絕天下。他揮手一拳,無邊的霸道之氣從拳頭中衝出,在虛空中形成了一條巨大的金色天龍,向許林橫掃而去。

“道法逆天,絕世四劍!”柳逸塵大喝,在他的身後,通天教主橫眉怒目,手中連連劃動,誅仙,絕仙,戮仙,陷仙四劍從虛空中鑽出,一張陣圖隱約在通天教主頭頂之上閃多。

“哧哧……”

誅仙劍陣一出,天地重演地火風水混沌之勢,誅仙四劍漲大如山岳,四道巨大的混沌劍光從四劍上閃出,彷如死亡光柱,向著許林橫斬而去。

“盛世之朝,謫仙於世,號為青蓮,劍絕四野!”李天舟手中持著一把帶穗長劍,口中朗朗而念,手中舞劍。李太白於他身後,一手青蓮劍歌在虛空中撒下萬千劍花,組成詩文,充斥著歌頌,文明的氣息,又夾帶著冷然的殺機,向許林卷去。

許林對周圍卷來的​​殺機不管不問,此時,他腦海中空若明海,封神之的碎片在其中閃閃光,一股股人道教化之氣息,流轉全身。

許林手一翻,人皇聖筆在虛空中筆走龍蛇,筆尖上綻放起了宛若星芒的紅點。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許林在虛空中寫出一篇經文,乃是真正的人道教化篇章。來自他腦海中的封神之碎片。

人道教化篇章,一共分為五部分,分別為《易經》,《尚》,《春秋》,《詩經》,《禮記》。這五部分,傳承於天下間,創立了人道的盛世。

《易經》中的“易”,代表著恭儉莊敬。 《尚》中的“”,代表了廣博良易。 《詩經》中的“詩”,代表了疏通知遠。 《禮記》中的“禮”,代表了溫柔寬厚。

人道教化篇章,就是教會人類如何做人,要知禮儀,懂分明。

許林現在所寫的,正是第一部《易經》中的經文。

人道教化篇章,乃是這天下間最為神聖的典籍,都是遠古聖人嘔心泣血之作。寫之時,天降祥瑞,地湧金蓮,龍飛鳳舞,萬獸來朝,天花亂墜,仙音陣陣。世間所有的一切讚美,都會出現。

許林面色嚴肅,體內法力快速流出,傳至人皇聖筆之上,又在虛空中寫出一個個像形文字來。

而在他的周圍,遠古聖人寫這人道教化篇章之時所出現的一切,都開始出現。

他的頭頂之上,金光大放,一朵朵七彩之色,如同太陽的花朵緩緩降落,一股異香充斥在了天地間。地面之上,無數碗口大小的金色蓮花紛紛盛開。

周圍的空間中,無數的朝拜之聲傳來。一頭頭太古神獸的虛影從虛空中鑽了出來,在他的身邊四下飛舞。

一股股夢想,希望,仁愛的氣息從許林的身上散著,震撼天地​​。

這一刻,為了夢想而戰,為了自由而戰,為了勝利而戰,許林開始不顧一切。

他體內的法力瘋狂的往人皇聖筆流去,許林的臉色迅速的白了下來。

太虛感受到了許林的狀況,立刻在玄宮中一揮手,一千枚玄陽丹漂浮而起。太虛手中一握,那千枚玄陽丹頓時猛然碎裂,巨大無匹的法力頓時衝了出來,被太虛一引,打進了許林的身體當中。

得到這一股巨大的法力相助,許林的臉上立刻就出現了一抹潮紅,眼中閃過一線感激之色,手中卻是寫不停。

另一邊,洪羽三人再次的圍上了陸飛虹。

洪羽的毀滅之神分身站立背後,洪羽一揮手中的斬仙刀,立刻就有一道充斥著毀滅之力的刀芒閃耀天地,向陸飛虹橫斬而去。

蕭洛月的神靈分身叫西門吹雪,號稱劍神。

所謂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西門吹雪的劍,速度達到了極點,隨後一劃間,就已經震動了上千次,一道劍光揮灑而出,卻是上萬道的劍光匯聚在了一起,振動的在虛空橫掃而去。

炎盡天依然是火龍,他站在火龍龍頭之上,冷眼看著陸飛虹,然後身體緩緩沉入了火龍腦袋之中。

“真龍滅天!”炎盡天人龍合一,施展出龍族密技,向著陸飛虹轟殺而去。

天星召喚出半顆星辰,頭上星光如柱,隨手一揮,就有萬千星光飛出,夾帶著恐怖的力量,撲天蓋地一般,砸向駱仙兒三女。

駱仙兒三女一人在前,施展著攻擊法訣,瓊仙兒與雨仙兒在後面,手中打出了“九寶琉璃訣”和“十方真元傘”!

張少羽和秋水月聯手,一起找上了妖顏。

此時,妖顏帶來的兩為弟子,早已不知所踪。妖顏一人面對一位神靈之步,一位不滅之步修士的攻擊。

張少羽連連揮手,符纂像不要錢一般,瘋狂的向妖顏砸去。他們之間的空間中,各種各樣的光芒閃爍,能量紊亂無比。

秋水月身後的萬獸之王嘶吼著,出一聲聲聽不懂的吶喊。而秋水月召喚出來的遠古白澤,就在那聲音之下,充滿了鬥志。

一腳踏出,就宛如一座山岳落下,激起了周圍的空間震盪。

妖顏身影在空中不停的閃爍,不停的變化著位置,身上帶著一股陰暗,隨時都有可能藏進虛空之中。

一時間,太古銅門洞天的第九層中,混亂無比。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