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一百六十八章 有我無敵 千乘再現


混亂的第九層,無神傳承近在咫尺,所有人都紅了眼。此時,他們一個個都敏感的不得了,只覺得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是自己最大的對手。

戰團分開,分成了四夥。

許林一人獨對杜洛周,顓孫洛月,李天舟,柳逸塵。洪羽,炎盡天,蕭洛月圍攻陸飛虹。天星一人單挑仙壺醫宗三女。張少羽和秋水月聯手追殺妖顏。

一道道法訣沖天,磅礴的法力蕩漾,巨大的能量爆炸,將周圍震碎的一塌糊塗。

許林手中人皇聖筆在虛空中勾芡,一篇人道教化篇章寫而出,無數太古神獸的虛影撲天蓋地而來,磅礴且巨大的能量崩潰一切。

許林一步踏出,腳步落下之處,一朵碗口金蓮長出。許林每走一步,就有一朵金蓮在足下升起。

管他江山如畫,美女如詩。我只步步生蓮,渡那無邊苦海。

許林的身上,一股如狼煙般的精氣筆直沖天,無盡的神華從中閃爍,震耀一方天地。

天空中仙音陣陣,有古琴之音傳來。琴音錚錚,就好像那古戰場降臨第九層一般,百萬雄兵在衝鋒,熱血在噴灑。白骨在被踩碎,陣前斬將,金戈鐵馬,戎馬一生。

“轟!”最後一個文字寫而出,天地驀然的震盪,顫抖。

“有我無敵!”許林高呼。

他一步踏出,無數的金蓮從地面湧起,天空中金光蕩漾,無數的天花亂墜,夾帶著磅礴且濃郁的規則力量降臨。

無盡的神華從人道教化篇章之上升起,如匹練,如瀑布。在天空中鋪展開來,頓時天地失色,十方震動。

神華如天幕落下,向那遠古黃帝的御天一指席捲而去。

“轟!”巨大的能量爆動,排山倒海般,一重接著一重向四周席捲而去。像是驚滔駭浪,又像是一片隕星劃破長空,無盡神光淹沒四周,另天上明月星辰都黯然失色。

禦天一指迅速的崩潰,神華依舊璀璨無比。

“許林,死來!”顓孫洛月高吼,上古秦皇的霸道之龍扭曲而來,無邊的霸道之氣,在虛空中如刀,如劍,一一指向許林喉嚨之處。

許林臉色終變,強如他此刻彷彿上古聖人附身,也感受到了一股極其危險的壓迫感。尤其是他的喉嚨之處,竟然因為寒戰而起了一層的小疙瘩。

顓孫洛月面對著許林的強勢,面對著自己堂堂神靈之步的天工院大弟子,竟然被許林一個區區元神之步的修士打的次次敗推,顓孫洛月終於激發出了自己的潛力。

遠古黃帝,上古秦皇,都是通天蓋地的大人物。顓孫洛月以前從沒有同時召喚出來過,不是他不行,而是他不敢。兩尊神靈分身同現,龐大的力量會灌入身體,他深知自己肉身的狀況,害怕同時召喚出來,自己的肉身會崩潰。

這次從許林身上感受到了一種無法超越的壓迫力,顓孫洛月一咬牙,終於第一次同時召喚出了兩尊神靈分身。

他的肉身在顫栗,光滑的皮膚上,開始出現了一條條細小的裂縫,鮮血從中湧出,七竅開始流血。巨大的能量在他體內亂串,顓孫洛月現在紅著眼睛,將自己的力量施展到了極點,想要將許林一擊轟殺。

“有我無敵!”許林再次高呼。

他手中人皇聖筆一揮,腳下踏出玄奧的步法。全身的法力如掘堤的洪水一般,奔騰咆哮,在剎那時間裡就湧向許林全身各處。

“萬獸咆哮!”許林大喝。

天空中撲天蓋地的太古神獸虛影猛然一振,嘶吼聲震天。齊齊轉向,前赴後繼的向上古秦皇撲了上去。

太古天龍,七彩神鳳,九羽鴛鴦,太古饕餮,白澤,金翅大鵬…這些在遠古就縱橫天地的超級存在,此時都一個個露出崢嶸。

“天龍殺!”

“混沌開天!”

“在天願做比翼鳥!”

“吞噬天地!”

“聖人之章!”

“鵬展萬里!”

……

一個個太古神通撲天蓋地而出,如同倒水一般,向上古秦皇傾瀉而去。

上古秦皇被那漫天的太古神通淹沒,巨大的能量在那片空間爆炸。宛如年夜煙火一般,璀璨滿天。

顓孫洛月臉色慘白,身體連連後退。兩尊神靈分神同時受挫,對他來說,打擊不小。

許林沒去看顓孫洛月,此時有四道如山岳般混沌劍光橫斬而來,許林就算是想去追殺顓孫洛月,也沒有多餘的能力。

“柳逸塵!”許林雙眼冰冷的看向柳逸塵。四道如山岳般的劍光就是他打出來的,誅仙四劍現在齊出,絕世劍陣漂浮於通天教主頭頂,威力震動諸天。

“天發殺機,移星易宿;地發殺機,龍蛇起陸;人發殺機,天地反复!”許林現在​​殺機震天,自己不是誰都可以任拿任捏的。柳逸塵雖然為劍閣大弟子,但許林不將之放在心中。許林現在唯一當做對手的,就是宇千乘,杜洛周,顓孫洛月。

柳逸塵,他還不配。

“人發殺機,天地反复。柳逸塵,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真正的劍修是怎麼樣的。”許林冰冷朝著柳逸塵遙遙說道,也不管柳逸塵聽不聽的見。

許林一揮手,霞光湧出,中央戊土麒麟劍凌空漂浮在了他的身前。

許林手中一掐劍訣,那中央戊土麒麟劍猛烈的顫抖起來。原本暗淡無華的劍身上,這一刻彷彿如驚天長虹一般,照亮了整片天空。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璀璨,無法形容的燦爛。

神光刺眼,它在空中如游龍擺尾,穿梭不止。龐大的劍元在劍身上如水般波動,許林遙對柳逸塵一指。中央戊土麒麟劍在天空中一個迴旋,猛力向柳逸塵劈去。

劍芒如匹練,天空中像是一道道驚雷落下,雷光刺眼,絢爛奪目,熾烈的劍芒交織成一片死亡之網,聲勢浩大無比。

“無極劍訣!”取天地浩蕩無極之意,一舉一動,都帶著天地一般的​​浩瀚意志。

混沌劍光迎來,中央戊土麒麟劍猛然一震,將四道混沌劍光絞成了碎片。殘餘的力量繼續轟殺而上,柳逸塵臉色大變,身體暴退。從那麒麟劍上,他感受到了一股浩瀚如星空大海般的純粹劍元,真正劍修才有的劍元。

“轟!”

柳逸塵倒飛,麒麟劍幾個閃爍間就追了上去。然後猛力向柳逸塵斬下,巨大的力量洶湧而出,將柳逸塵一下劈飛,鮮血狂噴。

“又一個!”許林此刻就像是上古聖人,遠古戰神附身,一時間強勢無比。

杜洛週的玉皇大帝手中天地玉璽蓋下,彷彿如山岳一般,巨大的黑影從天上壓下來,激烈的風向四周席捲而去。

許林抬頭看向頭頂,臉上冰冷無色。

“人道才是真正應該存在的大道,天道無情,不容存世!”許林冰冷吐字。

他一揮袖,虛空中的《易經》經文頓時扑騰飛起,每一個字都大如斗,形態萬千,象征世間萬物生靈。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天上地下,人人如龍,神魔皆懼。一元復始,終將萬象更新。吒!”許林口中念念有詞,頭上精氣如那粗大狼煙。

所有的文字扑騰而飛,在虛空中演化出天地萬象更新之景象,無匹的天地造化之力蕩漾虛空。生死輪迴,百歲枯榮。

如刀,如劍。刀芒如虹,劍光如水,璀璨奪目。如浩瀚大海一般無邊無際,天地皆為震動。

上古有言:易道出,天地驚,鬼神嚎,魍魎不出,邪惡難侵!

“轟隆!”

天帝玉璽被打飛,狂暴的能量貫通天地,大地在震動,無數裂縫溝壑轟隆出現,龜裂大地。

要說四人中,許林最不在乎的,就是李天舟。

李太白為劍仙,也為詩仙。青蓮劍歌只適合紅塵瀟灑,而不適合戰場爭鬥。好看有餘,威力不足。

許林手扣成玉璽狀,想李太白摔了過去。巨大的廣成帝印從天而降,一下子就將李太白轟飛,李天舟臉色成煞白,嘴角血流成絲。

許林的玄宮中,太虛再次的揮起千枚玄陽丹,同時破碎,無匹的法力頓時湧向了許林的全身。

許林的身上,法力再次的劇烈波動著。他眼如璀璨星辰,冰冷帶著死亡,看向了離自己最近的柳逸塵。他身體一動,腳下走出天龍一族的密技,天龍步來,一步就是一條太古天龍的身體長度,距離長達百丈。

隻小小半步,許林就出現在了柳逸塵的身前。

許林一手伸出,帶著巨大的力量,掌如刀,向柳逸塵斬了下去。

“哼,許林,你給我死來!”就在這時,離許林不遠的一片虛空突然如水般波動了起來,一片璀璨的光芒在那虛空中綻放而出,一個冷冰冰帶著無盡殺機的聲音傳進了許林的耳中。

“宇千乘,你還沒死!”聽到這個聲音,許林的瞳孔微微一縮,斬向柳逸塵的掌刀驀然一停。許林轉首看向那片虛空,口中冷冷的吐出了幾個字。

柳逸塵趁此機會,飛的離許林遠遠的。

光芒蕩漾,宇千乘的身影出現在了其中。

此時,他臉如惡來,身上燃燒著熊熊的生命火焰,龐大的氣勢蕩漾在天地間,讓許林為只窒息。

“你都沒有死,我怎麼可能會死。去死吧,許林!”宇千乘冷笑,他雙手往前伸出,頭頂之上,一柄巨大的鐵槍隱約出現。

“滅世狂槍!”宇千乘咆哮而起,大手揮動,那頭頂上的鐵槍立刻向許林橫斬了過去。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1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