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百七十章 長生之能 劍骨重組


一時間,眾人的眼中只看到了一片絢爛的紫色。

紫皇劍域中,就好像那紫氣東來,閃耀刺眼。那粗大無匹,宛如撐天之柱的紫色劍光,蕩漾著一股讓所有人靈魂都顫栗的波動。

時空,時空!當時間規則與空間規則融入一起,代表的,不緊緊是那無匹的威力,還代表了一位長生之步的強者。

修道之人,神靈之步開始接觸神通,不滅之步開始接觸領域,天命之步接觸空間規則,長生之步接觸時間規則,永恆之步接觸天地規則。

每一步的晉升,不僅是修為法力的晉升,也是對大道本源感悟的晉升。

時空之力,只有長生之步的前者才能施展而出。時空之力在另外一方面,又被稱之為創造之力。

而許林,卻在元神之步就將時空之力施展而出。

這一下,眾人皆驚,眾人皆懼!

身體在顫抖,靈魂在哀鳴。

太古銅門第九層裡,除了許林和宇千乘外,所有的人都怔怔的看向天空,臉上帶著驚恐之色,手中忘記了打出法訣。

紫色劍光沖天而起,天空中的鐵槍虛影也發出陣陣顫抖。天地間三大規則,時間與空間,天地規則的對撞,注定了所有看到的人,將一世都難以忘卻。

“轟隆!”

巨聲滔天,諸天都在顫栗。

天空中,彷彿多了一輪太陽,而且是近在咫尺的太陽。璀璨而刺眼的光芒瞬間就充斥在了第九層中,金光色的光芒,眾人眼睛只看到金黃一片,隨後眼睛就被刺痛,不得不把眼睛閉了起來。

光芒深處,無數的空間斷層不停出現,如神華的光芒似刀如劍。閃爍之間,就將天空都割開了口子。

磅礴的力量洶湧而出,如那滄海之水倒流,如那九天星辰墜地,巨大的力量席捲第九層,大地在顫抖,大塊大塊的龜裂。天空在顫抖,無數的空間裂縫,就好像蛛絲網一般,將整片天空分割的支離破碎。

濃郁的規則力量此時早已經失去了秩序,開始變的混亂無比。規則混亂,四氣叢生,第九層中再現洪荒混沌之時。

許林的身體橫飛倒退,口中大口大口的鮮血噴著。他體內的無極劍骨,此刻完全破碎。肉身無骨,許林現在連站立都有些的困難。

三大規則的撞擊,即使是長生之步的強者都要退避三千里。許林近在咫尺,那如天塌一般的力量轟擊下來,許林沒死已經是幸運之極。

而宇千乘同樣不好過,他的肉身還比不過許林,力量衝擊而下,他比許林還要橫飛的遠,吐出的鮮血還要多。

“夠了!你們難道真想把我給毀了不成!”就在這時,消失的老道人突然憑空出現,原本平靜的臉上,此時多了一抹怒色。

他看著此刻已經重新演化成洪荒混沌之時的第九層,心中不得不再次感嘆,小看了這一夥年輕修士。

時空之力,天地規則,這些原本不應該在他們這個層次出現的東西,現在全部出現了。

“難道,現在的仙道強盛如此嗎?”老道人仰頭問天。

他一揮手,身前出現了一個人頭大小的光團,正是那人人欲得的無神傳承。

“哼,再被你們這樣搞下去,妖魔出世的時間就會大大提前了。到時候,你們都是天下的罪人。”老道人的怒責而道,對像是第九層中所有的人。

他一點身前的無神傳承,那光團上的光芒立刻暴漲了起來。一股浩瀚如巨海的威壓頓時從那光團中撲天蓋地而來。

光團不停的變幻,左右收縮,逐漸的變成了一位非常威嚴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雙目如星辰,在第九層中掃過。他那威嚴的臉上,淡泊如水。

“陽無神!”睜開眼睛的人看到了那中年男子,頓時口中驚呼,神色震撼無比。

一直到現在,無神傳承的主人終於出現在了洞天之中。

一揮手,一大片金光從那陽無神的大袖中飛出,逐漸的擴大,片刻之間,就將整個第九層籠罩了起來。將所有進入道第九層中的人都籠罩了起來。

一切的動亂都在金光中平息,天空停止了顫抖,大地停止了龜裂。三大規則恢復秩序,四氣再次的分開,混沌消失。短短幾息之內,第九層重新恢復剛開始的模樣。

眾人震驚無比的看著這一幕,口中說不出隻字片語。

太強大了,長生之步的威能,強悍如斯。揮手之間,就平息一方世界的毀滅。輕描淡寫,彷彿不帶絲毫凡間煙火。

許林躺在地面之上,口中流著鮮血,眼睛看著陽無神,將自己的傷都忘的一干二淨。

長生之步,現在對於許林來說,還是只能仰望的存在。

“你們,都很不錯!”就在眾人皆驚的時候,陽無神開口說話了。

他的聲音平穩沉重,充滿了威嚴。他的雙目亮如星辰,泛著神光,在眾人的身上掃過,彷彿能夠將他們全部看穿。

陽無神的目光在許林身上掃過,許林頓時就感覺身體涼了一下,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身體鑽過,似癢似麻。

許林又驚又恐,長生之步的強者,實在是太過厲害強大了。傳說中,長生之步的強者只需要一眼,就能瞪死不滅之步以下的修士。

陽無神的目光只在許林的身上停了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等陽無神目光移向別人之後,許林才感受到了身體中傳來的劇痛。

無極劍骨成了粉碎,劇痛傳來,許林只差沒高聲呻吟出來。

“恩?”彷彿是注意到了許林此時的傷勢,那陽無神的目光重新落在了他的身上。

陽無神看了許林片刻,亮如星辰的雙眸突然眨了一下。隨後,許林的頭頂上空,一股世界偉力隔空而來,從許林的眉心間鑽入,進入到了許林的身體當中。

“喀嚓,喀嚓!”許林的身體內傳出一陣如炒黃豆般的聲音,那股力量在重組許林破碎的劍骨。頓時,又是劇痛傳身,衝入腦海,許林痛的思想都開始麻木,腦海中的念頭一大半都停止了轉動。

短短功夫,片刻之間,就在許林即將忍受不住的時候,他的無極劍骨重組成功。世界偉力消散在許林的身體中,立刻,許林就感受到自己的肉身吸收了一絲的世界偉力,原本因為自己施展大招,而不停的吞下玄陽丹,而留在肉身中的殘毒,全部被那股力量打碎。

肉身再次變強,許林感覺到,自己的肉身似乎離那滴血重生的層次又進了一步。

肉身之後,許林的修為也再次上漲,元神之步已經大成,這一刻正式圓滿。

許林的玄宮中,元神突然閃耀出了璀璨的光芒,原本只有拳頭大小的元神,增高到了三尺之多。許林的玄宮也開始擴大,從原先的兩萬里,變成了三萬五千里,已經相當於一個小世界了。

他的法力從二百八十萬,再次的上升,停在了三百二十萬這個數字。

元神大成到元神顛峰圓滿,中間沒有多少的差距。即使現在沒有陽無神那股世界偉力的幫助,許林也會在短時間內進入。

元神顛峰圓滿,也就是說,此刻只要許林擁有一尊神靈的真靈種子,他就可以隨時踏足第五步,神靈之步。

許林站起身來,眼睛中帶著無限感激的看向陽無神。骨骼破碎,許林自己治理,最少都需要半年的時間。現在只不過陽無神給了他一點世界偉力就好了,許林當然無比的感激。

陽無神的目光一直停在他的身上,此刻見他站起來,頓時他的臉上微微的露出了一點淡笑,朝著許林點了點頭。

他輕輕一抬手,無神傳承飛到了他的手中。

無神傳承在他的手上釋放著淡淡的光芒,溫暖圓潤,柔和不刺眼。

許林心中一動,難不成,陽無神想親自為無神傳承尋找主人?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4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