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一百七十四章 天命阻擊 再見逍遙


天空中,一道流光火線劃過,眨眼間就從天的那一邊出現在了另外一邊。

許林無極劍翅沒扇動一下就是十里,一個呼吸之間,他可以扇動三下,也就三十里。這樣的速度,即使是不滅之步的修士看到了也會感到汗顏了。

當然,許林也不好過,他體內的法力如掘了堤的洪水,瘋狂的向無極劍翅湧去,片刻之間,他的法力就消耗近八成。

許林不得不將玄陽丹大把大把的塞進口中。玄陽丹本來就是為修士快速補充法力而煉製,轉化法力的速度快的嚇人。每次無極劍翅大量消耗著法力,許林就感覺到身體中傳來一股飢餓感。玄陽丹轉化為法力後,他又感覺到了一股飽的感覺。

許林就在這一餓一飽的感覺中煎熬著。

許林額頭上滴著冷汗,口中發出咒罵:“他個爺爺的,以後打死也不用無極劍翅趕路了。這哪裡是趕路,分明就是受罪嘛。”

不過,雖然口中咒罵著,但許林咬牙堅持著。半日間他就趕了上千里路了,他感覺到搖光洞天已經遙遙在望,心中的那份思念就更加的沸騰了起來。

“師尊,師姐,我快回來了。”許林心中狂呼。

離開搖光洞天近半年,許林對搖光洞天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思念。他對搖光洞天的認同或許不深,但扶搖​​和蘇見秀兩人,卻讓他無比的思念。

這一年,這一天,許林十一歲。

十一歲,別人在做什麼?在私塾讀書,在父母身前撒嬌,在和小伙伴一起玩耍。

而許林,卻在太古銅門洞天中,一人孤獨行走,經歷著危機,經歷著貪婪之人的覬覦,還差點隕落。

許林不後悔,他雖然年紀還小,但經過了這幾個月來的鍛煉,心志早已經成年。隨著修為的提升,他也越加的成熟。

他要守護這個天下,守護著他最親近的人,所以他一定要得到力量,得到能夠守護起天下,守護起親近之人的力量。

所以,他不後悔。

想到自己要守護的人,許林的腦海中立刻出現了兩張熟悉且又陌生的面孔,那是他的爹娘。

“等見過師尊和師姐了,我也該回去一下見爹娘了。”一想到自己的雙親,許林心中就迸發出一股強烈的思念。

這世間總有一種情能夠讓人思念,烙印心中,永遠都抹除不了。親情,永遠是人心中隱藏最深的依戀。這一點,就不管你是凡人還是修道之人,都一樣。

不管你修為多高,​​在那份血脈親情之前,都是過眼雲煙,都變得不重要了。

許林心神忽然的有些悵然了起來,一時間,腦海中只剩下了雙親的面孔,無極劍翅也忘記了扇動。

許林的速度停了下來,停在了虛空當中。

思念,是來的那麼激烈,來的那麼猛然。許林越發的想念自己的爹娘,心中竟然升起現在就回家的念頭。

回家,當這個念頭的衝動超越過了回搖光洞天的念頭後,許林猛然的清醒了過來。他的雙眼中迸發出強烈的渴望,念頭在腦海中越加的清明。

對,回家。許林重重的點頭,心中下定了決心。

許林身體一轉,面向了自己家,小張村的方向。心中暗暗的對遠在搖光洞天的扶搖和蘇見秀連連道歉後,許林背後翅膀揮起,身體猛然一動,向著自己家的方向激射而去。

許林剛動,忽然前方的空間劇烈的顫抖了起來,一股磅礴的威壓撲天蓋地而來。

許林的身體嘎然而停,臉上帶著驚恐之狀,大聲的喊了起來:“是哪位前輩到此?還請現身。”

那前面傳來的空間波動,以及那股磅礴的威壓,讓許林感受到一種面臨大海般的感覺,磅礴,浩瀚。

天命之步的強者,許林腦海中閃過了幾個字。

“哼,你就是許林。”前面的虛空如水一般,輕輕的波動,一個人影緩慢從波動走出,身影沖模糊到清晰。

“是你!”一看到來人,許林的心頓時就涼了下去。

居然是他剛出太古銅門洞天,就看到的那個身在眾武營弟子當中的天命強者。許林的心頭升起不好的預感,一絲的危機蕩漾在了心頭。

來的天命強者,是武營的。許林不用想就知道,是為了自己殺死軒轅虎而來。

一時間,許林的臉色難看無比,對鐵木青的問話也忘記了回答。

“恩?”鐵木青看到許林臉色忽青忽白的看著自己,對自己的問話不理不踩,頓時臉色一寒。他在心中已經確認眼前這個年輕人就是許林,因此,他決定出手了。

鐵木青一揮手,一片金光從他手中蕩漾擴散開來。瞬間就籠罩了近百里的方圓,天上地下,百里的範圍。

“凍!”金光之後,鐵木青口中冷冷一詫。頓時,眼前的百里空間驀然一緊,空間扭曲,折射。整片空間就好像被一隻巨手捏在了掌心之中。

“呃…!”突然其來的巨大壓力讓許林身體一緊,許林呼吸一窒,張口呻吟了一聲。

“你想做什麼?”許林感覺到自己被凍結在了空間之中,頓時又驚又恐,面對著天命之步的強者,許林生不出反抗之心。

“你敢殺我武營的大弟子,你說我想做什麼?”看到許林現在的樣子,鐵木青冷冷一笑,口中說道。

他抬手遙對許林一揮,頓時,一股巨力隔空打出,狠狠的打在了許林的身體上。

“砰!”

巨力打在許林身上,發出沉悶的響聲。

“噗!”許林張口噴出了一口鮮血,身體劇烈倒飛。

“你殺我武營弟子,害得我們被總長怒罵,殺你似乎對你太過便宜了。”鐵木青一步踏前,口中冷冷的說著。他再次揮袖,又是一股巨力湧出,穿過空間,狠狠的擊中了許林。

被禁錮在虛空之中,許林想躲避也不可能,只能硬生生的受那一擊。

“砰!”

“噗!”

沉悶聲再次響起,許林再次被擊飛幾十丈遠,張口噴出了鮮血。

許林又怒有恐,面對著天命之步的強者,他從一條龍變成了一條蟲。天命之步掌控空間,是領悟了空間規則的存在,對空間規則的運用,已經了然於胸,爐火純青。

許林只能用充滿憤怒的雙眼看著鐵木青,口中大聲咒罵而道:“想不到堂堂天命傳說級強者,居然也會對我區區元神之步的修士下手。我承認今日我不是你的對手,如果今日我許林不死,來日必將屠盡你武營一脈。”

“哼,就憑你!”鐵木青聽了冷笑,他上前一步,大袖甩起,巨力湧出,重重的打在了許林的臉上。

“啪!”清脆響亮的耳光聲響起,許林被打的身體在虛空中打了好幾個翻滾。再面對鐵木青之時,一邊的臉已經高高的腫起,七竅都流出了血絲。

“我呸!”許林忍著劇痛,張口吐出了一顆帶著血的牙齒,無比怨恨的對鐵木青吼道:“你個老匹夫,天命傳說級的​​面子全被你丟光了。有種你就殺了我,小爺十多年後再來,還是要屠盡你武營一脈,將你的神魂鎖在大日金焰之下,讓你生生受盡煎熬,想死都不成。 ”

“哼,你以為你還有重生的機會嗎?不用等到十多年以後了,現在我就將你抓回去,讓你受那大日金焰焚燒神魂之苦。”鐵木青臉色發青,一拂袖,一隻大手掌出現在了虛空之中,向著許林抓了過去。

“夠了!”就在這時,虛空中忽然傳來一個充滿了怒意聲音。

隨後,一片巨大的空間波動在虛空中傳了出來。鐵木青打出的大手在虛空中潰散,凍結的空間恢復了正常。

“是誰敢管我武營之事。”看到自己的法訣被打碎,鐵木青大怒了起來。看也不看,直接就抬出武營的名頭,向來人大聲的責問而去。

“哼,叫武長空來和我說。”來人冷冷一哼,絲毫不將鐵木青放在眼中。一張口,就喊出了武營總長武長空的名字。

“長生史詩!”感受到來人的氣勢,鐵木青怔住了。

“小傢伙,現在知道修道等階中的差距了吧。”逍遙一臉淡笑的看著面前的許林,口中輕聲的問道。

“逍遙恩師……!”許林怔怔的看著面前的逍遙,嘴唇動了動,卻只能喊出一句久藏在心裡的稱呼來。

逍遙依然還是那幅樣子,破舊道袍,蓬頭垢面,赤著雙足。臉上帶著許林熟悉的微笑,看上去,就和在小張村破道觀裡一模一樣。

“你不錯,很不錯。區區半年,就能從一個凡夫俗子跨越到元神之步,這證明你一直在努力。”逍遙揮出一道法力,打進了許林的身體中。眼中帶著滿意之色,對許林誇讚而道。

逍遙打出的法力進入身體之中,快速的修補著許林身上的傷勢,僅僅片刻功夫,許林的傷勢就全部恢復了。

“恩師,你已經是長生史詩了?”感受著自己身體中的變化,許林充滿了驚喜,激動的向逍遙問道。

“不錯!”逍遙看到許林激動的樣子,頓時又是輕輕一笑,點頭回道。他伸手摸了摸許林的腦袋,眼中帶著憐惜的說道:“這幾個月的事情我都知道,有我在,你不用怕。”

“恩師…!”許林聽得這話,頓時心中一暖,差點沒哭了出來。

“走吧,我們現在先去搖光,有些事情總是要先解決的。”逍遙拍了拍許林的腦袋,口中溫柔的說道。

他回頭看向鐵木青,冷聲道:“武長空現在已經到搖光了,這件事情我會直接去跟他說的。你可以回去了。”

“是!”長生強者的話,給鐵木青天大的膽子也不敢違抗。不過,逍遙的話讓他服下了一顆定心丸,既然他會去找總長,想來也沒自己什麼事了。

當下,鐵木青告退,化為光芒遁去。

“走吧!”逍遙拉著許林的手,輕步一踏,直接的消失在了虛空之中。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