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七十六章 長生對峙 震驚長生


當再看到蘇見秀時,許林心中對她的思念突然一下子平靜了下去。他怔怔的看著蘇見秀那張熟悉的俏臉,再也說不出半句話來。

他在擔心,他在害怕。擔心半年不見,蘇見秀還會不會記得他。害怕他現在惹上大禍,蘇見秀會不理他。一時間,他的心中誠惶誠恐,忐忑不已。

“哇,小林子,你終於回來了。”蘇見秀看到了許林,頓時紅撲撲的小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幾步跑了過來,拉著許林驚喜的叫喊了起來。

蘇見秀這一叫,立刻就把飛仙廣場上緊張的氣憤給沖淡開來。

許林看著蘇見秀,嘴唇動了動,卻說不出一句話,只能將蘇見秀的小手,緊緊的抓在手中。此刻,他心中的誠惶誠恐,忐忑不定都已經被拋到了九天之外了。蘇見秀沒有忘記他,也沒有因為他惹上大禍,而遠離他。

“她,還和以前一樣!”許林心中說道。

“他就是許林,好,就給我弟子還命來吧。”就在這時,一直在註意著許林的武長空突然開口問道,身上殺機一現,一掌對著許林打出,轟轟烈烈的力量立刻朝許林打了過來。

“武道友,現在動怒是否太過早了?”許林旁邊的逍遙一見,張口說道。他一甩袖,同樣一股法力洶湧而出,迎向了武長空打過來的磅礴力量。

“轟!”

一聲輕響傳來,兩股力量在虛空中對撞,相對化為無形。

“怎麼,逍遙,你也想和我過不去。”武長空見到逍遙出手,當下原本要繼續打出的力量被他輕手甩去,面帶不悅的直視逍遙,向他問道。

“武道友見諒,許林為我愛重之人,輕易不敢讓武道友給轟殺了。”逍遙對著武長空一拱手,臉帶微笑的說道:“再說,以武道友堂堂長生之尊,對一個只有元神之步的小孩出手,這也實在是太過欺負人了。”

“哦?欺負人?那你想怎麼樣?許林殺我弟子,難道就讓他白白殺了?”武長空聽了逍遙的話,不怒反笑。他向前一步踏出,一股磅礴的氣勢頓時從他身上散發出來,向著逍遙,許林,蘇見秀三人滾滾壓來。

逍遙一揮手,一道無形的氣牆出現在了他們身前,將那股氣勢全部擋在了外面。

“道友還請不要動怒。許林的身份非常重要,還望道友顧忌天下蒼生,放過許林。”逍遙將那股氣勢擋住之後,又開口對武長空說道。

“身份?他的身份重要,我的弟子就不重要了?天下蒼生,哈哈,好好笑的天下蒼生。”武長空大笑了起來,笑聲中充滿了蔑視。

許林這麼一個小傢伙,居然也能關乎天下蒼生,這簡直是他存在這麼年來,聽到的最好笑的一件事。

“我知道道友不會相信,蘇掌教等人也不會相信。”逍遙說著,目光向蘇明月幾人看去,果然看到了他們臉上的疑惑。

逍遙當下微微一笑,轉身對著許林說道:“放心,有我在,沒有人能傷害到你。你先和秀秀到一邊去吧。我和他們說幾句話再來。”

“恩,一切聽恩師的。”許林知道,在一群長生之步的強者前,他許林早已經無足於輕重,現在重要的,只是他的生死而已。他點頭,拉著蘇見秀走下了飛仙廣場。

“各位道友,我們進造化天宮裡說吧。”等許林走後,逍遙才回頭向所有人說道。

“哼,我就看看你有什麼好說的。”武長空看著許林離開,沒有對許林出手。現在在話說開了以後,如果他還對許林出手,不止他面子上過不去,丟掉武營的面子。也不一定就能夠殺得了許林,現在可是有著五位長生詩史在看著。

一行人頓時便向造化天宮行去,蘇明月早已經將造化天宮大門打開。他們進去之後,造化天宮大門緩緩而閉。

造化天宮深處,一行人各自找了地方盤坐了下來,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逍遙的臉上,等待著逍遙的解釋。

逍遙笑起,口中輕聲說道:“其實,許林的身後,站的不是我,也不是搖光。”

逍遙這話一出,眾人就疑惑了起來。現在,明顯站在許林身後的就是逍遙了,搖光是許林的師門,護自己的弟子也是理所當然。這都是很明顯的事,怎麼逍遙還會這樣說呢。

“逍遙,你這話是何意?”和逍遙交情一直很好的扶搖立刻相問而道。

“各位可能不會相信,但這的確是事實。”逍遙淡聲而說,然後猛然的拋出了一句震驚所有人的話:“許林的身後,站著的是無數年來,天下間晉升的所有永恆大能。”

“什麼?永恆大能!”所有人都震驚了,扶搖更是震驚的大呼了起來。

“這不可能,永恆大能早已在天下間消失無數年,根本就不可能再出現了。”武長空身體驀然站立起來,口中大聲的說道。

“道友這話根據從何而來?”蘇明月目光直視逍遙,雙眼帶著些渴望,向他問道。

“封神之書的碎片!”逍遙張口,說出了一個名字。

“許林能夠引起封神之書碎片的反應,而封神之步有關係著永恆之步的秘密。就在前不久,許林在太古銅門洞天裡,已經知道了這個秘密。”逍遙說著,又扔出一件驚天之密。

“什麼秘密?”這下,所有人都不再去懷疑逍遙的話了。眾人目光齊齊的看著他,帶著濃濃的焦慮。

永恆之步的秘密,一直都是他們在尋找的東西,此刻已經近在咫尺,想不焦急都難。

“許林對我說,他見到了陽無神的神念。”逍遙沒有讓眾人等急,也沒有再賣關子,直接的說了出來:“陽無神告訴他,天下間無數年來晉升的永恆強者都沒有隕落,而是一直聚集在某個地方,等待著許林的出現。然後帶領他們反攻。”

“這是真的?”眾人再次震動,逍遙的話中,傳出的信息,讓他們心中起了滔天駭浪。

“確實為真,因為我曾感應到在天下之間,確實還存在一個我們所不知道的神秘世界。我估計,那些永恆強者都在那神秘世界當中。”逍遙點頭,面色有些的嚴肅。

聽完了逍遙的話,眾人都沉默了。

“現在我給你第二個不能殺許林的理由。”逍遙卻不想讓他們沉默,繼續說出了第二個理由。

“太古銅門鎮壓妖魔入口,這件事是大家都知道的事。現在,太古銅門的主人正是許林。”逍遙的話,再次的讓所有人震動。

太古銅門的新主人,是許林!

這下,武長空徹底的沉默了。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