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一百七十九章 琳瑯洞府 再見規矩


搖光洞天明亮的天空中,兩道光芒火線飛過。

流光之中,許林和蘇見秀小手相牽。

許林的目光透過前面的光幕,在四周空間裡不停的掃視著。

他進入搖光洞天來,也只在裡面待了幾天,然後就請了掌教法旨,上極北之地出任務了。還真沒有怎麼真正的看過洞天之內的景色。

一路飛來,許林算是真正領略到一件法寶的洞天裡,以規則力量形成的各種奇異景色。

錦繡山川,光怪陸離,鬼斧神工。一切的一切,都讓許林驚訝了。

洞天內,有山川,有河流,有各種各樣稀奇的珍獸。有古樹,有綠草,還有含苞怒放的百花。

如畫江山,如詩景色。

高山之上,古樹鬱鬱,有那小溪在林中潺潺,奔流至懸崖峭壁邊上,頓時猶如那九天銀河一般,飛流直下,在那高空之中形成了一條白練,轟隆落至山腳下的溪澗,激起了無數的水花,還有那震耳欲聾的轟鳴聲。

“好漂亮的地方。”許林發出了由心的讚嘆。

“那是當然,洞天裡最漂亮了。”蘇見秀揚了揚秀眉,得意的說道。 、

“確實。”許林點頭。

在這樣一片如詩如畫,又如畫中仙境一般的地方,許林從骨子裡感受到了一股逸靜,有一種想要永久在這裡生活下去的念頭。

回頭看去,許林驚訝的發現自己和蘇見秀已經在了月牙彎的背面了。目光所及之處,他剛好看到了月牙彎漂浮在離他很遠的前方。

“對了,師姐,那兩位前輩住在哪裡?”回過頭來,想起自己的正事,許林便向蘇見秀詢問道。

“再往前面一點點就到了,大哥哥和大姐姐住的地方可漂亮了。比這裡還要漂亮。”蘇見秀揚起小臉,帶著絲絲的神秘,帶著微笑,向許林說道。

“大哥哥,大姐姐!”許林聽著蘇見秀對天規地距的稱呼狂汗不已。堂堂天地第一人的法寶,太昊仙器,在蘇見秀的嘴裡,就和隔壁大叔家的兒子一樣了。

“再往前一點點…”許林不懷疑蘇見秀的話,口中念叨著蘇見秀所說的那一點點,繼續拉著蘇見秀向前飛去。

又是路過了一段景色非常秀麗的地域之後,許林終於知道了蘇見秀口中所說的漂亮究竟有多漂亮了。

一片或高或低的群山之中,古樹鬱鬱,翠綠嬌嫩,花開百里,小泉淙淙。

鳥語花香的仙境裡,十幾座小山峰懸空漂浮在那高空之中。小山峰上,無數的瀑布從高空奔流而下,落到虛空之中,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引走。

而那一棵棵高大的古樹樹幹上,不知名的古藤伸出了觸角,從小山峰上伸了出來,懸掛在虛空之中,一直低垂到下面的地面之上。

“好一處仙境啊!”許林看的目瞪口呆了,口中不由自主的發出了讚歎之音。

他從心裡羨慕起天規和地距來,可以居住在這麼一個神仙之地。住神仙之地,如那神仙之人,許林心中深深的羨慕。

“大哥哥和大姐姐就住在中間最大的那座山峰上的琳瑯洞府裡,我們上去吧。”蘇見秀伸出小手在許林瞪大的雙眼前晃了晃,將許林搖醒過來後,脆生的對他說道。

“好!”此應此景,許林只能傻傻聽蘇見秀的話了。

而且,琳瑯洞府,聽名字就知道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他也想立刻就去看看。

和蘇見秀一起沖天飛起,兩人向中央那座最大的山峰急射而去。

人未近,就听得那座山峰上,一個如玉珠落盤,叮咚叮鈴,如美妙音符一般的聲音遙遙傳來:“原來是小妹妹來了,咦…小妹妹還帶了一個人來了。”

聲音頓了一下,卻是發現了許林的踪跡。

“原來是你這個小傢伙,半年不見,修為都已經踏足第四步了。你們快上來吧。”聲音只停頓了一下,馬上有傳來。不過語氣中,卻多了一絲的驚喜之色。想來是認出了許林的身份。

聽得那個聲音,許林心中微微的激動了一下。一別半年之多,他又聽到了地距那彷彿是世間最好聽的聲音。

許林的眼前,立刻閃現出了地距的樣子,一身金黃之色的宮裝,肌膚塞雪,長發如烏,有著一雙世間最美麗的眼睛。

想到那雙眼睛,許林心中就忍不住的想要再看看了。

他拉著蘇見秀飛落在了最大的那座山峰之上,一眼就看見了在一棟精美無比的宮殿前,正一臉微笑的看著他和蘇見秀的地距。

“前輩!”許林急走幾步,來到地距面前,對著地距深深的躬下了身子。

“咯咯,小傢伙,你這句前輩聽在姐姐耳中,怎麼就那麼刺耳呢?姐姐有這麼老嗎?”看著許林如此莊重的樣子,地距咯咯一笑,雙目異彩連連,口中笑道。

“呃,這個…不老,一點都不老。”人家都說,千穿萬穿,馬屁​​不穿。許林愣了一下之後,腦筋一動,忙扔了一個馬屁出去。

“咯咯,小傢伙,你變壞了哦。小妹妹,你有段時間沒來姐姐這玩啦。”地距伸出一根嫩蔥般的手指,在許林的額頭上點了一下,笑聲連連的說道。拉過蘇見秀,地距有對蘇見秀說道。

“爹爹不讓我來嘛,他說老是來姐姐這裡玩,會惹惱姐姐的。”蘇見秀一見到地距,小臉上笑得如盛開的花朵。聽到地距對自己說的話,蘇見秀立刻就將自己的爹爹給出賣了。

“你爹爹啊,還真是個老頑固。來吧,去裡面說。”地距說了一聲,轉身便帶著兩人往宮殿中走去。

途徑宮殿的大門,許林仰頭看去,果然見那殿門之上,懸掛著一方雪白牌匾,上面寫著:“琳瑯洞府”四個像形文字。

進入到了宮殿之中,給許林的第一感覺就是乾淨,出塵。入眼之處全是一片雪白,白色的地板,白色的紗幔,白色的珠簾,白色的桌子。什麼都是白色的,襯托著地距身上的金黃越發的高貴。

當然,許林也見到了站在宮殿大堂上,等候著他們的天規。

“好久不見,小傢伙。”天規看見許林,首先開口喊到。隨後,他雙眼中神華一閃,許林立刻就感覺到自己的全身涼了一下,彷彿就那一下,天規已經將自己全身看了個仔細,明明白白。

“不錯,居然有了兩頁碎片了,修為也到元神之步了。不錯,看來用不著十年,你就可以踏足神靈了。”天規看到了許林腦海中的兩頁封神之書碎片,滿意的點頭直道。

“見過前輩!”許林上前見禮。

“大哥哥好!”相比於許林,蘇見秀卻沒那麼莊重,隨便了許多。一見到天規,立刻蹦蹦跳跳的跑到天規身邊,大聲的喊了起來。

“哈哈,小妹妹好啊!”天規豪爽大笑,伸手在蘇見秀的頭上摸了幾下。

“你們的來意我們已經知道了,明日讓地距助你便是。”天規回首,目光看向許林,不待許林說話,就將許林期待的事給了個答案。

“啊,多謝前輩。”許林一聽,頓時大喜。有地距出馬,管那衛洗風什麼修為,還不都跟宰豬一樣簡單。

“這只是小事而已。如果你能夠在十年之內踏足神靈,我們自會追隨於你。”天規淡淡一笑,口中說道。

“我知道兩位前輩所求何事,正好許林這也有一件事想要與兩位前輩道來。”許林恭敬一躬身,對天規和地距說道。

“哦!那到靜堂裡說吧。”天規聽到許林的話,微微詫異了一下。不過,隨後天規就恢復如常,指了指一處地方之後,對許林說道。

天規之說,許林當然不會​​反對。

當下,四人便齊齊​​進入了靜堂之中。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