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一百八十二章 大戰開始 地距威武


搖光洞天中,永遠都只有白天,沒有黑夜之說。整個月牙光帶上,所有的宮殿樓閣都是使用仙家材料做建造,無時不刻都閃爍著一層淡淡的熒光。

無數的熒光匯聚在一起,就照亮了整條的月牙帶。

許林一閉目之後,很快就陷入了深層次的入定當中。他的身體中,雲華妙嚴真訣自行運轉,吸收著周圍的天地元氣入體,將許林的元神之步修為更加的鞏固起來。

許林現在也不忙著想晉升神靈之步,神靈之步,是修道九步中一道非常重要的步驟。

擁有一個好的神靈分身,不僅戰鬥力能夠提升無數倍,就連日後的修煉也會通途許多。畢竟,神靈之步以後,修士就可以去感悟神靈分身那擁有本尊千分之一的大道領悟,好處無限。

腦海中沒有絲毫的雜念,無塵無垢,許林彷彿魂遊天外,一動不動。

時間走過,一日時間,一恍就過。

“呼…”

“呼…!”

當地距和蘇見秀再次踏進書房中之時,所聽到的就是一大片響亮的風吹之聲。

此時,許林的身體內,同時運轉著兩種不同的真訣,兩種真訣爭先恐後的搶奪著周圍的天地元氣,才發出瞭如風吹一般的聲音。

“要不要叫醒小林子呢?姐姐。”看到許林還在入定當中,蘇見秀看了地距一眼,向地距詢問而道。

“等等吧,反正時間還沒到,能多修煉一會兒就讓他多修煉一會兒吧。”地距美目閃爍著彩光,帶著溫柔之色,輕聲的說道。

“叮…”就在這時,造化天宮方向突然傳來了一聲清脆的罄響之聲,瞬間就傳遍整個洞天,也穿入進紫雲閣中,在許林的腦海深處響徹。

“時間到了。”蘇見秀聽得這一聲罄響,口中發出不滿的道。

兩人目光看向許林,靜等許林的醒來。

罄響之後,不過幾息時間,一直都沒有動靜的許林忽然身體顫動了一下,眼皮下的眼珠子滾動了幾下,睫毛眨動,呼吸開始便的悠長了起來。

“醒了!”蘇見秀笑道。

蘇見秀話音剛落,許林閉著的眼睛猛然睜開,兩道神光從眼睛中一閃而逝,恍如那驚豔的夕陽餘暉一般,璀璨耀眼。

許林睜開眼睛,一眼就看到了眼前的兩張精緻無比的絕色容顏,心中頓時就湧上了一股特別好的心情。

他站起身來,舒服的伸了一個懶腰,口中笑道:“時間到了,我們該去會會那衛洗風了。姐姐,這次我的小命可就全靠你了。”

“你這個小傢伙。”地距微微一笑,臉上頓時猶如萬千鮮花盛開一般,一股高貴的氣息頓時蕩漾在了書房之中。

“走吧!”許林笑對地距點頭,口中說道。

地距微笑點頭,她的身體逐漸的變淡,周圍蕩漾起了一層淡淡的金光。金光翻湧,地距就在那金光中消失,所有的金光在地距消失的同一時間裡,突然收縮匯聚成一點,然後猛然射向了許林。

許林對那金光不避不躲,任由金光從自己的眉心而入,落到了玄宮之中。

將地距收入到了玄宮中之後,許林拉起蘇見秀的小手,走出了紫雲閣的大門。

飛仙廣場上,此時早已經匯聚了上百人。

許林對戰天命傳說的消息在洞天里傳開之後,很多平日里都躲自己宮殿中修煉的真傳弟子也都起了興趣,在剛才那一聲罄響之後,就出了宮殿,趕到了這裡。

百多名真傳弟子同時因為一件事情而齊齊出現,這在搖光洞天裡,幾十年來還是第一次。

人雖然有點的多,但並沒有出現什麼喧鬧之聲。人人都是習慣了打坐入定之人,也就習慣了安靜,冷淡。

此時,戰鬥的雙方都沒有出現。搖光洞天做為理虧的一方,掌教蘇明月以及幾位長老也沒有出現,武營的人也同樣沒有出現。

許林拉著蘇見秀腳踩紅綾而來,出現在飛仙廣場上的時候,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天空中,蘇見秀小手一揮,腳下的紅陵立刻綻放出了濛濛的紅光,開始翻轉了起來。脫離了兩人的腳下,宛如蛟龍一般,在天空中游動了幾下之後,飛到了許林的腳邊。

紅綾一頭貼著許林的腳邊,一頭落到飛仙廣場上,中間如台階一般,一階一階往下落去。

許林面帶著微笑,拉著蘇見秀的小手,不在乎周圍看向自己的目光,緩步的從台階上走了下來。

眾人的目光僅隨著許林的身體而動,目光炙熱,好像是要殺人,但又沒有殺意,只是能夠讓人產生一種非常熱的感覺。

許林就在這一大片炙熱的眼光中,神態自然的走完了台階,最後一步落到了飛仙廣場上。

與此同時,造化天宮內傳來一聲罄響,緊閉的大門轟隆打了開來。

搖光洞天掌教蘇明月與武營總長武長空並排而出,兩人身後分別跟著逍遙,扶搖,孫無,慕容仙,司空雷,衛洗風幾大強者。

一行人走入到了飛仙廣場,蘇明月看到了廣場上的許林後,對許林點了點頭。

“武總長,不知道你有什麼要說的沒?”蘇明月轉身向旁邊的武長空問道。

“要打就打,我沒什麼話說的。”武長空將手一揮,語氣不耐煩的說道。

“那好!”蘇明月點頭,目光看向許林,對許林說道:“許林,今日一戰,是生是死,就看你自己的了。”

許林點頭,道:“許林自知,掌教大人在旁邊看著就是。”

“哼,不知死活。”聽到許林這話,武長空當下就冷哼了一聲,不屑的說道。他轉身向身後站著的衛洗風一眼。

衛洗風看到武長空向自己看來,就知道是該自己上場了。

當下,衛洗風一步踏出,巨大的腳掌落到廣場地板之上,響起了“轟”的一聲巨響。

衛洗風一步步向許林走去,腳步落下都會響起巨聲。他大手掌一揮,一桿墨色長槍閃爍著烏光,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頓時,一股凶橫的氣勢從衛洗風的身上猛然升了起來。彷彿衛洗風抓出那桿墨色長槍之後,就好像一頭巨獸突然有了一付尖利的牙齒。兇猛,暴戾,衛洗風宛如人形凶獸一般,向許林一步步逼近。

不使用法寶,不使用規則之力,只有三擊。這是對衛洗風的限制。

武營的大多數古武戰技都需要用到槍來施展,此刻衛洗風拿著的墨色長槍並不是一件法寶,而是一桿世俗中的武器。

許林當然也看了出來,他面色無悲無喜,輕輕一揮手。

一抹璀璨的金光驀然從他的腦後升起,金光之中,一輪彎月慢慢浮現。

蘇明月與扶搖看到許林腦後出現的那輪彎月之後,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了下來。

“有那位出手,許林性命無憂!”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