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一百九十章 初探地底 燧人天火


許林看著增壽丹的粉末打進自己雙親的身體內,藥效發揮,父母​​鬢間的雪白肉眼看見的正在返黑,一股滿足感頓時充斥心頭。

或許,自己的雙親不能陪自己走完一輩子,但在有生之年,許林還是想多陪一些時間,就多陪一些時間。

自己注定未來將會忙碌無比,可嘆凡人家庭之間的溫暖,就此於自己無緣了。

“哎!”

許林輕聲嘆息。身邊光芒閃爍,白天不知道躲藏到哪裡去了的開明獸從光芒中走了出來。

家貓大小的身體,黃黑交夾的皮膚顏色,虎頭虎腦,看上去無比的可愛。

“許林,有沒有興趣到下面看看?”開明獸將腦袋湊到許林的腳邊,帶著神秘和慫恿對許林說道。

“下面?”許林聽了為之一愣,然後反應了過來,他驚訝的看向開明獸,口中駭然問道:“你不想活了?你自己不是說,就憑你現在的實力,在那股力量下,也不能自保。”

開明獸所說的下面,指的就是小張村的地底,那股神秘力量的所在之處。

“我能感受的出來,這股力量似乎志在保護小張村,而對小張村沒有什麼惡意。你自小在這里長大,它對你的氣息早已熟悉,我們下去看看,應該不會傷害你的。”開明獸身上光芒再次的閃爍了起來,身軀在光芒中逐漸的長大,直到和許林身高持平以後,光芒才散去。

此時的開明獸再次變回了老虎的模樣,失去了家貓大小時候的可愛,但多了一股威嚴。仙獸的威嚴。

“你說這可能麼?”許林聽了老虎的話,心中不禁微微的有些動心了。小張村地下的力量來的神秘無比,雖然現在察覺不到對小張村的惡意,但許林終究是不放心。

畢竟力量可不分好與壞,萬一哪天這股力量爆發了出來,對小張村來說,絕對是滅頂之災。

“相信我吧,我存活了無數年,這一點閱歷還是有的。”老虎沉重點頭,對許林說道。他只告訴許林這股力量應該不會傷害許林,他另外還隱藏了一句話,他能夠感覺到,地下的那股力量中,似乎有些他感覺熟悉的東西。

正是因為那一線的熟悉,才讓老虎不停的慫恿許林下去探測一翻。

許林深深的沉思,忽然覺得老虎說的也有些道理。那股力量不知道存在小張村地下多少年了,自己從小在這里長大,應該對自己熟悉了,或許真的不會傷害自己。

想到這裡,許林終於是牙一咬,臉上露出堅毅之色,一揮拳頭,狠狠而道:“好,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不搞清楚這股力量的來源,我也不會放心小張村,我們就下去看看。”

“早該如此了。”老虎裂嘴一笑,他背上兩隻翅膀忽然伸出張開,對著整個村子輕輕一扇,頓時,許林就感覺到有一股微風吹遍了整個村子。片刻之間,整個村子就徹底的安靜了下來,似乎所有的人或動物家畜都沉睡過去了。

包括野草地裡的蟲鳴之聲也全部的消失了,整個村子就是徹底的安靜,好像整個村子裡已經空無一人了。

“老虎?”許林看向老虎,不明的喊道。

“我這是不想打擾到村子裡的人,畢竟修士之間的一些東西,還是不要讓他們知道了好。”老虎解釋說道。

許林點頭,知道老虎說的沒錯。修士飛天遁地,移山填海,在凡人眼中,確實太過不可思議。

“走!”許林說完,身體一抖,三千大道中的周易之術施展出來,絲絲的時間規則籠罩在他的身體周圍,讓他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模糊。

老虎翅膀一收,身上光芒閃爍,身軀急劇變小,重新變化成家貓般大小後,率先臨空一躍,從屋頂上跳了下去。身體快速墜落,在接近地面的時候,他的身軀上突然閃爍起了一層黃色的光芒,和大地的顏色一樣。

許林只看到​​老虎的身軀落到地面之上後,立刻沉了下去,就好像是掉進了水中一樣,只是沒有激起水花而已。

“應該土遁方面的神通。”許林腦海中閃過一線的猜測。他一步踏出,身體從屋頂墜落。在接近地面之時,他一手周易之術打出,時間規則打在了前面的地面之上,頓時就讓地面蕩漾了起來,如水般活了過來,激發出一圈一圈的波浪。

許林就從波浪之中鑽了進去,消失在了小張村上面。許林進去之後,地面立刻停止了激發波浪,逐漸的恢復了正常。

地面之下,許林很快就找到了在等候自己的開明獸。

一人一獸立即向下面遁去。

一進入地底,一股磅礴的中央戊土之氣立刻迎面撲來,戊土,代表著大地的厚重,厚實。具有非常大的力量,一般都被修士收集起來,煉製防護法寶。

許林感受著這股磅礴的戊土之氣,心中一動,甩手將中央戊土麒麟劍釋放了出來。

淡黃色的光芒閃爍,中央戊土麒麟劍一出來,許林立刻感受到那劍中的劍靈迸發出了一股非常活潑,感激的念頭。

一到地底之下,中央戊土麒麟劍立刻就好像如活魚入水了一般,在地下的泥土層中來去自如,竟然不受任何的阻止。

“果然沒錯。”許林心中暗暗讚了一聲,中央戊土麒麟劍,他在感受到中央戊土之氣後,發現在劍中好像也夾雜著這中大地氣息,他只一思索,就猜測到這麒麟劍,應該就是在這濃郁的中央戊土之氣中孕育而成。

此時一見,果然如此。

有了麒麟劍在手,許林便撤去了身上的周易之術。彷彿知道許林的心思,許林一撤去周易之術後,麒麟劍立刻鑽到了他的身前,劍身上釋放出一抹淡黃之光,將許林籠罩在了其中。

“許林,我發現你寶貝還真多啊。”老虎就在許林的身邊,看到了剛才所有的一切。羨慕的向麒麟劍看了看,老虎對許林說道。

“多有什麼用,我修為不夠,很多都發揮不出原本的威力來。”許林實話說道。

老虎一想,確實如此,許林才元神之步,元天仙器需要天命之步的修為才能完全發揮出威力,太昊仙器需要長生之步才能完全發揮出威力,現在許林手中的元天仙器,太昊仙器算是明珠暗投了。

往下面落了一段時間後,許林忽然發覺周圍的溫度開始明顯高了起來。

“老虎,你有沒感覺到周圍的溫度和上面的不同了。”許林打起了警惕,現在他和老虎還沒有遭受到那股力量的阻攔,他也猜測不出原因,但周圍這一絲的變化,立刻讓他的心提了起來。

“感覺到了。”老虎也是一臉的警惕,他也感覺到了周圍的炎熱。溫度明顯比上面要高出了幾十度。

這似乎有些的不正常,平常之下,地底之下越往下,溫度就會越來越低。可小張村的下面,溫度卻反而越來越高,這太不正常了。

許林嚴肅了起來,他開始細細的感受起周圍的一切。他將神識放出,往下面探測而去。

“許林,不要輕舉妄動。”一看許林此時的舉動,老虎慌忙阻止。

可在他話音剛落,許林的面色就是大變了起來。

他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壓力向自己湧來,神識往下探了五十多丈後,彷彿是碰觸到了什麼東西,竟然再也不能再往下一分了。

而後,許林正準備加大放出神識探測之時,那下面五十多丈處,似乎有什麼東西猛然顫動了一下,泥土之中,無數的金色火焰滲透了出來,粘到許林的神識上,竟然燃燒起了許林的神識。

一股彷彿如針刺的疼痛傳達到許林的腦海中,許林嚇的魂飛天外。那金色火焰能夠燃燒神識,僅僅片刻,就燃燒掉了許林釋放出去的大部分神識。許林慌忙將神識收回,那金色火焰隨之而來,短短功夫就到了許林和老虎所在的層面中。

“燧人天火,快跑許林!”老虎一看到那金色火焰,嚇的整個虎臉都變色了。對著許林大吼了一聲,爪子伸出,一把勾住了許林,瘋狂的向地面衝去。

後面金色的火焰席捲而來,緊跟不捨。

“那就是燧人天火?”許林脫離了老虎的爪子,麒麟劍在身前劇烈的顫抖,將前面阻止的泥土劃分開來,瘋狂的向地面升去。

許林感受到後面逐漸追上來的巨大危機感,嚇的面無人色。口中大聲的向老虎問道。

“快跑,到地面之上了再跟你說。”老虎大吼,四蹄飛快的劃動,身軀飛速的沖向地面。

許林再也不說話,體內的法力瘋狂的打進麒麟劍中,身體快速的上升。

“不行,我們的速度比它們慢。”許林感受到身後快速追上來的金色火焰,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扔出幾件你不用的法寶去阻止它們。”老虎大吼。

“燧人天火喜歡吞噬法寶,你扔法寶拖延一點時間。”

“好!”許林點頭,從自己的玄宮快速的取出了幾件自己看不上,品階只是普通層次的法寶往後面扔了去。

法寶落下,那追上來的金色火焰立刻就好像聞到了香味的蒼蠅一般,紛紛向那幾件法寶匯聚了過去。

許林驚駭的發現,金色火焰將法寶圍住了以後,那幾件法寶立刻快速的融化了起來。幾息的時間,就消失的連渣都沒有了。

“快跑!”許林現在​​只剩下一個念頭,法寶幾息就被吞噬,換了他的肉身,可能還不能堅持一息。

奔跑間,前面的麒麟劍突然破空而出,一束光芒照射進了地面。

“到地面了。”許林看到光芒,精神一振,身體再次加速,從麒麟劍打開的口子中一飛沖天,隨後老虎也同樣衝了出來。

那金色火焰追逐到那個口子前,卻突然好像有了限制,沒有衝出口子,而是迅速的退了下去。

“呼!逃出來了。”許林看到金色火焰退去,頓時大呼了一口氣,慶幸自己逃出生天。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