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一百九十四章 抓住火雲 入住皇宮


許多的疑惑湧上許林的心頭,一股不安纏繞在了許林的心神之上。

“這個簡單,將他抓過來問問不就知道了。”老虎在旁邊出主意。

“好主意。”許林點頭,既然那個中年人要三皇子發動力量尋找自己,那肯定也知道究竟是何事尋找自己了。只要抓過來細細一問,自己就會清楚緣故了。

“如此,還多謝三皇子了。”一見三皇子立刻就將自己的要求吩咐下去了,中年人頓時大喜,口中對三皇子道了聲謝。

而後,他又指著姬仲,對三皇子說道:“既然大皇子不給三皇子你面子,本尊就替三皇子教訓教訓吧。”

“哈哈,正好正​​好。”三皇子一聽,大喜不已,口中大聲的笑道。

中年人冷笑看向大皇子,口中嘿嘿道:“道胎之步的修為,在世俗間的確可以囂張囂張,可惜,在本尊面前,你只有束手待擒的份。”他手一揮,火紅環圈頓時從手掌中電射而出,朝著大皇子打去。

看那環圈的速度與力量,大皇子這一要是挨著了,不死也得重傷。

大皇子眼看著環圈向自己打來,嚇的臉色慘白一片。他只有一件遮掩法力波動的中品法寶,攻擊法寶一件也沒有,拿不出什麼東西抵抗。

況且,他在他所拜的門派裡,也只是小蝦米一個,只修煉了幾種普通的法訣,對上法寶的攻擊,完全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我命休矣!”大皇子腦海中只閃過一個念頭。

“哼,區區玄宮之步也敢在這裡囂張。”就在那環圈即將打中大皇子之時,許林冷冷的哼了起來。

他一指點出,體內的無極劍元從指尖處一閃而現,一道明晃晃的劍光頓時激射而出,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出現在了大皇子的身前。

劍光閃爍,凌厲無比。

大皇子只看到眼前一花,那打向自己的中品環圈法寶陡然成了兩半。

“什麼人,竟敢插手本尊好事。”一看自己的法寶被劈成了兩半,中年人臉上頓時升起一抹痛心的神色。同時,一股憤怒也湧上了心頭,朝著許林就是大喝了起來。

“哼,堂堂修道之人,居然仗著幾分修為,就來對付世俗中人,在世俗中囂張。”許林冷哼,一甩手,法力湧出,一隻巨大的手掌出現在了虛空之中。

手掌足足半畝大,非常的厚實,宛如真實的手掌一般,上面掌紋清晰無比。向那中年人轟隆抓去。

“前輩饒命,前輩饒命。”一看到許林打出的手掌,中年人立刻就知道許林的修為比自己高了不知道哪裡去了,當下便是面色一寒,口中大叫了起來。

“饒命?”許林冷冷一笑,口中反問了一句:“以你玄宮之步的修為,居然跑來世俗欺負凡人,還叫我饒命?”

大手掌轟隆而至,火雲道長只感覺到一座巨山嚮自己壓來,身體完全不能動彈分毫了。躲避也躲避不了,直接就被抓了個正著。

“前輩饒命啊!”火雲道長嚇的魂飛天外,口中驚恐的大聲叫喊。

許林對他的叫喊絲毫不理,眼見已經抓到了火雲,許林便一招手,微微的法力蕩漾,那火雲道長立刻飄離了地面,向許林飛了過來。

將火雲道長抓到自己的面前後,許林就決定不在此停留了。他一轉身,就準備離去。

剛剛將許林輕鬆無比破去火雲道長的法寶,並且將之抓在了手中這一切看在眼中的大皇子姬仲見許林要離去,忙上前一步,急聲喊道:

“這位前輩還請留步!”

“姬仲?”許林聽到這個聲音,腳步頓時一停。他轉過身來看向大皇子,口中冷淡的問道:“大皇子叫住在下有何事?”

“前輩,前輩!”大皇子一見許林轉身,臉上頓現激動之色,他慌忙走到許林的身前,對著許林深深的彎下腰去:“多謝剛才前輩救命之恩。”

“前輩!”許林聽到這個稱呼,不由的曬然。自己年紀不大,現在卻被人喊起前輩來了。當然,這也是許林心中暗自想而已。他目光看著大皇子,口中再次冷淡的問道:“還有其他的事麼?”

姬仲一聽的許林的話,頓時更加的激動了起來。典籍裡說的沒錯,真正的修道之人都是高高在上,輕易不會與凡人說話的。眼前這個前輩,不正是典籍中說的一樣麼。

“一定要想辦法留住這位前輩!”一瞬間,姬仲的腦海中就浮現出這麼一句話。

“前輩!”姬仲再次對著許林一躬身,臉上無比誠懇的說道:“剛才前輩救了在下一命,在下怎能讓前輩就這麼走了?救命之恩,如同今生再造,還望前輩能夠給在下一個報答的機會。”

“哦!”許林聽完了姬仲的話,口中冷冷的應了一聲。心中卻是微微一動,他此次進入世俗,就是為了能夠接近一位人皇,期望能夠從人皇的身上,找到如何修煉廣成帝印訣的方法。

大夏國現在的皇帝少康是不世之君,與自己理想中的人皇差不多。他剛剛還沒想到該如何去接近這位少康皇帝,眼下他的大兒子就提出要報答自己了。

“或許,這正好是一個接近少康的辦法。”許林暗暗沉思。姬仲身為大皇子,見到少康的時間與機會應該會有很多,自己如果能夠留在姬仲的身邊,叫姬仲去哪都帶著自己,那他去見少康不就等於自己也去見少康了。

想到這,許林不禁微微的一笑。

姬仲一直都在關注著許林,剛開始見許林沉默,他還以為許林不願意,他心裡正在忐忑之際,此刻看到許林臉上露出了笑容,當下就安心了不少。

“報答我?你想如何報答我?”許林好笑的看向姬仲,口中淡淡的問道。

前輩嘛,當然要表現的清高一點。雖然許林此時心中已經答應了姬​​仲,但還是要擺擺譜的。

許林的話,聽在姬仲的耳中,不訝於酷熱的夏天裡,喝了一杯冰鎮楊梅湯一樣。姬仲能夠以一個野種的身份被朝中文武大臣所承認,被少康欣賞,頭腦自然聰穎無比。

許林這樣一問,他就知道許林這是答應自己了,只是該說的還是要說的,他無比誠懇的對許林說道:“我知道前輩是修道之人,對世俗中的權力與財富都不看在眼中。不過,姬仲見前輩剛才是想要進城,一路的風塵,想來還沒有住宿之地。到不如就在姬仲的東苑中住下吧,這樣姬仲也可以多點時間報答前輩了。”

“嘿嘿,許林,看來那個少康皇帝確實挺看重這個大皇子的,皇宮中的東苑其實就是儲君所住的地方,這個姬仲能夠住在那裡,看來少康是想把他立為儲君了。你不是想去皇宮麼,眼下這個機會正好。”聽完了姬仲的話,許林還未開口,肩膀上的老虎就將貓頭觸到了許林的耳邊,嘿嘿笑道。

許林微不著痕蹟的點了點頭,臉上依然帶著淡笑,目光看向姬仲,道:“看樣子,大皇子很有誠意啊。既然如此,在下也不好掃了大皇子的面子了。 ”

“啊!”一聽許林答應,姬仲頓時就大喜了起來,口中大聲說起:“哪裡哪裡,能夠請到前輩這樣的高人到府上一住,實在是姬仲的福氣。”

“前輩,我們這就回東苑吧。”姬仲現在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許林帶回自己住處了,他在那個小門派裡修煉,很多事情都不清楚,把許林請到自己的住處,他就正好可以向許林多詢問請教一下了。

就因為這些,他將三皇子都晾在了一邊。

許林哪裡不知道姬仲的想法,他也何嘗不是同樣有另外的心思。

為了不顯得張揚,姬仲叫來了一輛馬車,他先讓許林進去了之後,就準備親自為許林駕車。

不過許林也同樣不想顯得太張揚了,揮手就將姬仲喊進了馬車之中。如果真叫大夏國的大皇子為自己駕車,許林不用想都知道,自己的踪跡肯定會在第一時間內傳開了。

馬車雖然是姬仲臨時叫來,但以他的身份,馬車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車廂裡,鋪著一層金絲地毯,上面還有一個小書桌,上面擺放了幾本典冊。

許林在小書桌前坐了下來,那火雲道長被老虎封印住了法力,扔到了角落之中。而姬仲就恭恭敬敬的坐在車廂門口,離許林不是太近,也不是很遠。

馬車上坐著的是姬仲,是以,一路行來,都沒有了什麼阻攔。只是在進入皇宮之中的時候,守護宮門的禁衛軍稍稍的阻攔了一下,不過在姬仲露了一個面後就馬上放行了。許林一路通暢的進入了皇宮之中,來到了姬仲所住的東苑。

城門口,三皇子臉色一會兒青一會兒白,被大皇子無視且不說,最重要的是他請來的修道之人,被另一個修道之人一招就拿下來,不僅面子掉了,那拿下火雲道長的修士還被大皇子請到東苑去了。

“怎麼辦,殿下?”一個手下也看出了點什麼,湊到三皇子的旁邊低聲問道。

“怎麼辦?還能怎麼辦?你打的過那的修道之人?”三皇子一臉的鐵青,轉手就是一巴掌抽在了那個手下的臉上,口中憤怒的說道:“現在就給我回宮!”

“是!”手下被三皇子打了一巴掌,卻不敢露出一點痛苦之色。點頭哈腰的應了三皇子一聲後,趕緊回到了隊伍之中。

一行人也往皇宮之中而去。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3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