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一章 老虎凶獸 人皇精血


少康皇帝的目光掃過大殿的時候,姬仲忽然就覺得整個大殿中的空氣一緊,他竟然出現了窒息般的感覺。

姬仲知道,這是少康皇帝長居帝位,多年來培養出來的人皇氣勢所帶來的。上位者,一舉一動,都能夠牽動周圍包括空氣在內的變化。

“仲兒,這是?”少康皇帝的目光只在姬仲的身上停留了一下,下一刻就轉移到了大殿上讓人無法忽視的那團金光上,口中問道。

“兒臣見過父皇!”姬仲在面對著自己的父皇時,臉上早已經嚴肅無比了。他先是對少康皇帝單膝見了個禮後,目光轉向金光,口中回答道:“這金光之中,是兒臣請來的一位修道之人,法力非常的強大。二弟手下的青師在這位先生前走不出一招。”

“哦?果真如你所說?”少康皇帝一聽,頓時就起了一點興趣。自己的兒子邀請修道之人進皇宮,他早已經知道了,並且也默許了下來。況且,他自己也同樣如此。姬凡身邊的青師,他也是知道的。

此刻聽到姬仲說青師在許林的手下走不出一招,少康皇帝興趣上來,就想看看許林了。

“確實如此,此事二弟也是知道的。”姬仲一點頭,口中肯定的說道。

少康皇帝微微的點了點頭,目光中帶著異色,注視著那團金光。他想要看清楚金光中的許林究竟是個什麼樣子,但目光在金光外就被阻攔住了,無法看清楚裡面任何一點東西。

“果然有點不同。”少康皇帝讚歎了一聲。

“師兄,你也來看看這位​​仲兒請來的先生。”少康皇帝仰頭朝著殿頂喊了一聲,臉上帶著若有若無的笑意。

大殿頂上,少康皇帝話音剛落,就有一道淺藍色的光芒突然亮起,閃爍之間,就降落到了大殿之​​上。淺藍色光芒散去,露出了一個身穿著一身藍白相間的道袍,散髮披肩的中年道士來。

“啊,姬仲見過師伯。”姬仲一看到這個剛出現的中年道士,臉上頓時就升起了一抹興奮之色,腳下走動幾步,來到這個道士之前,對著他深深的拜了下去。

“哈哈,仲兒還是這麼的有禮貌啊。”中年道士伸手扶起姬仲,口中大笑的對姬仲說道。說完後,他又轉身朝著龍椅之上的少康皇帝點了點頭,口中喊了句:“少康師弟!”

“師兄,你也來看看這個。”少康皇帝點了下頭,指了指許林所在的金色光團,口中說道。

“有什麼好看的,不過就是一個無名小派的弟子莫名奇妙的在大殿上修煉起來了而已。”中年道士看了金色光團一眼,眼中浮起不屑之色說道。

姬仲聽了中年道士的話後,不敢反駁,反而對道士的話深信不疑。這位中年道士乃是大夏國的護國神師,擁有滔天法力,既然他說許林是個無名小派的弟子,那許林就是了。

“可他就在大殿上修煉也不好,我就將他扔出去吧。”中年道士說著,舉步來到金色光團前,一伸手,就要往光團抓去。

“嘿嘿,我家主人在這裡修煉,誰還敢來打擾。”誰料,他的雙手剛剛伸出去,一個嘿嘿陰冷的聲音就在光團中響了起來。

“誰?”突兀而起的聲音讓中年道士驚訝了一下,他臉皮顫動了幾下,口中大聲呵道。

“不用這麼大聲音的問,我告訴你,就是你家老虎大爺啦。”金光中,一隻家貓緩步走來,臉上帶著人性化的笑容,口中說道。

“一隻貓,先生肩膀上的那隻貓?”姬仲看到老虎,立刻驚訝的喊了起來。許林肩膀上的這隻貓,他早就注意到了,不過也只認為是許林養的一隻尋常家貓而已。

此時他居然聽到這隻貓說起了人話,不驚訝那就是騙人了。

“貓?”聽到姬仲的話,老虎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就咆哮了起來:“貓你妹啊,大爺我是老虎好不好,你才是貓。”

老虎說完,身軀上立刻閃爍起了光芒,身體在三人震驚的目光中開始漲大了起來。片刻之間,一隻威風凜凜的開明獸出現在了他們的眼中。

“看到沒有,大爺我就是全天下最威風,最帥的老虎。”老虎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後,裂著嘴就說了起來。

“會說話的老虎!”少康皇帝看著老虎,臉上帶著震驚之色,口裡說了一句。

“大膽孽畜,你只不過是一隻凶獸,居然敢出現在世俗之中。今天我就斬了你,免得你為禍世俗。”中年道士看到老虎變身了之後,臉上立刻露出憤激的神色,口中大喊了起來。

“凶獸?”老虎一聽,頓時就露出了不敢相信的神色,裂著嘴嘿嘿的笑了起來:“既然你敢說大爺我是凶獸,今天我就當一回凶獸。”

“哼,我先斬了你。”中年道士冷哼了一聲,一抬手,一柄閃爍著寒光的三尺長劍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中。手中法訣一掐,長劍立刻帶著呼嘯之聲向老虎的脖子斬了過去。

'“嘎嘎,一個神靈初期的小傢伙也敢對我出劍了。”老虎嘎嘎一笑,一隻爪子伸出,在那長劍就要斬到自己的脖子時候突然抓出。

“鏘!”清脆的金戈之聲響起,中年道士的長劍就卡在了老虎的爪子中。老虎臉上升起了一抹陰陰的笑容,抓住劍的爪子一用力,一陣讓中年道士心驚肉跳的聲音傳了出來。

“嘎嘎嘎…”看到長劍在老虎的爪子中彎曲,中年道士終於恐懼了起來。他的長劍也是一件中品法寶,但在老虎的爪子下和世俗的凡器沒什麼兩樣。他終於知道眼前的這隻老虎有多麼的強大了。

“主人說,不准隨便傷人。但既然你要將我家主人扔出宮殿去,那我也就可以出手啦。”老虎臉上笑容就沒有變過,口中陰森的說著。

老虎的爪子伸出,對著中年道士隔空一拍,一個碩大的虎爪頓時破空而出,三道血紅之色的爪印劃破了空間,狠狠的拍在了中年道士的身上。

“砰!”沉悶的聲音響起,血花四濺。中年道士的身體就好像被拍飛的草革一樣,在空中撒落著血花,墜落到了大殿的另外一頭。

少康皇帝和姬仲看到這一幕,眼珠子差點都掉下來了。在他們心中被看做為神人的中年道士,竟然被老虎一爪子就拍飛了。這樣與想像中不同的差距,讓他們的心臟狠狠的顫動了一下。

“哎,又浪費了老虎大爺出手一次。”拍飛了中年道士之後,老虎將爪子伸到眼皮子下看了看,口中無奈的說了一句。神靈之步的修士,在他的眼前看來,是小的不能在小了。

就在這時,金光中的許林突然動了一下,緊接著一個聲音就傳了出來:“少康陛下,我叫許林,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今日到此,是為了借陛下身上的人皇氣息修煉一法訣。我這坐騎乃是開明仙獸,不會傷害你們的。眼下許林修煉法訣已經到了關鍵之處,所以還請陛下借一滴精血於我,許林必有厚報。”

“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許林的話音落下,少康皇帝,姬仲,中年道士都嚇了一大跳。少康皇帝雖然是世俗中的皇帝,但也經常和修道之人打交道,對如今仙道中的大門派也是有所耳聞的。姬仲也常在他的身邊,這些他也知道,至於中年修士本來就是仙道之人,對仙道中的大門派了解也多。

此刻一聽許林說自己是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三人立刻震驚了起來。搖光洞天,是他們只能仰望的存在,高不可攀。搖光洞天隨便的一個外門弟子,都不是他們能夠靠近的。而許林,竟然是搖光洞天裡,地位比外門弟子還要高的真傳弟子。

絲絲的冷汗從三人的額頭上溢了出來,順著鬢角留了下去。

“原來是搖光洞天的上仙,少康先前無禮了。區區一滴精血算什麼,上仙只管取去。”少康皇帝最先清醒過來,因為老虎的目光現在就停在他的身上。而他的反應還算不錯,立刻就知道了老虎為什麼一直看著自己的原因了,當下臉上就升起一抹誠惶誠恐,口中說道。

“如此,就多謝陛下了。老虎!”許林的聲音又傳了出來,對老虎喊到。

老虎一聽,裂嘴對著少康皇帝一笑,然後遙對著少康皇帝伸出了一隻爪子,輕輕的一勾爪子,少康皇帝的身體立刻一震,全身彷彿是被奪去了魂魄一樣,失去了力量,重重的跌倒在了龍椅之上。

同時的,一滴蕩漾著濃郁的人皇氣息的精血從少康皇帝的眉心之中飛出,被老虎一指,飛進了金光之中。

“陛下還請無須擔心,等許林修煉完法訣之後,自會報答陛下的。”許林的聲音響起,隨後就歸於沉默。精血消失在了金光之中,顯然是被許林吸收進去了。

大殿之上,一時間就沉默了下來。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