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二百零六章 老虎出手 天命隕落


“衛洗風,虧你們武營堂堂九道門之一,居然做這種食言之事,你們不怕傳出去讓整個仙道笑話嗎?”許林又驚又怒,口中對衛洗風大聲呵斥而道。

當日在搖光洞天中,自己與衛洗風一戰,可是有三個規定的。

其中的一個規定,就是自己與衛洗風一戰之後,武營不會再來找自己的麻煩。而現在衛洗風出現在這裡,明顯就是來殺自己的。武營出爾反爾,叫許林如何不怒。

“哼,黃口小兒就是黃口小兒。”對許林的呵斥,衛洗風先是冷哼了一下,隨後就用好笑的語氣說道:“我們武營說話向來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說不找你許林麻煩,就絕不會再找你許林的麻煩。現在只是我衛洗風來找你麻煩而已,你可見到我身邊還有武營的弟子麼?”

衛洗風的話,讓許林語塞了。他憤怒無比,沒想到堂堂一位天命傳說,居然會無恥到這個地步。

“許林,你先走,這個人我來對付。”老虎的聲音傳進許林的耳中,許林現在能夠對抗不滅之步的強者,但在天命傳說之前,許林沒有招還之力。

“好!”許林沒有遲疑,點頭說道。雖然不清楚老虎到底有多厲害,但憑藉著天地間最接近神獸的仙獸這一個稱號,想來也不會弱到哪裡去。

聽到老虎的話,衛洗風的目光終於移到了他的身上。

“沒想到幾日的不見,許林你居然連坐騎都擁有了。”衛洗風冷笑,他看不清楚老虎的修為,心中也沒往心裡面去。

“走!”許林無視了衛洗風的話,轉身向太虛說了一句。

太虛點頭,身體立刻一閃,化為了一道光芒鑽進了許林的眉心。然後許林腳在老虎背上一蹬,身體立刻沖天而起,想荒骨山脈的方向急飛而去。

“哈哈,想走,沒那麼容易!”衛洗風見許林脫離了坐騎想要逃走,不由的大笑了起來。區區元神之步還想在天命之步的手下逃走,想都別想。

衛洗風一伸手,一抹光芒從手中出現,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就蕩漾到了周圍上百里的方圓。

“給我禁錮!”金光之後,衛洗風臉上升起一抹嘲笑,口中冷冷的喊了一聲。

“轟隆!”衛洗風話音剛落,周圍的空間中立刻發出一聲巨響,空間一動,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被禁錮下來,許林奔走的身體在被定格在了虛空之中。

“許林,你走吧!”這時,老虎卻是伸出了一隻爪子,在他身前的虛空中一按,一股巨大的力量從他爪子中湧出,無數的時間規則在他的爪子間流動,磅礴可怕的氣勢自老虎的身體內洶湧而出,蔓延到了整片空間。

“咔嚓!”彷彿如玻璃破碎一般的聲音響起,被禁錮的空間在老虎的一抓之下,猶如鏡面破碎,轟然成了一片一片,空間再次的恢復了正常。

許林轉首向老虎看了一眼,心中再為老虎身體內爆發出駭然的氣勢驚訝之時,速度也不停,身體閃爍之間,一對劍翅也出現在了他的背後。

無雙劍翅扇動,瞬息之間,許林就出現在了十里之外。而後再閃爍,又是一個十里。片刻之後,許林就已經出了百里範圍。

看到許林已經到了百里之外,老虎放下了心來。他目光看向衛洗風,虎口一裂:“區區的天命之步,敢在我面前如此囂張的,似乎也只有無數年前天庭的那幾個傢伙。你,很愚蠢!”

老虎氣勢轟然而出的時候,就已經將衛洗風震駭到了,光憑氣勢就能破去自己的空間禁錮,老虎爪子上流轉的時間規則,他就已經看出來老虎是什麼修為了。

“長生之步!”衛洗風額頭上冷汗流了下來,他沒想到,許林的坐騎,居然是一頭修為達到長生之步的仙獸。

“該死!”衛洗風咬牙切齒的罵了一聲,情報錯誤,後果會是很嚴重的。

可惜,老虎沒有給他後悔的時間了。老虎說完之後,翅膀一揮動,一股無比濃郁的時間規則降臨,充斥到了這一方天地。空間開始片片扭曲,一個個時間陷阱出現在了虛空之中。如此一來,衛洗風已經沒有了逃跑的機會。

天命強者戰鬥,每一招都會帶上空間規則。而長生史詩戰鬥,每動一下,都會帶上空間和時間兩種規則的力量。這也是許林即使能夠打贏不滅之步,也無法在天命之步的手下走上半招的原因。

規則力量,代表的就是這一方天地。這股力量,已經不是靠法訣和法寶就能夠抵抗了的。規則力量,只有用同樣的規則力量才能抵抗。

衛洗風驚恐了,他的身體周圍充斥著無數的時間陷阱,不管他飛往哪個方向,都會落入時間陷阱之中。而落入時間陷阱中的下場,就是被放逐到時間長河之中,或者到過去,或者到未來,也或者永遠漂流在其中。

百里之外,許林難得好閒的停在了虛空之中,目光看向老虎,一抹興奮湧上了心頭。 “沒想到老虎居然也有長生之步的修為,太讓我意外了。”

老虎感受到許林的目光,回首朝著許林裂了裂嘴。回過頭去之後,老虎爪子再往衛洗風一拍,一隻碩大無比的虎爪出現在了虛空之中,帶著巨大的力量,向衛洗風碾壓了過去。

衛洗風看到老虎出手,驚駭不已。危機當頭,他當下也顧不得其他,身體一抖,一點金芒從他身上閃現,然後迅速的擴大。

瞬息之間,一個巨大的空間出現在了衛洗風的身後。這是他修煉出來的世界,從玄宮進化而成的世界,此時為了保命,衛洗風不得不使用出來。

放出了自己的世界之後,衛洗風又立刻掏出了一枚金色的令符,口中大喊了一句:“總長,快來救我!”

面對著長生史詩,衛洗風感受的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隕落危機。在這股讓他毛骨悚然的危機前,他想到了武長空,使用長生金令向武長空發出了求救。

“轟!”

老虎打出的虎爪狠狠的拍在了衛洗風召喚出來的世界邊緣,驚天動地的巨聲響起,附近的空間狠狠的顫動了一下。而衛洗風召喚出來的世界,卻是連連的震動了起來,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分崩離析。

“太厲害了!”許林看到老虎只是隨便一擊,就有如此的威力,不禁興奮的大喊了起來。

“不好,許林快走!”而這時,太虛突然在他的腦海中大聲的喊了起來。

許林還未來得及反應,就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從他身下的虛空中轟了過來。

巨大的力量轟隆而來,將許林周圍的空間都轟成了碎片,一條條空間裂縫出現在許林的周圍。許林的臉色瞬間就變成了慘白。

一道光芒從許林的身上亮起,太虛法/輪驀然出現在了那股轟向許林的力量前。

“轟隆!”聲音滾滾如雷,巨大的力量爆炸,瞬間釋放出來的能量如潮水一般向四周席捲。一股巨大的力量轟在許林的胸前,立刻就將許林胸前的肋骨打斷了,胸膛窩下去了一片。

“噗!”許林的身體不受控制的倒飛,一口濃郁的鮮血從嘴裡噴了出來。直到這時,許林的才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了。

有人偷襲自己,而且還是一個天命之步的傳說級強者偷襲自己。

許林向偷襲自己力量的來源之處看去,卻只看見一道黑影在虛空中連連閃動,向自己電射而來。

“大膽!”正在對付衛洗風的老虎突然感受到許林所在的方向傳來一陣磅礴能量的爆炸,心中打了個突,虎首飛速的轉向了許林所在的方位,看到許林此時口中噴著鮮血,一個黑影正向許林電射而去。

老虎憤怒了,他大吼了一聲。虎口一張,一道璀璨耀眼的光芒從他口中噴射而出,如閃電一般,只在他身前一閃之後,就出現在了那個黑影的身後。

“本命虎丹!”那個黑影口中驚恐的喊了一句,身體一轉,雙手齊齊的甩動,打出了十幾道的流光。

“砰砰砰!”

一連十幾道巨聲響起,虎丹將黑影打出來的十幾道流光擊成了粉碎,狠狠的打在了黑影的身體之上。

“啊!”一聲慘叫從黑影的口中發出。他的身體急速的膨脹著,全身的毛孔突然噴射出了一道道手指粗的血柱。剎那之後,黑影的身體膨脹到了一個極點,在黑影連連的慘叫聲中,“砰!”的一聲,如同炸藥桶爆炸一般,狠狠的爆炸了開來。

恐怖的能量立刻席捲開來,將四周的空間撞的支離破碎。

一位天命傳說,在一出現偷襲了許林一下之後,就被老虎一怒之下使用本命虎丹轟爆炸了。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