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二百零八章 兩方遭遇 偷襲王道


命運的力量與輪迴的力量對抗,所爆發出來的能量就傳播到了千萬里之外。如果真正撞擊到了一起,相信爆炸開來的能量,也足足能夠毀滅千里方圓的天空。

所以許林一聽到太虛的話後,立刻被追趕的老鼠一般,倉皇的向遠方死命的逃去。他咬著牙,嘴角邊掛著血絲,渾身的法力催動到了最大,將無極劍翅施展了出來。身影在虛空中連連閃爍,死命的逃著。

遠方的天際,上百道流光劃破了天空,正在飛速的向這裡趕來。而碰巧不巧的是,他們來的方向,正是許林逃去的方向。

“糟糕了!”許林眼光犀利,一下子就看到了正向自己迎面飛來的百道流光,不禁臉色一變,口中吐出三個字來。

迎面而來的流光,許林不用想都知道,都是衝著這里天地能量的動盪而來。而且許林還知道,這些都是在尋找自己的修士,如果自己和他們打上照面,一場爭鬥絕對避免不了。

許林伸手在自己的胸膛前按了一下,感受著從那里傳出來的疼痛,許林的臉色又陰了幾分。以自己現在受了傷的身體,許林沒自信能夠抗過那麼多修士的圍攻。

一個人或許可以對抗兩個,十個,但當對抗的人數超過了百數之後,天命之步以下,不管是誰見了都要立即回頭跑路。螞蟻多了還能咬死象,雙拳還難抵四手呢。

許林的身體停在了虛空之中,目光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流光,心裡在猶豫不停。

“許林,不要再猶豫了,你沒時間了。直接的衝過去,以你無極劍翅的速度,逃命不是問題。”就在許林猶豫間,太虛急切的聲音在腦海中迴盪了起來。

“轟!”

太虛話音剛落,許林的身後,老虎和武長空交手的地方猛然發出了一聲巨響。巨聲之中,許林只感覺到自己所在了這片天地狠狠的顫抖了一下。

“走!”這一下,不用太虛再勸,許林都已經知道沒時間給他猶豫了。當機立斷,許林劍翅扇動,身體猛的一花,在虛空中接連閃爍,向著迎面而來的流光繼續衝去。

剛才的那一聲巨響,似乎讓那些修士更加的興奮了。興奮之下,他們的速度也快上了許多。

幾乎只需要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許林就會與他們相遇。

許林冷眼看著那上百道流光,伸手從虛空中掏出一枚雪白如龍眼般大小的丹藥來,許林現在要先把自己身上的傷勢穩固一下。戰鬥已經無法避免,許林不能讓傷勢拖了後腿。

“十香返生丹”,這也是許林在太虛洞天中,陽玄機留下的財富中找到的。功效只有一個,那就是穩固傷勢。藥力發揮出來之後,能夠形成一種非常奇特的能量,將受傷的地方凍結起來,除非許林想要解開,否則傷勢就不會顯露出來。

上百道流光,簡直就是五彩繽紛,紅黃藍綠,什麼顏色的都有。許林剛剛使用了十香返生丹,藥力揮發,將傷勢凍結了之後。他就已經與迎面來的修士碰上了面。

許林臉色冷厲,不准備自己首先動手,而是希望他們沒有認出自己。所以他速度不停,看準了幾道流光之間的縫隙,打算直接衝過去。

不過,許林的主意雖好。但那群修士既然是出來尋找許林的,對許林的相貌,尤其是對許林的那對翅膀非常熟悉,所以許林一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候,一大半的人都認出了他。

“是許林,他是許林!”修士中有人大喊了起來。

許林一聽到這個聲音,冷厲的臉上立刻暗淡了幾分。他目光掃視過去,果然發現那修士吼起來之後,所有修士的目光都看向了他。

“哼!”許林知道自己是沒辦法輕易離開了,當下冷哼了一聲。手指連彈,無極劍元在體內奔騰。道道璀璨耀眼的劍光在許林的兩手邊流轉,劍氣肆意,充斥在了這一方天地。

“寰弧劍輪!”

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許林一出手,就打出了寰弧劍輪。

一個十丈方圓,渾身充斥著凜然劍氣的巨大輪子陡然出現,劍輪猶如正午的太陽,絢爛的光芒猶如神虹,讓剛剛認出許林的修士臉色大變。

而許林卻不管這群人如何臉色大變,寰弧劍輪之後,他身體再次一抖,周易之術打出,無數的時間規則降臨,在他的腦後會聚。

“時間之輪!”

許林再下猛藥,寰弧劍輪之後又打出了時間之輪。

時間之輪,三千大道周易之術中的大招,一施展出來,立刻就有無數的神獸虛影伴隨著時間規則降臨,磅礴嚇人的氣勢洶湧而出,立刻將最靠近許林的十幾位修士嚇的魂飛魄散。

“轟隆隆!”

寰弧劍輪與時間之輪在空中轟隆向對方碾壓過去,對方先是被嚇的亂了一通之後,一個彷彿是修為最高的人衝了出來,口中大聲的喊道:

“怕什麼,他就一個人,我們上百個人難道還怕了他一個。法訣厲害有什麼用,大家一起出手,打破掉他的法訣。”

頓時,這個人說的話得到了所有人的響應。

“出手,殺了許林,我們就可以得到他身上的所有東西了。”有一個人大喊了起來。

他的這句話立刻讓所有人都興奮激動了起來,他們來尋找許林的原因,就是為了許林身上的法寶而來。許林靠著地距在搖光洞天與天命傳說打成了平手,消息在仙道傳出,立刻就有無數的人盯上了許林,盯上了許林身上的法寶。

“殺了他,我要他的法訣!”

“對,一起上!”

有了人帶頭,立刻所有人都不再驚慌了。一部分人齊齊出手,打出了法訣和法寶,向著滾滾而來的寰弧劍輪。而另一部分人,也同樣一起出手,將目標對準了時間之輪。

“哼,才不滅之步,也不知道是哪個門派的人,居然敢帶頭來殺我。簡直就是不自量力,全部該死。”許林眼睛中神華流轉,將那個最先出頭的修士修為看的清清楚楚。

不滅之步初期,即使是在大​​門派中也屬於真傳那一行列。不過,許林卻看的出來,這個人應該是一個門派長老輩的。

不過,即使是不滅之步,許林也不放在眼中。小門小派中的不滅之步,即使修為有了,法訣和法寶都會和大門派的差了不止一個層次。更何況許林修煉的法訣,不是頂級法訣,就是無上仙訣,甚至還有三千大道。

“哼!現在就讓你們見識下我的手段!”許林冷笑,此時前面百多位修士分成兩部分,分別對付自己打出的寰弧劍輪和時間之輪,正好給了他偷襲的機會。

許林陰陰一笑,搭在腿邊的兩隻手上突然閃爍起了一層暗淡的光芒,然後許林的皮膚上,開始快速的生長出了龍鱗。片刻之間,許林的雙手就成了一對龍爪。

天龍一爪,力量重達億斤,絕對不是誰都可以承受得了的。許林雖然一爪沒有億斤的力量,但上百萬還是有的。對付這麼些的修士,一百萬斤的力量足夠了。

許林法力運轉,身影在虛空中一花,腳下走出了天龍步,幾個跨步之間,就出現在了密集的修士之中。

此時,所有的修士都正好打出第一撥的法訣。上百個修士同時打出法訣,散發出來的光芒立刻照亮了這一片天空,就連陽光都在這光芒前失色。

“轟隆隆!”

法訣打在劍輪與時間之輪上,立刻爆發出了轟隆的巨響。天地元氣蕩漾,狂暴的能量波動,許林感受到周圍的環境之後,臉上泛起了一抹冷笑。

他的目光落在了自己身前不足四尺的一位修士身上,目光轉為冰冷,腳下一動,一隻龍爪悄然的伸向了那位修士的脖子。

“生死之戰,偷襲才是王道。”許林的腦海中響起了太虛的聲音!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