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一十一章 崑崙仙術 契機到來


“就是這枚晶念!”許林的掌心間出現了一枚晶瑩璀璨的晶念,口中說道。

這枚晶念還是他在太古銅門洞天第一層通關的時候,老虎送給他的。當時因為沒有時間去融合,許林就將它放到了一邊,久而久之就忘記了,此刻要不是太虛提起來,許林還記不起它。

“沒錯,就是它。”太虛說道,眼睛向還在修復傷勢的老虎看了一眼,口中說道:“這枚晶念應該就是老虎的神通晶念,裡面的神通,如果我估計沒錯的話,應該就是老虎與武長空交戰的時候施展出來的那道法訣。”

“崑崙仙術,鴻蒙命運之輪!”

“什麼?”聽到太虛的話,許林震驚了,嘴巴張的老大,目光直直的看著自己掌心中的那枚晶念,腦海中一片的混亂。

他沒想到早在那個時候,老虎就給了自己一門仙術,一門威力滔天的仙術。等等,許林突然想到了什麼,他直直的目光轉動了起來,看向了太虛,向他問道:“太虛,你所說的是崑崙仙術?怎麼不是無上仙訣? ”

“崑崙仙術是崑崙仙術,無上仙訣是無上仙訣!”太虛向許林解釋道:“崑崙仙術是神通,無上仙訣是法訣,這就它們最大的區別。 ”

“崑崙仙術主要傳承於遠古時期的仙道第一聖地,崑崙仙境。封神時代,兩大教之一的闡教就坐落於崑崙仙境,那裡也是出神話最多的地方。崑崙仙術就是從那裡流傳出來,從那些神話中流傳出來。”當提到崑崙兩個字的時候,太虛的臉上泛起了一層光華,語氣中也非常的崇拜崑崙。

“原來是這樣啊!”聽完太虛的話,再看到太虛現在的樣子,許林若有似懂的點頭。

許林是不會了解崑崙仙境在遠古時代的地位與影響的,也不會知道崑崙仙境在太虛,老虎這從遠古走過來的器或獸心中的崇敬。他現在只是對崑崙仙境有一點的好奇而已,遠遠還沒到要去了解的全部。

“那你說我現在要不要將這枚神通晶念融合掉?”許林現在​​的心思都在眼前的這枚神通晶念上,崑崙仙術他不懂,“鴻蒙命運之輪”這個名字他也是第一次聽到,但老虎用這一神通與武長空交戰,毀滅了千里空間的威力,在讓許林咋舌的同時,也深深的眼覷。

“我想,還是等老虎醒來了再說吧。就算你要融合,有老虎在旁邊,也能夠對你有些幫助。”太虛想了想,還是追求穩重的對許林說道。

“可是,老虎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醒來啊?”許林對太虛的話向來是言聽計從,他不再去想現在就融合晶念,但老虎現在還沒醒來,讓他非常的擔心。

“放心,他很快就會醒來了。”聽到許林的話,太虛向老虎看了一眼,臉上帶了一點的笑意說道。

“不用很快了,我已經醒了。”許林不知道太虛的信心從哪裡來,正要開口問道之時,角落裡的老虎突然睜開了眼睛,口中說道。

“老虎,太好了,你終於醒過來了。”許林一聽,立刻大喜不已。慌忙站了起來,幾步就走到了角落裡,口中還大聲的喊到。

“什麼叫終於醒了?你就這麼信不過本虎大爺的實力麼?”誰知,老虎聽了許林驚喜喊叫的話後,狠狠的扔給許林一個白眼,口中非常不滿的說道。

“嘿嘿,哪裡!”許林嘿嘿一笑,無視了老虎扔過來的白眼。

“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太虛笑了起來,口中打趣的說道。

“許林不要相信這老傢伙,他是發現了我已經醒過來有些時間了,才那樣說的。”老虎聽到太虛的打趣,頓時將白眼扔向了太虛,口中對許林說道。

“呵呵!”看到老虎現在的樣子,許林的擔心頓時就被驅散了。能夠喊自己虎大爺的老虎,相信已經沒有了任何傷勢了。

“許林,你這傢伙。本虎大爺給你的神通晶念你到現在都居然沒有融合,太讓虎大爺我失望了。”看到許林傻傻笑的樣子,老虎看不過去了,翻了個白眼後,立刻對著許林咆哮了起來。

“要知道,我把自己最厲害的神通給你了,你居然當垃圾一般的一扔就忘記了,太傷虎大爺的心了,太傷心了。”老虎的傷勢好了之後,眼下又只有許林,太虛和他一人,一器靈,一仙獸,說話也恢復了本性。

“呃…!”聽到老虎的話,許林傻眼了,張大嘴巴呃了一聲後,居然沒有說出一個字。

“哈哈,許林,你現在就將那枚神通晶念融合掉吧,有老虎在旁邊,你就不需要花上大半年的時間了。”太虛看到許林傻眼的樣子,哈哈大笑了起來,口中提議道。

“好!”太虛的提議正中許林下懷,他看了看老虎,見到老虎也是一付支持的模樣,心中大定。

他將那枚神通晶念拋出,神通晶念立刻閃耀出光芒,漂浮在了許林的身前。他盤坐了下去,閉上了眼睛。神識從眉心中湧出,向漂浮著的神通晶念捲了過去。

許林的神識捲到了神通晶念,晶念立刻的暴綻出了璀璨的光華,在空中向許林的眉心飛了過去,鑽進了許林的眉心之中。

許林的腦海裡,神通晶念一出現,就開始緩慢的融化了。許林全力的催動神識去催化晶念,加速著它的融化速度。

“我幫他一把!”老虎對太虛說了一句,虎口一張,一片白光湧了出來,將許林籠罩了進去。

一抹晦澀的法力流轉在了地洞之中,老虎吐出來的白光從許林的頭頂上鑽了進去,滲入進了許林的腦海之中。

許林正猛催神識與晶念融合的時候,一片白光出現在了腦海之中,照射在了晶念之上。立刻的,許林就感受到晶念快速的融化了起來,一股晦澀的力量從晶念中湧了出來。

老虎噴出的白光,其實是他修煉鴻蒙命運之輪這一神通的時候的全部經驗,此刻打進許林的腦海之中,對許林領悟這一神通能夠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也能夠非常大的縮小許林融合的時間。

隨著腦海中那枚神通晶念逐漸的融化,許林的神識接觸到的東西越來越多,一股難以言明的命運之力出現在了地洞之中,也出現在了許林的腦海裡。

命運的力量,神秘無比,但是絕對超越了諸天,超越了一切。它一出現在許林的腦海之中,立刻就讓許林修煉的其他法訣發生了明顯的變化。

大澤沖天劍的符纂上,再一次的爆發出了璀璨的光芒,光芒中符纂上的符紋流動著,又出現了一個新的招式。上次出現的是寰弧劍輪,與周易之術結合之後可以演化出光陰之劍,此刻又出現了一個新的招式。

無極劍訣因為不是許林自己修煉的,所以起到的變化最小,只是劍元變的圓潤了許多,金戈之氣少了許多而已。

周易之術因為是三千大道,起到的變化也小,只是許林對它的領悟又多了幾分而已。

而許林剛剛修煉成的廣成帝引訣也產生了巨大的變化,許林領悟了之後還在的經文,在這股命運之力的催發下,經文終於開始的潰散,上面的文字在腦海中飛舞著,逐漸的形成一枚符纂。只不過這個形成的過程,需要一點時間而已。

許林對這些變化現在完全不知道,他此刻正沉浸在一種非常奇特的領悟之中。命運的力量太過神秘,許林在這股命運的力量中,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未來,似乎懂得了一點大道存在的意義。

“命運,命運!命運的力量不可褻瀆…”非常突然的,許林口中念起了一段老虎念過的經文。他念出來的經文似乎正在催發著命運的力量,這股命運力量從許林的腦海中散發到了地洞,散發到了虛空,散發到了遙遠的地方,似乎觸動了一個隱秘。

許林的身體中,太虛觀的真訣“雲華妙嚴真訣”開始自動的運轉了起來,只不過,這一次運轉的軌跡,與之前運行的完全不一樣了。

隨著許林身體中云華妙嚴真訣自行的運轉與之前不一樣的軌跡,一縷如頭髮絲細小的紫色氣體出現在了地洞中。

“西華至妙之氣!”看到這一縷頭髮絲細小的紫色氣體的一瞬間,太虛發出了震驚的聲音。

太虛震驚的話音剛落,地洞中又出現了一縷和之前一樣大小的紫色氣體。太虛徹底的震驚了起來。

“許林修煉的雲華妙嚴真訣晉升了!”太虛痴痴的說道。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1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