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二百一十二章 西華真解 搖光動作


很早以前,許林和太虛都知道,許林現在修煉的太虛觀頂級真訣“雲華妙嚴真訣”,是三千大道中西華真解的一個分支,不管是誰修煉了這一門真訣,在修煉到了一個程度後,只要觸發了一個契機,“雲華妙嚴真訣”就會晉升為“西華真解”。

“西華真解”中的西華二字,代表著的,是天地間凌駕於地火風水四氣之上的另外四大至高之氣中的西華至妙之氣,也代表著遠古十皇中的西華帝君。

四大至高之氣:東華至玄之氣,西華至妙之氣,南極至善之氣,北極至惡之氣。這四大至高之氣凌駕於地火風水四氣之上,是一個宇宙構成的本源之氣,只存在於虛無飄渺中,維護著天地宇宙的運轉。

其中西華至妙之氣,代表著創造,生命,運氣。是天地間最適合修道之人吸取修煉的元氣,只不過古往今來,在長長的歷史河流中,能夠吸取西華至妙之氣來修煉的人少之又少,幾乎兩隻手就可以數得過來。

遠古十皇中的西華帝君,本身就是西華至妙之氣最為精純的核心,依靠著自身的條件,才在遠古無數大能中依然縱橫天下,稱皇稱帝。

雖然許林和太虛都知道西華至妙之氣確實存在,也確實如傳說中的那麼厲害,但兩人都沒想到過許林修煉了雲華妙嚴真訣後,這個晉升的契機這麼快就到來了。

許林現在只感覺到在命運的力量影響下,他感受到在那遙遠的空間中,隔了無數個空間,有一扇大門朝他打開了來。那扇大門似乎朦朧,又似乎的真實,但無時不刻的,很清晰的傳達著一種包容,仁愛,善良,崇高的氣息。而在那扇門的後面,許林看到了一抹紫色,一抹非常驚豔的紫色。

命運虛幻而又真實的存在,同樣西華至妙之氣也同樣存在,在這個時候,已經不再是傳說,而是成為了事實。

地洞之中,隨著許林身體內自行運轉的雲華妙嚴真訣逐漸的晉升為西華真解,出現的紫色氣體也越來越洞,似乎有把這個地洞全部填滿的傾向。

“呼!”太虛震驚之餘,也大大的吸了一口氣,立即有無數的西華至妙之氣被他吸入了進去。等太虛將濁氣吐出來之時,太虛的眼睛從未有過的明亮。

“好,我只呼吸了一口西華至妙之氣,我本體上道紋的恢復速度就增加了一百倍,只要我能夠在西華之妙之氣中修煉,相信不用十天的功夫,我本體上受損的道紋就能全部恢復過來。”太虛驚喜的說道,同時再一次的呼吸了一口西華至妙之氣。

老虎同樣呼吸著,西華至妙之氣,最體現的就在那個“妙”字,不管是人還是獸還是器,都能夠吸取西華至妙之氣來修煉,能夠得到大大的好處。

而在雲華妙嚴真訣晉升之後,得到好處最大的還是許林。他體內的法力從原本的乳白色,現在逐漸的向紫色過渡,每消耗一萬的原本法力,就可以變成一千的紫色法力。等到許林體內的法力全部蛻變成功,許林的法力將會濃縮九成。

不過許林他絕對不會在意這濃縮之後,變的稀少的法力。因為那紫色的法力,就是西華至妙法力,有了這法力,他不管是施展法訣還是催動法寶,威力絕對比之前要大上十倍。

就這一樣,許林原本已經不可能再提升的實力,再次的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十倍,這是一個讓人瘋狂的數據。原本許林就可以與不滅之步抗衡了,相信等許林完全蛻變成功,許林轟殺不滅之步都已經不在話下。

畢竟,以前許林只是能夠與不滅之步抗衡,而不能轟殺不滅之步,能夠轟殺的也只是神靈之步而已。現在,許林的實力再次的提高,原本的抗衡就會變成轟殺。

而在有了西華至妙之氣的加入,許林腦海中那枚晶念的融化速度越加快了起來。短短一個時辰,就已經融化了一大半。許林的神識中,對這門神通的認知越來越深,有著老虎的經驗,許林不用再去自己摸索,就能夠完全發揮出這門神通的全​​部威力。

老虎的經驗,命運的力量,西華至妙之氣,三個條件一起上的情況下,許林剛剛得到的這門神通,將不會像周易之術那樣半生不熟,而是能夠施展出完全的威力。

三個時辰之後,許林腦海中的晶念全部融化。許林的神識裡,已經獲得了老虎全部的經驗,以及這門神通所有的精髓。許林開始穩固自己剛得到的經驗。

而整個地洞裡,已經被西華至妙之氣填滿了。這讓太虛和老虎瘋狂不已,雖然一個是仙獸,一個是器靈,論修為都在長生之步以上,但西華至妙之氣是連永恆強者都覬覦的存在,他們保持肅靜都不行。

三個人在地洞下修煉著,兩耳不聞窗外事。卻不知道就在他們修復傷勢,修煉神通的這段時間裡,仙道之中再次的起了風雲。

許林離開搖光洞天的消息被傳出,首先震怒的就是搖光洞天的四位長生詩史。許林的身上,關係了許多利益。因此許林的安危,也一直是四位長生史詩最為關心的事。

此時許林離開搖光洞天前往世俗,卻被整個仙道知道了,無數的人都在尋找許林,想要對許林殺人奪寶,這可把扶搖氣的不輕。

而就在幾天前,許林離開大夏國之後,有天命傳說對其進行的攔截。甚至從那個波及千萬里的黑色空洞中可以看出來,一定還有長生史詩出手了。而此後許林就沒了踪跡,這讓搖光洞天的四位長生史詩心頭一緊,怒火滔天。

“我扶搖的弟子,不是誰想欺負就可以欺負的。大離道宗,乾元山門,你們既然敢對我扶搖的弟子出手,那我也不會手軟了。”許林的師尊,扶搖在搖光洞天說了這句話後,就離開了搖光洞天。

同一天,已經出現在天州的逍遙也說了一句話,然後消失在了天州之上。

“許林,他也尊稱我一聲恩師,現在我的弟子已經成為了過街老鼠,那麼就讓我這個恩師來給他撐腰吧!”

兩位長生詩史的話,立刻讓整個仙道都震動了。但讓​​仙道更加震​​動的還是在後面,一天之後,搖光洞天掌教蘇明月六十年來第一次踏出搖光洞天的山門,出現在了武州大地上。同時,還說了一句讓整個武州人都憤怒的話。

“武營言而無信,武長空堂堂一代詩史,武營的總長居然對一個小孩子下手,那麼就讓我來會會你吧。搖光洞天的弟子,不是誰都可以欺負的。”

與蘇明月同行的人,還有搖光洞天的長老慕容仙。監察殿長老,天命之步的李朝陽。璇璣殿長老,天命之步的花神。

兩位長生史詩,兩位天命傳說的陣勢,一看就是去找武營麻煩的。而武營只有武長空一位長生史詩,三位天命傳說。其中的優劣,外人一看就清楚了。

面對著蘇明月這般可能會引發兩大門派發生戰爭的大事,整個仙道一片的嘩然。同時也深深的為搖光洞天如此維護許林而震驚,帶來的好處就是那些對許林心壞惡念的修士,稍稍的收回了一點心思。

而在之後搖光洞天的舉動,就讓這些人徹底的斷了心思。就在蘇明月帶領著慕容仙,李朝陽,花神離開出現在武州大地上之後,在搖光洞天鎮守的長生史詩孫無將搖光洞天內所有的真傳弟子全部派了出去,並且揚言道:“不管是誰,只要再敢去追殺許林的,搖光洞天的真傳絕對會第一時間找上門去,直接的剿滅整個門派。”

“轟!”

整個仙道再一次的震動,搖光洞天的真傳,足足一百九十八位(無風已經隕落,但十年大比還沒有來,別院還沒有弟子晉升,所以是一百九十八位。),修為最低都是神靈之步,這樣的陣勢,讓所有想打許林主意的門派一個個都老實了起來。

而這一些,全部都是許林不知道的。

在地洞之下一直停留了十天之後,許林終於的睜開了眼睛,同一時間裡,太虛和老虎也從修煉中醒了過來。

“恭喜!”許林醒來,太虛的第一句話就是恭喜二字。

許林點頭,太虛的恭喜二字他知道是什麼意思,他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他完全的清楚。許林的臉上爬滿了喜色,雙眼明亮無比。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明亮的眼睛看著太虛和老虎,開口道:“我們該走了,目標就是荒骨山脈。”

“不錯,在這裡一待就是十天,確實也浪費了不少的時間,我們該走了。”太虛首先點頭道。

老虎自然沒有反對的理由。於是,許林停止了西華真訣的運轉,地洞中也就不再出現西華至妙之氣。在許林的示意下,太虛將地洞裡的西華至妙之氣全部收進了洞天之中。隨後,許林拋出了麒麟劍,三人很快就出現在了地面之上。

“走!”回到了地面之上,許林意氣風發的喊了一句。老虎的身體立刻變大,​​許林和太虛都上到他的背上之後,立刻扇動翅膀騰空而起,向著荒骨山脈的方向化光而去。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