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二百一十四章 風華仙城 賺錢計劃


荒骨山脈位於幽州的最西邊,跨度超過百萬里,一眼看去,上百丈高的山峰不知幾多。而最中央是一座高達千丈的巨峰,傳說那里居住著神獸。

這裡是整個仙道最為忌諱的地方,神獸等同於永恆強者,而再加上荒骨山脈中的凶獸數量超過千萬。數量多了,代表著實力就大了,千萬頭的凶獸中,仙道已知達到了天命之步的凶獸就超過了十頭,而在山脈最深處,還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凶獸。

如此強大的實力,仙道不得不做防護。就在進入荒骨山脈的必經之路上,修建了一座巨大的城市,名曰:風華仙城。

風華仙城佔地超廣,完全由修道之人修煉,可以容納超過一百萬的修士居住。而仙道二聖地,五洞天,九道門共同協議,由這一十六門派派駐弟子到風華仙城之中,並且每兩年都會有其中一個門派的長生史詩在此統領這些弟子。

超過十萬元神之步以上的大門派弟子駐紮,一位長生史詩擔任城主。如此強大的防護力量,讓風華仙城成為幽州大地上最為繁華的仙道城市,仙道無數的門派都有在風華仙城中開理屬於門派的產業。

眼花繚亂的法寶,品階不一的丹藥,數不清的天材地寶,這也吸引了無數的修士到風華仙城來購買東西。風華仙城每一天的修士流動量在五百萬以上,涉及的玄陽丹數量高達千億。

而且因為這是最靠近荒骨山脈的仙城,所以也是整個仙道凶獸材料最多的仙城。每天都有過萬的修士從這裡進去荒骨山脈,在其中獵殺了凶獸之後,再將收集到的凶獸材料賣到風華仙城當中。這一塊佔據了風華仙城內材料市場的一半。

高風險,高收入,獵殺凶獸這個行業,帶動了風華仙城中丹藥的銷量。而許林準備去的地方就是這裡,他身上現在擁有許多的丹藥,他需要換成玄陽丹,他現在的實力,每次施展法訣都需要大量的法力,靠他本身的法力完全支撐不下去。

雖然他身上的法力現在已經轉變為了西華法力,但依靠著這些法力來施展時間之輪,鴻蒙命運之輪,廣成帝印訣,無極劍翅依然入不敷出,每次施展都讓許林心驚膽顫,生怕一個不小心沒了法力,自己就會陷入險境。

這也是許林無奈的地方,想來無上仙訣,三千大道,崑崙仙術都是仙道中修士想得都得不到的東西,他現在全部擁有了。但他這個實力最適合使用的上品法訣和頂級法訣卻只有一種,大澤沖天劍。

原本就靠這一門大澤沖天劍也夠許林用的了,可偏偏他的敵人就沒一個和他同階的,不滅之步的杜洛週,宇千乘。隨時都可以踏進不滅之步的顓孫洛月,甚至影府的大弟子妖顏。這些人的修為在別的元神之步修士看來,都是只能仰望的存在。偏生許林就招惹他們了,想靠一門頂級法訣就去惹他們,許林就惹不起了。

想要對抗他們,許林擁有的這幾門長生史詩都覬覦的法訣,他不想用還不行。無奈之下,許林每次施展都只能大把大把的消耗玄陽丹。

他計劃中的下一站是荒骨山脈,那裡面危險重重,許林現在擁有的玄陽丹已經不夠他使用了,所以他才想出售一些自己不用的丹藥,換些玄陽丹。更有甚是,許林還想煉製一些法寶出售,換取大量的玄陽丹。

老虎的背上,許林將自己想要做的事全部都理順了以後,轉身向太虛問道:“太虛,洞天中還有多少煉製法寶的材料?”

“許林,洞天的材料都是比較稀少的材料,都是可以煉製元天法寶以上的材料,我建議你不要使用。風華仙城中需要法寶的都是那些修為和你差不多等階的,他們需要的法寶大多都會選擇中品法寶,上品法寶。這兩個品階的法寶也剛好他們使用,能夠施展出全部的威力。”太虛想了想對許林建議道。

“況且,風華仙城中法寶的銷量來源已經有了一個固定的流程,我們突然間擠進去銷售法寶,這是違反規則的事。你銷量數量少一點的中品法寶,上品法寶還好,那​​些門派還可以讓你生存下去。但如果你銷售元天法寶,這就是觸犯到他們的利益了,到時候犯了眾怒,我們就別想再換到一枚玄陽丹了。甚至,還會有生命危險。”太虛的閱歷不知比許林深了幾許,念頭幾轉之間,就已經將許林銷售法寶這一條路上的所有利弊之處看清楚了。

“不錯,你說的有理。”許林也不是傻瓜,聽太虛這麼一分析之後,也知道了其中的厲害。他許林雖然厲害,但如果犯了眾怒,搖光洞天也保不住他。

“可我們沒有煉製中品法寶和上品法寶的材料啊。”許林說道。

“呵呵!”太虛爽朗一笑,道:“風華仙城中最不缺少的就是材料,而且價格也便宜,絕對能夠讓你找到想要煉製法寶的材料的。”、

說完,太虛神秘一笑,接著說道:“況且,別人煉製法寶,成品率應該在百分之二十以下,煉製五件法寶才有可能成功一件。但你練習的是上古最大的煉器大宗器軒的頂級煉器之術,成品率百分之百不敢保證,但百分之九十是絕對有的。”

“這樣一來,你煉製法寶的成品率高了,我們的成本也就低了,銷售出去的價格也可以便宜一點,想來一定會受到那些元神之步,神靈之步這兩個等階的修士喜歡的。”

“看起來,我這個決定還是很英明的。”許林聽完太虛的話後,略微得意的笑了起來。有了這一條路,他賺取玄陽丹的速度絕對會很快。想來,等他賺到了他想要數量的玄陽丹時,張少羽和秋水月也應該到風華仙城了。

沒錯,許林決定在風華仙城停留,第一個原因是為了賺取玄陽丹,第二個原因就是為了等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了。雖然說天師道所在的閆州和幽州是鄰居,但兩個州都非常的大,就算張少羽用最快的速度趕來,也需要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而秋水月所在的玲瓏洞天,位於瀾州,離幽州有四個州的距離,趕來的速度絕對要超過兩個月。而這兩個月的時間,足夠許林完許多的事了。

“對了,太虛,我們離風華仙城還有多遠,還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到?”有了決定,許林現在就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到風華仙城,開始自己的賺錢大計了。

玄陽丹和龍晶石是整個仙道的流通貨幣,是硬通貨,沒有人不會收。玄陽丹是補充法力所用,龍晶石在很多時候都用來佈置陣法,這兩樣就和世俗中的錢一樣。

太虛聽到許林的話,眼睛中立刻閃爍起了光芒,其中可以看到有一幅幅地圖在太虛的眼睛中一閃而過。片刻之後,太虛眼睛中的光芒隱去,他向許林回答道:“我們現在離風華仙城還有三十八萬多里,以老虎現在的飛行速度,我們還需要兩天的時間。”

“好!”許林拍手叫好,心中對老虎的飛行速度再次詐舌不已,如果靠他自己飛行,三十八萬多里的路程,他最少都需要七天以上的時間,就算是使用了太乙蓮花仙船,也需要四天的時間,現在乘坐著老虎,只需要兩天就可以了。

“對了,現在已經有老虎當坐騎了,那太乙蓮花仙船也就沒什麼用了。不知道能不能把它拆了,將上面的太乙青蓮取下來?”許林想到太乙蓮花仙船,忽然想到這件飛行法寶對自己好像沒什麼用處了,細想之下,一個念頭浮了起來。

許林將這個念頭跟太虛一說,太虛立刻擺手說道:“不可不可,太乙蓮花仙船的功能你現在還沒有全部發掘出來,想當初,它可是堂堂一代永恆強者的飛行法寶,如果就現在一個飛行的功能,你覺得會正常嗎?”

太虛還生怕許林把太乙蓮花仙船給拆了,許林的脾氣他清楚,是那種說風就是雨的人,如果他現在不將太乙蓮花仙船的功能告訴許林,說不定一個不小心,他就看不到這艘仙船了。

“太乙蓮花仙船可是一件真正的元天仙器,同樣也是有洞天存在的。”功能不需要講太多,太虛相信就這麼一個洞天的存在,就足以讓許林重新起興趣了。

果然,太虛話音剛落,許林就露出了驚喜之色,對著太虛就​​是問了起來:“什麼?太乙蓮花仙船也擁有洞天,怎麼我沒發現?而且現在也發現不了?”

“呵呵,等你到了一定修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件法寶的妙用了。”太虛神秘一笑,爽聲對許林說道。

“現在就不能告訴我麼?”許林郁悶的問道,每次都是這樣,一碰到這樣的事,太虛就是用同樣的理由來搪塞他,實在是讓他鬱悶無比。

“還是那句話,有些東西言傳身教,還不如自己去摸索。”太虛​​不理會許林的鬱悶,雲淡風輕的回了一句。

“哼,又是這句話!”再一次聽到太虛的同樣理由,許林當下就冷哼了一聲,不幹了。

“哈哈,許林,你現在才像是一個十一歲的孩子,有脾氣,會生氣,這才是真實的你啊。”老虎的背上,傳來太虛爽朗的笑聲。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5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