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百一十六章 絕代風華 寶華仙樓


在隔著千里的距離看到風華仙城的時候,許林都已經震驚了。而當他來到風華仙城的城門口之時,近距離之下的風華仙城讓他驚駭的難以置信,目光中全是遮掩不住的震驚。

近距離之下的風華仙城,許林一眼都看不到邊際。和世俗中的城市一樣,風華仙城也修建了城牆,不過卻比世俗城市的城牆要高出了許多。

足足五十丈高的城樓,一股磅礴,厚重,堅不可摧的氣息迎面撲來,讓進入此城的修士從心裡升起了一抹安全之感。五十丈高的城樓,完全看不到邊際,不知道到底有多長,風華仙城到底有多大。

城牆之下,開了三個城門供修士進出,每一個城門都是二十丈高,一十五丈寬,不管進城的修士有多少,都可以保持著通順,絕對不會擁擠。

“果然不愧是一座全部靠修士修建的城市。”太虛看到風華仙城的樣貌之時,雙眼中微微的有些震驚,但更多的是讚嘆之色。

城門之前,每時每刻都有數量逾千計的修士進進出出,修為高低不一,從道胎之步到不滅之步的都有,天命之步已經是另外一個境界了,就算要到此城來,也不需要從這城門口進出,所以光在這城門口就可以看出其中就究竟有多繁華了。

“前輩,風華仙城與別的仙城不一樣,進出完全自由,不會收取什麼進城費的,我們這就進去吧。”在進出的人群中,許林一行人完全不起眼,那鄭姓修士在旁邊恭敬的說道。

“好一個仙城。”許林讚嘆道。在仙道之中,還有許多的仙城。而這個收取進城費的事,許林也有所耳聞。聽到鄭姓修士說風華仙城不收取這一費用,眼中的讚嘆之色濃郁了起來。

有鄭姓修士的說話,許林也不願再站在這門口了。當下就興致匆匆的帶著太虛,老虎和鄭姓修士跟隨著進城的修士走進了這座絕代風華的仙城。

“現在在風華仙城鎮守的長生史詩,是星神洞天的星辰子前輩。因此星神洞天也是這兩年在風華仙城中鎮守弟子最多的門派,包括城裡的監察隊也是星神洞天的弟子組成的。前輩要是碰見了,最好不要跟他們有什麼相對。”許林進城之後,鄭姓修士第一時間就將城中的大概情況告訴了許林。

許林聽著點頭,眼中再一次的為城中的繁華震驚了。入眼之處,寬達十五丈的道路,兩邊全部都是模樣差不多的五層閣樓,密密麻麻,鱗次櫛比,讓人看的眼花繚亂。閣樓之上,各種各樣的招牌也讓來此的人一眼就看出了那裡是賣什麼的。

無數的修士就在這寬闊的馬路上匆忙行走,卻一點也不擁擠。而且與許林在城外看到的殺人奪寶不同,這裡面的修士就是發生了一點小糾紛,也只會發生一點口角,絕對不會有人動起手來。

“仙城之內,有十六門派弟子鎮守,任何人都不敢在此鬧事。如果敢有鬧事的,就會有十六門派弟就會出面,毫不留情的擊殺,並且會對其師門進行追究。可以說,不管是誰在這裡鬧事,就會得罪十六門派。如此​​大的後果,沒有誰能承擔的起。”鄭姓修飾察言觀色,許林心中所想,竟然被他猜出個**不離十。

“不錯!”許林讚賞的點頭。一個仙城想要繁華起來,其中的和諧,安全是絕對有必要的。風華仙城有十六門派弟子鎮守,想來也是仙道中所有的仙城裡最為安全的一個仙城了。

“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隨著人流在道路上行走著,許林向鄭姓修士問道。這個跟班他非常的滿意,從他對此城的了解,許林就看的出來他沒有騙自己,的確是在這仙城中混了十幾年。

“小的鄭則,前輩直呼就是了。”一見許林問他的名字,鄭則心中略微的竊喜了起來。許林既然問他名字,以他的玲瓏心思自然能夠想到許林對他做根本非常的滿意了。

“鄭則是吧,你現在就帶我去那個寶華仙樓吧。時間很擠,我也就不浪費時間在這裡閒逛了。”許林微微一笑,看到此城中的繁華後,他就確定了自己在這裡賺錢是一條非常好的路字,因此就吩咐著鄭則帶領他去買材料的地方。

“是!”鄭則恭敬應道。

“風華仙城共分為東南西北四個區域,東城是賣法寶收法寶的地方,西城是賣丹藥收丹藥的地方。南城是賣材料收材料的地方,這三大區域駐紮的商舖都是仙道中叫的出名字的門派開設的。最後一個北城,那是一些散修,或者一些小門小派集中的區域。”許林第一次到風華仙城,鄭則自然知道許林現在想要知道的是哪些。

“恩,這個寶華仙樓位於哪個區域?又是哪個門派開設的?”許林點頭,對鄭則滿意無比。以鄭則在風華仙城中混跡十幾年的閱歷,足夠他知道許多別人不知道的事。

“寶華仙樓不在這四大區域中,而是在中央區域。中央區域也是全城最小的一個區域,但十六門派的商舖都在這中央區域中。包括城主府,監察府都在中央區域。”鄭則搖頭說道。

“中央區域?”許林眉頭微微一挑,口中下意識的問了一句。

“沒錯,中央區域因為有長生史詩鎮守,所以也是全城最為安全的地方。這個區域裡,也只有十六門派敢在這裡開設商舖。”鄭則進入了跟班的角色之後,說話的語氣也沒那麼多的誠惶誠恐了,稍微硬氣了一點。

對此許林只是微微一笑,只要能為自己所用,鄭則的語氣再硬一點又如何?還是他的跟班而已。

“十六門派都在中央區域,那麼搖光洞天也肯定在了。我要不要去搖光洞天的商舖那打聲招呼?”許林突然想到自己的身份,腦海中也就多了一個想法。

想了片刻之後,許林打消了前往搖光洞天商舖的念頭。畢竟他在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中,認識的也沒有幾個。就算他去了,估計也沒人認識他。

“走吧,我們現在就去寶華仙樓。”打定了主意,許林就向鄭則吩咐道。

“好!”鄭則點頭,帶著許林,太虛老虎就朝中央區域而去。一邊走,鄭則將寶華仙樓的來歷說了出來:“寶華仙樓不屬於任何一個門派,來頭卻是非常的大。寶華仙樓姓陽,乃是仙道第一大家族陽家開設的。”

“陽家!”許林聽到這個家族的姓氏之後,心中微微一驚。他好像有在哪裡聽說過這個姓氏,他皺起了眉頭,仔細的回想了起來。片刻之後,許林的臉上一抹驚訝之色一閃而逝。

“陽家,陽無神!”許林看向鄭則,口中猜測問道。

“沒錯,就是這​​個陽家,出過四代永恆強者的超級家族。”鄭則重重的點頭,臉上帶著崇敬之色的說道。

“出過四代永恆強者的超級家族,還有逍遙恩師也是這個家族的。”許林轉過頭來,腦海中念頭洶湧的翻滾著。他尊敬的逍遙恩師也是姓陽,而且逍遙還親口告訴過他,他來自陽家。仙道之中有幾個陽家?除了這個出過四代永恆強者的家族,還有哪個家族敢姓這個陽姓?

許林有想過逍遙的來頭很大,但他沒想到這個來頭大到了一個他難以置信的地步。出過四代永恆強者的家族,許林知道的兩個,陽無神,陽玄機,都曾與他有過交集。

正是因為與這兩位永恆強者的交集,才有了許林的現在。可以說,許林從未聽說過的陽家,卻是對他影響最大的一個因素。

“陽家!陽家!”許林口中反复念叨著這個姓氏,心中隱隱有想要去了解的念頭。

“或許,這次自己到風華仙城來,就會與這個陽家有什麼交集了。”許林想到。

太虛在旁邊看到許林沉思的樣子,也知道了許林現在正在想什麼。太虛曾陪伴在陽玄機身邊千年,自然也對這個家族有些了解。只不過太虛不願意現在就告訴許林,他一慣的風格,就是言傳身教,不如自己去摸索。

而老虎卻是不管不問,不說他有沒有聽到過陽家這個家族,就算他聽過也不會為之所動。四代永恆強者,他還真不放在眼裡。遙想當年,在崑崙仙境中,他見到過最多的就是永恆強者。

就在許林的沉思間,鄭則帶領著他們穿過了風華仙城中長長的道路,來到了中央區域。

中央區域與四大區域分開的非常明顯,任何修士只要一看到這一片區域中的商舖招牌上,十六門派的象徵印記,就知道了自己的所在。

入眼之處,無比整齊的商舖,沿著寬闊的道路排列著,每一間商舖前都有無數的修士進出。與四大區域不同的是,中央區域中沒有了那一份的嘈雜,雖然算不上安靜,但至少不吵鬧。

而就在許林等人的左手邊,一棟佔地超過百畝的九層精緻閣樓,在顯示著自己磅礴大氣的同時,也告訴了許林等人,寶華仙樓到了。

九層精緻的閣樓上,“寶華仙樓”四個大字凌空漂浮,在虛空中閃爍著七彩之光。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