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二百一十七章 仙樓規矩 黑巾女子


九層的精緻樓閣,上方“寶華仙樓”四個大字閃爍著七彩光華,能夠讓任何一個進入了中央區域的修士看到。

“好高調的陽家啊!”許林讚嘆了一聲,如此高調的宣布自己的存在,就算是在風華仙城中也沒有幾家,甚至連十六門派中也只有四五家而已。

“那是當然,拋開陽家四代永恆強者不說,陽家如今就擁有三大長生史詩,雖然不是門派,但勝似門派。而且,寶華仙樓在仙道中的聲譽是非常好的,在裡面你可以享受到絕對的公平和公道價格。”鄭則也感嘆了起來,渾然忘記了自己現在跟班的身份。

“三位長生史詩應該還不算逍遙恩師在內吧!”許林點頭,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想來也是,逍遙出現在仙道中的身份,就是仙道第一派太虛觀的長老,根本就沒有關於他姓陽的傳言流出仙道。

“走,進去吧!”許林開口道。

就在他們站立的這短短時間裡,許林親眼看到寶華仙樓的門前進出的修士,從來就沒有斷過。

許林開口了,太虛,老虎當然沒有異議。鄭則更是連發表自己觀點的權利都沒有。

踏進寶華仙樓中,意想中的嘈雜聲並沒有傳來。相反,整個寶華仙樓中還顯得非常安靜。

抬眼看去,寬闊整潔的仙樓之中,每一個櫃檯前都有許多人停留,都在挑選著自己想要的東西。但說話的人很少,而且有人選中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後,都是直接付出玄陽丹給工作人員。而工作人員點清了玄陽丹的數量後,就會把東西交給買主。中間沒有任何講價談錢的談話。

許林看到這一幕愕然了起來,來這裡購買東西的修士,難道每一個都那麼有錢么?都擁有大量的玄陽丹麼?

鄭則看出了許林的愕然,走到許林身邊,細聲的為許林解釋道:“這是寶華仙樓裡的規矩,仙樓中出售的一切東西,價格上都與仙城中其他區域的差不多,所以他們拒絕講價。”

“原來如此!”許林恍然大悟,心中暗暗為寶華仙樓的強勢震驚了起來。

“來到這裡,也不會有人招呼我們的。前輩,要買東西只能自己去看了。”鄭則繼續提醒說道。

“呵呵,這寶華仙樓的規矩還真奇怪啊。”聽到鄭則這麼一說,許林樂了。這樣的規矩,換做是其他的商舖,沒有人招呼買主,那絕對就不會有客人前去。但寶華仙樓同樣的規矩,卻依然有如此多的客人前來,不用想就能知道寶華仙樓究竟有多大勢了。

雖然沒有人來招呼客人,但許林等人卻也不會茫然找不著路。有鄭則在,這其中的東西自然不需要許林再去知道了。

“前輩...!”然而許林剛有這樣的想法之時,鄭則就在旁邊吞吐不定的喊了一句,臉上露出一付很難為情的神色來。

許林看了他一樣,微微有些奇怪的問道:“怎麼了?”

“是這樣的!”鄭則臉色漲紅的說道:“寶華仙樓一共有九層,越往上賣的東西也就越好。但前提是你必須證明自己擁有足夠購買東西的玄陽丹,以前我也來過這裡,但我的玄陽丹根本就不能夠讓我進入二樓。所以一樓還好一點,但二樓以上我也沒辦法了。”

“哦?”許林眉頭一挑,向鄭則問道:“上去二樓需要多少的玄陽丹?”

“十萬,這是最低的。上三樓我就不知道了。”鄭則臉上帶著慚愧之色的說道。

“十萬玄陽丹!”一聽到這個數字,許林就笑了起來。從得到太虛洞天中陽玄機留下來的財富後,許林擁有的玄陽丹數量一度超過了三千萬枚。雖然說花花用用,大概已經用掉了一千多萬枚,但眼下他還擁有一千多萬枚。這區區的十萬之數,他絲毫不放在眼裡。

“走吧,我們上二樓!”許林微笑的說道。

以寶華仙樓越往上東西就越好的規則,出現在一樓的東西想來應該是最差的。就連許林想購買的材料,也應該是只能煉製出普通法寶的材料。所以許林毫不猶豫的放棄了在一樓尋找材料,將目標放到了二樓以上。

寶華仙樓佔地非常的廣,一層樓裡面的空間也非常的大,擺設的櫃檯也有許多,再加上來往不斷的修士,如果是許林自己來,可能連上去二樓的入口都不知道在哪裡。不過,有了鄭則的帶領就非常輕鬆的找到了。

一樓的中央,那裡也是整個一樓修士最多的地方,原因只有一個,上去二樓的樓梯就在這裡。

許林帶著一行人來到這裡的時候,正好看見一個修士從玄宮中掏出十萬枚玄陽丹,給專門守在入口之處的陽家子弟看。

那個守在這裡的陽家子弟是一個身材十分瘦弱的女子,身材雖然瘦弱,但也非常的高挑,再加上該凹的地方凹,該凸的地方凸,尤其是胸前那幾乎要爭脫衣服束縛的酥胸,讓人忍不住想要看她臉蛋的衝動。可惜,這個女子的臉上卻被一塊黑巾遮掩了。而且那塊黑巾還是一件法寶,能夠阻擋別人用法術去窺視。

不過,黑巾之下的長長粉頸,以及雪白的肌膚給人留下了無數遐想的機會。

“數量完全足夠,你可以上去了。”檢查完那個修士拿出玄陽丹的數量之後,那個陽家子弟平淡的說道。

聲音如黃鸝鳴翠,又猶如玉珠落盤,叮咚之間,十分的清脆。這個女子的聲音讓人有一種聽的全身彷彿處在被春天的太陽照射之時,有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更有想要繼續聽她說下去的衝動。

“好動聽的聲音!”許林讚許了一聲,這個女子的聲音讓他想起了在太古銅門洞天中遇見的駱仙兒,聲音也同樣的動聽,但卻是兩個很有差別的聲音。

眼看那個修士走上了二樓的樓梯,後面暫時沒有人,許林輕笑了一聲走了過去。

“還請你拿出十萬玄陽丹來證明自己。”女子的聲音依然平淡,依然動聽。

“呵呵,請問你是否認識逍遙恩師?”許林並沒有急著晾出十萬玄陽丹,而是問了那女子一句。

“逍遙恩師?對不起,我不知道是誰!”女子聽到許林的話後,稍微的停頓了一下,彷彿是在思考,然後才冷然的對許林說道。

“逍遙恩師,也就是陽逍遙,你應該認識的。”許林詭異一笑,繼續說道。

“逍遙叔祖,你怎麼認識他?”果然,一聽許林說出逍遙的全名之後,那個女子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語氣也略微有些的激動。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