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二百一十八章 許林囂張 大肆購買


“逍遙叔祖?”黑巾女子的身體顫抖了一下,聲音中透露著一抹驚訝之色。

“不錯,就是逍遙恩師。”許林微笑點頭。

“逍遙叔祖已經很久沒有回族內了,如果你想要靠著他老人家的名聲在寶華仙樓中佔便宜,那是絕對不行的。”黑巾女子震驚過後,聲音重新歸於平淡,而口中吐出來的話讓許林郁悶無比。

“好吧!”許林郁悶說道。本來他抬出逍遙來,就是想在寶華仙樓中佔佔便宜,看購買材料的時候,有沒有折扣打。畢竟,能少花一點玄陽丹,這種事誰都喜歡。

無奈之下,許林只能拿出十萬玄陽丹,讓那個黑巾女子檢查了一次。

“好了,你可以上去了。”黑巾女子檢查完許林的十萬玄陽丹後,公事公辦的說道。

看到黑巾女子這個樣子,許林哭笑不得。這時後面又有人等著上去二樓了,許林無奈的帶著太虛,老虎向二樓走去。

“餵,雖然在寶華仙樓裡,你得不到什麼折扣。不過,等你出了寶華仙樓的時候,你可以到陽家開在這裡的分族去一下。”就在許林等人就要踏上二樓之時,那個黑巾女子突然對他說道。

“呃!”那女子突然來的話,讓許林錯愕了一下。回首再去看她時,她有是一付公事公辦的應付下一位想要上二樓的修士了。

許林苦笑的搖了搖頭,踏上了二樓。

抬眼向二樓看去,規格比一樓好像要小了許多。不過櫃檯的擺放卻非常的整齊,讓進入到二樓的修士一眼就能看出其中賣的東西。

而且,許林目光掃視了一圈之後,非常驚訝的發現,二樓上的櫃檯竟然按照所賣的物品,分為了四個區域。

看到二樓的這個擺設,許林心中頓時了然了。他微笑了起來,轉首對太虛等人招呼了一句,帶著他們走向了二樓的北區。

按照四個方位的擺設,北區這裡賣的正是煉製法寶的材料。許林走到櫃檯之前一看,果然如此。他在其中一個櫃檯裡,看到了他認識的一些材料,比如紫陽石,墨鐵石等。

“太虛,估計著我們需要購買多少材料?”許林看了片刻,發覺自己不知道怎麼下手之後,便皺著眉頭轉身向太虛問道。

這一刻,太虛作為一個管家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

他微微一笑,在許林的身邊輕聲道:“我們購買的材料涉及很多種,如果靠我們在這櫃檯上挑來挑去,還不知道要挑到什麼時候。而且,我們這次要一次性購買差不多五百萬玄陽丹的材料,估計就算是在寶華仙樓中也算是大生意了。所以我們也就有資格去找這二樓的管事之人了。”

聽到太虛的話,許林愣住了。他看向太虛問道:“真要花五百萬玄陽丹來購買材料?”

五百萬玄陽丹,仙道中一個小型門派都沒有這麼多,是一個中型門派一年的所用。是一個非常大的數字了。

所以許林一聽到太虛口中吐出的五百萬這個數字後,就立刻有一種心疼的感覺。

“放心,靠著這五百萬玄陽丹購買來的材料,以你的煉器之術,足夠我們換回兩千萬的玄陽丹。”太虛卻不以為意的一笑,口中不怕嚇死人的對許林說道。

“好,聽你的。”聽完太虛一說,許林狠狠的一點頭。不說著其中賺到的玄陽丹,既然太虛已經這樣說了,許林無條件的信任他。

有了決定,許林也不再推脫。他看了一下離他近一點的櫃檯,發現這些櫃檯前的修士川流不息的時候,渾然看不到二樓的管事之人是哪一個,又在什麼地方,許林額頭上浮起了一條黑線。

“直接問一個看守櫃檯的人就可以了,你只要提出需要購買五百萬玄陽丹的材料,到時候二樓管事的人就會自動的出來了。”太虛建議說道。

許林明了的點頭,臉上笑了起來。太虛說的沒錯,不管是哪個地方的商舖,有錢的就是大爺。如果你進來買東西,卻沒有人將你當大爺看,那是因為你花的錢不夠資格當大爺。至於現在自己麼,五百萬的玄陽丹已經足夠他去當大爺了。

許林隨便挑了一個櫃檯走了過去,不得不說的是,經營寶華仙樓的陽家的手筆確實非常的大,二樓近千個櫃檯,看守櫃檯的人無一不是年輕美貌的女子。修道女子,無一不是風姿綽約,渾身充滿了仙靈之氣的。

許林來到一個櫃檯前,看守這個櫃檯的是一位身穿紫衫的女子,也是一個美貌女子。雖然沒有駱仙兒,秋水月那般的傾人城國,但也算是一代佳人了。

“給我去叫你們的管事出來,就說我有一張五百萬玄陽丹的大單要找他。”許林見識過了秋水月和駱仙兒那樣讓人窒息的美貌,所以面對著這個美貌女子,心中沒有激起一絲的漣漪。

他直接就是十分霸氣的指示著那個女子道,無視了同在一個櫃檯之前的其他修士。

“五百萬…!”不得不說,五百萬這個數字還是非常沉重的。許林一說出來,立刻讓整個櫃檯前,包括那美貌女子都震動了。

“這人是誰啊,居然能夠拿出五百萬玄陽丹來購買材料?”旁邊立刻就有人震驚的說了出來。

“不知道,不過能夠拿出這麼多玄陽丹的人,一定不是簡單的人物。”旁邊有人接道。

許林站在櫃檯前,臉上保持著淡笑,將眾人說的話都聽在了耳中,卻沒有反駁一句。有時候,人囂張霸道一點,給別人的印像也會大為不同。

“這…您請等一下,我這就去通知管事大人。”現在在那女子的眼中,渾身充斥著霸道囂張氣勢的許林,已經被她看成了是仙道中一些隱藏的比較深的大家族子弟。如果是十六門派的弟子,是不會到寶華仙樓來購買材料的,畢竟各自門派的商舖裡,同樣的材料也多的事。

而一些隱藏的比較深的大家族子弟到風華仙城中來購買材料,大多都是選擇在寶華仙樓。這個女子也接待過幾人,所以深知道這一點。而且,也同樣知道,就是這種大家族的子弟,就一定要招呼好。

女子很快的退了下去,將其他想在這裡購買材料的修士都拋下了。不過,這樣一來,也沒有修士敢說一句什麼不公平的話。寶華仙樓他們得罪不起,同樣能夠一次性扔出五百萬玄陽丹購買材料的許林他們也得罪不起,所以就只能忍耐,或者換過一個櫃檯。

不多時,離去的女子就領著一個身穿著藍衫的中年男子出現在了許林的面前。

“這位就是想要下五百萬定單的那位道友吧,鄙人陽藍風,正是寶華仙樓二樓的管事。”藍衫中年男子被女子帶領到這裡,一眼就看出了猶如鶴立雞群一般站在眾人當中的許林,掐著笑臉就迎了上來。

“陽管事,我想購買一些材料,大概五百萬玄陽丹左右。”看到管事的出來了,許林重複了一句自己想要花五百萬購買材料的話。

“哈哈,這個好說,寶華仙樓擁有的材料多達上萬種,一定能夠滿足道友的。”陽藍風到底是一位管事,經歷的事情比那女子多了許多,眼界也高了很多。五百萬玄陽丹雖然很沉重,但卻沒有讓陽藍風震驚。

“道友,這裡不是談話之地,還請到靜室中商談吧。”有錢就是大爺,許林一次性扔出五百萬,哪怕寶華仙樓的規矩是不會有人招待,但數量大了,這個規矩也是可以破的。陽藍風向許林邀請道。

“好!”許林點頭,帶著太虛,老虎跟隨著陽藍風來到了二樓偏東的靜室之中。

陽藍風招呼著許林坐下,又命人奉上仙茶之後,才對許林開口問了起來:“不知道這位道友需要購買些什麼材料呢?五百萬的話,數量非常的大,道友現在說出來,也好讓鄙人吩咐手下去準備。”

許林端起仙茶飲了一口,目光跟太虛對視了一下,看到太虛微微的點頭之後,許林心中大定。

“就這麼算吧,陽管事,我想購買能夠煉製中品法寶以及上品法寶的材料,這個數量就是五百萬的玄陽丹。你只要按照這個玄陽丹的數量給我材料就好,煉製中品法寶的材料和煉製上品法寶的材料對半就好。”許林放下仙茶,口中按照自己腦海中想的說了出來。

“哦?道友購買煉製法寶的材料,難不成道友還會煉器之術麼?”陽藍風一聽許林的話,臉上露出了微微驚訝之色,口中順口問道。

“呵呵,這個陽管事就不用管了,只需要按照我的要求將材料給我就行了。”許林微微一笑道。

“這個是鄙人唐突了。不過鄙人還是想說一句,如果道友真能煉製法寶,想要銷售的話,可以考慮在寶華仙樓中銷售,我們會以一個非常公道的價格跟道友購買的。”陽藍風一聽許林的話,也知道是自己唐突了。畢竟人家購買材料要做什麼,不關他任何的事。不過,陽藍風看到許林自信的樣子,還是猜測到許林會煉器之術,所以才有後面的話。

“這個,老實說吧,我跟陽家也算是有些關係的。如果我真要煉製法寶銷售,就會考慮出售給寶華仙樓的。”許林微微的一思索,就模糊的回答道。

這件事確實對許林有好處,許林思索了一下之後,覺得還是要先跟太虛商量了之後再說。

“哦?道友真跟陽家有關係的話,這就太好了。道友就更加要考慮煉製出來法寶之後,銷售給寶華仙樓這件事了。”聽到許林說他與陽家有關係,陽藍風雖然有點不相信,但還是大笑著說道。

“好了,這個以後再說了。這裡是五百萬玄陽丹,陽管事請過目。”許林揮手將出售法寶的事揭了過去,直接拿出五百萬玄陽丹給了陽藍風。

“不錯,正好是五百萬。”陽藍風神識微微一掃,瞬息之間就將數量點清楚了。他臉上笑開了花,對許林說道,同時也將五百萬玄陽丹收入了自己的玄宮之中。

“道友還請稍等片刻,你所要的材料我已經命人前去準備了,馬上就會送到靜室中來。”陽藍風將玄陽丹收進玄宮之中後,臉上帶笑的對許林說道。

“恩,我就在這等一會兒。”許林點頭,絲毫不在意自己的玄陽丹被陽藍風收了進去,也不怕寶華仙樓不給材料。寶華仙樓是做生意的,如果連這麼一點信義都沒有,早就垮掉了,那裡還會存活到今天。

寶華仙樓第九樓之上,是整個寶華仙樓中唯一沒有開設櫃檯的一層。因為這裡是陽家在風華仙城的決策人居住的地方。

九樓的一​​間幽室中,兩個頭髮皆白,身上​​穿著藍色道袍的老道人相對盤坐在一張矮桌的兩邊,中間的矮桌上擺放了兩杯仙氣繚繞的仙茶,正散發著一股股馨香。

“這就是逍遙喜歡的那個小孩麼?他旁邊的那位就是太虛法/輪的器靈吧?”一位老道人突然出聲道。

“哈哈,逍遙的眼光不錯,這個小傢伙有點味道。不過,要想將他納進陽家來,還是先多觀察一下吧。”另一個老道人笑道。

先開口的老道人點頭,不再言語,幽室中平靜了下來。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