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二百一十九章 拍賣仙會 陽家少主


許林渾然不知道自己來到風華仙城,到寶華仙樓中的一舉一動都被人看在了眼裡。此時他還老神在在的坐在二樓的靜室中,等待著仙樓中的工作人員將他購買的材料送上來。

等待了一會兒之後,一個工作人員來到了靜室中,恭恭敬敬的將手上捧著的兩個錦緞布袋送到了陽藍風的面前。

陽藍風身手接過兩個錦緞布待,揮手讓那個工作人員下去之後,笑對許林道:“道友,你的材料已經送來了,還請你過目一下。”說完,將手中的兩個錦緞布袋拋到了許林的前面。

“乾坤布袋!好大的手筆!”許林接過兩個布袋,口中驚呼了一聲。

乾坤布袋,是仙道中一種專門用來儲存東西的工具,需要領悟了空間規則的天命傳說才能煉製的出來,可以說也是一種法寶,但是不是修士必須要的那種法寶而已。

不過,修道之人修煉到第三步之時,體內都會鑄就一方玄宮,自己的法寶,丹藥,材料等什麼東西都可以放置到玄宮之中。這乾坤布袋以納須彌為芥子的手法煉製,一般都只有一些大型的商舖中才有。主要就是用來裝材料,就比如眼下許林一次性購買了五百萬玄陽丹的材料,光用手拿,那是絕對拿不了那麼多的,所以就需要放置到乾坤布袋中交給許林。

兩個乾坤布袋,算起來也值一萬的玄陽丹,看陽藍風的樣子,這兩個乾坤布袋應該是白送給許林了,所以許林才會驚呼。

一個兩個白送,這個沒什麼。但要想想,寶華仙樓做為風華仙城中最大的商舖,來這裡購買材料的修士豈止一點點,如果一次性購買的材料多了,那寶華仙樓就必須用乾坤布袋來裝,如果也是白送的話,那光乾坤布袋的錢,他們就要虧了好多。

“看來人家能夠在中央區域裡開商舖也不是沒有道理的,財力,實力都不缺。”許林暗自心道,神識滲入進兩個乾坤布袋中查看了一翻。

兩個乾坤布袋,一個裝著煉製中品法寶的材料,一個裝著煉製上品法寶的材料。許林查看了以後,將兩個布袋扔給了太虛。等看到太虛查看了以後點了點頭,許林放下心來。

“陽管事,既然材料已經購買到了,那在下也就不多留了。”交易成功,許林也不想在這裡再待下去了,他的時間比較緊,由不得他亂花。

“道友何必這麼心急,難道寶華仙樓中就沒有道友再需要的東西了麼?法寶,丹藥,寶華仙樓裡擁有的無一不是精品,道友錯過了絕對會可惜的。 ”陽管事見許林要走,頓時微笑著對許林說道。

“法寶,丹藥我都不缺,至少現在不缺,所以還是不看了。”許林站起身來,走向靜室門口說道。

“呵呵,看道友如此的財大氣粗,想來普通的法寶道友也看不上眼。不過,今日鄙樓正好有一場拍賣會,上面出現的法寶可不是普通貨色。看在道友一次性購買了五百萬玄陽丹材料的份上,鄙人可以稍微透露一點給道友。”陽藍風淡笑而道。

“哦?拍賣會?”正準備走出靜室的許林聞言腳步一頓,回頭看向陽藍風問道。

“今日的拍賣會上,會拍賣出三件元天法寶,一件純陽法寶。我想,這應該能夠被道友看上眼了吧!”陽藍風站起身來,不怕許林不心動一般的說道。

“三件元天法寶,一件純陽法寶!”許林神情為之一動,他現在擁有的法寶太多,但沒有一件適合他現在這個修為使用的。元天仙器,太昊仙器許林都施展不出最大的威力來,這讓許林痛并快樂著。

許林早就想給自己找兩件頂級法寶,或者元天法寶來用一下,只是一直都沒有找到而已。聽到寶華仙樓今日有拍賣會,並且有元天法寶拍賣,許林頓時生出前往一觀的念頭來。

跟在許林身後的太虛看出許林有些心動了,當下就輕聲對許林說道:“這個你到是可以去見識一下,不過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購買法寶了。畢竟,你自己可以煉制法寶,拍賣的話會很劃不來。”

聽到太虛的話,許林稍微的想了一下,覺得太虛說的非常有理。當下,就是點了點頭,對陽藍風說道:“陽管事,不知道這個拍賣會在哪裡舉行?在下想前往一觀,如果能夠碰上我想要的東西,就拍下來。”

聽到許林的話,陽藍風臉上的笑意濃郁了起來,他可沒想到許林真的是前去一觀,而不會購買什麼法寶。在他的意料中,既然去了就絕對會買,不然去那裡做什麼。

“呵呵,這場拍賣會是在八樓舉行的,鄙人這就帶道友前去。”陽藍風說著,率先走出了靜室。許林和太虛對望了一眼後,默默的跟了上去。

寶華仙樓一共九層,越往上,範圍就越小,櫃檯也越少。但裡面出售的東西就越加的珍貴,品階越高。相對的,價格也越貴,所以越是往上,修士也就越來越少。而能夠出現在三樓,四樓,五樓這些樓層的修士,無一不是各大家族的人,就算不是的,也是一些財大氣粗的修士,輕易不可得罪的那種。

而且,許林還發現,越是往上,出現的修士的修為也就越加的高來。到了六樓的時候,許林還看到了兩位天命傳說。

“連天命傳說都要到這裡來買東西,寶華仙樓後面的陽家面子真夠大啊。”許林再次為這個從未見過面的陽家感嘆了起來。不過隨後想到自己上二樓之時,那個黑巾女子對自己說的話,許林忽然覺得自己應該去陽家一趟了。

“恩?”就在這時,許林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他似乎感受到寶華仙樓的外面有什麼東西在呼喚著自己。

“會是什麼東西?”許林暗自想了想,卻想不到會是什麼。他第一次來風華仙城,可以說在這裡沒有一個認識的人。那麼心中那股強烈的感覺又從何而來?許林眉頭皺著,向太虛看了一眼。

太虛此時也皺起了眉頭,似乎察覺到了一點什麼。他在許林耳邊輕聲說道:“這座寶華仙樓周圍被佈置了陣法,能夠隔絕與外面的一切聯繫,除了走正門。也就是說,就算是傳信令符也進不來。 ”

許林驚訝了一下,太虛說的這些他還真沒感受到。

“眼下,我們就只管去拍賣場看一下吧,相信就憑著陽家的信譽,不會對我們怎麼樣的。”太虛說道。

“恩!”既然太虛這樣說了,許林也只能把心中的驚訝壓了下去,帶了點疑惑,以及心中依然還存在的強烈感覺,跟著陽藍風來到了八樓。

八樓之上,已經不再是商舖櫃檯了,而是一個比較大的寬闊房間,看上去應該是寶華仙樓專門用來舉行拍賣的地方。

拍賣場中,放置了百來張的玉椅,​​此時上面已經差不多都坐滿人了。玉椅的最前面,是一張丈許長的玉案,玉案前站著一位身穿青衫的老人,就這麼些東西組合起來,就成了個拍賣場。

“天命傳說!”許林的目光落在那個拍賣師的老人身上,發現自己看不清楚他的修為後,心中震驚的呼喊了出來。

寶華仙樓中的拍賣會上,擔任拍賣師的居然是一位天命傳說,說出去會嚇死好多人的。

在仙道之中,天命傳說已經是非常尊貴的存在了,不是大門派的長老,就是中型門派的掌教,或者是一個大家族的族長。沒想到在寶華仙樓中,卻是一位拍賣師。這簡直讓人不想震驚都不行。

“道友,你還請自己找位吧,我就不在這裡多陪了。”將許林帶到八樓的拍賣場後,陽藍風隨即就告辭說道。他是二樓的管事,如果不是特別的事情,是不允許隨便離開的。

“陽管事請!”許林明白的說道。

隨後,陽藍風就退了下去,許林的目光也落到了那張玉案前。

“各位,接下來將要拍賣的是一件元天仙器。”那擔任拍賣師的天命傳說開口發話了,吸引了場中所有人的目光後,他繼續說道:“今天來了這麼多道友捧場,陽家也正好藉著各位的面子,正式介紹陽家少主。”

“陽家少主!”許林聽到這幾個字,神情愣了一下。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