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百二十三章 中品法寶 不動天王


乾坤布袋中,裝滿了材料,不過都是一些普通的材料,剛好能夠煉製中品法寶。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擁有的材料不計其數,而經過無數代大能的採集之後,將這些材料就按照能夠最大煉製出法寶的品階分為了一等材料,二等材料,三等材料,四等材料,五等材料,六等材料,仙靈材料。依次而去,一等材料只能煉製普通法寶,二等對應中品法寶,三等對應上品,四等對應頂級法寶,五品對應的就是元天法寶了,六品對應的就是純陽法寶,而仙靈材料則是能夠煉製元天仙器的東西了。

這樣分開等階帶來的好處,就是在購買交易上非常的方便,例如許林他想要購買能夠煉製中品法寶的材料,就只需要跟陽藍風說一下,陽藍風便能立刻將材料拿過來給他。這樣交易方便,迅捷,非常受修士的喜愛。

許林打開乾坤布袋,首先拿出來的就是一個體積非常大紫色材料,名為紫母礦銅,是煉製任何中品法寶必須要的材料,主要用來煉製法寶的胚胎。

之後,許林又將其他的材料分別拿了出來。一堆一堆的材料,很快就將小洞府都快要佔滿了。看到實在是再也放不下材料了之後,許林才停止了繼續從乾坤袋中取出材料了。

“好了,這些材料也夠我煉製四五十件法寶了。”許林看著滿地的材料,很滿意的點頭說道。

地面之上,擺滿了紫母礦銅,金晶,天藍心,玄金砂等等的材料,各種材料上自然散發出來的淡淡熒光,將整個洞府都照的夢幻無比。

“呼!”許林看著這些材料,心中就湧出一種迫不及待想要煉製的衝動。要知道,煉製法寶也是一種道,在另一層的意義上,也相當於創造東西,如果運氣好,煉製出的法寶能夠出現器靈,這簡直就是在創造生命。

很多煉器師在煉製法寶的過程中,有很大的機率能夠進入到天人合一的境界,這對增加修為有非常大的作用。

“開始了!”許林在紅蓮業火前盤坐了下來,眼中帶著無限期待的看了太虛一眼,口中說道。

“這些材料都很便宜,許林你儘管放心的用,就算煉製失敗了,我們損失也不大,所以你只管大膽的開始煉製吧。”太虛含笑鼓勵許林道。

“恩!”許林重重點頭,想想又取出了一堆玄陽丹出來,他怕煉製法寶的時候,自己的法力消耗太快,影響到煉製的法寶。

做了所有的準備之後,許林眼睛一閉,再一睜,一片絢爛的光芒立刻在他的雙眼中閃爍了起來,仔細看去,就會很驚訝的發現在那片絢爛的光芒中,還有無數的字跡在閃動。

“就是它了!”許林從器軒的煉器之術能夠煉製的上千中法寶中選出一件最好煉製,但​​又被大多修士所喜愛的劍類法寶,不動天王劍!

“不動天王劍,攻擊性法寶!”

選中了自己要煉製的法寶後,許林一揮手,一股法力打出,紅蓮業火立刻熊熊的燃燒了起來,晶瑩璀璨的紅色蓮花在許林身前盤旋轉動,肉眼可以看到火焰上空的空間發生了許多的褶皺。

紅蓮業火散發出來的熱量讓許林滿意無比,他身為主人,自然不會被紅蓮業火燒到,就連熱量到了他身前的時候,就會自動的消失。

火焰也是有靈性的!

“太虛,將這些材料扔給那十萬妖魔去煉製。”許林抓起地上一大半的材料給了太虛,其中就有六塊如山一般的紫母礦銅。這些都是先要精煉一下的,精煉出來的材料才能夠用來煉製法寶。

許林自然不會去花大功夫精煉這些材料,太虛洞天中還有十萬妖魔呢,不用白不用。

太虛接過材料,表示明白。旋即,太虛洞天中的十萬妖魔所在的空間中,無數的材料憑空出現,隨後一個個任務也交到了它們的手中。

這些妖魔許久沒有動用,此刻都已經漲大了不少,太虛洞天中同樣擁有著天地元氣,它們也可以修煉。此時有任務下來了,頓時十萬妖魔都忙活了起來。

而許林選擇要煉製的不動天王劍,卻不需要那些再精煉過一次的材料。只需要現在地面上還尚存的材料既可。

許林按照煉器之術中的配方材料,抓起一個人頭大小的白水鐵母扔進了紅蓮業火之中。同時,手中一個煉器手印打了出去,落在紅蓮業火中,立刻就讓那白水鐵母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融化了起來。

白水鐵母也是仙道中常見的一種材料,一般都被用來煉製劍類法寶的胚胎。在許林購買的材料之中,白水鐵母也佔了不小的數量。

有著上古第一煉器大宗的煉器之術,煉製中品法寶對許林來說,簡直就輕而易舉。而且,有了紅蓮業火的幫助,許林煉製法寶的速度也比尋常煉器師要快上一倍有餘。

白水鐵母之後,許林又將煉製不動天王劍所需要的材料依次的扔進了紅蓮業火中。各種材料在紅蓮業火中迅速的融化,而許林打出的煉器手印卻從沒有停下來。

一道道煉器手印形成的光芒打進了紅蓮業火之中,那些已經融化在紅蓮業火中的材料,在將以前蘊涵的雜質全部都清除來了以後,開始逐漸的融合在一起。

“好!”許林看到材料開始融合,臉上微微的一喜。手中打出的煉器手印驀然一變,換成了另外一種手印,專門用來給法寶定型的煉器手印。

隨著一道道手印打進其中,融合在一起的材料開始在紅蓮業火中拉長。

“劍型,長三尺三寸三分!”許林手中打出手印,腦海中浮現出了不動天王劍的樣子,並且通過神識,將這個樣子打進了紅蓮業火中,正在成型的材料上。

“嗡!”

一聲輕響,紅蓮業火中的材料陡然的拉長,一柄和許林腦海中一模一樣的長劍浮現了出來。

“好,胚胎好了,就該烙印陣法進去了。”許林大喊了一聲好,胚胎已成,可以說一件法寶已經完成了一半。剩下的烙印陣法,卻又是最重要的一半。許林對陣法一道沒有多少涉獵,煉製普通的法寶他還行,但中品法寶就需要太虛幫忙了,這也是他為什麼將太虛拉進來的原因。

“太虛,該你出手了!”許林對在旁邊觀看的太虛說道。

“許林,你現在煉製中品法寶的經驗已經如行雲流水了,不錯。”太虛看到許林行雲流水般將一件中品法寶的胚胎煉製的出來,不由的發出了讚歎。

他一揮手,一道陣法打出,化為光芒鑽進了不動天王劍中。立刻的,原本在紅蓮業火中如一塊黑鐵一般的不動天王劍,頓時就閃爍起了一層如流水一般的光芒。

接下來,太虛又打出了上百道陣法進​​不動天王劍中,包含了攻擊陣法,防護陣法等,五個陣法進入到不動天王劍之中。不動天王劍在吸收了這上百道陣法之後,在紅蓮業火中一陣顫抖,然後傳出一陣“劈裡啪啦”的聲音,一道虹光出現在了不動天王劍的上空。

“好,第一重禁制出來了。”看到這道虹光,許林大喜的拍手叫好起來。

他現在要煉製的是中品法寶,而一件中片法寶,最少需要七重以上的禁制才行,最低七重,最高十二重。

“煉製的不錯,許林,我能感覺到這件法寶最少能夠容納一十一重禁制,在中品法寶中居上層水平。”太虛這時也開口誇讚了起來,他打出陣法,自然能夠感應到法寶中大概能夠容納多少道陣法進去,所以才有這麼一說。

“好,那就繼續烙印陣法進去。”許林大喜說道。煉製的第一件法寶就能達到中品法寶裡上層的水平,這讓他興奮不已。

“好!”太虛一點頭,兩手舞動了起來,一道道陣法從他手中打出,化為光芒鑽進了不動天王劍之中。

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動天王劍的上空,一道道虹光接連出現。一個時辰之後,不動天王劍的上空已經出現了八道虹光,代表的就是八重禁制。

“這已經是中品法寶了。”許林臉上帶著喜色,腦海中自語而道。

而這時太虛打出的陣法還沒有停下來,八重禁制以後,就是九重了。這在一刻鐘以後出現在了不動天王劍的上空。

又是一個時辰之後,“嘩啦”一陣嘩啦聲在不動天王劍的上空響動,最後兩道虹光浮現了出來。

而這時,太虛終於停了下來。

“好了,許林,這件法寶再也容納不進去陣法了,剛好十一重禁制,非常的不錯。”太虛停下手之後,對許林說道。

“好!”許林欣喜點頭,一揮手,燃燒著的紅蓮業火立刻矮了下去。然後許林一招手,那柄長劍飛到了許林的手中。

不動天王劍,中品攻擊性法寶。在許林的手中閃爍著如秋水一般的光華,這讓許林看的滿意無比。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