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二百二十四章 陣法之道 少羽到來


“不錯,這不動天王劍號稱天王,光看劍身上如秋水一般流轉的光華,威力就絕對不會小到哪裡去。非常不錯的一把劍,相信會有很多修士會買的。”太虛看著許林手中的不動天王劍,不住誇讚的說道。

“好是好,就是我覺得煉製需要的時間太多了。看來,我必須的研究一下陣法之道了。”許林雖然滿意剛剛煉製出來的不動天王劍,但想到煉製的時間,又有點不滿意了。

煉製這件法寶,從開始到結束,一共用了兩個半時辰,光烙印陣法就用了兩個時辰,這樣的速度,一天也煉製不出幾件,許林還想靠著這個去賺取玄陽丹。

按照現今仙道中法寶的價格,一件中品法寶大概也就十來萬玄陽丹的樣子,一天十二個時辰,許林就只能夠煉製出五件法寶,這還是需要他不眠不休的煉製才行。照這樣算,一天也就只能賺取個六十萬左右的玄陽丹,離許林心中的數目非常的遠。

“研究陣法之道這是必須的,不過不是現在,我們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來賺取玄陽丹,所以就不能給時間你研究陣法了。”太虛微微一笑的說道,臉上帶著無比自信的繼續道:“你繼續煉製,這第一件我只是小試手段而已,接下來就會快了,會讓你滿意的。”

“哦?你有什麼辦法?”許林聽到太虛這麼一說,臉上不禁露出了驚喜之色,口中疑惑問道。

“呵呵,你儘管煉製就是,用你最快的速度煉製法寶胚胎,我只需要半刻鐘的時間就夠了。”太虛神秘一笑,口中催促許林說道。

“好,那就看你的了!”見到太虛想保持神秘,許林也不生氣,口中說了一句之後,再次的將身前的紅蓮業火點開來。

熊熊的紅蓮業火在許林身前燃燒了起來,這次許林選擇的依然是不動天王劍,許林準備一次性煉製出四五十件來,想來憑風華仙城中每天上百萬修士的流動量,這四五十件同樣的法寶不愁銷售不出去。

依然是白水鐵母先扔進去,許林打出了煉器手印。等到白水鐵母逐漸的在紅蓮業火中融化成液體的時候,許林再將其餘的材料都扔了進去。

有了第一次煉製的經驗,許林這時的動作快速純熟了起來。而且,剛才沒有用到的器軒頂級煉器手印“如意煉寶手訣”也施展了出來。

許林的雙手翻滾著,宛如曇花綻開,雙手反轉之間,一朵接著一朵的如意之花在指間盛開來。又有若翻花插碟,帶起了一連串的虛影,在身前化為光芒,打進了各種材料之中。

而就在許林開始煉製不動天王劍胚胎的時候,太虛也動了起來。

他一揮手,一片光芒自他的手掌中升起,在太虛的身前形成了一個拳頭大小的光團。而在光團出現了之後,太虛的雙手舞動了起來,一連串的虛影在空中閃過,無數道光芒閃爍了起來,就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太虛向光團中打進去了一千道不同的陣法。

“八臂如來大手印”,太虛一瞬間施展出了一個早已經絕跡於現今仙道的神通,這個神通正是專門用來佈置陣法的,也是出自上古時期的一個大門派中。

片刻時間,太虛施展出“八臂如來大手印”向光團打出了七千三百道陣法,剛好可以形成一件法寶十一重禁制的陣法,太虛才停止了繼續施展。

而也就在此時,許林腦海中不動天王劍的模樣打入到了紅蓮業火中融合在一起的材料中,許林雙指宛如精靈在跳舞一般,徐徐的拉來,紅蓮業火中的材料也逐漸的拉開,成型。

長三尺三寸三分,三指寬的不動天王劍出現在了業火之中,不過這個時候是一片黝黑之色,劍身上沒有任何的光彩。不過,也別小看了現在的不動天王劍,這樣一把劍如果放到世俗中去,也都是神兵利器的存在。

“太虛,來了!”劍胎成型,許林的任務也就完成了。許林手中打出的“如意煉寶訣”驀然的一收,口中對太虛大聲喊道。

“哈哈,小意思而已!”太虛哈哈大笑了起來,手指一勾,那個被打入了七千三百道陣法的光團驀然飛起。太虛大袖一拂,一道光芒噴灑而出,將光團打向了紅蓮業火中的不動天王劍。

“喀嚓!”光團打到劍上,發出一聲輕響,隨後整個光團就炸開來,無數道光華從中湧出,紛紛鑽進了不動天王劍中。

“劈裡啪啦”,宛如炒黃豆一般的脆響從不動天王劍中傳了出來,無數道陣法烙印在其中,讓不動天王劍顫抖了起來。

“嘩啦!”一連十一道虹光閃現在了不動天王劍的上空,時間只用了幾個呼吸的時間而已。

“成了!”許林大喜喊道。同樣的十一重禁制,在中品法寶中居上層水平。但讓​​許林無比滿意的,是這次煉製所花的時間,竟然只用了半個時辰都不到。比煉製的第一件,整整少了兩個時辰。

“賺錢大計有望了!”許林大喜之餘,也對自己的賺錢大計更加的自信了起來。

“太虛,你怎麼辦到的?”大喜之餘,許林也為這次太虛烙印陣法的速度感到驚訝,回想起看到的那個光團,許林不禁疑惑著向太虛問道。

“很簡單,施展一門專門用來打出陣法的神通就好。八臂如來大手印,是上古時期星宿大宗的一個神通。星宿大宗以陣法稱雄於上古時期,這個八臂如來大手印是他們專門用來打出陣法的一個大神通。”太虛微微一笑,將“八臂如來大手印”告訴了許林。

“哈哈,又是一宗好東西,等我開始研究陣法的時候,你可別忘了要傳授給我。”許林大笑了起來,這個神通一听就是好東西,對他煉製法寶大有作用。

“怎麼樣?這個速度你滿意吧!”太虛笑著問道。

“滿意,非常的滿意。不過,要是能夠再快一點就好了!”許林一笑,忙不迭的點頭應道。

“還想再快一點的話,這就要靠你的火焰了。紅蓮業火不是最適合煉製法寶的火焰,所以你現在也只有講究一下了。”太虛沉吟著說道。

“最適合煉製法寶的火焰是混沌之火,對了,小火!”許林跟了一句,突然想到了自己還擁有一件吞噬了混沌之火的法寶,闢火神罩來。

“你現在才想起小火來啊!”太虛看到許林現在的樣子,不禁給了他一個白眼,口中抱怨著說了一句。

“放心吧,現在小火的情況非常的好,現在正在關鍵的時刻,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多一件封神法寶了。”太虛繼續說道。

“真的嗎?你的意思是說,小火有很大的機率會晉升為九龍神火罩?”許林驚喜的問向太虛。

“不錯!”太虛點頭。

“好,非常的好!”許林拍起了巴掌,大喜而道。雖然他與小火相處也就短短幾天,但小火可愛的模樣已經讓許林非常喜愛不已了,小火能夠晉級,對許林來說也是一件大喜之事。

“當然,這個也需要一些時間。眼下,還是先回到你的賺錢大計上來吧。”太虛說道,提醒著許林眼下最重要的事。

“恩,是該努力了。我們繼續煉製法寶吧!”許林聽到太虛的提醒後,頓時猛點頭,口中說道。

接下來要煉製的還是不動天王劍,過程已經無比的純熟,許林點開紅蓮業火後,又開始煉製了起來。

同樣的過程,隨著許林經驗的純熟,速度也就越來越快。為了自己的賺錢計劃,許林這次是動真格了,要在這個地下洞府中一待就是兩個月。

在時間過了三天之後,許林的玄宮中已經多了四十件不動天王劍。而在手法純熟的同時,許林對於煉器一道的興趣越來越大,而且伴隨著經驗的提升,許林對煉器一道有了很大的領悟。

時間,就在許林拼命煉製法寶的過程中悄然而逝。

五天之後,風華仙城的城門口,一道流光飛來,降落,在城門口斂去了光芒。一身天藍色道袍的張少羽走了出來。

“這個許林,現在應該是在風華仙城中的某個地方享福吧。哇卡卡,風華仙城我也是第一次來,一定要好好的玩一玩。”張少羽看著風華仙城那高大的城門,臉上露出大喜之色的同時,口中也不停的喃喃自語。

“對了,現在還要先聯繫一下許林那傢伙,他說在這裡等我,也不知道他還在不在呢。”大喜過後,張少羽第一個就想到了要聯繫許林。

他掏出傳信令符,在其中留下自己已經到了風華仙城的信息之後,就將傳信令符釋放了出去。

傳信令符在他的眼前劃光而去,但去的方向卻不是風華仙城中,而是向著遠處的山脈飛了去。

張少羽看到這一幕,不禁愣了一下,口中自語的說道:“難道許林這傢伙沒在城裡?”

他想要跟上傳信令符,但傳信令符在遠處的天空中閃爍了幾下之後,就遁入了虛空之中,消失不見了。

“算了,我還是在這裡等一下吧,許林收到消息後就會馬上來找我的。”看到傳信令符消失不見了,張少羽只好無奈的安慰自己說道。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0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