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二百二十六章 針鋒相對 千萬丹藥


寶華仙樓,二樓的靜室中。

“哈哈,不知道道友這次前來?”招呼著許林和張少羽坐下之後,陽藍風首先問道。

“我說許林,這寶華仙樓真他爺爺個大啊,你知道是哪個門派開的麼?裡面有好多法寶我都想要,等哪天我們找個時間來把這寶華仙樓搶了,怎麼樣?”許林微微一笑,正準備說話,旁邊的張少羽這時卻湊了上來,在他的耳邊低聲說道。

“呃…!”許林要說話的出頓時就噎在了喉嚨中,雙眼向看白痴一樣的看向張少羽,雙手動了一下,差點忍不住的想要把張少羽掐死在這裡,口中幾乎是咬牙切齒的低聲道:“你想死可以,別拉上我。”

“怎麼?這寶華仙樓的來頭很大?”張少羽看到許林好像想要掐死自己的樣子,不禁打了個寒蟬,忙臉上泛起一抹歉意的笑容不明白的問道。

許林聽的翻起了白眼,你丫的就算想要打寶華仙樓的主意,也用不著直接在我耳邊說出來吧,沒看到人家管事都在這裡,想不聽到都難呢。

許林眼睛瞥了陽藍風一眼,果然看到陽藍風一臉驚訝的神色,眼中帶著一股子的怒意看著張少羽。

沒辦法,許林只好先無視了張少羽的存在,臉上翻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對陽藍風訕訕說道:“呵呵,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陽管事,這傢伙沒見過世面,有很多東西不懂,得罪得罪!”

“哈哈,這位道友是心直口快啊,性情中人吶。”許林都道歉了,陽藍風當然也不可能去怪罪了。上次許林離開寶華仙樓以後,上面就有消息下來了,就是關於許林的,陽藍風當然知道,所以對許林與陽家的關係也有點忌憚。

“陽管事莫見怪,這次來,也是與仙樓交易一宗大買賣。”許林再次的道歉了一聲,然後將自己的來意說了出來。

“哦?大買賣!”陽藍風一聽許林的話,頓時眼睛亮了起來,身體也坐直了起來。上次許林一次性購買五百萬玄陽丹的材料,現在他還記憶由心,畢竟那種交易,就算是在寶華仙樓中一年裡也只有十來宗而已。

“呵呵,陽管事先看看這件法寶如何!”看到陽藍風的反應,許林微微一笑,一伸手,從一片光芒中取出了一件不動天王劍,口中說著,將不動天王劍遞給了陽藍風。

陽藍風不明白許林為什麼要他看法寶,不過他還是接過了不動天王劍,並且細細的看了起來。

“錚!”陽藍風手指輕彈不動天王劍的劍身,一聲清脆的劍鳴聲響起。陽藍風聽著這聲劍鳴,腦袋不經意的輕點了幾下。

然後他手指一點,一股法力打進了天王劍中。

“唰唰唰!”一連穿輕微的響聲,一十二道虹光出現在了天王劍的上空。

“好,一十二重禁制,在中品法寶中,處於頂尖水平。這件法寶不錯,非常的不錯。”陽藍風看著劍身上空的十二道虹光,臉上帶著滿意之色的誇讚道。

“那,陽管事再看看這件法寶如何?”許林微笑不語,又取出了煉製的另外一種法寶,炎弧絕皇刀出來,遞到了陽藍風的面前。

陽藍風接了過去,依照同樣的方法,將炎弧絕皇刀的十二重禁制激發出來了以後,也同樣滿意的點頭,直誇不錯。

“請恕我直言,道友這兩件法寶在中品法寶中,都是最好的那種。不過,只有區區兩件,鄙人還不知道道友所說的大宗買賣從何而來!”將兩件法寶都還給了許林之後,陽藍風開口說道。

“呵呵,陽管事,如果只是這兩件法寶,我還用不著來仙樓一趟。不過,如果這不動天王劍有八十四件之多,這炎弧絕皇刀又六十二件之多,我想要全部出售給貴樓呢?”許林微微一笑,高深莫策的對陽藍風說道。

“什麼?這同樣的法寶道友擁有一百四十六件之多麼?如果全部出售在仙樓,也確實是一宗大買賣了。”陽藍風一聽許林的話,臉上立刻浮出了精彩之色,口中急聲的問了起來。

“不錯,這一百四十六件法寶我想全部出售給貴樓,陽管事你剛才也看到品質了,就給了價吧。”許林微笑點頭,一揮手,將放在玄宮中的不動天王劍和炎弧絕皇刀全部取了出來,口中對陽藍風問道。

一片璀璨​​的光芒在靜室中亮起,光芒散盡之後,一百四十六件法寶散發著淡淡的光華,安靜的躺在地面之上。

看到眼前這一片閃爍著光華的法寶,陽藍風終於確認許林不是在說笑了。當下,陽藍風的面色緊了起來,正經事正色辦。

“哇,許林你去打劫哪個門派了,居然搞來這麼多的法寶?”看到眼前滿地的法寶,一旁被許林無視的張少羽眼中帶著亮光,跳出來大聲的吼了起來。

許林被張少羽這突然的舉動氣樂了,伸手狠狠的在張少羽頭上敲了一下,口中怒罵道:“你丫就不能安靜一下嗎?這法寶是搶來的,搶了你家天師道的。”

“你他個爺爺的,居然打我腦袋。好吧,現在不跟你計較,等回去了你一定要交代這些法寶是搶劫了哪個門派來的!”張少羽捂著腦袋上被許林敲過的地方,口中一口認定了這些法寶是許林搶劫來的。

許林額頭上的黑線多了起來,搶劫,搶劫,搶你妹啊!自己辛苦煉製出來的法寶,居然被這斯說成是搶劫來的,打不打擊人啊?無奈之下,許林只能選擇再次無視張少羽的存在了。

陽藍風沒有看到這兩兄弟的打鬧,他辦起正經事來,絲毫都不會被外界因素打擾到。雖然剛才許林已經給他看過了樣品,但涉及到如此多的數量,陽藍風還是仔細的將全部的法寶檢查了一遍。

片刻之後,陽藍風開口道:“道友,你這一百四十六件法寶中,有二十一件法寶是十一重禁制的,其他的都是十二重禁制的。”

“沒錯!”這些東西是不好隱瞞的,許林也沒想過要去隱瞞,現在既然陽藍風已經檢查出來了,許林當下就承認說道。

“好,現在我們就來商量一下價格吧。”檢查完了法寶,陽藍風回到了座位上,目光看向許林,一付談判的樣子對許林說道。

“價格的話,陽管事是這一行的人,只管說吧,在下絕對相信寶華仙樓的公道。”許林微微一笑,語氣十分誠懇的說道。

聽到許林這樣一說後,陽藍風沉吟了起來,許林將這個球踢給他,實在是讓他有些的為難了。首先,他給出的價格,一定是要讓寶華仙樓有得賺,還要讓許林滿意才行。另外,考慮到許林與陽家的關係,這個價格就絕對不能開太低了。

思索片刻之後,陽藍風終於確定了一個價格,目光看向許林,將自己預想的價格說了出來:“一十四萬一件,包括那二十一件十一重禁制的。”

這個價格,是陽藍風在將所有的因素都考慮在了其中才開的,按照現今仙道中中品法寶的價格,一件也就在十一萬到十八萬左右。十一萬是那種禁制只有六七重的,十八萬是如許林現在的不動天王劍這樣的。

而他開的十四萬,是在考慮到寶華仙樓要賺的價錢在內的,以他來想,這個價格也剛好是許林能夠接受的。

不過,出乎他意料的是,許林卻輕輕的搖了搖頭,拒絕了這個價格。

“陽管事,一口價,十六萬一件,依照我這法寶的品質,貴樓儘管可以賣到十八萬的價格,可以賺到兩萬。相信陽管事也知道,這中品法寶是最為暢銷的法寶,這一百四十來件法寶,相信一兩天就可以出售掉。”

聽到許林這話,陽藍風沉默了。因為許林說的沒錯,十二重禁制的法寶,不管是在哪裡,都是最暢銷的法寶。畢竟,仙道中最多的,還是那些元神之步和神靈之步的修士,中品法寶正是適合他們使用的。

不過,許林開出的價格讓他有點接受不了,十六萬的話,寶華仙樓就只能賺到兩萬了。

“呵呵,陽管事,如果日後我還能夠向你提供同樣質量的法寶呢?”許林看到了陽藍風的遲疑,當下就微微一笑,扔出一句話來。

“什麼?難道這法寶真是道友煉製的?”許林這話一砸下來,立刻讓陽藍風震驚到了,聯想到幾日前許林在這裡購買的材料,陽藍風一下就猜測出了許林能夠煉製法寶的事實。

許林微笑看著陽藍風不說話,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而陽藍風看到許林這樣的表情后,就越加的認定了許林能夠煉製法寶的事實。當下,他牙齒一咬,點頭道:“好,如果道友日後還能夠提供同樣質量的法寶,那就十六萬一件。”

能夠結交到一位煉器師,這對寶華仙樓的生意是有大作用的。所以陽藍風也就接受了那個價格。

“好!”聽到陽藍風的話,許林立刻拍手叫了聲好。

“好,一百四十六件法寶,按照一件就是十六萬的價格,一共就是兩千三百三十六萬玄陽丹,道友還請點一下。”陽藍風也是二話不說,直接從玄宮中取出了一個乾坤布袋,算出了兩千三百三十六萬的玄陽丹給了許林。

“哈哈,這個我相信陽管事,不需要點了!”許林接過乾坤布袋,看也不看的收進了玄宮之中。

“陽管事,合作愉快!”成交過後,許林哈哈大笑的說道。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