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二百二十八章 賭約規矩 拍賣種子


一行人很快的來到了八樓,只不過這次有陽天機在前面帶路,所以這次許林就不需要再出現在拍賣場中了。陽天機,許林,張少羽三人從一條走廊中進入到了八樓一個特別的房間中。

“這裡就是本次拍賣會放置拍賣物品的房間,同時也是拍賣師休息的房間。”進入到房間中之後,陽天機自己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口中對許林說道。

許林抬眼看去,發現這個足足有半畝大小的房間中,擺放了許多被一塊金色布匹遮蓋了的東西。再聽到陽天機說的話之後,許林頓時明了。這些被蓋著金色布匹的物品,就是本次拍賣會要拍賣的東西了。

“這次拍賣會,一共會拍賣出十件上品法寶,五件頂級法寶和兩件元天法寶,另外還有一門上品法訣。”陽天機對此次拍賣會要拍賣的東西非常的清楚,現在說出來,只是為了告訴下許林,寶華仙樓的財大氣粗。

可惜,許林早已經見識過了,根本就不受他的打擊。

“陽少主,既然這次你我約定各自出一件物品來拍賣,難道你就讓這個約定如此平淡麼?”許林微微一笑,口中說道。

“確實,這樣也確實平淡了一點。許林,不如我們來賭一場。”陽天機一聽許林如此所說,不由來了興趣。

“怎麼個賭法?”許林依然淡笑,他現在就想讓陽天機吃一個大虧,所以也對這個賭鬥起了興趣。

“這樣好了,我和你各出一件東西參加拍賣,等下我會讓人將我們的東西放到最後來拍賣。在拿出去拍賣以前,我們最好不說出自己拿出的是什麼。到時候,就看誰的東西拍賣的價格最高,誰就獲勝。”

“至於獲勝的一方,可以從輸的一方身上拿一件中品法寶作為獎勵。”陽天機得意一笑,顯然對自己這次要拿出來的東西非常有信心。

“好!”許林一聽,正合自己心意,當下就拍手叫好。同樣的,許林也對自己這次拿出來的東西有著絕對的信心,換句話說,這次許林就不客氣的要笑納陽天機的中品法寶了。

“好!”說定了以後,陽天機立刻拍了拍手掌,喚來了一個下人。

“去告訴白樞叔祖,就說等下拍賣完所有的東西以後,還加兩件物品進去。”陽天機對那下人吩咐道。

“是,少主!”那人立刻離去,出了房間。

“陽少主,反正現在還沒輪到我們的物品上場,正好我對這場拍賣會也有點興趣,就先去外面看一看了。”隔著一層牆就是拍賣現場,許林現在也多接下來的拍賣有點興趣了,當下就起身對陽天機說道。隨即,就拉著張少羽出了房間,進入到了拍賣場中。

進入到了拍賣場之後,許林和張少羽隨便尋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

此時,剛好一件物品被拍賣下了,主持拍賣的陽白樞重新喊了起來:“接下來要拍賣的,是十件上品法寶。”

說話間,有十個下人從後面的房間中依次而出,手上各自捧著一個盤子,上面被一塊金色布匹遮蓋了起來。

在場上百位的修士中,不滅之步的修士也佔據了不少,而上品法寶,正是他們這個修為最適合使用的法寶,因此那十件法寶被寶華仙樓的工作人員一捧出來,場中立刻嘈雜了起來。

“黃仙,快,快借我一些玄陽丹,這次我一定要拍到一件上品法寶。等拍賣到後,我將我的中品法寶給你。”許林旁邊不遠的地方,一位不滅之步的修士在看到那十見上品法寶之後,立刻呼吸急促了起來,臉上泛著紅光,拉著旁邊的神靈之步修士說道。

“我也只有十萬玄陽丹了,這可是我半年積累下來的,現在全給你。”那個神靈之步的修士看樣子跟不滅之步修士的關係不錯,聽他一開口借玄陽丹,就把自己半年積累下來的十萬玄陽丹全​​交給了他。

“好兄弟,做哥哥的先謝過你了。要是我拍賣到了一件上品法寶,我的落焰劍就送給你了。”那不滅修士看到神靈之步將自己全部的玄陽丹都給了他,頓時就感動了起來,拍著胸脯對那神靈之步的修飾說道。

同樣的情況,許林還在好幾處地方看到。

“餵,許林!”這時,他旁邊的張少羽拉了拉他的衣袖,對他說道:“許林,我對那上品法寶也感興趣,等下幫我拍賣下來一件好不好? ”

聽到張少羽的話,許林不禁啞然一笑,老實說,這台上的十件上品法寶,許林一件也看不上眼。其實他現在也可以煉製上品法寶了,只是他沒有購買三等材料而已。

“算了,少羽。這些法寶在上品法寶中都是屬於最低層水平的法寶,沒多大用處。如果你真想要上品法寶,等這裡事情了了之後,我幫你煉製一件,適合你用的。”許林對張少羽說道,同時心中也真正動了為張少羽連制一件上品法寶的心思。

“真的?你這傢伙會煉器?確定那一百四十多件法寶不是搶劫來的?”誰料,張少羽卻懷疑起了許林的煉器之術來,口中還念念不忘許林那賣出的一百四十多件中品法寶。

“你丫的,那全是我辛苦煉製的好不好。你愛要不要!”許林怒了,自己辛苦煉製的法寶,又一次被張少羽說成搶劫來的了,當下就好氣的說道。

“嘿嘿,要真是你煉製的話,那我的上品法寶就交給你了啊。”偏偏張少羽掐著湄笑靠了過來,好像賴上了他一樣。

“你這傢伙!”許林被這傢伙氣樂了,當下笑罵了一聲,再也不去理他。

“嘿嘿!”張少羽看到許林不理自己了,一個人偷著樂了起來。因為他知道許林已經答應了,他的上品法寶有了下落。

就在他們說話間,陽白樞一開始拍賣了,十件上品法寶全部被揭去了上面遮蓋的金色布匹,露出了真面貌。

“十件上品法寶,每一件的底價為二十萬玄陽丹,每次加價不得少於一萬玄陽丹,現在開始喊價。”陽白樞喊出了每件法寶的底價之後,便揭開了這次拍賣的**。

“二十二萬!”

“二十八萬!”

“三十萬,我出三十萬!”

立刻,下面的修士就開始瘋狂的喊起價來。上品法寶一般都只在拍賣會上流出,在仙道各個城市的商舖裡,是買不到上品法寶的。也就是說,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因此由不得那些不滅之步的修士不瘋狂。

許林和張少羽論為了看客,看到旁邊的修士瘋狂喊價的樣子,許林只覺得皮膚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在眾多修士瘋狂的喊價下,十件上品法寶最低的一件都已經喊到了五十萬的價格。這個高價格擊退了大部分修士的搶奪,只剩下少許的幾人還在喊,不過看樣子,這十件法寶的主人很快就會出來了。

果然,片刻之後,十件法寶最終定下了價格,最高六十四萬,最低五十五萬的價格,這十件法寶找到了主人。

十件上品法寶之後,陽白樞也不拖延時間,直接叫上了下一批拍賣的物品。

“接下來要拍賣的,是五件頂級法寶!每件底價三十萬,每次加價不得少於五萬!現在開始喊價!”陽白樞報出底價以及每次喊價的底線之後,迅速的開始了拍賣。

五件頂級法寶,立刻又讓整場拍賣會掀起了一個大**,這可是比上品法寶還要高一階的法寶,許多人都加入了爭奪之中。

最終,五件頂級法寶以最高八十二萬,最低七十八萬的價格拍賣了出去。這樣的價格,買賣雙方都滿意無比。

“最後一件拍賣品,為一件元天法寶!規矩我就不多說了,現在開始喊價吧。”將最後一件拍賣品拿上來之後,陽白樞立刻宣布開始喊價。

“嘩!”

元天法寶的出現,讓在場的人中大部分人懊悔不已,剛才對上品法寶和頂級法寶的搶奪,已經讓他們花去了大量的玄陽丹,此時已經無力再參加進搶奪元天法寶的行列了,當下就有許多人搖頭嘆息了起來。

不過,雖然有些修士搖頭嘆息,但也有很多修士興奮了起來。

“我出五十萬!”第一個喊價的聲音響了起來。

隨後,後面又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了喊價的行列。最終,這件元天法寶的價格,被哄抬到了一百零五萬後,才花落名主。

“好了,今天所有的拍賣品都已經拍出了。各位先不要走,我家少主與一位道友有個賭約即將展開,他們會分別拿出一件物品來拍賣,相信大家不願意錯過的。”拍賣完了以後,就有修士準備離場,不過這時陽白樞卻說了起來。

他這話一出,立刻讓所有的修士都起了興趣,一個個都不走了。

陽天機走了出來,目光找到了許林,口中對許林喊道:“許林,開始吧。”

許林站了起來,讓張少羽就停在原處,自己走向了拍賣台。

“你先還是我先?”陽天機笑對他問道。

“我先吧!”許林自信一笑,然後從玄宮中拿出了一樣東西來,放到了玉案之上,口中大聲喊道:“這次我要拍賣的就是它了,神靈的真靈種子!”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