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二百三十章 瘋狂的喊價


“一千八百萬!”有一個全新的高價被人喊了出來,喊價的是一個身穿著一身繡滿了各種雷鳴閃電的橙色道袍的年輕男子,同樣也是不滅之步的修為。

“雷澤洞天的首席弟子,仙道年輕一代中排名第二的雷天豪!”在場的修士中有人認出了這位年輕男子的身份,立刻驚呼了起來。

“雷天豪?仙道傳聞擁有四尊神靈分身的人!”聽到場中修士喊出的話,許林不禁多看了雷天豪幾眼,心中將雷天豪的樣子記了下來。

仙道中的傳聞非常之多,所以許林依稀記得其中的有一個傳聞就是關於雷天豪的,想到傳聞中說雷天豪擁有四尊神靈分身,許林不禁對他在仙道年輕一代中的排行懷疑了起來。

神靈分身的厲害,許林早已經見識過了。如果雷天豪真擁有四尊神靈分身,那他的實力就絕對要超過杜洛週。杜洛週號稱年輕一代第一,許林已經與其交手幾次,卻不覺得杜洛週怎麼樣。

當然,許林也沒有與雷天豪交過手,所以對那個排行也只是懷疑而已,並沒有真去在乎。而且,他知道排行只是表面,真正的實力絕不會放到仙道所有人的眼前的。

“或許,說不定我也在那排行上了!”許林暗自嘲笑了一聲。

在雷天豪喊出一千八百萬的價格後,喊價稍微的頓了一下。十六門派的弟子除了雷天豪外,紛紛遲疑了起來。他們都在考慮,為一枚神靈種子花如此之多的玄陽丹,真的劃的來嗎?

許林看到十六門派弟子遲疑的神色,不禁微微一笑,看來,是時候自己再加一把火了。

這枚神靈種子可不是他隨便拿出來的,而是有選擇性的拿出來的。他向前走了兩步,目光掃視了拍賣場上所有的人後,便大聲的說了起來:“各位,我在這裡提醒大家一句,這枚神靈種子,是遠古時代,經歷了封神之戰的北天七皇中貪狼遺留的,好處我想也不需要我多說了。”

說完之後,許林神秘一笑,退回了原處。

“北天七皇,貪狼星君!”

雖然許林退回了原處,但他話中的兩個關鍵字語讓原本還在遲疑的十六門派弟子眼睛亮了起來。他們剛才之所以遲疑,就是怕這枚神靈種子給不了自己或門派多大的作用。怕這只是遠古一些小神留下來的。

但現在許林將神靈種子的來由說清楚了之後,十六門派的弟子神色大動。北天七皇在可是遠古時期有名有姓的神靈,七位星君雖然比不上那些超級大能,但當時的天界裡,也算是一方人物了。

在場的十六門派弟子對這段遠古的歷史,北天七皇的存在他們也都有所耳聞的。因此,在遲疑過後,新的一輪喊價又開始了。

“兩千萬!”首先喊價的依然是李天霖,他將雷天豪喊出的價格再次往上漲了兩百萬。

“呼!”在場上百位修士,只有十六門派的弟子參與了拍賣,其他拍賣的修士一個個都興奮了起來,臉色漲的通紅,呼吸非常的急促。兩千萬的價格,足夠買下一件元天仙器了,他們一輩子都賺不到,此刻聽得這十六門派的弟子隨意的喊出來,除了讓他們眼紅之外,同時也為自己所在的門派唏噓不已。

“兩千萬,加上自己那三千五百萬,就一共有五千五百萬了,夠了,去荒骨山脈足夠了,就算不停的使用還有多。”許林聽到李天霖的喊價之後,臉上大喜不已,心中暗自盤算了起來。

“我搖光洞天願意出兩千五百萬購買這枚神靈種子。”李天霖之後,接著喊價的是許林不認識的那個搖光洞天弟子,以他神靈之步的修為,想來也是搖光真傳了。

“洞天的真傳天榜之上,後面百位都是神靈之步初期的弟子,不知道這位師兄是其中哪位了。”許林看著那位搖光真傳弟子,心中感覺到了一抹親切,同時腦海中也猜測起他的身份來。

“玲瓏洞天出價兩千八百萬!”這次喊價的是一個女子,生的是花容月貌,全身充斥著一股雍容華貴之氣,身上穿的,是一件身藍色的宮裝。

玲瓏洞天,是仙道十六門派中,唯一一個不收男弟子的門派,所以門下的弟子全部都是女子。璇璣洞天的掌教名為水月仙師,也就是秋水月的師尊。

“三千萬,璇璣洞天出三千萬!”又是一個五洞天中的門派,璇璣洞天的弟子站起身來大聲喊道。

這下,許林也看出來了,這位璇璣洞天身上穿著的月白色道袍上,繡著一件形狀怪異的法寶,而這件法寶恰好也是許林知道的,璇璣洞天的鎮洞法寶,在仙道中非常有名的九色昊天塔。

“陳晨!陳晨也來了。”這時,那些沒有參與拍賣的修士中,有人認出了這位璇璣洞天弟子的身份,驚訝的喊出聲來。

“原來他就是陳晨,號稱最年輕的煉器宗師的人!”許林一聽,心中微微一驚,看向陳晨的目光也慎重了起來。

陳晨,仙道年輕一代中排行也在前十之中,而讓許林慎重的,是他號稱仙道最年輕的煉器宗師的名頭。要知道,仙道煉器宗師的名頭不是那麼容易拿的,如果沒有些本事,想都別想。陳晨看上去年紀也不大,但這得到了這樣一個名頭,看來手下也有幾分本事了。

“等等!”這時,許林腦海中突然一道靈光飛過,一件讓他忽視了的事出現在了腦海之中。

“這次來參加拍賣的十六門弟子中,丹霞宗的李天霖來了,雷澤洞天的雷天豪也來了,璇璣洞天的陳晨也到了,他們可都是各自門派的首席大弟子,輕易不會離開各自門派。而這一次,卻齊聚風華仙城,卻是為什麼?是巧合麼?”就在電光火石之間,許林腦海中想過了許多的東西。

許林目光向三人看了過去,卻意外的發現在場其他的修士中,似乎也有和他一樣看到了三人同時出現在這裡的異樣。

“這三位可都是仙道年輕一代排行榜上排名非常靠前的,此次居然一起出現在了風華仙城中,如果說是巧合,我絕對不信。”許林看著三人沉思道。

“看來,這幾天風華仙城內有大事發生了。”許林如實猜到,不過隨後他自己就推翻了這個猜想:“不對,風華仙城是為防護荒骨山脈而建立,是十六門派共同協議管理的仙城,他們絕不會在風華仙城中掀起什麼大風浪來。那麼,能夠讓他們一起出現的,只有那風華仙城後面的荒骨山脈了。”

“荒骨山脈!”猜想到這裡的時候,許林的眉間泛起了一抹焦慮之色,如果真如他猜想的那般,相信到時候荒骨山脈中會充斥許多的修士,這對他前往中央之地非常的不利。傳說荒骨山脈中央區域裡,居住著一頭神獸,那可是相當於永恆之步的存在。如果到時候他到了那裡,同去的修士將這頭神獸驚醒了,那就樂大發了。

“怎麼辦?要提前進去嗎?”許林現在​​有些拿不住主意了,畢竟他猜測的也不一定準確,說不定李天霖他們要去的不是荒骨山脈。

許林眉頭皺成了一個“川”字,左想右思之後,發現自己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個解決的辦法,當下就洩氣的想道:“算了,等回到地下洞府中,讓太虛去想吧。”

這樣一想之後,許林頓時感覺輕鬆了許多。呼出一口氣後,許林將心思重新放到了拍賣場上。

“四千萬,太虛觀出四千萬!”就在許林沉思之間,場上的喊價已經飆升到了一個恐怖的數字,喊價之人是太虛觀的一個弟子。

“四千萬!”張少羽一聽到這個數字,眼睛都翻了起來,只差沒暈過去。

“太嚇人了,還好我讓我那師弟沒有喊價了!”張少羽一付慶幸的樣子,拍著胸脯對許林說道。

“哦!”許林看了他一眼,心說難怪沒看到有天師道的弟子喊價了,原來是張少羽不讓喊了。

“算了,天師道好歹也是張少羽家的,就不賺他們的玄陽丹吧。”許林如是想道。

“四千五百萬!”喊價到這個時候,已經有好幾家門派退出去了,畢竟這個數字太嚇人了。就算他們是仙道十六門派,四千多萬的玄陽丹也足夠他們一年的運轉了。而現在還能喊價的,就是二聖地和五洞天這七家門派了,現在喊價的是雷天豪。

到現在為止,做為拍賣師的陽白樞都沒起到一點作用,從開始喊價之後,他和陽天機就一直冷眼旁觀著,在參與拍賣的那個陽家弟子沒有收到他們的命令,也沒有喊出一次價。直到雷天豪喊出了四千五百萬的價格後,搖光洞天和玲瓏洞天的弟子臉上都露出了沮喪之色,坐了下去。陽白樞才向自己派出去的子弟打出一個很隱秘的手勢。

處在拍賣場上的陽家子弟一看到陽白樞打出的手勢後,朝著陽白樞和陽天機所在的地方微微點了點頭,然後舉起了手,大聲的喊了起來:“陽家出價五千萬!”

“轟!”

這位陽家子弟的話音一落下,立刻猶如一塊巨大的石頭扔進了湖水中一樣,讓整個拍賣場都轟動了起來。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2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