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二百三十二章 打醬油的


風華仙城城門口,許林一臉的冷笑,拉著張少羽騰空而起,向著遠方化光而去。而在他和張少羽離開之後,城門口立刻就有接連二十來道流光沖天而起,向許林和張少羽遠去的方向追逐而去。

“少羽,後面有不怕死的跟來了。”流光之中,許林冷笑對張少羽說道。

“我早就知道,你在拍賣會上一次性進帳六千五百萬玄陽丹絕對會引起無數人的眼紅,現在後面還只是跟來了二十幾個人,等消息傳出去之後,尋來的人肯定還會更多的。”張少羽也發現了後面跟來的人,語氣不滿的對許林說道。

“哼,後面那些都只是跳梁小丑而已,只要沒有天命傳說追來,我就誰也不怕。”許林冷哼了一聲,口中不屑的說道。

“知道你是個瘋子,以前還有點沒把握,現在完全可以肯定了。”張少羽對許林的自信非常的不滿,當下就打擊許林說道。

“哈,少羽,我的實力你是不會清楚的。現在我完全可以轟殺不滅之步的修士,不管誰來。”許林微微一笑,稍微透露了一點自己修為的事。

“你就說大話吧!”不過,張少羽卻不相信,認為許林是在說大話。

許林頓時焉了,難道非要他告訴張少羽自己會三千大道,會無上仙訣,會崑崙仙術不成。眼睛一轉之後,許林便不接張少羽的話了,想到自己現在擁有的玄陽丹數量,許林不禁興奮的對張少羽說道:“少羽,你知道我現在擁有多少玄陽丹了麼?說出來嚇死人!”

“還能有多少,不就是六千五百萬麼!”張少羽撇了撇嘴,語氣中嫉妒的說道。

“哈哈,錯了,是一個億。知道嗎?是一整個億。在拍賣場中得到那六千五百萬玄陽丹之前,你別忘記了,我還賣出了一百四十六件中品法寶,那裡就是兩千三百六十六萬,再加上我先前還擁有的一千多萬,全部加起來剛好一個億!”說到自己現在的財產,許林就不由的眉飛色舞了起來,口中噴著唾沫,張牙舞爪的說著。

“嚇,你別嚇我,一個億的玄陽丹,我們天師道現在流動的玄陽丹都沒有這麼多!”張少羽果然震驚了一下,但沒有許林預想中的失態。更多的是懷疑,懷疑許林那一億玄陽丹的準確性。

“這種事情我用得著騙你麼?真的有一個億。”看到張少羽不相信,許林急了,只差沒將那一億丹藥直接拿出來。

“真的?真有一個億?”張少羽看到許林大急的樣子,不禁相信了幾分,語氣一變,變的忐忑不定的問道。

“你丫的!說了不騙你了,真有一個億!”許林怒了,對著張少羽毫不客氣的大喊了起來。不過,隨後一想到太古銅門需要的百億丹藥,許林又沮喪了下來:“可是,就算一個億也沒多大用,太古銅門那還需要一百億玄陽丹呢。這一億,也只是百分之一而已。”

“太古銅門?太古銅門怎麼了?”不怪張少羽不驚訝,只是許林一下子跳的太快了,讓他有點反應不過來。

“算了,不說那個了。”許林無奈的說道,關於太古銅門的事,還是有些不方便讓張少羽知道的。

看到許林不願意再說,張少羽只能聳聳肩,撇了下嘴。

“哈,少羽!後面跟來的人裡,居然也有你們天師道的弟子啊。”許林這時神識向後面掃了一下,在追來的二十多道流光中,發現了穿著天師道象徵裝束,紫金八卦仙衣的人,不由微微一笑,向張少羽打趣說道。

“哼,這有什麼。那裡面也同樣有你們搖光洞天的弟子好不好!”張少羽嘴一撇,還擊許林道。

許林神識掃過去,果然發現了其中一個人的腰間懸掛著一方琉璃玉壁,當下面上訕然了起來。

“不用去管他們了,一些跳梁小丑,如果真敢出現在我面前,殺了就是了。”許林面子掛不住了,當下就是一聲冷哼,口中不屑的說道。

“好吧,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張少羽嘆息了一聲,目光向周圍看了一下,發現現在和許林已經處在一連片看不見邊際的山脈上空,當下就向許林問道。

“我就住在風華仙城外面,一座山峰的內部。不過,現在我們去的不是那裡,只是我隨便找的一個方向。走,再往前面一點,我們就停下來等他們,看看他們到底想幹什麼!”許林說著,飛行的速度立刻快了起來。

張少羽聽到許林如此一說,不禁鬱悶了起來。原來飛了半天,都是在玩啊!張少羽鬱悶無比的加快了速度,跟了上去。

他們身後,二十來道明晃晃,絲毫不在乎隱藏形蹟的流光一看許林和張少羽加快了速度之後,也立刻將速度提升了起來,向兩人急追而去。

二十道流光之中,只有一道流光停在了虛空當中。他取出一枚傳信令符,在其中輸入了一些信息之後,就將這枚傳信令符發了出去。看到傳信令符在他身前消失不見後,他才向許林和張少羽遁去的方向追了上去。

傳信令符一路鑽過重重空間,一刻鐘以後,出現在了風華仙城中,來往不斷的行人裡,李天霖的身前。

此時,李天霖正與雷天豪,陳晨走在一起,除了三人外,旁邊還多了兩位其他門派的弟子。

“呵呵,小七來消息了!”李天霖看到出現在自己身前的傳信令符,不由一笑,口中說道。然後一指點在了傳信令符之上,一個聲音響起:“大師兄,那個人已經發現我們了,現在正帶著我們在亂轉。不過,看樣子那人一點都不害怕我們打他的主意,大師兄,接下來怎麼辦?”

“怎麼?李師兄也想打那人的主意?”旁邊的陳晨聽到傳信令符中的話後,不由眉角一揚,口中說道。

“呵呵,一個元神之步的小東西,身上居然擁有六千五百萬的巨大財富,換誰來都會動心的。這樣如螻蟻一般的存在,我們不出手,難道還等別人出手麼?”李天霖一笑,語氣中將許林看成了螻蟻一般的存在!

“李天霖,現在還是辦正事要緊。那個螻蟻就先放一邊吧,否則上面怪罪下來,你我的日子都不好過。”這時,雷天豪突然說道,語氣十分的嚴肅。

“好吧,那就先放過他吧!”李天霖也知道雷天豪所說的上面是誰,當下面色一緊,口中說道。

“雷師兄,你確定這次我們門派中的老祖宗們會出手?那畢竟是號稱神獸的存在啊,雖然只是最下層的,但也不是我們能夠抵抗的。”一想到身上的任務,陳晨的眉頭就皺了起來,口中向雷天豪說道。

“放心吧,他們絕對會來的。不要忘記了,殺死那頭神獸後,其中的永恆碎片是他們最需要的東西。”雷天豪沉聲說道。

“呼,現在想想都覺得瘋狂,我們居然要去殺荒骨山脈中央區域裡的神獸,說出去會嚇死一大批人吧!”陳晨搖著腦袋,唏噓說道。

“一頭快要死了的神獸而已!”李天霖取出一枚傳信令符,口中一邊說道:“老祖宗們打上那頭神獸的主意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對它已經非常了解了,這個時候正好是它舊傷復發的時候,戰鬥力會大大的下降。”

李天霖將要交代的話輸入到傳信令符中,將傳信令符放出去之後,口中接著說道:“不要忘記了,我們只是來打醬油的!”

“打醬油的?”雷天豪和陳晨臉上帶著疑惑之色看向了李天霖!

“哈哈,沒什麼,沒什麼!”李天霖哈哈大笑了起來,半瞇的眼睛中,閃過了一線的狠唳之色!

“我可不甘心做一個打醬油的,哼,永恆碎片,我也會搶的!”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