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二百三十五章 秋水月到來 重磅消息


玄陽丹恢復法力非常的快,幾乎就是在許林觀看著張少羽猶如戲耍一般的對付那十來個人的過程中,他的法力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恢復了。

許林站了起來,走向了張少羽那邊。

“好了,少羽,快點解決了吧!”許林說道,手指一豎,大澤沖天劍打出,匹練般的劍光橫掃而出,斬向了那叫苦不迭的修士。

“好!”看到許林過來了,張少羽立刻應了一聲,手中連連彈動,原本一個修士只面對著三五到符纂的攻擊,現在一下子變成了同時十道符纂的攻擊。而且,此刻張少羽也催動了符纂上封印的力量,傾洩下來,立刻讓眾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簡直如山岳一般的巨大壓力。

看到這些人不堪一擊,許林感覺到索然無味了,這些人都太弱了。他的實力每天都在上漲,雖然還是元神之步,但整體實力已經差不多到不滅之步的上層水平了。這些人還只是神靈之步,擁有的神靈分身又太過平凡,所以在許林眼中,落下了一個“弱”字的形容。

一連打出了千百道如匹練般的大澤沖天劍氣,然後再將之變換成寰弧劍輪之後,許林就撒手不管了。想到之前自己還用崑崙仙術來對付這些人,許林轉身而走的時候,苦笑了一下。

他抬起頭,目光看向天空深處,藍天白雲倒映在他的眼中,清晰無比。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夠擁有自己的神靈分身啊!”許林腦海中細細而想,想著自己擁有了神靈分身以後,實力又會暴漲到一個什麼樣的程度。

“宇千乘,顓孫洛月他們在得到了三分之一的永恆傳承之後,不知道現在修為怎麼樣了?我是該努力了,不等再浪費時間了。時間已經過去了十天之多,秋水月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來呢!”許林細想著,忽然有些的後悔喊秋水月前來了。

如果不是為了等她,他和張少羽這兩天就可以動身前往荒骨山脈了。

想到荒骨山脈,許林突然想到了李天霖,雷天豪幾人來。

“他們一起出現在這裡,究竟是為什麼而來的呢?而且,這裡又有什麼能夠讓他們動心,不遠萬里而來呢?”許林想到,目光看向了風華仙城的方向,開始仔細的思考起風華仙城中一些重要的地方來。

在他的身後,張少羽展開了殺戮手段,以他天師道少主的身份,擁有的法訣自然不是什麼垃圾貨,天師道的鎮觀之術,九天禦元靈符訣,一施展出來,立刻給那些符纂添加了生命,磅礴的法力波動著,橫掃他對面的所有人。

“不對,那裡絕對不是他們的目標。以他們的高傲,絕對看不上那裡的。”許林在想過了好幾個理由後,一一都被自己否決了。他的目光蔓無目的的在前面掃過,卻在看到前面的山峰之時,突然頓住了,一個瘋狂的想法湧了上來。

“難不成,他們的目的就是荒骨山脈中央區域的那隻神獸?”許林也被自己這個想法嚇了一大跳。荒骨山脈中央區域坐鎮著一隻神獸的傳說,已經在仙道中流傳了幾千年,但從來沒有人去找過尋過。原因無他,神獸就是永恆的代名詞,是不滅的象徵,在永恆失踪的今天,沒有誰想去找死。

“難道他們就不怕死了麼?”許林搖頭否決了自己剛才的想法,放棄了繼續沒有目的的猜想。只是,許林不知道,他的這個猜測已經無限接近事實了。他所不知道的是,中央區域裡的那頭神獸,是一頭受過重傷的神獸,而這個時候,正好是它舊傷復發的時候。

就因為許林此時放棄了猜想,才會讓他和張少羽,秋水月三人進入到中央區域以後,差一點隕落。

“啊...!”一個慘叫之聲讓許林從遐想中醒了過來,他轉身看去,正好看到了一位修士被寰弧劍輪打中,身體四分五裂,元神被劍氣攪成了碎片。

“多行不義必自斃!”許林面無表情的搖了搖頭,口中冷酷的說道。

一位同伴的死亡,讓剩餘的修士慌亂了起來,各個面上帶著驚恐之色,雙眼中充斥了悲涼,手中打出的法訣好多時候偏離了方向,打在了山峰之上。

而張少羽看到這樣的情況後,加大了攻擊力度。可能是因為有許林在旁邊觀看的原因,張少羽一狠心,竟然拿出了兩枚五品玄級符纂出來,發動了最後的攻擊。

五品玄級的符纂,徹底爆發開來,威力就連許林都不敢去硬抗。而張少羽一扔出來後,毫不猶豫的,直接就激發出了符纂所有的力量。

“轟!”一股強橫到讓人心悸的恐怖能量從符纂上散發了出來,絕世凶橫的能量充斥天地,向四面八方席捲而去。無數的漣漪在虛空中出現,一道道將那些修士打出的法訣打散,將他們的法寶轟成了碎片,狠狠的轟擊在了他們的身體上。

“啊...!”

慘叫聲接連而起,他們的身體被巨大的能量瞬間扯成了碎片,元神徹底的湮滅,再也沒有了重來的機會。

一場沒有絲毫懸念的戰鬥,經過了很短暫的時間後,就此落幕。

“許林,你要還我兩張五品玄級符纂!”這是張少羽走到許林身邊後,對許林說的第一句話。

許林聞言,微微一笑,道:“符纂沒有,不過我看你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用過法寶。想來是沒有趁手的法寶吧,這個我到是可以補償你。”

“真的?我一直都找不到趁手的法寶。畢竟我們天師道主要以符纂對敵,在法訣上沒有什麼厲害的地方,法寶很難找。”張少羽一喜,口中說了起來。

“走吧,我們先回去再說!這些修士死在這裡,肯定會被他們身後的人知道,馬上就會有人來這裡查看了。我們雖然不怕,但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且,多造殺戮也不好,會對心性有影響的。”許林說道,伸手在張少羽肩膀上拍了拍,身上光華一閃,身體立刻沖天而起,化為一道光芒,向著地下洞府而去。

張少羽聞言,不由的點頭,許林說的沒錯。多造殺戮,確實會影響到心性修為。他身上起了光芒,絲絲的法力流轉,身體在原地化為了一道光芒,一閃之後,追向了許林所去的方向。

回到地下洞府之後,張少羽在見過了太虛以及老虎之後,幾人就在地下洞府中藏匿了起來。太虛在得知了許林和張少羽回來時候的遭遇以後,稍微的沉吟了片刻,然後揮手又打出了一門上品法訣進入了張少羽的腦海之中。

許林未來注定要做大事,所以他就需要別人的幫忙。張少羽是個可以信賴的人,所以太虛毫不吝嗇的送法訣給他,以提升他的實力。畢竟,他的實力越強,對許林的幫助就越大。

而張少羽在欣喜之下,對許林的感激也就多了起來。 、

決定要在這裡隱匿不出之後,一行人中,張少羽和鄭則就在外面的洞府中開始修煉起了法訣,而許林則帶著太虛又一次進入到了那個煉器的洞府當中。

這一次,許林要為張少羽量身煉製出一件法寶來,最低都要是上品法寶,如果有可能,許林還想煉製出來的是元天法寶,這樣一來,對張少羽的幫助就更大了。

他們這一進去,就是一個多月。而在外面洞府中修煉的張少羽和鄭則兩人,也沉浸在了修煉當中,對時間的流逝完全沒有在意。

角落裡,老虎伸了一個懶腰,打著哈欠,虎眼看了看正在修煉的兩人,又看了看許林和太虛所在的小洞府,口中嘀咕了一句:“真無聊!”,然後腦袋一軟,又睡了下去。

風華仙城中,李天霖聽著身前傳信令符中的回報,冷冷的笑了起來。

“不錯,居然全死了,沒有一個活下來的。看來,這隻小螞蟻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啊。”李天霖端起桌子上的仙氣繚繞的仙茶,口中冷聲的說道。

“算了,李天霖,我已經收到了老祖宗們來的消息,他們已經動身了,現在正在尋找一樣東西,大概一個半月後就會到達風華仙城。他們已經知道了你現在在做的事,叫我帶句話給你,在這一個半月裡,叫你最好不要在風華仙城中搞起什麼大風浪來。”坐在他對面的雷天豪開口說話了,語氣中全是指責之意。

“哼,既然老祖宗發話了,那就讓他多活一點時間吧!”李天霖聽到雷天豪的話後,冷哼了一聲說道。

而現在正藏匿在地下洞府中的許林根本就不知道,他已經被李天霖惦記上了。此時他已經開始動手煉製法寶了,而且這一煉,就是一個月。

一個月零五天之後,許林所在的地下洞府中,一道紅光閃過,一枚傳信令符出現在了許林的面前。

“哦?難道是秋水月來了!”許林認出這枚傳信令符是秋水月發過來的,不由的面色一喜,口中說道。

將剛剛煉製出來的法寶收進了玄宮中以後,許林站起了身來,伸了一個愜意的懶腰後,才伸指點在了傳信令符之上。令符無風自然,上面秋水月那動聽的聲音傳了出來:

“許林,我已經到風華仙城了,你在什麼地方?另外,還有一個天大的消息要告訴你,就在半月前,西崑崙掌教末陽出現在仙道,伴同他一起出現的還有宇千乘。而宇千乘這次出現,修為已經晉升天命之步!”

“轟!”

一聽完秋水月的這段話,許林只感覺到腦海中轟的一聲,一片空白!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0:04 2024